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grapherd (NULL)標題 Re: [新聞] 可借道蘇花改!機車、大貨車「有條件」開時間 Sat Jun 2 13:20:24 2018
※ 引述《lalasnow (呆)》之銘言:
: 可借道蘇花改!機車、大貨車「有條件」開放通行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 蘇花改現行僅限小客車、大客車通行,不過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通管理及
: 控制中心指出,遇到特殊情況下將開放機車、大貨車借道蘇花改,還有一套明確的配套措
: 施。
: 交控中心指出,台9丁線(舊蘇花公路)蘇澳至東澳段發生阻斷狀況,且經評估搶通時間
: 若超過4小時,將與相關單位啟動應變機制,開放機車、大貨車「有條件」通行蘇花改。
: 機車部分,騎士須配合交管指示在蘇花改兩端集結,在指定時間內採「團進團出」的方式
: 通行,交控中心將指派公務車及警車以「前導後護」的方式,戒護通行。大貨車部分則由
: 交控中心引導,靠右車道進入地磅站管制並配合儀控通行,並與前車保持150公尺至200公
: 尺的距離。
: 交控中心補充,至於油罐車等載運危險物品的車輛,除非舊蘇花公路中斷長達幾天才會有
: 條件開放通行蘇花改,且必須事先向運地或車籍所在地公路監理機關申請核發臨時通行證
: ,並於指定時段採「前導後護」方式通行。
: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87293
: 三立新聞網
幹你智障交通部,中華民國最智障的行政部會肯定是你
來來來,
看一下之前交通部說什麼東西,為什麼機車不能進入東澳隧道:
https://i.imgur.com/KQPwiIL.jpg
說法是這樣,
因為東澳隧道很長 (3400m 左右)
所以隧道內會有噪音 (沒有證據證明)
會有一氧化碳跟氮化物影響人體 (沒有證據證明)
還會因為夏季擁擠而讓溫度升高 (沒有證據證明)
然後因為以上這些沒有證據證明的負面因子
我們交通部決定你們機車不能進去
而且隧道空間視野有封閉性,對機車駕駛有較大壓迫性 (沒有證據證明)
所以你不能夠進去。
幹你交通部,拿沒有證據證明的事情禁止機車進入就算了
去你的現在跟我說
「有警車戒護就能夠通行」
幹,各位,諾貝爾獎啊
這是可以得到諾貝爾獎的發現啊
只要「有警車戒護,就不會有一氧化碳、不會有噪音、不會讓溫度升高、不會有封閉視野影響駕駛人」
哇操,這太厲害了吧
只要有警車戒護,所有的負面因子通通消失不見
原本不能通行的機車駕駛都活了過來
全都可以通行啦
你就知道
這交通部根本用屁話行政
要不要通跟實證、事實、安全無關
只要我交通部不想讓你進去
你就沒辦法進去
對啊對啊,你又能怎樣呢~
咬我啊笨蛋~
幹,以下每十推 100p
發到爆為止。
-----------
想要打臉我很簡單,
請幫我舉證
1. 機車在長隧道真的會有身心問題、空氣品質問題等的證據
2. 機車在長隧道出事的機率是多少?為什麼汽車就不用公務車戒護,難道他們出事可以比較快解決掉嗎?
3. 被交通部推定「機車通行很危險」的隧道,在台9線斷4小時候,突然可以讓機車通行的原因?
4. 機車這麼危險,為什麼交通部還要在東澳隧道的消防演習使用機車?
如果有辦法舉出這些證據,說服我應該要限制機車通行長隧道,
加碼 2000p 送給您。
--
https://i.imgur.com/zGySLXX.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180.174
※ 文章代碼(AID): #1R4YaRsZ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7916827.A.DA3.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可借道蘇花改!機車、大貨車「有條件」開
06-02 13:20 grapherd.
