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EZ78 (EZ78)標題 [情報] Trae Young續約巫師 212M/3+1PO時間 Tue Jun 23 02:46:53 2026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129593672310898
BREAKING: Trae Young intends to sign a four-year, approximately $212 million dea
l to stay with the Washington Wizards, with a player option in Year 4, sources t
ell ESPN. The four-time NBA All-Star declined his $49M player option for a long-
term commitment ahead of free agency.
Trae Young與巫師將簽下4年212M的合約 第四年球員選項
長度跟薪水都給好給滿 真假啦
https://x.com/bobbymarks42/status/2069130224286003704
The contract is comparable to a max deal for a team with cap space.
跟使用薪資空間給頂薪差不多價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2.237 (臺灣)
※ 作者: EZ78 2026-06-23 02:46:53
※ 文章代碼(AID): #1gEOCV4Z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54015.A.123.html
推 f77928: 果然是談好了 恭喜吹羊大約到手3F 06/23 02:48
→ tyrone0923: 感覺就是幫年輕人成長吧,這樣AD可能不會續?7F 06/23 02:49
※ 編輯: EZ78 (118.165.122.237 臺灣), 06/23/2026 02:50:26
推 heybro: 還以為市場要大腸麵了10F 06/23 02:54
推 tomoti: 看起來是30%給好給滿還po,巫師老闆一直都這麼慷慨XD12F 06/23 02:55
推 abbei: 巫師原來是最大羊粉15F 06/23 02:56
推 tomoti: 看起來AD又要被交易掉了...21F 06/23 02:59
推 BronyXrG: 二代龜龜 應該不會有二代湖人吧23F 06/23 03:00
→ EZ78: 當然不是 續約可以大張很多 他給了一點點折扣29F 06/23 03:04
推 seeyou24: 和Fox那張4年延長合約金額差不多34F 06/23 03:07
→ tyrone0923: 巫師除了他跟AD,第三高薪就是Sarr了,又沒薪資壓力35F 06/23 03:07
→ EZ78: Keith Smith說是少拿了9.7M左右
嘿啊 而且現階段的巫師扣除Sarr我不認為目前有誰第二張會確定比較大張 沒什麼薪資壓力36F 06/23 03:07
推 moneyz: 要是吹羊在馬刺被4:1的可能就是尼克 5000萬亦有差距39F 06/23 03:09
→ EZ78: 最多影響Davis續約吧我猜40F 06/23 03:09
推 csticker: 合約裡面有沒有一條放棄3號XD41F 06/23 03:09
推 WuKong: 萬年爛隊,爛在骨子裡44F 06/23 03:10
推 vince4687: 給到3+1PO…… 這種等級的球員被一個21M38歲老頭替換掉 驚奇NBA45F 06/23 03:10
推 seeyou24: 巫師暑假能把Coulibaly先行續約好,就能休息等開季47F 06/23 03:11
噓 o0991758566: 巫師腦子有問題 空間這樣花的喔.... 還沒起飛就爛了48F 06/23 03:11
→ tyrone0923: 這張就當陪伴AJD成長用而已,完全卡不了任何東西49F 06/23 03:11
推 all035: 老闆真的盤子 給各種大約 然後就....50F 06/23 03:11
→ vince4687: Coulibaly直接蛋雕就好了還續lol52F 06/23 03:12
→ Broyz: 那狀元就很明確了吧53F 06/23 03:14
→ tyrone0923: 巫師陣中就只有AD跟吹陽兩個大約,哪來"各種大約"幻想出來的嗎55F 06/23 03:15
推 vince4687: 我還是覺得AD會被換掉 就是換KD了57F 06/23 03:16
推 meta5445: 巫師都會給一堆莫名奇妙的爛約,但很厲害都可以找到人接盤,Wall Beal最後都甩掉了,這張也有這種感覺58F 06/23 03:16
