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標題 [LIVE] [Group J] Argentina vs Austria時間 Tue Jun 23 00:00:01 2026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43
https://pbs.twimg.com/media/HLaGt0QXEAAMKzl.jpg
ARGENTINA(阿根廷) 1-0-0
世界排名:1
上屆成績:冠軍
4-4-2
教練 Lionel SCALONI
23 Emiliano MARTINEZ (GK)
6 Lisandro MARTINEZ
13 Cristian ROMERO
25 Facundo MEDINA
26 Nahuel MOLINA
7 Rodrigo DE PAUL
20 Alexis MAC ALLISTER
24 Enzo FERNANDEZ
10 Lionel MESSI (C)
16 Thiago ALMADA
22 Lautaro MARTINEZ
AUSTIA(奧地利) 1-0-0
世界排名:21
上屆成績:未入圍
4-2-3-1
教練 Ralf RANGNICK
1 Alexander SCHLAGER (GK)
3 Kevin Danso
5 Stefan POSCH
8 David ALABA (C)
4 Xaver Schlager
6 Nicolas SEIWALD
9 Marcel SABITZER
18 Romano SCHMID
20 Konrad LAIMER
24 Paul WANNER
11 Michael Gregoritsch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Dallas Stadium(AT&T Stadium), Dallas,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3 01:00
主裁判 :Amin Mohamed Omar (埃及)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1台/MAX9台(林皓緯/李宜陞)
台視主頻道(林煒珽/鄭先萌)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4.146 (臺灣)
※ 作者: balcony5566 2026-06-23 00:00:01
※ 文章代碼(AID): #1gELm7ci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144007.A.9AC.html
增加看球樂趣
猜猜本場比賽第一個進球的是誰(含OG)
猜中的前三個各300p 打名字或隊伍+背號都可 e.g.梅西、奧地利11號
但不要打綽號 因為我可能認不出來
打GOAT也是 因為我的山羊可能不是你的山羊
猜到比賽開始 最晚明天發完~
推 noahlin: 勞塔羅加油一點啊 不要變西瓜2.03F 06/23 00:06
→ A00610lol: 阿根廷也有自己的羅哥 屬性差不多XDDDD8F 06/23 00:10
推 Acube: 梅西9F 06/23 00:10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194.146 臺灣), 06/23/2026 00:12:30
→ MK47: 如果今天梅西又進球 某人的隊友又要被爆噴了XDDD16F 06/23 00:16
推 rxou: 小梅加油啊 衝衝衝23F 06/23 00:32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194.146 臺灣), 06/23/2026 00:35:28
推 i015027: Lautaro MARTINEZ25F 06/23 00:35
推 rseven: Enzo!世界波!27F 06/23 00:36
推 yangmin: 猜個冷門 Enzo遠射破門28F 06/23 00:36
→ yangmin: 怎麼跟樓上剛好同時猜XD30F 06/23 00:36
推 A00610lol: 我覺得勞塔羅哥這屆又會繼續拉欸 等到最後才會醒來當救世主 跟美洲杯一樣31F 06/23 00:36
→ rseven: 甚至破門畫面一樣(握手33F 06/23 00:37
推 akujiki: 1點開始嗎?我還以為是12半34F 06/23 00:37
→ AhCheng: Mac Allister 世界波35F 06/23 00:39
→ knives: 台視這場沒播嗎36F 06/23 00:40
剛看有欸 我補上去了感謝提醒~
※ 編輯: balcony5566 (111.248.194.146 臺灣), 06/23/2026 00:42:42
推 hsnu2000: 今晚又是熬夜的場XDDDDDD42F 06/23 00:42
推 akujiki: 迪巴拉沒被入選,詳情我也不知為何43F 06/23 00:42
推 AhCheng: Dybala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踢國家隊了44F 06/23 00:43
推 dorn: 小蜘蛛為什麼都替補46F 06/23 00:43
推 tp6vup4: 運彩是不是把這場正比關了啊?51F 06/23 00:44
→ A00610lol: 天使老了 上次美洲杯是最好的結局了53F 06/23 00:44
推 Roy34: 阿嬤55F 06/23 00:44
推 frae: 100歲阿嬤 好強56F 06/23 00:44
→ hsnu2000: 低巴拉真的是又帥又強 可惜啊啊57F 06/23 00:44
→ A00610lol: Dybala 上屆最大的作用就是PK大戰60F 06/23 00:44
→ Roy34: 阿嬤從小看梅西踢球61F 06/23 00:44
→ dorn: 跟梅西最搭的前場小蜘蛛,跟勞塔羅差很多,默契跟小組配合62F 06/23 00:45
推 alex0973: 迪瑪利亞踢完2024美洲杯就退出國家隊了 =口=64F 06/23 00:46
推 Cwot: 阿根廷 16號65F 06/23 00:47
→ MK47: NFL的球館大部分都蠻頂的67F 06/23 00:50
推 hsnu2000: 好大螢幕 台灣輸了XDDDDDD68F 06/23 00:50
推 Atima: 老闆今天心情不太好的樣子75F 06/23 00:52
推 Golem: 牛仔隊主場頂的80F 06/23 00:53
推 emma0420: Dybala主要也是受傷的關係吧?81F 06/23 00:53
推 michael46: 美國球場好開放,球員進場待命位子球迷看得到84F 06/23 00:53
推 bigmow: 這場梅西成為世界盃進球王85F 06/23 00:54
推 aaronhkg: 我剛也覺得奧地利走出來超像黑道的w88F 06/23 00:54
→ bigmow: 每天熬夜看也頗累的92F 06/23 00:55
推 hsnu2000: 阿根廷真的國民上下都好團結93F 06/23 00:55
推 shlidon: 今天精彩到捨不得睡啊95F 06/23 00:56
推 qscxz: 一堆阿根廷球迷嗎 聲音好大96F 06/23 00:56
→ hsnu2000: 有先補眠有差 才能撐到中午98F 06/23 00:56
