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Mayfly (Baccano)標題 [閒聊] 這個雅典娜是吃了什麼臉這麼臭時間 Wed Jun 24 13:31:40 2026
https://i.imgur.com/vb2k5x0.jpeg
他感覺下一秒就要捏爆金蘋果了
到底是有多恨
》補個洽點
https://i.imgur.com/nr7udeQ.jpeg
真要黑人,哪怕挑個帥氣路線的呢?
你看黑蒂斯的黑雅典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6.148 (臺灣)
※ 作者: Mayfly 2026-06-24 13:31:40
※ 文章代碼(AID): #1gEsk-Vs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9102.A.7F6.html
推 alucard6310: 突然覺得韓國的天神向前衝果然是我童年最好別回憶,好險我不是生在這時代。2F 06/24 13:33
推 gsock: 可是我覺得很神聖啊4F 06/24 13:33
→ Ttei: 有洽?5F 06/24 13:34
推 pgame3: 好險我長大過程看的是真正的末代的史詩大片不是現在這些莫名其妙==,雖然史詩大片會賣不好就是不受喜愛劇情不夠好但是還是夠娛樂7F 06/24 13:35
推 melzard: 以後誰再說什麼越古老的東西越強是唬爛小的 就傳這張給他然後你這張唯一的問題是上半的標題裡面有個白痴改圖12F 06/24 13:36
→ pgame3: 不過扣掉這張讓人消火院線預告剪的不錯啦,可能會考慮去看,喜歡這題材真的沒辦法==14F 06/24 13:37
推 as1100: 幹 DEI元素滿滿耶 怎麼不2016出 那時候超迎合市場的16F 06/24 13:37
→ melzard: 能不能拿掉 噁心程度和下半的圖有拼17F 06/24 13:37
推 QoGIVoQ: 像北非過來的偷渡客18F 06/24 13:40
→ kimisawa: 趕快補洽點,要不然會被BM版檢舉魔人檢舉21F 06/24 13:41
→ dwiee: 越來越期待票房了24F 06/24 13:42
推 akway: AI幹片搞不好都還比較好看25F 06/24 13:42
→ dwiee: 看預告還不錯 但很怕被詐欺 先等勇者踩雷27F 06/24 13:43
推 reaturn: "這可是希臘的第一美女" XD29F 06/24 13:45
推 Strasburg: 絕對是真人演出 AI生不出下面這種鬼東西31F 06/24 13:46
推 arceus: 帶個假髮重現幻影貓 直接變最正角色32F 06/24 13:48
推 dwiee: 2004版選的正常多了33F 06/24 13:49
→ Barrel: AI生不出下面那張35F 06/24 13:54
推 ruby080808: 可能雅典娜在想阿芙蘿黛蒂這種爛到不行的獎勵竟然能贏自己,所以超級不爽吧37F 06/24 13:59
推 WLR: 育碧的奧德賽看起來更有史詩感39F 06/24 14:01
推 YYOO: 贏了獎品是黑輪40F 06/24 14:04
推 knok: 超像AI圖41F 06/24 14:05
噓 anhsun: 某人在說啥 不違規還會被檢舉?還栽贓別人是魔人啊?42F 06/24 14:05
推 harpuia: 不說我以為是搞笑片=.=44F 06/24 14:12
→ spfy: 這真的不是改圖嗎==49F 06/24 14:14
→ kululualex: 那個阿基里斯看起來伙食不太好捏,跟腱的弱點其實是營養不良造成的吧52F 06/24 14:33
推 hughfan: 這選角來鬧得喔 黑人海倫?! 娘炮阿基里斯?!54F 06/24 14:45
推 feedback: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布萊德彼特的阿基里斯帥到沒天理,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啊55F 06/24 14:55
→ Zoro80298: 下面很像左邊正宮看到老公找黑奴小三的混沌臉57F 06/24 14:55
推 keirto: 感覺這個雅典娜不用聖鬥士 自己下去打就好了61F 06/24 15:26
※ 編輯: Mayfly (119.14.156.16 臺灣), 06/24/2026 15:32:01
推 adwn: 不說還以為下面那個是粉絲惡搞版64F 06/24 15:57
推 aaronpwyu: 沒諾蘭的名字 這不叫像b級片 這就是b級片 XD70F 06/24 16:10
→ HarukaJ: 像是剛被塞了一顆超酸的酸梅71F 06/24 16: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