→ Hohenzollern: 今年巫師就像2023暑假火箭 有新秀紅利 所以可以給中生代球星頂薪61F 06/23 03:17
推 a28200266: 巫師真是大好人啊
巫師薪資空間很健康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爛約也都能兜售掉 有時候還能賺呢63F 06/23 03:17
→ a28200266: 吹楊是跳出來重簽的 等於是多簽三年 想想還是覺得有點貴67F 06/23 03:20
→ Hohenzollern: 2029球季30%頂薪&35%頂薪 年薪差距將近10M
吹羊原本合約已是30%頂薪但基期低 重新簽約2027球季年薪增加1M69F 06/23 03:23
→ tyrone0923: 這張3+1合約跑完,$$剛好挪給AJD續約頂薪75F 06/23 03:30
推 Jcghost: 靠邀居然給好給滿,吹楊在打不出來真的是自己爛二次機會了76F 06/23 03:31
推 THEARK: 賺爛了賺爛了 生對年代80F 06/23 03:33
推 DPP48: 猜第三年就交易走了81F 06/23 03:34
推 heybro: Beal的約也不算接盤俠吧?記得不是有讓他先刷出來83F 06/23 03:39
推 luck945: 合理,恭喜吹楊
想想FOX也是50M84F 06/23 03:42
推 yaobj: 大概華盛頓市長比較好聽XD91F 06/23 04:13
推 LM77: 竟然93F 06/23 04:21
推 Frozn: 太貴了吧老哥 吹楊有強成這樣嗎?94F 06/23 04:23
推 as314: 巫師都給刷好刷滿啊 數據好看 下家要接盤還真是不能怪他95F 06/23 04:25
推 vgil: AD約剩兩年應該好處理99F 06/23 04:33
推 tony30451: 還行啦畢竟進攻還是滿有水準的,難爭冠而已100F 06/23 04:36
推 Stelle: John Wall是說AJD要持球會跟Trae搶球權,反而DP可打無球,所以巫師應該選DP104F 06/23 05:20
推 Ten6666: 真的假的啊
巫師也太乾脆了 給這麼大方107F 06/23 05:25
→ Royalweger: 可以壓價啊,至是她老薛不爽就執行PO順便放話明年要進FA而已
他老兄
巫師敢賭當然能壓110F 06/23 05:36
→ yinaser: 又沒有人想來給他很正常118F 06/23 06:03
→ poz93: 新合約有內含換背號條件嗎
想當初FOX的大合約也是要陪年輕人長大
哪知道年輕人進步這麼快 直接殺到總冠軍賽120F 06/23 06:13
推 shizukun0103: 以結果論來說 離開老鷹對吹羊是正確決定 老鷹有空間重組 吹羊還是拿到大約 雙方也是和平分手 瞬間就結束了123F 06/23 06:19
→ yoyonigo: 巫師老闆對肯留下來的明星都很慷慨啊 所以一堆著名的溢價約XD127F 06/23 06:23
→ skthree: 巫師是腦袋撞到了嗎?129F 06/23 06:24
推 chenborruey: 還行吧,巫師要先重返季後賽
有錢才有好的氣氛陪年輕人打131F 06/23 06:26
→ bangch: 超級盤子約133F 06/23 06:33
推 Suntia: 跟狐狸差不多 以後一定被拿來比較138F 06/23 06:46
推 vltw5v: 哇靠這麼盤139F 06/23 06:46
推 TinWay: 我也覺得是給錢讓他乖乖陪AJD練等的 畢竟最後一年是TO140F 06/23 06:47
推 PeterHenson: 反正巫師主力都還在跑新秀合約 真的有薪資空間問題 這份約早就跑得差不多了142F 06/23 06:47
→ TinWay: 看錯了 居然是PO144F 06/23 06:47
→ SlamKai: 龜龜生涯就錯在選擇離開巫師149F 06/23 06:56
推 highwayshih: 也還好吧 雖然吹楊缺點明顯 但也是A級控衛
巫師又不是什麼很容易挖人的球隊150F 06/23 06:56
推 TCPai: 7000萬152F 06/23 07:00
推 iso903306: 不用短約等他表現反彈就賣結果給好給滿 只能說要繼續爛四年了153F 06/23 07:06
推 highwayshih: 4000連25%都沒有欸 開什麼玩笑 想讓球隊烏煙瘴氣嗎159F 06/23 07:16
推 all035: 續約頂薪 你現在把吹羊丟到自由市場 誰會給啊160F 06/23 07:17
推 joyeszhang: 就讓他到期 自由市場競價啊 哪有差 我不信喊得到7000163F 06/23 07:19
推 patrickc: 公道價還可以啦雙方都有讓步 至少沒狐狸那般吐血
希望巫師選DP 背號不要讓170F 06/23 07:25