→ shlidon: Kiara也開同時視聽99F 06/23 00:57
→ knives: 梅老闆又要邊散步邊進球了嗎100F 06/23 00:57
推 rxou: 現場的阿迷好多啊103F 06/23 00:57
→ aaronhkg: 梅西散步也快十年了吧 不意外啊106F 06/23 00:58
推 shlidon: 也不難看到梅西回防啦…107F 06/23 00:59
推 hsnu2000: ENZO一臉屁孩樣XDDDDDD108F 06/23 00:59
推 bigmow: 這場不曉得幾分進球109F 06/23 01:00
→ aaronhkg: 仔細一看是因為都穿黑衣而且好幾個留翹鬍子所以像黑道吧110F 06/23 01:01
推 wugi: 還缺個金靴112F 06/23 01:01
推 frlair: YT上竟然有轉播113F 06/23 01:01
→ aaronhkg: 奧地利沒那麼弱 而且阿根廷感覺除了梅西外狀況沒很好115F 06/23 01:02
推 autowolf: 現在好像都沒看到裁判拋硬幣決定哪個半場?119F 06/23 01:03
推 Atima: 越位喵120F 06/23 01:03
→ Atima: 這屆越位還是吹很漫
這個不吹嗎125F 06/23 01:04
推 Layase: 居然沒犯127F 06/23 01:04
推 xd987: ???130F 06/23 01:04
推 alex0973: 睡到23:30看這場 看完補眠然後去工作XD131F 06/23 01:04
推 yamatobar: 我覺得很可能頂多1:0甚至是0:0134F 06/23 01:04
→ xd987: 壓到腳135F 06/23 01:05
推 wugi: 阿根廷打有夠好耶137F 06/23 01:05
推 MK47: 哇 兩隻腳都被踹 這樣沒犯規嗎= =139F 06/23 01:05
→ Atima: 幹 這甚麼垃圾才叛140F 06/23 01:05
推 KAKU29: 這沒犯規?146F 06/23 01:05
→ Layase: 好像左右兩腳插在他腳上不是踢到球152F 06/23 01:05
推 oldzen: 這沒犯規?155F 06/23 01:05
推 berryc: VAR出動156F 06/23 01:05
→ Atima: 這沒犯規我看阿根廷不用打了162F 06/23 01:05
推 holy3001: 奧地利應該算不錯吧 現在第20名177F 06/23 01:05
推 keler: 這在動画有看過182F 06/23 01:05
推 faratia: 他們現在不太馬上吹越位,除非太明顯不然VAR背後檢查才吹184F 06/23 01:05
推 HuangHarper: 奧地利壓迫感蠻重的,好險阿根廷傳球比很多隊伍對味188F 06/23 01:06
推 arubis: 合體技還蠻厲害的193F 06/23 01:06
推 wpd: 犯規吧194F 06/23 01:06
→ berryc: 先剷到腳197F 06/23 01:06
→ jympin: 這沒給?198F 06/23 01:06
→ Atima: 兩個一起拉人不讓你觸球 說你沒踢到球 這樣也可以??199F 06/23 01:06
→ wugi: 剪刀腳203F 06/23 01:06
→ Layase: 我覺得該點209F 06/23 01:06
→ aaronhkg: 這個真的沒給喔 說好的明星哨咧214F 06/23 01:06
→ wpd: 梅西紀錄+1220F 06/23 01:06
推 ganshins: 被現場噓到去檢視了...224F 06/23 01:06
推 drummers: 有碰到球,但感覺先碰到腳了229F 06/23 01:06
→ jympin: 這球要給吧233F 06/23 01:06
推 luuuking: 拉人加滑鏟不用判罰?有髒捏 才5分鐘就這樣玩235F 06/23 01:06
→ AlonsoHC: 裁判看小螢幕 就有機會吧253F 06/23 01:07
→ holy3001: 上一次看到這個好像真的是少林足球257F 06/23 01:07
→ hsnu2000: 哇 破千了 阿根廷人氣真高258F 06/23 01:07
推 perist: 這有點久259F 06/23 01:07
→ twpost: P 要來了260F 06/23 01:07
→ faratia: 裁判:不要跟我講話261F 06/23 01:07
推 tonydamu: 這個有點了吧 前後剪刀腳263F 06/23 01:07
→ aaronhkg: 沒 頂多是左邊那個碰到球 右邊那個完全沒有265F 06/23 01:07
推 koyshan: 這沒12馬 滿扯的吧 至少不是很把握對球啊267F 06/23 01:07
推 mork8850: VAR VAR VAR!!!270F 06/23 01:07
推 TAKANA: 這不罰球沒天理了啊271F 06/23 01:07
推 MK47: 主裁判要自己去看273F 06/23 01:07
→ eko112: 有人沒踢到球 踢腳 感覺有機會278F 06/23 01:07
→ newsnew: 裁判不喜歡碎碎唸281F 06/23 01:07
→ aaronhkg: 廢話 這個用重播看超誇張292F 06/23 01:07
推 Arodz: 我看要罰哦‼298F 06/23 01:07
→ jympin: 左邊的先踢到腳303F 06/23 01:07
→ sad141: 超明顯的先碰到人欸305F 06/23 01:07
推 wugi: P306F 06/23 01:07
→ twpost: Penalty321F 06/23 01:08
推 Atima: 這個角度先踢腿了322F 06/23 01:08
推 Kaisa: 強雄!!323F 06/23 01:08
推 leader81: 奧地利很髒 希望不要受傷328F 06/23 01:08
推 leoleone: 應該要給,就算碰到球。這種動作很危險331F 06/23 01:08
→ drummers: 如果只有一邊還好,兩邊就變夾了336F 06/23 01:08
→ MK47: 12碼 7777777337F 06/23 01:08
→ mork8850: 水啦!!!!!!!!!!!!!340F 06/23 01:08
推 xd987: 給了341F 06/23 01:08
→ pemoney: 現在好像這是第一次裁判去看346F 06/23 01:08
推 KAKU29: 這才對啊348F 06/23 01:08
推 neo19: 點球啦356F 06/23 01:08
推 jsai: 帥帥帥360F 06/23 01:08
推 rxou: 小梅!!!你可以的362F 06/23 01:08
→ FannWong: 300P我來拉 感謝原PO363F 06/23 01:08
→ hsnu2000: 出大事的啦XDDDDDD DDD379F 06/23 01:08
→ faratia: 這個還看VAR都是給你面子了381F 06/23 01:08
→ Arodz: It’s PENALTY ‼385F 06/23 01:08
→ wugi: 沒踢到球386F 06/23 01:08
推 arubis: 踢到角很明顯394F 06/23 01:08
→ jympin: 梅西刷紀錄了嗎399F 06/23 01:08
推 wpd: 兩個一定其中一個犯規啊414F 06/23 01:08
→ Kaisa: 這麼早就有12碼416F 06/23 01:08
→ hp8232: 梅西要打破紀錄拉421F 06/23 01:08
