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hsinchinz (hsinchinz)標題 [情報] 00631L台指期突破4萬口時間 Wed Jun 24 16:38:29 2026
標題:00631L台指期突破4萬口
來源:元大ETF申購買回清單
網址:
https://reurl.cc/V2kqON
內文:
00631L今天申購109億歷史次高
6月單日成交金額四度超過0050
持有台指期口數也首次突破4萬口
聯手0050期現貨集結第四法人力量
https://i.mopix.cc/iXQNcR.jpg
https://i.mopix.cc/zZfyZ3.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4.229 (臺灣)
※ 作者: hsinchinz 2026-06-24 16:38:29
※ 文章代碼(AID): #1gEvU8sY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90312.A.DA2.html
→ HiuAnOP: 難怪小兒空單這麼多口…9F 06/24 16:39
噓 Ax0101: 槓蛙貪狗集合!準備修理外資!12F 06/24 16:40
→ l23l23: 外資VS貪狗14F 06/24 16:40
推 Yan239: 外資vs貪狗17F 06/24 16:41
推 Ax0101: 外資瑟瑟發抖中20F 06/24 16:41
→ r825324: 其實我想看外資獲勝…這樣才能買更便宜的股票21F 06/24 16:41
→ DarkMore27: AI只要沒反轉,正二一堆存股,只要下殺都買更多22F 06/24 16:42
→ watameki: 只要正二持續擴大正價差 空單就繼續無風險套利23F 06/24 16:42
推 notbed: 今天貢獻了60張 再跌再買26F 06/24 16:42
推 eierom: 原來讓外資無法回補的兇手是你27F 06/24 16:42
推 Somebody99: 只要下殺就買更多?這什麼神奇邏輯,有錢的人才能買更多啦28F 06/24 16:43
推 Rrrrray: 各位記得風險控管...31F 06/24 16:43
噓 Ax0101: 台灣人要團結,把台積電買回來,教訓外資33F 06/24 16:44
推 no321: 正五貪狗 團結強大34F 06/24 16:44
推 raepopo: 亂賣小兒vs槓桿貪狗39F 06/24 16:46
推 s555666: 你點開631L的持股成分就會發現跟685L的差異了43F 06/24 16:47
推 eierom: 六貸目VS外資46F 06/24 16:47
推 htc10: 槓精48F 06/24 16:48
→ ZO20: 外資又可以提款了55F 06/24 16:49
→ asjh612: 拼了 看外資空單多還是正二多單多57F 06/24 16:49
推 rover10: 外資看到這塊很可口很想吃,兩邊對幹65F 06/24 16:51
→ Kyameron: 正二、正五教撐盤台股怎麼輸68F 06/24 16:51
推 jiapon: 太多人買正二造成外資無法回補空單 最後看誰先輸71F 06/24 16:51
推 Ensidia: 正五撐盤~~~~~~~~~~72F 06/24 16:52
推 axr: 正2 忠誠!!74F 06/24 16:52
推 k6870: 軋爆外資,全民一起來,一人一百張正二護台灣75F 06/24 16:52
推 neoa01: 正5貪狗,忠誠!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阮來把台股撐起來,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76F 06/24 16:52
→ jiapon: 外資賣愈多現貨 融資貪狗愈多 要下更多空單無法回補外資最後變自己嘎自己84F 06/24 16:54
推 twic: 正二一定會贏 但可能先-30%86F 06/24 16:54
推 hate56: 正2肖告正5肖告全部給我肖起來!!!!87F 06/24 16:55
