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star880613 ()標題 [情報] 今日斑馬 單場12鍋NBA新紀錄時間 Tue May 5 12:14:26 2026
資料來源:
https://x.com/statmuse/status/2051515700523458861?s=46&t=jZmFPvvhC4q0yyLKKwPRZQ
內容:Wemby in Game 1:
12 BLK (NBA record)
15 REB
11 PTS (3pt 0-8)
5 AST
Not enough vs Minnesota.
心得:最後怒刷一灌完成大三元 想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8.238 (臺灣)
※ 作者: star880613 2026-05-05 12:14:26
※ 文章代碼(AID): #1f-MwayA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7954468.A.F0A.html
推 rrgfe: 想必4F 05/05 12:14
推 no321: 想必14F 05/05 12:14
→ STRO: 這時代還能看到這種火鍋怪物真扯18F 05/05 12:15
→ hcl00: 刷到了 開心26F 05/05 12:15
https://i.imgur.com/qaAeyLv.png
真假..
→ STRO: 無奈今天進攻……32F 05/05 12:15
→ THEARK: who car34F 05/05 12:15
推 R3210: 糗爺太猛了36F 05/05 12:15
→ cor1os: 輸球就是刷,只有一個標準38F 05/05 12:15
推 hellva: 三分0-8毀在Fox ?57F 05/05 12:16
※ 編輯: star880613 (36.225.48.238 臺灣), 05/05/2026 12:16:04
→ ahsoo: 想必68F 05/05 12:16
※ 編輯: star880613 (36.225.48.238 臺灣), 05/05/2026 12:16:54
→ GANZ: bynum明明也有 還贏球 bynum>>>>過譽斑馬74F 05/05 12:16
推 wii128: 好大一把刷子79F 05/05 12:17
→ k7202001: 現代母湯波而已 11分 0-8三分 呵86F 05/05 12:17
推 tsai529: 三分太爛了 進個一球就贏了88F 05/05 12:17
→ mingzeng: 人家是刷分 他只能刷火鍋 得分被限制住了89F 05/05 12:17
推 rbki3: 想必90F 05/05 12:17
→ qpeter: 季後賽火鍋大三元 哇 但是...97F 05/05 12:18
推 Toy17: 想必 今天贏球了吧98F 05/05 12:18
推 bye2007: 再多五個助攻就大四喜102F 05/05 12:18
推 hupshahu: 這場毀在自己吧,三分0-8104F 05/05 12:18
推 no321: 開始怪隊友了喔109F 05/05 12:18
→ shellback: 每球行為一樣都撲出去想巴鍋的話 會漸漸被利用110F 05/05 12:18
噓 Kai877: 怎麼不說三分0-8117F 05/05 12:19
推 super009: 斑馬就地板勉族 天花板木桶伯而已118F 05/05 12:19
→ qpeter: 0-8 11分 而且打太久了啦 快40分鐘 例行賽愛養生126F 05/05 12:20
推 ntusimmon: 每一球都想要蓋 飛著蓋 撞倒別人也會害到自己哦 重點裁判要注意犯規跟勾天頂啊135F 05/05 12:21
→ Frozn: 紀錄給你 勝利我拿走139F 05/05 12:21
→ tigerlolz: 斑馬沒進攻至少防守還是一把罩 狐狸沒進攻剩啥142F 05/05 12:21
推 jenchieh5: 到處當防守掃把結果進攻只能外面丟三分148F 05/05 12:22
推 luke417: 關鍵場次只拿11分,要怎麼競爭MVP?149F 05/05 12:22
推 ethanhu: 進攻能力不足季後賽被放大了151F 05/05 12:22
推 StephonA: 只會推想必是沒思考能力?159F 05/05 12:24
推 oGahplA: 道德0-8 666666160F 05/05 12:24
※ 編輯: star880613 (36.225.48.238 臺灣), 05/05/2026 12:24:36
推 gtq: 想必165F 05/05 12:25
推 luke417: 不要你刷很多分,但不要只得11分這麼少吧168F 05/05 12:25
推 UD305: 想必169F 05/05 12:25
推 a26893997: 笑死 防守躲在禁區刷火鍋 進攻躲在外線刷三分 然後就下去了172F 05/05 12:26
※ 編輯: star880613 (36.225.48.238 臺灣), 05/05/2026 12:26:41
→ qpeter: 打了快40分鐘 11分 嘴狐貍沒用啊 斑馬才是馬刺未來181F 05/05 12:28
推 ARTORIA: 不是啊 一個這麼高的 一直在外線投3分 是有什麼潔癖185F 05/05 12:29