推 shintz: 剛開就這麼刺激424F 06/23 01:08
→ ganshins: 慢動作左邊那個先剷到人右邊的才碰到球,犯規罰12碼!429F 06/23 01:08
→ jsai: 梅老闆!!!!!!!436F 06/23 01:08
推 d2x77: 要破了嗎438F 06/23 01:08
推 w22284: 爽欸又可以刷了441F 06/23 01:08
推 akujiki: 完了,又要被說裁判偏袒阿根廷444F 06/23 01:08
→ knives: 梅西:得分就是這麼簡單嗎446F 06/23 01:08
→ MK47: 另一個比較有爭議 5號很明顯吧448F 06/23 01:08
推 berryc: 別放槍啊451F 06/23 01:08
推 Aggro: 嗨了嗨了452F 06/23 01:08
推 glen: 梅老闆上工啦458F 06/23 01:09
推 blademan: 不給的理由是啥 兩個犯規負負得正嗎XD461F 06/23 01:09
→ wpd: 總不可能兩個同時碰到球 一定一個碰走另一個就碰人463F 06/23 01:09
推 cyjack: 要創紀錄了嗎465F 06/23 01:09
→ gotohikaru: ..................................................473F 06/23 01:09
推 fimbkk: 神串留名489F 06/23 01:09
→ HiSop: ==============笑死 沒進啦==============================491F 06/23 01:09
→ FannWong: ............. 淦495F 06/23 01:09
→ newsnew: ............499F 06/23 01:09
→ MK47: 踢飛XD502F 06/23 01:09
→ rxou: 暈倒506F 06/23 01:09
推 kimini60: 本來覺得主審很兇結果很公正507F 06/23 01:09
推 yss: 啊啊啊啊啊啊?509F 06/23 01:09
→ d2x77: 靠腰514F 06/23 01:09
推 xd987: ???520F 06/23 01:09
→ s921619: 笑死 wwwwwwwwwwwww523F 06/23 01:09
→ mork8850: 哭RRRRRRRRRRRRRRRRRRRRR529F 06/23 01:09
→ Aggro: 尷尬535F 06/23 01:09
→ neo19: 笑死538F 06/23 01:09
→ Atima: 笑死 梅老闆落賽545F 06/23 01:09
→ wpd: 有沒有越線546F 06/23 01:09
推 ddd852: 8888547F 06/23 01:09
推 Cwren: 啊啊啊啊568F 06/23 01:09
→ Arodz: 牌不知道要補給誰569F 06/23 01:09
推 SonnyGray: 笑死...這在踢三小XDDDDDDDDDDDDD583F 06/23 01:09
推 rseven: XDDDDDDDDD586F 06/23 01:09
→ rxou: 壓力來了590F 06/23 01:09
推 frae: 這射門狀態有點差欸593F 06/23 01:09
推 koyshan: 這個 比進還難得欸594F 06/23 01:09
→ Mryuan: 水槍模式595F 06/23 01:09
→ knives: 爽啦,那有每天在過年的597F 06/23 01:09
→ vohi: 什麼!!599F 06/23 01:09
→ arubis: 被猜到方向了602F 06/23 01:09
推 gerda: 扯603F 06/23 01:09
→ hp8232: 梅西不想靠這顆球破紀錄609F 06/23 01:09
→ fimbkk: 梅老闆wwwww611F 06/23 01:09
→ yangmin: QQQQQQQQQQQQ612F 06/23 01:09
→ FannWong: 球給梅西 帶你飛 真的飛了614F 06/23 01:09
→ Aggro: 而且方向也猜對623F 06/23 01:09
→ frlair: 老闆!!!627F 06/23 01:09
推 rappig: 放槍 留名634F 06/23 01:09
推 rz759: 門將:窩豪爽啊638F 06/23 01:09
推 Formsan: 拷貝阿老梅 哈哈哈哈640F 06/23 01:09
推 max13: 梅老闆放槍啊641F 06/23 01:09
→ gowaa: 故意的哦... = = 哈哈哈644F 06/23 01:10
→ aaronhkg: 不意外啦...梅西以前十二碼就有點壓力大w645F 06/23 01:10
→ berryc: 真的老了649F 06/23 01:10
推 lungyu: 射正應該也被擋住了653F 06/23 01:10
推 AnnWow: XDDD656F 06/23 01:10
推 keler: 喔天啊!放槍!!!!!663F 06/23 01:10
推 bcatt: ????667F 06/23 01:10
推 AV771118: 梅老闆正常能量釋放,他12碼就長這樣674F 06/23 01:10
→ CaminoI: 阿伯出4了 大放槍681F 06/23 01:10
→ eno03: 波動賴 梅西683F 06/23 01:10
→ hsnu2000: 不用看了今天奧地利贏了XDDDDDDDDD DDD685F 06/23 01:10
→ shintz: 梅西放槍惹686F 06/23 01:10
推 air121: 哈哈哈哈哈691F 06/23 01:10
推 LA8221: 被猜對方向 想更死角692F 06/23 01:10
推 Nickho: 也算見證難得踢偏693F 06/23 01:10
推 hpfan: 梅西居然放槍!694F 06/23 01:10
→ xd987: 看到沒進還比較稀有702F 06/23 01:10
→ aaronhkg: 以前巴薩時看他十二碼都有點抖703F 06/23 01:10
推 WuSam: 放槍707F 06/23 01:10
推 hsien28: 就算沒偏也可能被擋下711F 06/23 01:10
推 perec: 烙賽714F 06/23 01:10
推 ganess: 卡恩變奏時,也鳥掉,何必勒715F 06/23 01:10
推 loopuntil: 他是不是有特地改變節奏?反而歪了?717F 06/23 01:10
→ jympin: 還好不是pk 賽放槍726F 06/23 01:10
→ twpost: 這種大失誤 梅老闆反而是比較不受影響727F 06/23 01:10
→ FannWong: 點球還是要強力射門比較好看730F 06/23 01:10
推 wugi: 放槍731F 06/23 01:10
推 Obama19: 早就被看破手腳了733F 06/23 01:10
推 Cwren: 問就是梅西想自己踢進734F 06/23 01:10
→ s920223: 沒人守不會踢球?736F 06/23 01:10
→ knives: 梅老闆只好靠自己補這一分了吧741F 06/23 01:11
推 bilz: 沒事,不差這一球742F 06/23 01:11
→ Arodz: 奧地利沒C743F 06/23 01:11
→ ganess: 上屆冠軍賽,梅西也好像PK沒進745F 06/23 01:11
→ aaronhkg: 其實他前幾某屆就被批過 好像因此有隱影746F 06/23 01:11