噓 yy12131: 阿就說特例了,是每天都有特例484?而且機車族相比汽車會吸到的廢氣本來就比較多。9F 06/02 13:25
3400m / 20m/s (70km/h) = 170s = 2.83 minutes
你跟我說一下,多吸三分鐘不到的氣有什麼問題?
還是跟我說一下,汽車是不是不能在長隧道裡面把窗戶搖下來
搖下來就會死掉?
→ yy12131: 還有 你沒聽過汽車是鐵包肉 機車是肉包鐵嗎13F 06/02 13:26
※ 編輯: grapherd (220.138.180.174), 06/02/2018 13:29:25
推 kiyoe: 錢19F 06/02 13:30
推 frizenet: 推 交通亂源就是交通部跟地方交通局21F 06/02 13:30
推 Jyang: 推27F 06/02 13:34
推 melic: 錢39F 06/02 13:52
噓 hibemi776: 重點是你以為不會塞車,萬一遇到塞的情況,是等死嗎41F 06/02 13:55
酷,你先舉證三件事情:
1. 有時常在隧道塞車?
2. 塞車的情況下真的對機車駕駛會有影響嗎?
3. 塞車的情況下,汽車駕駛是不是不能夠把窗戶搖下來,要不然會死掉,會有封閉視野而心理崩潰的狀況?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215), 06/02/2018 13:57:02
噓 novman: 警車戒護是說可以馬上應對狀況,誰跟你是東西消失了44F 06/02 13:56
酷,警車戒護就能夠製造氧氣了
就能夠去除用路人心裡因為封閉視野產生的陰影了
還是兩台警車就能處理一團機車的問題了?
舉證一下啊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215), 06/02/2018 13:58:19
噓 hankwupc: 是啊 你又能怎樣 機車本來就不應該出現在文明國家48F 06/02 13:58
wow
日本:機車上國道:落後國家 1
https://i.imgur.com/K2Tv7iw.png
美國:機車上國道:落後國家 2
https://i.imgur.com/gFhzjZN.png
荷蘭:機車上國道:落後國家 3
https://i.imgur.com/EDsjGCQ.png
OECD 30 多國都是落後國家就對了 ^ _^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215), 06/02/2018 14:02:41
推 ee367903: 請問hankwupc家鄉在非洲嗎 歐洲各大城市都好落後啊52F 06/02 14:01
推 menshuei: 一氧化碳不是燒炭用的那個氣體嗎?54F 06/02 14:02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215), 06/02/2018 14:03:15
噓 rask: 純噓發錢文57F 06/02 14:03
推 YuTimZ: 可悲四輪 又要出來崩潰了58F 06/02 14:04
噓 zxcvbbb: 開車就好了啊 幹嘛騎機車61F 06/02 14:08
推 forink: 真的是智障交通部65F 06/02 14:09
噓 route22: 你可能很多事都聽不懂吧
如果蘇花改塞車 那機車塞在裡面可能有健康問題68F 06/02 14:13
1. 所以你要先承認,機車通行是可行的,對吧?
2. 所以蘇花改時刻都塞車,還是不一定?要不要先用排隊理論算一下 queue time?
3. 有可能有什麼樣的健康問題,交通部到底要不要負起舉證責任呢?
→ route22: 前導後護會發生在交通不會阻塞下 讓機車有回家的路71F 06/02 14:14
→ route22: 而且團進團出不准許超車 聽起來是個很可行的第一步開放真的需要這麼氣?74F 06/02 14:15
恩,自由主義很難接受沒有舉證的情況下限制我的權利。
推 hw102050: 推~ 上面一堆為酸而酸,你們以為汽車就真的氣密阿?
汽車就算開室內循環也是會跟外面的大氣交換啦
要不然你從台北開到林口早就窒息而死了82F 06/02 14:24
噓 david213: 警車戒護不代表解決問題 是至少能儘快排除危難89F 06/02 14:35
1. 請交通部舉證一下,究竟機車在隧道內出事的機率是多少?