→ ppbro: 吹羊拿到這個約賺爛172F 06/23 07:26
推 highwayshih: 全聯盟有幾張30%在跑 講得好像只有第一隊能簽頂174F 06/23 07:27
→ ppbro: 跟不能擺爛有一點關係吧176F 06/23 07:30
推 hope9527: 看到老鷹現在的情況,都沒有頭緒嗎?177F 06/23 07:31
推 qo40330: 便宜啦 看看ar180F 06/23 07:36
噓 jasonsuper: 說貴的看一下fox在說6100萬
雖然都是爛約
要比盤子沒人比的過馬刺那張爛約182F 06/23 07:40
推 fasco: 哇拷185F 06/23 07:42
推 Dong02: 看看狐狸,還會覺得這張肥約嗎?爛是比較出來的186F 06/23 07:42
→ jasonsuper: 吹楊實力海放fox雖然貴了點
而且最後一年po還可能跳出在簽
fox那張連po都沒有最爛約笑死187F 06/23 07:43
推 ADavisBest: 還行吧,35%沒人想給不代表30%沒人會出。沒薪資壓力先綁也好。190F 06/23 07:44
推 shizukun0103: 下賽季巫師也不能擺爛 沒壓力填薪資綁明星 怎麼看都是雙贏192F 06/23 07:45
噓 jasonsuper: 看一下fox最後一年要6100萬在看吹楊薪水應會比較欣慰了XD194F 06/23 07:47
推 debris: 勞方楷模吧 矮後衛簽這頂約196F 06/23 07:51
→ ivo88114: 巫師薪資空間哪有差
更何況之前還把Beal交易報酬爽的要死
哪有什麼學不乖197F 06/23 07:51
推 shioyu: 看看歷史beal哥,,,嗯。。。202F 06/23 07:57
推 pureful: 可以 至少態度不會虧203F 06/23 07:57
推 WellyT: 恭喜吹羊,賺翻了204F 06/23 07:58
→ a9564208: 不要出怪聲算還行吧
吹羊在東區不算爛啦,去西區就不好說了208F 06/23 08:04
推 ppo7741: 還會有菜鳥要頂薪球員讓背號嗎211F 06/23 08:06
推 bloodruru: 吹羊一直被嫌 結果簽了大約 人生真的就是看命啦 XD212F 06/23 08:08
推 xyz30317: 陪AJD成長4年 再去追冠軍213F 06/23 08:10
→ karmel: 巫師不續他也沒辦法吧 目前也找不到球星了
只是真的有點貴 就看能不能跟AD/AJD搭起來
還有sarr214F 06/23 08:10
推 lsgsl: 反正巫師不太可能像馬刺2-3年內衝擊冠軍給了沒差XD217F 06/23 08:12
推 highwayshih: 這張就30%起跳每年8%漲滿的約啊 沒有什麼頭重腳輕221F 06/23 08:20
推 k7202001: 反正巫師也給過比爾了 專簽盤子 呵呵
吹羊再爛也不會比比爾爛…….吧?222F 06/23 08:22
推 nik351235: 吹羊進攻不爛 但防守應該比fox還爛224F 06/23 08:23
→ k7202001: 然後說Fox的 考量到防守 吹羊一定比狐狸爛好嗎226F 06/23 08:24
→ a9564208: 吹羊這張約要比比爾爛,有難度228F 06/23 08:24
→ k7202001: 你把狐狸換成吹羊 馬刺早被雷霆車過去了230F 06/23 08:25
推 dragon803: 要卡的前提是巫師目前有任何一個年輕人看起來2年內235F 06/23 08:26
→ a9564208: 在西區混不能太瘦弱,遲早被打死236F 06/23 08:26
→ k7202001: 只有台灣鄉民會覺得吹羊比狐狸強239F 06/23 08:26
→ dragon803: 我甚至懷疑3年內除了AJD會不會有 但反正準備帶新人了240F 06/23 08:26
→ jasonsuper: 狐媽媽又來了沒fox過不了雷霆你乾脆說沒斑馬過不了雷霆242F 06/23 08:26
推 otsuka123: AJD如果跟旗哥瑜亮 今年就季後賽了245F 06/23 08:27
推 linearppt: 我覺得那兩個潛在狀元都不會喜歡這簽約的,DP和AJD都是值得球在他們手上練的天賦246F 06/23 08:28
推 Wall62: 羊黑嘴巴閉閉248F 06/23 08:29
→ dragon803: Trae都可以帶Jalen帶到讓Jalen拿更多球了 為啥會覺得球不會兩個人手上啊250F 06/23 08:29
推 k7202001: 巫師能不能進季後賽 還是要看AD能出賽幾場
放給狀元暢打就會沒季後賽253F 06/23 08:30
→ KerLae: 老鷹一擺脫這咖直接起飛,巫師是想不開嗎?257F 06/23 08:33
推 jzbobby: 吹羊一定要刷好再賣了258F 06/23 08:34
推 sv00206: 不要拿比爾出來黑好嗎 吹楊是沒成績嗎?