推 x007: 不妙747F 06/23 01:11
推 aerysky: 梅老闆點球是沒特別穩748F 06/23 01:11
→ keler: 奧地利好好把握吧 上天給你機會了749F 06/23 01:11
推 annboy: 上一屆只有對波蘭沒進751F 06/23 01:11
→ drummers: 注意到守門員要往他想踢的方向所以想更斜就出去了吧753F 06/23 01:11
推 holy3001: 奧地利守門員是否得到了極大信心755F 06/23 01:11
→ hsnu2000: 阿根廷要被天罰了!!!!!!759F 06/23 01:11
→ CaminoI: 這不是飛 就是踢偏了762F 06/23 01:11
推 frae: 笑了763F 06/23 01:11
推 gary8442: 梅西不想靠這顆球破紀錄 XDD766F 06/23 01:11
→ Waitaha: 時間太晚了想睡了773F 06/23 01:11
→ jympin: 沒騙到 就踢飛了778F 06/23 01:11
→ pemoney: 這屆真的有毒Harry Kane這主罰手也沒罰進779F 06/23 01:12
推 wpd: 奧地利這身好像穿練球背心在踢球787F 06/23 01:12
推 berryc: 才開場沒多久,這球最沒壓力吧788F 06/23 01:12
推 Sianan: 應該是看到門將撲對方向 所以再加了點角度 就偏出去790F 06/23 01:12
→ TWkiller: 這場會不會有人頭飛出去,有點暴力793F 06/23 01:12
推 MK47: 免費廣告794F 06/23 01:12
推 cc711: 梅西太簡單的球不會踢796F 06/23 01:12
→ keler: 梅西:我讓大家別這麼早睡 好嗎797F 06/23 01:12
推 alex0973: 梅西PG沒進 難得的畫面798F 06/23 01:12
推 ganess: 那我記錯了800F 06/23 01:12
→ sadmonkey: 看起來像放慢想騙,守門沒被騙又撲對方向,所以就踢太803F 06/23 01:12
→ KaedeFuyou: 這裁判前十分鐘沒控制比賽 場面開始有氣氛了804F 06/23 01:12
→ frae: 笑死 哪廠的鞋真的806F 06/23 01:12
噓 Solitary: 你標題怎麼會把奧地利打成澳大利亞812F 06/23 01:12
→ aaronhkg: 梅西就真的被噴過十二碼啊w 只是變山羊後大家都忘了814F 06/23 01:13
推 holy3001: 阿根廷球迷的造型怎麼都這麼酷炫816F 06/23 01:13
推 CaminoI: C羅的問題不只有踢不進 根本來亂的臥底817F 06/23 01:13
推 PigBlood: 老實講 梅西跟Kane點球都不是特別穩 不算毒818F 06/23 01:13
推 shintz: 這樣拖時間要去旁邊吧821F 06/23 01:13
推 s920223: 上一屆也有一球12碼踢飛826F 06/23 01:13
→ kobetien: 對,其實梅西的12碼相對起來反而沒那麼強827F 06/23 01:13
→ Sianan: 梅西點球沒有特別穩829F 06/23 01:13
→ CaminoI: 其實是多年老毛病 不是上年紀才這樣 XD831F 06/23 01:13
→ shintz: 高度差好多@@832F 06/23 01:13
→ Layase: 身高差像是大人欺負小學生833F 06/23 01:13
→ QQderlolo: 梅西本來想用節奏騙 但沒騙到 就亂了 q834F 06/23 01:14
→ aaronhkg: 往好處想 不是關鍵場才踢飛835F 06/23 01:14
→ hans1478: 以前看過踢飛的12碼所以超緊張836F 06/23 01:14
→ july81212: 梅西不是一直都是越簡單的球都烙賽嗎838F 06/23 01:14
推 yamatobar: 之前就覺得奧地利應該是這一組阿根廷最大勁敵,果然....839F 06/23 01:14
→ twpost: 奧這種陣型, 阿根廷上半場可能就會先拿2分840F 06/23 01:14
→ aaronhkg: 沒 梅西的十二碼不太騙 他只是想太多很愛踢很刁的球842F 06/23 01:14
推 hsnu2000: 阿根廷小組賽會被淘汰 冠軍魔咒845F 06/23 01:14
→ wj4wj4: 應該是散步還沒散夠 能量不足846F 06/23 01:15
→ yamatobar: 約旦基本是送分童子,阿根廷應該能超輕鬆應付851F 06/23 01:15
推 xd987: 緊張囉854F 06/23 01:15
→ CaminoI: 冠軍魔咒法國早破了855F 06/23 01:15
推 s155147: 雖然阿根廷很討喜,但可不可以理性點別那麼情緒化860F 06/23 01:15
→ CaminoI: 記得挪威平均身高更高?863F 06/23 01:15
推 tallolz: 還不如改任意球 梅西可能比較準 XD869F 06/23 01:15
→ xd987: 踢這啥870F 06/23 01:15
推 Sianan: 聽說很多阿根廷球迷是賣了車來看比賽的871F 06/23 01:15
推 clement1031: Harry Kane職業生涯的PK進球率有 91.9%874F 06/23 01:15
推 drummers: 梅西旁邊一圈人,笑死,都老人散步了878F 06/23 01:16
推 holy3001: 剛剛奧地利踢三小 太混亂吧880F 06/23 01:16
推 Atima: 梅老闆罰球生涯命中率78%881F 06/23 01:16
→ twpost: 這場 應該很容易出現超過3顆的進球885F 06/23 01:16
推 hsnu2000: 阿根廷算南美比較富裕國家886F 06/23 01:16
→ Atima: 嚴格來說 就跟你阿罵上去踢差不多wwwwwww889F 06/23 01:16
推 c880529: 今天這麼多人陪老闆散步喔890F 06/23 01:16
推 shlidon: 裁判這判奧地利?891F 06/23 01:16
→ CaminoI: 一群人圍著阿伯跑 www894F 06/23 01:16
推 annboy: 梅西感覺跑不動896F 06/23 01:16
→ tallolz: 阿根廷就是要經濟有足球,要安全有梅西。根本地獄901F 06/23 01:17
→ holy3001: 奧地利還有直接傳給對方的903F 06/23 01:17
推 yungwena: 還以為是看到偶像想要簽名的球迷(X912F 06/23 01:17
推 vivian02100: 奧地利就還有身體優勢,德國怎麼就沒了,養成怎麼了913F 06/23 01:17
→ Sianan: 阿根廷經濟還是很差啊 企業不招工 通膨又高914F 06/23 01:17
推 wowkg21: 這場奧就沒給梅西太大空間917F 06/23 01:17
推 wj4wj4: 剛才梅西被卡位好可憐 對位到好大的918F 06/23 01:17
→ Sianan: 所以才有前陣子超奴隸的阿根廷勞工法 希望企業招工920F 06/23 01:17
推 faratia: 南美都慘,所以你要說根廷經濟相對好似乎也沒錯924F 06/23 01:18
推 CaminoI: 很像那種專門找名人簽名來賣的 圍得很專業 XD925F 06/23 01:18
推 s921619: 這場就卡緊梅西了926F 06/23 01:18
推 aerysky: 奧地利本來就不差929F 06/23 01:18