2. 請交通部舉證一下,汽車就不需要警車戒護,能夠盡快排除危難的理由是什麼?
3. 請交通部解釋一下,機車很危險的話,為什麼在東澳隧道消防演習要使用機車救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_ElwHAUknI&t=25s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4:43:38
推 mio1987: 二輪族不懂,汽車會製氧啦!97F 06/02 14:48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4:51:48
推 mio1987: 所以汽車塞在長隧道裡面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99F 06/02 14:49
請推導一下,通用情況下就已經推定「機車不能通行」了
為什麼特殊情況下(台9斷掉4小時以上) 就可以變成「機車能夠通行」?
究竟是公務車載著製氧機開導機車的原因,還是機車其實本來就能夠正常通行呢?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4:54:41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4:56:05
噓 mussina001: 台灣無恥三寶不是叫假的,你拍的國外機車跟台灣的機車天差地遠
還是你騎的就是那個大家嘴的重機阿105F 06/02 15:04
貼機車上國道只是想要反駁他是落後國家而已= =
喔,不過我騎車也開車,這樣開心嗎 ^_^
→ mussina001: 一大堆破爛機車油門吹滿還上不到100 上你他媽的國道109F 06/02 15:06
國道最低速限 60 km/h, hi?
噓 mussina001: 重機想飆,門都沒有 不用想合理化開放飆車 哈114F 06/02 15:10
你知道,根據國三甲違規取締的統計
小型車在超速這件事情上面,小型車的違規比例是大型重機的 54.5 倍之多。
大型重機
有一輛超速 20 ~ 40 公里、
一輛超過 40 ~ 60 公里外
小型車
三季統計下來,
共有 26 輛超速 20 公里內、
78 輛超速 20 ~ 40 公里內、
5 輛超速 40 ~ 60 公里內。
你剛剛說誰喜歡飆車?@@?
而且,機車騎在普通道路上 100 km/h 跟在封閉道路的國道上 100 km/h 有一樣嗎?
汽車在台3線跑 100 km/h -> 飆車
汽車在國三跑 100km/h -> 正常
大型重機在國三跑 100km/h -> 飆車
大型重機在國三跑 100km/h -> 飆車
https://i.imgur.com/GQ3z8H9.jpg
推 e04i: 推115F 06/02 15:11
推 zxcbrian: 笑死,本來就政府耍低能,不然平均速限讓所有車不能飆隧道罰重一點,我看看四輪要不要閉嘴,還是哭哭了116F 06/02 15:11
你問題好雜喔,請論述清楚一點,我一點一點回應你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16:43
推 NTHU5566: 交通部就是僅次於監察院之外最爛的政府部門119F 06/02 15:13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18:24
每十萬登記車輛超速率:
大型重機:1.53
小型車:1.55
每千位駕駛超速率:
大型重機:0.018
小型車:0.012
每十萬登記車輛違規率:
大型重機:17.69
小型車:27.14
每千位駕駛違規率:
大型重機:0.207
小型車:0.21
有差很多@@?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22:45
→ mussina001: 騎重機人口比 跟汽車人口比 天差地遠 你嘛幫幫忙重機上快速道路每天流量多少,汽車國道每天流量多少拉122F 06/02 15:18
我人真的很好,就算你都不做功課,我都還是幫你算好了
國三甲 ADT
大型重機:410 車次
小型車:33000 車次
注意到 ADT 不是常用的車流次算法,應該要用 AADT (年均日車流次)
因為檢核只有做九個月只能退而求其次使用 ADT
用 PCU 算,每小時只有 8.5 PCU 的大型重機
與小型車相差 160 倍
你跟我說有什麼問題 ^_^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25:02
噓 jazzprozac: 爭取路權沒問題,但妳邏輯也怪怪的,函覆是說若蘇花中斷4小時以上方可。128F 06/02 15:25
你沒有打完整我不太懂你的意思。為什麼會有這個函覆的原因,是在我的那張照片裡面
公路總局告訴我,因為長隧道所以蘇花改不能騎機車
才會有蘇花斷掉4小時以上,開放機車通行。
那,究竟為什麼長隧道普通情況下因為機車通行危險所以禁止
遇到蘇花斷掉4小時,就又可以通行了呢?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27:51
噓 mussina001: 你再回什麼= =那麼少的重機 卻跟汽車高出事率130F 06/02 15:27
妳到底懂不懂比例的意思......