推 pp5270: 就靠貪狗大獲全勝89F 06/24 16:55
推 youtoo: 靠,這場好看,外資對貪狗93F 06/24 16:56
推 ufo559: 單日一百億正二 真夠瘋的97F 06/24 16:57
推 ab159852: 正二死抱最後一定會贏 正五貪狗就不一定了100F 06/24 16:58
推 sakeru: 正2 忠誠103F 06/24 16:58
噓 Kyameron: 外資空單被正二貪狗嘎的不要不要105F 06/24 16:59
推 menShow: 散戶 together!!106F 06/24 16:59
推 maimss: 第四法人持股4萬口,外資空單8萬口
究竟誰會贏呢107F 06/24 16:59
推 eierom: 臺灣人很有錢的110F 06/24 17:00
推 pp5270: 一堆正5 台灣人的希望就在這裡了113F 06/24 17:01
推 mnmnooo: 忠誠,正2買起來。賣掉其他股票114F 06/24 17:01
推 raepopo: 貪狗瘋咬小兒空單116F 06/24 17:02
推 Nick0907: 正2需要援軍嗎!我隨時雞丸!118F 06/24 17:03
→ ly102530: 正二就越跌越買 根本不會恐慌119F 06/24 17:04
推 azhu: 40K 忠誠120F 06/24 17:04
推 hook99: 土洋對做122F 06/24 17:05
推 ppstyle: 該團結了 弄死小兒123F 06/24 17:05
推 et310: 貪狗嘎外資,頂尖對決126F 06/24 17:06
推 jaricho: 正2買盤超越0050 厲害樂130F 06/24 17:07
推 aspd5306: 自己的台灣自己救 貪狗 忠誠!135F 06/24 17:08
推 airva: 正5集結 對抗邪惡外部勢力136F 06/24 17:08
推 kausan: 嘎爆小兒137F 06/24 17:09
→ Nick0907: 現役的不要怕 有很多後備役隨時雞丸!141F 06/24 17:10
推 aaaapig: 尬爆外資小兒!!!142F 06/24 17:10
推 Arkzeon: 正二變成鬼指期的台積電了。一隻就扛住對面小兒一半的量145F 06/24 17:12
推 ppstyle: 這不是貪 是為了打贏小兒的聖戰!150F 06/24 17:13
推 Reginald: 散戶的希望 嘎爛丁蟹外資狗151F 06/24 17:13
推 sumiray: 正面對決 外資被咬一口應該會飛天152F 06/24 17:13
推 loleea: 感覺會被小兒盯上153F 06/24 17:13
→ Reginald: 大家集氣一人一張 讓外資上天台好不好157F 06/24 17:13
推 showhere: 今天我就敲100多萬進去了 分五批買啦159F 06/24 17:14
推 Arkzeon: 小兒放棄吧。你們已經被正二一個人包圍了160F 06/24 17:14
推 welcome: +2不能推動現貨實質買盤167F 06/24 17:16
推 syntic: 沖鴨 買到外豬認錯169F 06/24 17:16
推 afflic: 原來正二的多單都是外資空的……170F 06/24 17:16
推 no51106: 四大正二加起來不知道幾口171F 06/24 17:16
推 Arkzeon: 我剛查了。正二四兄弟加起來大概53000~55000177F 06/24 17:18
推 buffetta: GG穩穩的,正2也會同步穩穩地走178F 06/24 17:18
推 Nick0907: 我一步都沒有退 誰退誰傻狗179F 06/24 17:18
推 rdkirk: 呵呵呵 贏家只有一方 火車對撞膽小鬼遊戲了喔180F 06/24 17:19
推 Plumpy: 多蛙 集合! 忠誠!181F 06/24 17:19
推 hate56: 第四貪狗全員出動!!!!!!182F 06/24 17:19
→ rcf150cc: 好期待精英貪狗的半年報XDD184F 06/24 17:19
噓 jk456jk: 說好囉!一起尬爆外資187F 06/24 17:20
推 pudge: 鄉親啊 這是一場聖戰! 我們一起打倒外資賀嗯賀!188F 06/24 17:21