老鷹以前又不是爛隊259F 06/23 08:34
推 k7202001: 老鷹先突破第一輪再説起飛吧 不會真以為實質亞軍吧真以為贏尼克兩場就是亞軍?261F 06/23 08:36
推 JWrld4L: 有吹羊這種頂級控場餵 有啥不滿 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書人那樣逆練263F 06/23 08:36
→ dragon803: 會說老鷹靠擺脫Young 起飛的就是單純想要酸Young而已吧@@265F 06/23 08:37
推 shizukun0103: 吹羊唯一能說的就是防守爛 其他不管是態度 還是球隊配合度 都是毋庸置疑的 要扛就扛 要陪練就陪練267F 06/23 08:38
推 hwlxxx: 看來巫師很喜歡羊269F 06/23 08:39
推 Jcghost: 其實他打球跟品行沒那麼差說真的書人那張才大根本抹殺球隊了吧272F 06/23 08:41
→ jasonsuper: 反觀某fox就不說了抱腿才有西冠打連東一輪都過不了274F 06/23 08:41
→ dragon803: 他就是那種你給一個要求 他就配合那個要求改的人
老鷹是過去4年每次要他減少球權他都減少了 結果最後真的練出來能扛的就是Jalen而已 其他人都不行 然後關鍵時刻又要Trae Young救我 這劇本都看到爛了275F 06/23 08:41
推 lion500: young主要就是看他的傷能不能完全好吧280F 06/23 08:42
→ hwlxxx: 上面講的好像書人打球跟品行很差一樣281F 06/23 08:42
→ lion500: 健康的他是可以配的上這約的283F 06/23 08:43
→ www2967: 加油吧 不是羊黑 賺錢理所當然284F 06/23 08:44
推 Jcghost: 是喔Fox防守比吹羊好沒錯但這位老兄輸出那三小命中率,還敢打季後賽啊一直輸出掉球權比防守還糟糕286F 06/23 08:45
推 Jcghost: Fox這局你們嘴不贏低調不要出聲289F 06/23 08:47
推 roger2623900: 持球大核就比較貴啊 不過也確實給很多 現在市場上也沒什麼人搶 給滿確實錢有點多290F 06/23 08:47
推 islandant: 吹楊好歹帶隊殺進東決 前幾年都是戰術設定不利於他盤什麼?這價錢很正常啊292F 06/23 08:49
推 k7202001: Fox打很爛但至少有防守 吹羊碰到雷霆?不敢想像
然後吹帶隊東決更好笑 多久的事了295F 06/23 08:51
推 gg8n8nd34ss: 吹羊沒有那麼爛吧 至少進攻組織都明星水準 防守能靠體系幫忙藏的話 還是有實力的 AD就比較尷尬了 可以回我湖輔佐77嗎297F 06/23 08:52
噓 jasonsuper: fox有什麼防守說出來給大家笑
被尼克守到生活不能自理我懂300F 06/23 08:52
推 RUSH2112: 不給吹楊頂薪 巫師好像也沒人能給了 大牌球員不會想來巫師302F 06/23 08:53
推 islandant: 巫師就要就要持球大核帶隊啊 交易到的不簽長約綁住難道要等天降?天降會去華盛頓?307F 06/23 08:55
推 k7202001: 26賽季 fox DMPM+0.6 吹羊-0.7 參考一下309F 06/23 08:55
→ islandant: 而且其他只有AD有機會簽頂薪 是會卡到誰?310F 06/23 08:55
→ k7202001: 控衛這個位置 DPBM能正的都沒幾個311F 06/23 08:56
推 s48625: 巫師老闆:羊黑一拳打死312F 06/23 08:56
噓 jasonsuper: dmpm也敢拿出來嘴不就隊友斑馬有加成防守好笑死人季後賽數據貼出來啊313F 06/23 08:56
推 dakkk: 巫師也搶不到其他FA316F 06/23 08:56
→ linearppt: 我挺意外推文是很看好吹羊帶這群年輕人打出來?我想了下巫師滿滿年輕側翼可能對吹羊來說是最好的環境,但是那是對吹羊來說阿,好,我們拭目以待。318F 06/23 08:56
→ jasonsuper: 季後賽雷幾場要不要我貼上來笑死我
給吹楊搭斑馬他dmpm也會正的啦低端數據也敢拿出來講笑死人321F 06/23 08:57
→ islandant: 然後Fox也是同理 不簽頂薪你哪留得住