肇事率也要「有那麼多大型重機上去」才會跟汽車一樣高喔
我以為鄉民都很理解 100億的1% 也很多的道理呢。
大型重機的數量是小型車的 1/100
也就是說,小型車出事 100 次,大型重機才會出事一次喔
懂嗎?
延車公里差了 166 倍,懂嗎?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30:03
推 kuter: 我不管重機 憑什麼一般機車也不能進去 幹131F 06/02 15:29
比率一樣,數量不同也會有差= =
假設違規率是 1 %
汽車 790 萬台就是 7900000 * 0.01 = 7 萬 9 千次
重機 13 萬台就是 13000 * 0.01 = 130 次
79000 次是 130 次的 600 倍,這樣可以理解了咩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33:49
噓 mussina001: 那你要不要放大到790萬車次 然後再一起比阿XDDDDDDDD135F 06/02 15:36
瑞凡,那不就一樣嗎.....
實際上就沒有這麼多台啊
790萬就是小型車登記數量
13萬就是大型重機的登記數量
你要幫我變出剩下777萬台大型重機嗎 ^_^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37:36
推 Virex: 呵呵,那些反對的是不是根本不住東部,根本不懂雨後蘇花的危險性,吸廢氣要吸多少才能跟落石的危險性比啦?137F 06/02 15:37
我上面已經貼過了,不要忽視啦555
不用統計的方式,到底要用啥啦
你是要跟我達成一個共識,就是「有一部分人違規,就不應該上路」嗎?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39:12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40:35
推 mussina001: 10幾萬台 違規率跟汽車差不多 這能看喔142F 06/02 15:40
你連數學統計都不懂, 不想理你了 ==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41:10
推 CraziPhone: 我也曾經想矯正大家的交通觀念 後來累了 就這樣吧 台灣這些事都做不好 民眾智商普遍又不愛思考唉143F 06/02 15:41
一直狗吠火車就是還是對火車抱持著一點改變的希望QQ
推 AAA891216: 經科學證明 蘇花停駛 蘇花改隧道的空氣品質就會上升146F 06/02 15:41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42:58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44:12
推 Virex: 比例這東西的分母越大越穩定,因為分子在多個幾次或少個幾次都差別不大,而分母越小變動當然越大,不管是增多或減少都極為容易。 某人預設如果分母變大也是分子會等比例變多本身就挺有趣的。149F 06/02 15:45
→ mussina001: 所以少量重機統計 根本無參考價值 還跟大量汽車比153F 06/02 15:48
瓦,我就在等你這句話
請支持大型重機試辦範圍擴大,因為少量重機統計根本沒有參考價值!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48:55
支持,擴大試辦範圍,統計 10 年的資料來看看!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49:29
→ mussina001: 快速道路好嗎 請看上面 OK?