推 vSphere: 那些火鍋沒蓋到也不一定會進186F 05/05 12:29
→ vltw5v: 手感不好乾脆專心防守進攻交給隊友好了187F 05/05 12:29
推 knare: 12鍋裡有三次打手二次勾天頂,主場還是有優勢在188F 05/05 12:29
→ knare: 狗貝那鍋根本打到手肘非常明顯191F 05/05 12:30
推 kiolp: 勾天頂不吹說主場哨 打手 把人撞飛都不吹有夠誇張192F 05/05 12:30
→ gtq: 想必198F 05/05 12:30
推 kauw: 輸球夜201F 05/05 12:31
→ shellback: 沒蓋到時的犯規很少吹 聯盟怕降低他蓋鍋意願202F 05/05 12:31
→ wrb: 一直想必一直爽203F 05/05 12:31
推 hichung: 所以斑馬到底重不重要?212F 05/05 12:32
推 zzyzx: 真的想必了213F 05/05 12:32
推 hpisok: 那個外線骰子真的不能相信欸 有夠慘的222F 05/05 12:34
推 frae: 十二鍋啊228F 05/05 12:36
推 TCPai: 真是個怪物231F 05/05 12:37
→ AtDe: 想必233F 05/05 12:38
噓 JOGIBA: 防守佔比賽的一半,想必贏球了吧?238F 05/05 12:39
推 YUIJIN: 讓一追四 不要不信246F 05/05 12:41
→ bheegrl: 怕傷怕到只敢在外面丟三分吧248F 05/05 12:42
→ deann …
推 deann: 想必250F 05/05 12:43
→ youga: 想必255F 05/05 12:44
推 hihi29: 石二鍋!261F 05/05 12:47
推 benboy: 十二鍋 結果...265F 05/05 12:49
推 luke417: 你說防守佔一半,但你只得11分要怎辦....267F 05/05 12:50
噓 ycxmj: 進攻超爛 還敢自稱mvp268F 05/05 12:51
→ benptt: 想必,對手被守到生活不能自理272F 05/05 12:56
→ worf: 響屁273F 05/05 12:56
推 liusim: 光看數據真的會疑惑 到底怎麼輸的274F 05/05 12:57
→ bearbig: 應該有兩個是打手 兩個是勾天頂275F 05/05 12:57
推 mmch: 想必281F 05/05 13:00
推 s310213: 這啥鬼...(石二鍋越來越難吃了282F 05/05 13:01
推 Jap: 前三顆三分沒中 就該改變打法 被自己打鐵打死284F 05/05 13:02
→ wuklean: 這數據也可以刷 想必285F 05/05 13:05
推 nonpro: 十二鍋無用288F 05/05 13:08
推 ethanhu: 斑馬低位技術不行 下盤不穩 季後賽高端局手感下滑 喜歡賭博蓋帽防守 實際防守效果不如狗貝的卡位/協防/搶板289F 05/05 13:08
噓 GXZR: 看數據不覺得輸才怪吧 三分連8鐵 那個中鋒敢這樣投三分打鐵的292F 05/05 13:08
→ eellee: 打排球打到爽315F 05/05 13:25
推 mouscat: 不就一場不準而已 再強的射手都有可能手感不好
不如說兩個得分主力得分開下限才惜敗317F 05/05 13:30
推 GXZR: 不準還好大不了0-4你一個中鋒搞到0-8是想超越KOBE喔321F 05/05 13:33
推 nnn820328: 裁判為了斑馬數據吃了狼得分 好狠324F 05/05 13:34
推 gogorice: 長得高這種紀錄又沒啥,Bradley單場13火鍋還拿22分22籃板325F 05/05 13:38
→ mouscat: 都6202了 中鋒多投外線不是顯學嗎327F 05/05 13:38
推 jack0520: 有人可以製作12鍋影片嗎?讓大家笑一下332F 05/05 13:43
→ rex9999 …
噓 rex9999: 人稱法國大耙,新秀年帶隊60敗勇奪新人王335F 05/05 13:48
推 wainkid: 不錯了啦 22歲打季後賽這種表現 當作吸取經驗337F 05/05 13:58
噓 gohit: 哇想必340F 05/05 14:24
推 honeyaaa: 馬刺不可能會輸 馬刺總冠軍346F 05/05 14:46
推 knok: 想必348F 05/05 14:56
→ eno03: DPOY刷子349F 05/05 14:58
推 ray0913: 斑馬是肚子餓了嗎353F 05/05 15:29
推 ZILY123: 以此版的標準 想必...357F 05/05 15:49
推 ccjj8: 石二鍋359F 05/05 15:54
推 G12134: 還不是輸362F 05/05 16:21
推 mirac1e: 個人數據漂亮 球隊輸球 這種我們稱為__363F 05/05 16:36
推 RBC54321: 投了17球才得11分 老實說挺糟糕的365F 05/05 16:41
推 Gsun: 今晚吃石二鍋好了371F 05/05 17:38
推 crusoe: 裡面至少三球Goal Tending373F 05/05 18:11
推 xian: 相心378F 05/06 12: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