推 hsnu2000: 很想去阿根廷旅遊 但飛機票實在太貴了XDDDDDD932F 06/23 01:18
→ aaronhkg: 奧地利本來就不弱 而且阿根廷從上一場到現在明顯還沒醒934F 06/23 01:18
→ CaminoI: 阿根廷多年來通膨問題嚴重 外移的勞工很多935F 06/23 01:19
→ s921619: 奧地利的控球權是不是比較高?936F 06/23 01:19
推 webberfun: 阿根廷的經濟體質爛很久了 沒那麼容易一下變好937F 06/23 01:19
推 drummers: 39歲可以單刀一過五就太扯了942F 06/23 01:19
→ hsnu2000: 南美智利阿根廷烏拉圭 經濟相對好943F 06/23 01:19
推 cc711: 最後一屆?要確ㄋㄟ946F 06/23 01:19
→ CaminoI: 去阿根廷機票還不是最大的問題 是簽證947F 06/23 01:19
→ twpost: 右邊沒人跟上948F 06/23 01:19
推 xd987: 守門員真猛950F 06/23 01:19
推 holy3001: 梅西今天....怎麼感覺軟軟的963F 06/23 01:20
推 koyshan: 梅西怎感覺沒吃飽975F 06/23 01:20
推 snow730: 圍到最後一刻的瘋狂球迷(x)977F 06/23 01:20
→ eko112: 這次鐵桶梅西...有點難破 不然剛那球應該要進了981F 06/23 01:20
→ deadee: 門將擋得不錯982F 06/23 01:20
→ drummers: 難怪主播一直念全名,阿根廷有幾個馬丁==984F 06/23 01:20
→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994F 06/23 03:02
推 jjanechu: 為什麼梅西的鞋子顏色跟隊友不一樣997F 06/23 03:02
推 glow0524: 幹不會最後傷停還能戴帽吧!!!1000F 06/23 03:02
→ Aggro: 差點XD1001F 06/23 03:02
推 shlidon: 還想貼地斬XDDDD1003F 06/23 03:02
→ fetoyeh: 結束 太遠了啦 XD1004F 06/23 03:02
推 zabeth: 梅西QQQ1010F 06/23 03:02
推 perist: 想戴帽1012F 06/23 03:02
推 bowcar: 差點啊1017F 06/23 03:02
噓 wayne5992: 幹 神感覺都來了 差一點又戴帽1021F 06/23 03:02
推 holydon: 完全個人能力展現,太神了1025F 06/23 03:02
→ tsanning: 一開始的12碼沒進可惜不然早戴帽子了1027F 06/23 03:02
推 yangmin: 戴帽真的我會哭= =1032F 06/23 03:02
→ Sianan: 哇 真想試1033F 06/23 03:02
推 uligaga: 差點連場戴帽 只能怪自己罰丟1036F 06/23 03:02
推 fimbkk: 恭喜梅開二度1042F 06/23 03:02
推 holy3001: 奧地利真的再練練準頭吧1046F 06/23 03:02
推 ludoren: 100歲看著梅西他爸長大也可以1049F 06/23 03:02
→ s920223: 帽子自己踢飛了 好可惜1050F 06/23 03:02
推 Spade: 這抽射好可怕1051F 06/23 03:02
→ TWkiller: 再進明天有人又死守球門不動1053F 06/23 03:02
→ deadee: 兩球在手 有本錢直接挑戰射門 可惜歪了1055F 06/23 03:02
→ dorydoze: 梅西沒差了,什麼紀錄都破了1056F 06/23 03:02
→ maple0603: 你不要再戴了 戴下去 C羅真的抬不起頭1060F 06/23 03:02
推 IN941: 幸好這場有看到最後梅開二度!1061F 06/23 03:02
→ arubis: 12碼沒放槍 又是帽子1063F 06/23 03:02
推 haha98: 5:01064F 06/23 03:02
→ DSGG978: 梅西18球 好舒服1066F 06/23 03:02
→ s155147: 大家都來找老闆抱抱1068F 06/23 03:02
→ bigmow: 這次真的睡了1069F 06/23 03:02
→ sad141: 要是有進12碼就連兩場戴帽了,可惜1070F 06/23 03:02
→ aaronhkg: 笑點在阿根廷兩場五分都梅西拿的...啃老無誤1072F 06/23 03:02
推 ice5589: 一陣混亂然後就進了 梅老闆太神1073F 06/23 03:02
推 KAMUY: 歷史留名1078F 06/23 03:03
→ Atima: 西螺: 不是 不要內捲唷1080F 06/23 03:03
→ frlair: 羅總:1081F 06/23 03:03
推 cama: 聽說葡萄牙那個是真的不行了1084F 06/23 03:03
→ uligaga: 簡單的不進 偏要運動戰進球1088F 06/23 03:03
推 yfchu: 留名1089F 06/23 03:03
推 ganess: 等等看姆巴佩追幾球1091F 06/23 03:03
推 seiyahiroto: 還好啦 那個12碼進了後面整個比賽流向都會不一樣 不1092F 06/23 03:03
推 marty7976: 給自由球拼戴帽 沒進就吹停了 裁判也是粉絲是吧XD1093F 06/23 03:03
→ holydon: 禁區要球打亂戰,腳步頻率狂下1094F 06/23 03:03
推 wowkg21: 再…再踢一屆好嗎1096F 06/23 03:03
推 ArNan: 太神啦1097F 06/23 03:03
→ tsanning: 梅西最後一舞果然場場經典1098F 06/23 03:03
→ nextpage: 各位明晚同一時間看C羅了1100F 06/23 03:03
→ gn0028526: 真的沒話說 梅西沒力了 傳球盤帶瞬間過人還是這麼強..1101F 06/23 03:03
→ arubis: 雲林人又睡不著了1106F 06/23 03:03
推 aerysky: 接下來壓力給到1110F 06/23 03:03
→ hanslins: 梅西今天做了好幾球但其他人都是不進1111F 06/23 03:03
→ allgking: 西螺就會攤手不會去追那個球1113F 06/23 03:03
→ bigmow: 等等姆總應該不會跟著發威吧1115F 06/23 03:03
推 svool: 第二球值得再看一次1116F 06/23 03:03
→ snow730: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1117F 06/23 03:03
推 amo0717: 又是雙 太扯了1121F 06/23 03:03
推 x007: 神1122F 06/23 03:03
推 EQQD: 奧地利球員是不是很多梅粉?1123F 06/23 03:03
推 GFGF258: 可以開心睡覺了1124F 06/23 03:03
推 tnpaul: GG老梅1131F 06/23 03:03
→ paulman: 感謝梅老闆救我狗命 2:0過關了1133F 06/23 03:03
推 yoshro: 西螺:為什麼要逼我1137F 06/23 03:03
推 gyicon: 繼續神串留名!1138F 06/23 03:03
