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SuperSg (○(#‵ ︿′ㄨ)○森77)標題 [古見] 大學生的生活是如此豐富緊湊的嗎?時間 Wed Jun 24 08:27:28 2026
https://i.imgur.com/GsBstQX.jpeg
https://i.imgur.com/kxDvC6q.jpeg
7:30起床健身吃早飯
9:00~12:30上個課,之後吃午飯
13:20~16:30再上個課
17:00~21:00是打工時間,接著回家
7:30~21:00排的滿滿滿(′‧ω‧`)
安排只野現女友跟初戀對象同居,要不是這本是超純愛作品,我都以為作者想搞事了
--
"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你想聽哪一個?"
"先說好消息吧……"
"壞消息是你的女朋友出軌了!"
"……媽的我不是說先說好的嗎?那真正的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她出軌的對象是我的女朋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8.25 (臺灣)
※ 作者: SuperSg 2026-06-24 08:27:28
※ 文章代碼(AID): #1gEoHpWC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0851.A.80C.html
推 HERJORDAN: 大一有打工的話忙很正常吧,課都很滿,這個還加健身就更忙了1F 06/24 08:29
推 hitsukix: 有啊,我室4又認真又打工又跑社交6F 06/24 08:30
→ seiya1201: 所以晚上9點到早上在幹嘛你倒是說啊 女朋友交假的嗎???10F 06/24 08:35
推 et310: 翹早8早10睡到中午,到學校吃學餐,回宿舍打魔獸aram到6點跟室友去買雞排套餐,晚上8點等wow出團,拓荒到12點吃宵夜同學揪夜唱或打麻將到早上6、7點,隔天再睡到中午14F 06/24 08:36
推 shirokase: 所以大一新生對高中教職員都怨恨的很深
每次都在那洗腦“上大學就輕鬆了”17F 06/24 08:37
→ et310: 期末,教授:恭喜你被21了19F 06/24 08:37
→ skyofme: 還是蠻輕鬆的吧
就算早八還是比國高中晚21F 06/24 08:39
→ skyofme: 也沒人管你在幹嘛了24F 06/24 08:41
推 TUKAISS: 早八沒晚吧,只是國高中生要早自習跟打掃,現在好像拔掉了,看一堆都八點還在外面晃的27F 06/24 08:43
→ Satomisan: 訂個外食還嘰嘰歪歪白癡教官 主任也沒了29F 06/24 08:44
→ aabb177: 大學生就學生自治 要忙可以忙死你31F 06/24 08:46
推 YeSerD: 大一很忙啊 學分修滿滿 晚上一堆局32F 06/24 08:47
→ RX11: 大一的課都很滿阿 上整天很正常33F 06/24 08:49
→ yokann: 家教吧 很少人在打工的34F 06/24 08:51
推 SHCAFE: 大一忙很正常啦 然後看科系決定大二會不會繼續忙
只有大三是確定開始閒的35F 06/24 08:52
推 jimmy6247: 一個小時就可以健身+吃早飯+騎車上課,太唬了37F 06/24 08:53
推 calase: 大一大二都這樣啊,加個晚上打工很平常吧39F 06/24 08:57
推 fire32221: 好一些的大學生都幹家教,日本不知道是不是這樣40F 06/24 08:58
推 ainamk: 河合很可怕 為了要跟只野古見同居自己出錢蓋了那棟XD43F 06/24 08:59
推 mabilife: 大一跟初戀同居誒 肯定會瘋狂 吧44F 06/24 09:02
→ ainamk: 古見也很妙 答應人家同居結果想跟只野親熱都要躲著河合46F 06/24 09:03
推 meredith001: 大一大二我幾乎都滿堂 連選修都沒機會排 晚上還要跑社團跟出副本47F 06/24 09:06
噓 TSMKDAsa: 不打工的話不就9.到16.就結束了 閒死49F 06/24 09:06
推 howard1997: 大學讀動物園大學 沒多少人在打工都在接家教
然後大三開始找實習開始進入社會50F 06/24 09:25
推 Gokudo: 會燃燒的烏龍茶呢?(X52F 06/24 09:26
推 Atkins13: 大一光是共同+必修就超過學期下限 在不翹課的前提下 想混也沒那麼容易53F 06/24 09:29
推 joe1220: 有些大學還有安排打掃服務這種必修0學分,0730左右就要到...56F 06/24 09:34
推 yam90002: 超普通的好不好,想要更忙可以加入人氣社團+打工包你感受到什麼叫作時間如果有48小時有多好58F 06/24 09:51
推 Pegasus99: 大一好幾堂早8的課... 然後通識盡量塞 不要到大四還缺通識 很麻煩61F 06/24 09:53
推 allanbrook: 即使是這樣 其實也沒感覺到忙
那時候精神體力社交都在巔峰63F 06/24 09: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