吹楊這筆簽約我比較喜歡是至少巫師沒有頂薪續約新秀壓力
但是馬刺有啊 斑馬頂薪 城堡頂薪
Harper 成長排擠Fox 會讓Fox賣價變差324F 06/23 08:58
推 timothy21: 是史上最高平均年薪嗎???????334F 06/23 09:09
推 super009: AD也不會太想留巫師吧 應該想去能爭冠的球隊335F 06/23 09:09
推 tomlee1130: 下一篇7pupu說JB60M被酸的賽迷這篇跑來巫師酸盤子,尊爵綠血336F 06/23 09:12
推 dayjay: 揚有這麼爛嗎338F 06/23 09:13
→ sbdr: PTSD都發作了 想到戰情室的前置劇情339F 06/23 09:13
推 dakkk: 吹羊要有特化陣容 怎可能要他防守340F 06/23 09:14
推 LENMAN: 這價位一半我都不想給345F 06/23 09:24
推 melzard: 巫師要填薪資空間怎樣都不算盤吧 而且霸王比爾都能賣掉的球隊還擔心他簽吹羊會盤嗎347F 06/23 09:27
噓 kl015013: 巫師可以濫這麼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簽下去就是附加賽球隊了349F 06/23 09:31
推 pemoney: 靠這也太盤了巫師這麼有錢嗎應該給一半就好了吧351F 06/23 09:32
→ kl015013: 會喜歡吹楊就是弱者心理投射 矮瘦不防守幹三分
完美組合352F 06/23 09:33
推 giunrz: 吹羊防守大洞也能50M/Y 大頭森真的佛355F 06/23 09:34
推 pzztt: 里夫斯:你看 我要40M貴嗎356F 06/23 09:35
→ ppbro: 吹羊肯傳球還是很強 沒這麼不堪啦357F 06/23 09:37
推 pb1101: AJD狀元穩了359F 06/23 09:37
→ EZ78: 只給一半不可能的 他就直接執行PO了360F 06/23 09:37
→ dragon803: 喜歡球員還有分心態喔,所以喜歡斑馬的是走在路上就會隨便往人家頭K下去嗎= =361F 06/23 09:37
→ EZ78: 我原本是預期3年150之類的東西363F 06/23 09:37
→ rape5566: 但這個約明顯受到大頭森率隊奪冠的影響364F 06/23 09:38
→ EZ78: 畢竟給滿到4年還是有可能會卡到新人換約
那肯定是…沒有影響lol365F 06/23 09:38
→ linearppt: 不對,我越想越怪,吹羊應該要以資產的角度來看待,你為何要給他5000萬,這對日後交易很不利阿,吹羊在那一隊有用可以拿到五千萬?巫師幹嘛不壓價,不然AD頂給他續下去好不好367F 06/23 09:40
推 swee221: 看看beal fox,我覺得不貴了371F 06/23 09:40
推 njunju: 一代吹哥 respect 成功的球哥372F 06/23 09:41
→ cor1os: 龜的約都是雷霆給的吧,巫師並沒有續374F 06/23 09:42
→ cor1os: 巫師很會賣爛約的,別怕376F 06/23 09:43
推 luck945: AD現在的傷病問題,給他約肯定比給吹楊盤377F 06/23 09:46
推 Tommy92C: 5000萬還好吧,fox也有人續5000了378F 06/23 09:48
→ a9564208: 爛約清掉+大年狀元,巫師贏麻了379F 06/23 09:50
→ jack1042: 如果球隊需要填補薪資空缺 這約是還好380F 06/23 09:52
→ ck326: 巫師要撐薪資空間沒差吧381F 06/23 09:52
推 rape5566: 吹羊的運氣不錯 剛好被交易到巫師 有球權有地位又有錢 還有狀元來跟他搭
再打不出來真的怪不了別人了 就看下季怎麼證明自己期待下賽季巫師打尼克 吹羊會被怎麼噓382F 06/23 09:55
推 conqueror507: 有沒有考慮把Beal簽回來
巫師明年就會煩惱,要怎麼清掉這張爛約了386F 06/23 09:56
推 bada: 這種操作看了就搖頭 想爭冠的各種精算 不想的就巫師388F 06/23 10:18
推 rlrbc: Beal跟龜龜是去找巫師老闆說要走才會交易,龜龜還有說被老闆找去挽留389F 06/23 10:19