推 hsnu2000: 剛剛那個混亂 根本沒覺得能進XDDDDDD DDD1139F 06/23 03:03
→ knives: 梅西:老了,踢球要更有智慧了1140F 06/23 03:03
推 Arodz: 想看維德角跟阿根廷對戰‼ 梅西vs黒人大隊 一定很有趣1142F 06/23 03:04
推 yoyonigo: 全世界都知道阿根廷就是要球給梅西 但沒人擋得住1143F 06/23 03:04
→ sad141: 我現在很期待明天葡萄牙的情況1144F 06/23 03:04
推 akujiki: 哈哈!梅西老了12碼沒進。誰知道結束結果梅開二度!?1146F 06/23 03:04
推 annboy: 剛才Gonzalez 很明顯做球給梅西吧1147F 06/23 03:04
推 hipnos: 圖卡改很快喔1149F 06/23 03:04
推 az564232: 沒進球的人要睡不著了 那麼是誰備受矚目還沒進過球呢1150F 06/23 03:04
推 faratia: C羅還在越位海裡1152F 06/23 03:04
→ aaronhkg: 其實我覺得梅西應該還有體力就是了 這場沒很高壓1154F 06/23 03:04
→ annboy: 小蜘蛛沒直接進球也很可惜1156F 06/23 03:04
推 snowrain: 姆巴佩:幹你這樣我要怎麼踢1158F 06/23 03:04
→ sad141: 戰術會變得多爆笑1159F 06/23 03:04
→ bigmow: 法國對不起,我已經滿足了!1162F 06/23 03:04
→ s155147: 每一隊都一堆梅粉吧,畢竟都是真的踢球的1163F 06/23 03:04
→ koriras: 他的體力只要平時保持最底限散步,一有機會就催下去足矣1164F 06/23 03:04
推 holy3001: 結果兩隊感覺氣氛還可以 果然是裁判欠揍吧1167F 06/23 03:04
→ hsnu2000: 差點3:0 XDDDDDD DDD DDD1168F 06/23 03:04
推 Arjui: 想吃可樂果了1172F 06/23 03:04
推 sadmonkey: 梅西下半場都還有體力回來防守了1174F 06/23 03:04
推 Aggro: 回頭看就差第一顆點球就兩場戴帽了 可惜啊1179F 06/23 03:04
推 WayneChan: 巴佩這屆有機會超車梅西嗎 好絕望阿1180F 06/23 03:04
→ eko112: 老闆這屆 小組賽現在都他進的呢 太猛了1186F 06/23 03:05
推 wugi: 這屆拿個靴子1188F 06/23 03:05
推 cama: 2場5分 vs 10場0分1190F 06/23 03:05
→ akujiki: 阿根廷下一場好像是週五對約旦1192F 06/23 03:05
推 CaminoI: 不是粉也會佩服他這場的進球吧1193F 06/23 03:05
推 krb: 梅西就是神!傳球精準給隊友單刀居然不進,最後自己來,有夠1194F 06/23 03:05
→ gn0028526: 梅西技術太全面了 但小老弟沒進都留給老大哥真的也很神1195F 06/23 03:05
推 randy2903: 壓力又給到c羅這 明天隊友皮要繃緊xd1196F 06/23 03:05
推 myfreeday: 太誇張啦 到現在阿根廷5顆都梅西進的1197F 06/23 03:05
推 ElmoLee: 太神啦梅老闆777771198F 06/23 03:05
推 CMPunk: 留名 可惜打翻一碗飯1199F 06/23 03:05
推 frlair: 反正奧地利穩穩拿下下一場就好1201F 06/23 03:05
推 snow730: 2場都戴帽那劇本太恐怖了1203F 06/23 03:05
推 ttyycc: 神串留名1204F 06/23 03:05
推 alex0973: 超厲害 第一時間還想說怎麼踢進去的XDD1205F 06/23 03:05
推 tallolz: 5顆 真的已經在金靴射程內1206F 06/23 03:05
→ hsnu2000: 可惜12碼沒進 3:0戴帽1207F 06/23 03:06
→ L1ON: 我要瘋了 剛看梅西進球我整個醒1208F 06/23 03:06
推 LA8221: 葡萄牙頭又大了 又要被情勒傳球了1214F 06/23 03:06
→ akujiki: 現場看球的人是不是都有錢人啊1215F 06/23 03:06
→ aaronhkg: 不是小老弟留給老大哥 梅西很多都是撿漏的機會1217F 06/23 03:06
推 koriras: 兩隊今天碰撞都在合理範圍,比賽結束那些情緒都留場上了1218F 06/23 03:06
→ krb: 刁鑽!樂高買起來1220F 06/23 03:06
→ Tornadola: 阿根廷單刀不少,但不是梅西就進不了也沒辦法1221F 06/23 03:06
→ yucheng179: 梅西表現這麼好,哈蘭德、姆巴佩、凱恩應該也會更受1223F 06/23 03:06
推 nextpage: 剩下的比賽明天再來看回放吧1224F 06/23 03:06
→ july81212: 姆,哈:這個一直只說要退的比我們加起啦還多?1225F 06/23 03:06
→ aaronhkg: 他這兩場都是靠小老弟去射第一腳 自己試著撿漏1229F 06/23 03:06
→ sad141: 那球就助攻-1進球+11232F 06/23 03:06
推 PalmAngels: 能到那邊看球的外國人經濟實力應該是都不差啦1233F 06/23 03:06
→ tallolz: 在那邊嘴炮不是最佳狀態 可能不踢了1234F 06/23 03:07
→ gowaa: 但這裁判一直擋在中路 欠噓 = =1236F 06/23 03:07
→ CGary: 最後那球真扯 自己拉出空間傳出好球 帶過門將補灌1237F 06/23 03:07
→ L1ON: 重點這球前面他傳的太神,完全不自私 隊友不進他還想辦法補1238F 06/23 03:07
推 toolin: 12碼有進的話,大概70多分鐘就會換他下來了1239F 06/23 03:07
→ CMPunk: 第二球照理講前面那個妙傳就該進了 結果反而造就他把自己1240F 06/23 03:07
→ CaminoI: 其他人有機會沒把握住1241F 06/23 03:07
推 shots: Messi~~~~~~~~~1242F 06/23 03:07
→ L1ON: 進,天啊這麼完美1244F 06/23 03:07
→ CMPunk: 進球XD1245F 06/23 03:07
→ tallolz: 第二球真的是小蜘蛛的鍋,又靠老人擦屁股1246F 06/23 03:07
推 s155147: 畢竟都是職業的為了自己國家拚搏,都懂得場上場下1251F 06/23 03:07
→ gn0028526: 現在聽起來很像那種說 完了我都沒讀的同學1253F 06/23 03:07
→ aaronhkg: 梅西就是強在這啊 但其他人一定要醒 對強隊只啃老很難贏1255F 06/23 03:07
推 leader81: 球衣和樂高都買好很久了 就等全聯梅西娃娃1256F 06/23 03:08
推 EQQD: 第二球很扯 那個地板橫掃穿過一堆後衛1260F 06/23 03:08
推 s921619: 其他人真的要醒 不然梅西只會被卡更死1262F 06/23 03:08
推 noahlin: 下一場先發要換人了啦 Nico 威脅性比Almada好多了1268F 06/23 03:08