掉出你尾巴了吧155F 06/02 15:50
瑞凡,你知道除了快速道路,目前有開放國三甲嗎
你知道檢核範圍有包含國三甲嗎
你知道我剛剛跟你談的都是國三甲嗎XD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52:11
→ mussina001: 前面講那麼多數據幹嘛哩 哈哈哈 那些數據能參考喔盡講一些對自己有利 一開始就在講你數量少沒意義157F 06/02 15:51
到底是誰在跳針,我相信全串看下來的人都能清楚分出來 ^_^
推 feng0312s: 那些說重機少量的資料不準可是偉大的交通部可是用這個數據來說重機違規數量是汽車好幾倍所以不可以上國道ㄛ159F 06/02 15:52
推 qqty: push163F 06/02 15:53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54:12
推 hw102050: 數據為什麼不能參考? 那都是國家做出來的165F 06/02 15:55
又要檢核,又要不檢核,咬我啊XD
不過公路總局還是強於高公局,
連數據都不用就直接禁止機車進去隧道
感恩公路總局,讚嘆公路總局
推 feng0312s: 交通部也是比的很開心呢還開心到直接不能讓你上國道唷168F 06/02 15:57
推 cbule: 推169F 06/02 15:58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5:59:37
→ mussina001: 因為沒有足夠的數據證明阿 直接開放是要等死喔
這麼簡單的道理也不懂170F 06/02 15:59
好啦,你知道九個月過去了,國三甲上面沒有大型重機騎士死亡嗎
哇哇哇還真是等死啊,好可怕好可怕
推 enteree: fuck kmt173F 06/02 15:59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01:28
推 hw102050: 沒有足夠數據就開放試辦阿,你不要試辦又要足夠數據 見鬼而且你什麼時候產生了台灣交通是有經過數據來決定開放?174F 06/02 16:01
噓 mussina001: 可悲喔 那應該很好啊 怎麼還有違規率阿
還是騎其他路段的都垃圾阿 就那邊乖寶寶阿XD176F 06/02 16:02
你會說一台機車在高速公路跑 100km/h 是飆車嗎
啊,你可能會噎QQ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03:56
推 diablo4: 目前機車能通行的隧道 基平隧道 也超長 不過好像沒這麼多問題178F 06/02 16:04
本工程長度約2980公尺....
公路總局的標準是 3000m,差一點呢XD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05:43
噓 playerscott: 紅明顯 紅黃重機等紅燈時 可不可以停在機車格啊?183F 06/02 16:07
現在不行,因為罰則與小型車相同。車子不能進去,所以紅黃牌不能進去。
高速公路開 100 km/h 叫做飆車。恩。繼續。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09:34
推 TomChu: 自己打臉自己 推文也一堆187F 06/02 16:10
我說南你一直提北,還不正視自己不懂數學與統計的狀況...QQ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11:27
推 hw102050: 我是不知道人家用數據談,你在那邊空談 這可以說原po邏189F 06/02 16:11
→ mussina001: 奇怪惹~~~~~~~~~~汽車有限速那應該不會有超速阿XDDD100就會固定100阿 長知識了192F 06/02 16:12
定速巡航有聽過嗎.....
喔,你大概沒買過高級車不知道啦....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14:18
推 hw102050: 上面這段推文有誰知道他在講什麼嘛...195F 06/02 16:14
→ mussina001: 原來不是駕駛人的問題啊啊啊! 他違規一定是重機故障了197F 06/02 16:15
對啊,是駕駛人,
所以小型車超速違規 109 起
大型重機違規 2 起而已啊
你還要說啥?
推 kps1247: 這推文看的眼睛有夠痛的198F 06/02 16:16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18:10
你把小型車縮成跟大型重機ㄧ樣數字,也會是 2 起左右啦
但你把大型重機放大成790萬台,不一定會是2起啊,有可能更低,有可能更高,不知道。
這樣可以嗎?
自己做經濟的應該要對數學有點敏銳度啊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21:08
推 WarShrike: 耶 我又電到你囉 各種精神勝利法203F 06/02 16:22
就,他說會上午下午開兩個時間
這時候就會有警車或公務車出現吧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24:19
→ mussina001: 挖~~~~~~現在知道基準點不同 再那邊比幹嘛囉!!!!!!205F 06/02 16:23
你去跟交通部說啦,是他要不同基準來比齁
我也一直跟他們說這樣不能比==
但既然他要比,我只能拿出來比一比了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24:56
※ 編輯: grapherd (111.241.214.4), 06/02/2018 16:25:22
推 WarShrike: mussian出門去交幾個朋友好嗎207F 06/02 16:25
→ mussina001: 不能討論嗎QQ 好嗆喔!!!