推 kobed: 巫師怎麼都喜歡這種的391F 06/23 10:20
→ rlrbc: 巫師是沒人要去的小市場,只能溢價留明星球員392F 06/23 10:20
→ rlrbc: 主要影響還是AD,巫師給大約的機率應該會變低394F 06/23 10:22
推 GeeBen: 又一個Beal395F 06/23 10:25
推 p20162: AD:幹397F 06/23 10:26
推 Beltran: NBA現在就大溢價時代401F 06/23 10:34
推 ru0701: 巫師現在這陣容給哪裡有差 時間到配不了狀元就賣
這總管上了之後巫師的交易都蠻不錯的406F 06/23 10:37
推 Beltran: AR穩了吧 防守爛一截的領5000408F 06/23 10:40
推 dynamis: 大概跟霸王 狐狸差不多412F 06/23 10:45
推 wrb: NBA高國豪?413F 06/23 10:46
推 Shou1007: 看看巫師的團隊薪資 哪有啥差 AJD練完說不定合約就跑完了414F 06/23 10:49
推 Beltran: 巫師連著爛幾年了 人跑很正常416F 06/23 10:51
推 MoWilliams: 雖然溢價反正巫師也沒薪資壓力,填下限剛好
吹羊現在身手頂多三千而已吧417F 06/23 10:57
→ tyrone0923: 本來就填空間目的最大,整隊除了AD跟Russell的6m
都是在跑新人約,而且有哪個新人有頂薪續約的潛力嗎419F 06/23 11:00
推 sky755190: 現在想在自由市場簽5000萬等級的根本很難 反正巫師也沒薪資壓力 雖然很貴但球隊幾乎都是新秀約 拿來填下限很ok421F 06/23 11:01
→ tyrone0923: 你不溢價給吹羊也是進市場幫吃爛約填空間而已424F 06/23 11:01
推 sky755190: 除了Sarr跟今年狀元有潛力拿頂薪 其他根本很難425F 06/23 11:02
推 e89515058: 是貴了一點 但是看看今年狐狸 至少感覺吹羊>狐狸431F 06/23 11:13
推 hydeliu: 哇靠超大約,好扯434F 06/23 11:25
推 xxline: 打臉一堆羊黑 之前還看人說沒人要30M都不值 笑死 根本第一天看球438F 06/23 12:06
→ ghostxx: 三年後看新秀表現如何決定他去留,這約值得440F 06/23 12:23
推 angus619: 然後球隊反手就搞先簽後換444F 06/23 13:01
噓 GordnHayward: 給這麼大幹嘛... 巫師自己腦X吧
會把FOX拿出來比不就表示這約真的爛到爆???445F 06/23 13:04
→ tyrone0923: 就是填空格而已,這哪有啥,他們吃蜜豆湯爛約吃了2年,坦隊要填空間就是要給溢價約不然怎麼填薪資447F 06/23 13:25
推 CHERRYCOLA: 貴爆,原本想說魔術想辦法能跟巫師交易來補PG洞,這樣就一點都不值了449F 06/23 13:34
推 Landius: 傳功長老,給個尊重451F 06/23 13:35
→ tatata: 綁住球星最精華的當打之年啊 只要夠健康...453F 06/23 13:45
推 micbrimac: 把吹楊當寶 巫師這麼邊緣喔
球星?坦隊神器( O)
狐狸帶隊衝擊季後賽 竟然有人能吹吹楊454F 06/23 14:08
推 hwlxxx: 以防你不知道,狐狸打的季後賽比吹羊少457F 06/23 14:28
推 eno03: 防守大洞+開始傷病+偶爾失常=50M458F 06/23 14:30
→ howardyeh: YT上有吹羊換馬刺Fox加高順位新秀的傳聞...感覺很合理,不知道有無可能成真459F 06/23 14:52
推 watwmark: 還行吧 畢竟巫師也很難拿到更好的
吹陽能在例行賽刷刷刷甚至進季後賽 對巫師就值了461F 06/23 14:55
→ tatata: 吹羊刷起來 比牆哥或比爾猛吧
都有帶隊實績了 看看之前Beal 怎麼看都不會虧掉吧463F 06/23 15:13
→ adamk2: 羊羊可以無情開刷了467F 06/23 16:51
推 boy50292: 笑死 Bradly Beal 2.0469F 06/23 21: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