推 slluu2: 給外資好好上一課194F 06/24 17:23
推 notea: 我還是等685分割再歐印好了197F 06/24 17:24
推 yyyy: 今天也進了正2,衝衝衝199F 06/24 17:25
推 coffee777: 外資小兒還以為可以為所欲為,已經沒有用了201F 06/24 17:26
推 klwei: 想到接盤的都散戶,我就覺得很可怕202F 06/24 17:26
推 dic: 幹貪狗203F 06/24 17:27
推 MP357: 明天再買!嘻嘻208F 06/24 17:29
噓 zerogen: 自淫倒33萬??散戶跳船的意思嗎?212F 06/24 17:31
→ tmdl: 繼續買 壓房子買215F 06/24 17:34
推 Arkzeon: 正二就大盤要怎麼輸。而且還不會斷頭216F 06/24 17:34
推 fasco: 散戶大軍 忠誠!217F 06/24 17:35
推 fay001: 撐盤小狗軍團姍姍來遲,多軍出發!218F 06/24 17:35
推 fhjqwefs: 是不會輸 但是越跌要越買 看跌就要停損認輸你怎麼賺正二219F 06/24 17:35
→ fay001: 會怕的退下啊,台股有護國神山大GG護體,大將軍CCW都叫你買了,怕屁222F 06/24 17:36
推 a2080259: 賴祥德不會讓正二倒了
川普也不會讓費半倒了226F 06/24 17:39
→ nocash: 你終究是要融資買正二的,為什麼不直接正五?230F 06/24 17:40
推 a2080259: 我就問 如果你是川普或祥德 ,你會讓外資空單贏嗎232F 06/24 17:41
→ a2080259: 這些外資空單回補的時候 就是我買新房的時候234F 06/24 17:42
推 kiss486998: 這波螞蟻雄兵正二 外豬怎麼贏 台積是能回1500嗎236F 06/24 17:44
推 Reginald: 台灣版gamestop上線啦 嘎爛這些空狗238F 06/24 17:45
推 oyaji5566: 賣掉0050買正2 贏回失去的一切!!245F 06/24 17:48
推 pp5270: 明天繼續加碼正2247F 06/24 17:49
推 n64tw: 吃價差就好了248F 06/24 17:51
推 vltw5v: 正2 忠誠249F 06/24 17:51
推 suja: 散戶實力已經能跟外資掰手腕了250F 06/24 17:51
推 ppstyle: 小兒又空又賣的 真的當我們好欺負251F 06/24 17:52
推 AZ09: 送分題了 跌就是買 已經沒人砍在阿呆谷了252F 06/24 17:53
推 showhere: 明天如果上漲,建議等週五買254F 06/24 17:55
推 e04x8: 笑死,明天有好戲看了255F 06/24 17:55
推 nightop: 不相信ggccw難道要相信老蘇嗎256F 06/24 17:56
推 ispy03532003: 我手上子彈都準備好了,就等下個月685分割完成了,外資小兒壽司吧!!!!!259F 06/24 17:58
推 second155T: 外資早就被嘎到哭著跪地求饒了,股版散戶還在看外資?261F 06/24 17:59
推 fatb: 假議題吧 109億根本沒多少
外資今天可是賣了17xx呢263F 06/24 18:00
推 AN94: 貪狗準備嘎爛外豬266F 06/24 18:02
推 opop1133: 正二集合,我下週再開始一天一張買…267F 06/24 18:03
推 PTTMAXQQ: 我只知道這可都是打死都不退的淨多單…
真賭狗啊…269F 06/24 18:04
推 akira01: 解定存投1000萬進去軋空
外資大車拼272F 06/24 18:09
推 ignativs: 撐到外資賣不下去 就會轉買了276F 06/24 18:16
→ Arkzeon: 正二就是大盤,大盤就是靠GG,你不信GG ceo講的,難道要信閒聊雜空的嗎279F 06/24 18:20
推 IanLi: 投信持有約6萬口,正2大軍威武283F 06/24 18:23
推 zBen: 正二大哥力扛外資小兒284F 06/24 18:24
推 ymx3xc: 正2忠誠285F 06/24 18:24
推 alladult: 快沒子彈了,請臨兵以火力支援288F 06/24 18:26