推 toolin: 葡萄牙中場現在壓力一定很大1270F 06/23 03:09
推 tsanning: 第二球 禁區門前一堆紅色球衣 這樣也能進球神扯1271F 06/23 03:09
推 alex0973: 法國跟挪威小弟我放掉 先去變大字 梅老闆讚讚1272F 06/23 03:09
→ cliff880528: 隊友至少有三四次機會踢丟了 不然這場開大分沒問題1273F 06/23 03:09
推 koriras: 最後一球他也是傳到位啦,後輩沒得分、前輩不得已才上前(1275F 06/23 03:09
→ sad141: 第二球,理論上是助攻+1,結果小老弟射門都有問題(1276F 06/23 03:09
→ TWkiller: 主要是梅西有在傳球有在移動有在防守,這態度跟41歲的差1278F 06/23 03:09
推 flybirdy: 到底是進攻嗅覺還是運氣好 球都會自己來1279F 06/23 03:09
推 uligaga: 第二球單刀球真的應該進 但最後還是走啃老結局 實在是1280F 06/23 03:09
推 chiky: 原來單刀沒進是為了讓全世界看梅西表演啊 (X1281F 06/23 03:09
推 glow0524: 籃板球都自己跳到梅西身上XD1282F 06/23 03:09
→ s921619: 第二球真的本來應該是助攻 機會很大說1285F 06/23 03:09
推 furato: 梅西好神 年輕人加把勁1286F 06/23 03:09
→ toolin: CR先確定進淘汰賽吧1288F 06/23 03:10
→ Tornadola: C羅整天在越位位置,不然就幫對手守門要怎麼進 XD1290F 06/23 03:10
推 gn0028526: 沒進結果一直在幫老大哥增加紀錄1291F 06/23 03:10
推 CaminoI: C羅連站位都在越位位置 要怎麼餵他1292F 06/23 03:10
→ Layase: 幫B費哭哭 不傳球給C羅都會被網暴1293F 06/23 03:10
→ TWkiller: 嗅覺好吧,克羅澤就是這種,總是出現在要命的地方1295F 06/23 03:10
→ CaminoI: 還攔截隊友的球 有夠誇張1296F 06/23 03:10
推 orze04: 下一屆阿根廷球員壓力比C羅更大吧1297F 06/23 03:11
→ Layase: 上一場還被C羅抄了一顆幾乎必進的球然後C羅爛位置沒進1299F 06/23 03:11
推 papagenoyi: 我羅粉,但這真的沒話說的GOAT級表現1303F 06/23 03:11
→ CaminoI: 還在隊友不夠強 不要亂造謠 明明是C羅拖累整隊1305F 06/23 03:11
推 jocabyu: 半夜看神明又踢進兩球,留名啦!!1306F 06/23 03:11
推 TsukasaTD: 下一場讓新生代Nico paz出來練一下1307F 06/23 03:11
→ gn0028526: 梅西不會去搶隊友的球 C羅卻會被臭這點1308F 06/23 03:11
推 malain: 第二球是梅西自己接到助攻的話百分之百進球1309F 06/23 03:11
推 WayneChan: 不知道扣掉梅西 阿根廷的實力會剩下多少1310F 06/23 03:12
推 yayori: 神串留名!!!1312F 06/23 03:12
→ papagenoyi: 真心羅哥粉,是希望羅哥明天知所進退的...1313F 06/23 03:12
→ annboy: 這屆葡萄牙是頂級陣容了1314F 06/23 03:12
→ sad141: 阿根廷下一場可以全替補陣了1315F 06/23 03:12
→ maple0603: 我明天一定看葡萄牙怎麼做全世界都知道壓力在總教練1316F 06/23 03:12
推 s155147: 羅如果夠拚沒贏還有得說,只是那賽後熱點圖...1317F 06/23 03:12
推 akujiki: 期待等等姆巴佩還是登貝萊能不能得分1318F 06/23 03:12
推 areyoupigs: 阿根廷還是有蠻大隱患,除了梅西其他人都沒帶射門靴,1321F 06/23 03:12
→ papagenoyi: 光是終場前那個傳球,羅哥就是傳不出來的...1322F 06/23 03:12
→ areyoupigs: 進球過於集中,阿瓦雷斯跟勞塔羅都沒開張1323F 06/23 03:13
→ gn0028526: 還是希望羅哥踢個好球 沒特別迷誰討厭誰 只想看好比賽1324F 06/23 03:13
推 jelly63: C羅K組接在梅西J組後面真的太虐了1325F 06/23 03:14
→ akujiki: 西羅就在那散步不回來接應,混在對方後衛裡該怎麼傳1326F 06/23 03:14
→ CaminoI: 看C羅如何憑一己之力讓葡萄牙小組賽止步 然後營銷卸責推1329F 06/23 03:14
推 tim200513: 明天C羅怎麼踢,先發上場葡萄牙有機會小組賽淘汰欸XD1332F 06/23 03:14
推 hsnu2000: 下一場阿根廷贏 就晉級1333F 06/23 03:14
→ gn0028526: 羅哥能踢出好球對路人球迷反而才是好事 希望他認真點1335F 06/23 03:14
推 rseven: 絕對嗎?1336F 06/23 03:15
→ akujiki: 葡萄牙左路要傳中沒得傳只好在那邊導球找機會1337F 06/23 03:15
→ Layase: C羅踢剛果跟烏茲別克不太可能踢不進啦1338F 06/23 03:15
→ aaronhkg: 其實不覺得會是最後一屆就是了 他技癢狀態沒太差還是會1340F 06/23 03:15
→ sad141: 阿根廷:一直啃老一直爽(1341F 06/23 03:15
→ Layase: 再爛應該也能至少四分1342F 06/23 03:15
推 CMPunk: 下一場應該可以讓小蜘蛛先發試試看了吧 勞塔羅先替補1343F 06/23 03:15
推 s921619: 淘汰我覺得不至於啦 畢竟葡萄牙陣容很不錯1344F 06/23 03:15
推 zeal63966: 阿根廷平常打中路,替補才會換上尼可崗薩雷斯1345F 06/23 03:15
推 orze04: C羅至少要先跑起來啊1346F 06/23 03:16
→ CaminoI: 哈哈哈 他先接得到球再說吧 那種大話也說得出來1348F 06/23 03:16
→ akujiki: 梅西上一場訪問好像有說4年後不可能1350F 06/23 03:16
→ papagenoyi: 如果明天Martinez還是鐵了心讓羅哥打整場,葡萄牙這1352F 06/23 03:16
推 tim200513: 葡萄牙陣容很好啊,但上一場那個表現我是希望羅總先板1353F 06/23 03:16
→ CaminoI: 四年變化太大了 老人有時候差個一年狀態會突然下滑很多1357F 06/23 03:17
推 toolin: 剛果鐵衛明天會不會成為烏茲鐵衛1358F 06/23 03:17
→ zeal63966: 阿爾瑪達就邊路防守進行消耗戰,崗薩雷負責速度衝擊1360F 06/23 03:17
推 s921619: 四年變化真的太大1361F 06/23 03:17
推 CMPunk: 放我們c羅板凳不怕羅姐帶著螺粉大軍出征嗎1364F 06/23 03:18
推 akujiki: 每次看葡萄牙的比賽都會想其他人的四年不值一提嗎?陪公1365F 06/23 03:18
推 grafan: 法國Bein Sports頻道剛剛在回顧梅總的18球回顧1366F 06/23 03:18
推 hsnu2000: 下一場5點?!!也隔太久!!!1367F 06/23 03:18