從一開始第一句就說為什麼了,硬要舉那些幹嘛哩208F 06/02 16:26
推 s27136792: 你的討論有點沒建設性,真的認真要問應該要問2017年國三甲A-B路段中,重機跟小型車抽樣N台的事故率之類的……感覺只是想找碴不是認真求解211F 06/02 16:28
推 hw102050: 原來muss所謂的討論試開頭先扣你帽子說你廢物三寶?
你也知道基準點不同? 那你中間嘴違規率嘴爽的??215F 06/02 16:29
→ hw102050: 你要數據貼近現實,就一定要擴大試辦219F 06/02 16:31
→ hw102050: 重機不開放上國道你要怎麼取得數據阿XDDD221F 06/02 16:32
→ hw102050: muss 你口中說無參考價值的數據,可是被交通部當寶,223F 06/02 16:32
→ hw102050: 拿來擋重機上國道,而且你也相信了這種不可信的說法不是?225F 06/02 16:33
推 schopan: 所謂的主管機關就是指 法律沒明定的 他覺得不行 就不可以226F 06/02 16:37
噓 mocca000: 這是萬一長隧道有狀況 警察能幫你的意思228F 06/02 16:40
所以平常狀況機車要不要開放啊
噓 TAIWANSEAL: 有戒護車只是確保人出事能第一時間處理吧 在激動什麼...雖然不知道幹嘛用這麼浪費資源的做法來處理問題229F 06/02 16:44
因為一般狀況下機車不能進去QQ
→ lzigzagl: 警車護送可以就特例啊,這件事沒有不行只有在規範中不行231F 06/02 16:44
推 tthtt60018: 阿所以長隧道不能騎喔,敞篷車該不該禁阿
一堆四輪奇葩232F 06/02 16:46
推 snake570: 推 一堆民智未開邏輯不通的推文235F 06/02 16:49
推 Hartford: 這篇釣出好多智商堪慮的四輪嘴臉XDD236F 06/02 16:53
推 jp6vu04boy: 再推後半段 有人合理的解釋我再加碼2000p_____238F 06/02 16:55
推 AAA891216: 一堆人的閱讀能力...........240F 06/02 16:57
→ AAA891216: 讀完一大篇文章然後自己愛亂加重點又嫌作者沒邏輯欸242F 06/02 16:58
推 zebra7: DPP執政 你敢嘴? 小心被綠衛兵鬥爭 你9.2 五毛 沒中心思想243F 06/02 17:00
推 otter: 錢246F 06/02 17:04
噓 hank850503: 國三甲下來辛亥路飆很快又很吵的484你!7噗噗247F 06/02 17:10
84, 對不起
噓 AWNESS: 沒有證據證明? 改天你過長隧道時窗戶全部搖下來就知道了249F 06/02 17:12
有人開小貨車進去窗戶搖下來沒死噎
這樣夠嗎?
噓 AWNESS: 重機上國道 路沒問題 車沒問題 問題是人的素質250F 06/02 17:15
我上面就有數據,看一下啦
大型重機的國三甲違規率:
每十萬登記車輛低小型車 5 成
每千位駕駛低於小型車 0.003 ,這樣可以嗎?
這樣小型車要禁駛國道嗎?
※ 編輯: grapherd (202.169.173.134), 06/02/2018 17:16:18
※ 編輯: grapherd (202.169.173.134), 06/02/2018 17:16:54
※ 編輯: grapherd (202.169.173.134), 06/02/2018 17:19:35
→ sanselee: 此文釣出一堆有偏見又跳針,確又嘴人跳針的254F 06/02 17:22
※ 編輯: grapherd (202.169.173.134), 06/02/2018 17:23:11
推 feanor0709: 只有臆測沒有數據的嘴人數據失真 真是世界奇觀256F 06/02 17:28
※ 編輯: grapherd (202.169.173.134), 06/02/2018 17:31: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