推 Arkzeon: 正5就是融資買正二289F 06/24 18:27
噓 yurian: 正二-30趴有很多嗎 你知道他分割完才19嗎……290F 06/24 18:28
→ yurian: 槓桿etf就是要在大跌的時候買 除非你覺得台股會大跌30%正二跌55%也願意空手等 不然就是跌的時候把一部分原型換成槓桿292F 06/24 18:29
推 pttchips: 我也貢獻很多正二 幹爆臭外資296F 06/24 18:31
噓 g27834618: 再來啊 小兒 老子就他媽持有正二不退 再壓GG啊299F 06/24 18:34
推 byong: 集結號吹起來。300F 06/24 18:35
推 ayufly: 正2的信仰就是大盤 大盤靠台積電撐住是能跌到哪去?301F 06/24 18:35
推 a7619282: 等台gg宣佈漲價 你會看到一堆空中燃料303F 06/24 18:36
→ ayufly: 然後正2也不會歸0 只要長期向上 時間拉長一定會回去304F 06/24 18:36
推 DPP48: 六貸同堂,敢下殺就敢買,正五貪狗打死不退305F 06/24 18:37
推 kobe58105: 外資現貨做多賺,期貨空單價差套利也賺306F 06/24 18:38
推 vinase: 如果你相信台積電,那你就會相信正二308F 06/24 18:42
推 vltw5v: 散戶團結 嘎死外資309F 06/24 18:43
推 biglock: 去年酸正二的 現在都搶著進場幫人抬轎了311F 06/24 18:45
推 sbilor: 小兒資金快尬不過來了319F 06/24 18:52
推 kenndy: 雞畚麵小鵝不吃大媽吃322F 06/24 18:54
推 vinase: 全部的正二加一加應該有將近六萬口323F 06/24 18:55
推 aspd5306: 其實蠻感動的 大家財商越來越好 不會再被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論影響 正2就是大道至簡 貪狗 永遠忠誠325F 06/24 18:56
噓 dexmanlau: 外資怕融資仔 扛不住 先鎖住利潤327F 06/24 18:58
→ chaobeilun: 財商多高我是不知道啦 無腦貪比較像吧 嘻嘻328F 06/24 18:59
推 zxcjimyou: 如果大盤跌你的股票是漲的你就酸吧329F 06/24 19:01
噓 AN94: 確實 做空聰明人 做多有錢人 有腦不一定有錢331F 06/24 19:02
推 zizc06719: 可以跌到星期五嗎,我那天才要進場334F 06/24 19:06
→ tank9: 台股倒車接人 實在佛心338F 06/24 19:17
推 huigi: 對決時刻即將來臨341F 06/24 19:36
推 stlinman: 團結忠誠,嘎爆小兒8萬口空單343F 06/24 19:44
推 fix78: 直接變內盤對外資大戰348F 06/24 19:57
噓 mecca: 難怪一直正價差 果然是慘戶傑作QQ349F 06/24 20:03
→ CCH2022: 其實很多散戶不知道正二就是台積電跟期貨350F 06/24 20:08
推 asxu31: 正二買在29,來啊,繼續殺啊351F 06/24 20:19
推 abyssa1: 正二=100個400口哥355F 06/24 20:56
推 apestage: 刺激囉 大AAAAAAAAA357F 06/24 21:04
→ direct: 貪狗跟小兒的對決,心臟不夠的還是別亂動361F 06/24 21:31
推 HAHAHUNG: 衝啊 歐印正二 八萬口幹死小兒
如果外資再怎麼砸現貨,台股就是跌不下去(因為 0050 與 00631L 的內資子彈無限)。一旦美股(VOO/費半)或聯準會政策出現一絲轉鴿的火星,外資這 8.3萬口的巨量空單將面臨**「被迫停損、在期貨市場瘋狂買回平倉」**的連鎖反應。屆時台股將迎來單日暴漲千點以上的史詩級軋空行情。364F 06/24 22:35
推 flare321: 漲你不敢買,大跌總敢買了吧372F 06/24 23: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