→ tim200513: 對於梅西我只希望他能回巴薩退休圓滿1368F 06/23 03:18
→ CaminoI: 決定無視來亂的 首先要能面對接受現實 其他才好說1371F 06/23 03:18
→ sad141: 嘛,至少有小組賽出線。1375F 06/23 03:18
推 papagenoyi: 2028還有美洲盃,梅西沒說不踢美洲盃(疑1376F 06/23 03:18
推 congmaosyu: 不要再C羅了 他怎麼不趁年輕的時候多刷點世界盃進球1377F 06/23 03:19
→ hsnu2000: 沒差啦 阿根廷拿過冠軍了1378F 06/23 03:19
→ TWkiller: C羅堅持不動那就是讓孔塞桑下底傳中1379F 06/23 03:19
→ sad141: 能走多遠就隨緣囉1380F 06/23 03:19
→ akujiki: 巴薩應該很難,他在邁阿密買房子可能打算在那退休了1382F 06/23 03:19
推 aowen: C羅就老害……1383F 06/23 03:19
推 rseven: 上屆阿根廷也是小組賽打得讓觀眾很掙扎XDDD1384F 06/23 03:20
推 CMPunk: B費才倒霉吧 我看他也有可能最後一屆了就浪費在這1386F 06/23 03:20
→ papagenoyi: 羅哥繼續後衛線遊魂,就苦了我英超最佳進攻中場大B哥1387F 06/23 03:20
→ zeal63966: 這屆至少有西蒙尼跟岡薩雷斯踢左路,作為後手1388F 06/23 03:20
→ CaminoI: 葡萄牙就這樣跟著遲暮老人陪葬……1390F 06/23 03:20
推 toolin: 上屆那來阿kun?1394F 06/23 03:21
推 AdamCLT: 這數字有點故意 wwwwwwwwwwwwwwww1396F 06/23 03:21
→ zeal63966: 上屆阿根廷跟波蘭在場上,直接默契球1397F 06/23 03:21
推 jamison04: B費倒霉+1 ….真的衰死要陪老人踢球還要被罵1399F 06/23 03:21
推 s155147: 上屆還有電量60分鐘的頂級老人天使1400F 06/23 03:21
→ toolin: kun當時就心臟問題退役了1401F 06/23 03:21
→ CaminoI: 對了 明天梅西39歲生日 先祝他生日快樂!1403F 06/23 03:21
推 noahlin: 梅西國家隊鋒線隊友 真的發揮好的只有天使1404F 06/23 03:21
→ hiro1221: 明天葡萄牙再落塞就太扯了1405F 06/23 03:22
→ zeal63966: 阿根廷現在都把邊路速度點當後手來用,邊路狀態不夠好1406F 06/23 03:22
→ noahlin: 一堆專門世界盃軟腳1407F 06/23 03:22
→ sad141: 對波蘭就塔隊還誰說波蘭球員在球場上直接求阿根廷別再攻1408F 06/23 03:22
→ realmirage: 上屆第一場抖的是荷蘭,巨大身高差,後面一直空戰1409F 06/23 03:22
→ sad141: 了XD1411F 06/23 03:22
推 nwoyao: 最後一球真的神,又多一個精彩進球了1412F 06/23 03:22
推 snowrain: 報到這場的主播也滿幸運的 見證歷史1413F 06/23 03:22
→ CaminoI: 有天使的邊路像飛一樣1414F 06/23 03:22
推 clamp1111: 12碼沒進一堆人在嘲諷啊…………1415F 06/23 03:22
→ toolin: 不過淘汰賽天使有被斯卡一直藏到決賽才上1416F 06/23 03:22
推 emma0420: 阿陞教練 我們是朋友!!!1418F 06/23 03:23
推 rseven: 不拌 沾咖喱1424F 06/23 03:23
推 orze04: 這屆也沒天使,只靠梅西能扛多遠1427F 06/23 03:23
→ CaminoI: 我記得是天使大腿拉傷吧1428F 06/23 03:23
推 tim200513: 我怎麼記得是老天使當時有傷在身1431F 06/23 03:23
推 GGxyz: 咖哩飯不拌怎麼吃1432F 06/23 03:23
→ toolin: 所以打法國前其實也沒有天使1433F 06/23 03:23
推 az564232: 上屆藏他是因為他大腿傷勢一直要好不好的1436F 06/23 03:24
→ toolin: 有傷,但打克羅埃西亞時就說能上了1437F 06/23 03:24
→ CaminoI: 原來主播也踢足球出身1438F 06/23 03:24
推 zeal63966: 上屆波蘭萊萬直接跟對面隊長梅西在場上求情1440F 06/23 03:24
→ CaminoI: 18年高中第一次看世界盃 喜歡老孫1442F 06/23 03:24
→ hiro1221: 2014天使受傷無法踢決賽1443F 06/23 03:24
推 malain: 89661444F 06/23 03:25
推 rseven: 台灣足球環境能聊嗎XDDDD1447F 06/23 03:25
→ aaronhkg: 14年算是天使的痛吧 賽後訪談說皇馬不想讓他上 但他寧願1448F 06/23 03:25
→ aaronhkg: 願傷勢更重也想上 但最後還是不行 還好最後有奪冠1451F 06/23 03:26
→ CaminoI: 皇馬被Kaka造假體檢報告騙過後 就趨保守了1453F 06/23 03:26
推 az564232: 聽說14年天使封閉針都打了結果還是被壓在牛棚1455F 06/23 03:27
推 shlidon: 龜派棄攻的金句是今年才有的嗎?1457F 06/23 03:27
推 CaminoI: 喝水漱口原來是有原因的1458F 06/23 03:27
推 hiro1221: 14沒奪冠啦是22年,天使有進一球1462F 06/23 03:28
推 tim200513: 上面的意思應該是好險阿根廷最後有拿冠吧1463F 06/23 03:29
推 az564232: 他的意思是還好在他退役前有拿到冠吧1464F 06/23 03:29
推 hiro1221: 也是還好22有奪冠不然他真的要遺憾終身了1465F 06/23 03:31
→ aaronhkg: 我講的是他最後有奪冠啦 那個訪談好像就是22年的1466F 06/23 03:31
→ naniyo: 神串留名1471F 06/23 06:51
推 Cassious: 梅老闆在世界盃越老越猛,真誇張1473F 06/23 07:09
推 ivanos: 梅西 瓜張喔1474F 06/23 08:06
推 Polestar: 留名 第二球太神啦!!!!1476F 06/23 15:22
推 kk360: 神串留名1479F 06/23 16:23
推 Midiya: 神串留名 恭喜Messi破紀錄 也恭喜阿根廷贏球1480F 06/23 19:12
→ pallas2: Messi這屆是不是會得個什麼獎...1481F 06/23 19:19
推 afrazhao: 看到重播一半忍不住懷疑到底是阿根廷在小組賽虐菜,還是真的這一屆特別強啦!! 連梅老闆都比上一屆還拼的感覺..... 是說過去梅老闆在比賽都各種被搞小動作,這一屆是不是已經變成長輩,大家都以禮相待,沒有請他吃拐子1482F 06/23 22:59
推 garcia: 想到羅本的左切 大家都知道球給梅西 守不住就是守不住1486F 06/24 00: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