作者 access4096 (吃飯 睡覺 黑富邦)標題 [新聞] 中職/2度上場找裁判「討論」判決 林岳時間 Sat Aug 30 20:45:49 2025
中職/2度上場找裁判「討論」判決 林岳平賽後仍認為對手是故意漏接
2025-08-30 20:29
記者黃耿誼/新北報導
統一獅30日以5:4打敗富邦悍將,不過這場比賽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屢見上場和裁判「討論」判決的狀況,賽後他也談到2次上場討論,其中第一次針對陳愷佑的漏接,林岳平也認為是故意漏球。
林岳平在這場比賽首次上場,是在2局下陳愷佑高飛球漏接,當下林岳平認為對手是故意掉球,想讓跑者從腳程快的林佳緯換成陳鏞基。他也解釋當下上場討論的內容,「他有故意漏接要換跑者,我要確定裁判是否認定他故意漏接,裁判認為失誤給野選,我認為是故意(漏接)的。」
當事人林佳緯也在賽後談到這球,他認為陳愷佑相當聰明,「愷佑滿聰明的,壘上兩出局線邊我是有機會得分,他換了腳程較慢的基哥,當下的判斷蠻好的。」
林岳平在這場比賽第二次上場,就是8局上陳傑憲撲球,究竟是接殺還是安打,讓林岳平也有些疑惑,「傑憲那個飛球有出局空間,從輔助判決我們認為有出局的空間,只是沒有改判。」
原文網址: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713090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35.4 (臺灣)
※ 作者: access4096 2025-08-30 20:45:49
※ 文章代碼(AID): #1eilA00I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56557952.A.012.html
→ spzper: 就故意阿~滿好笑1F 08/30 20:51
推 mithuang: 別隊就算了,邦邦就很常漏內野高飛球,怎麼可以隨便指控人家是故意的2F 08/30 20:54
→ yarnt: 前面漏了一堆球 就是為了要噱到你這隻老狐狸?5F 08/30 21:24
推 shingg: 現場看這球傳一壘搞不好有雙殺機會6F 08/30 21: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