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willy911006 (小溫)標題 [花邊] 字母哥X時間 Tue Jun 23 06:19:43 2026
https://x.com/giannis_an34/status/2069177696295522398?s=46
GOD, I trusted you at the beginning, and I will continue to trust you througho
ut.
上帝,我一開始就信任你,我會始終信任你。
—
有人手越來越接近電話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5 (臺灣)
※ 作者: willy911006 2026-06-23 06:19:43
※ 文章代碼(AID): #1gERK3t3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66787.A.DC3.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3/2026 06:20:02
→ poz93: 是上帝叫我轉隊的 不是我想轉隊 #忠誠1F 06/23 06:20
推 BronyXrG: omg Im coming 好了啦2F 06/23 06:21
推 cl1030hen: 上帝之手 馬拉度納 上帝之腳 吉昂納斯4F 06/23 06:23
推 catpig: 龍布朗:我看起來像上帝嗎7F 06/23 06:25
→ koflll: #一輩子忠誠 #但球隊不要我10F 06/23 06:32
→ Royalweger: 我相信上帝,但上帝把我趕出密爾瓦基 Q.Q11F 06/23 06:32
→ karmel: 快點拉
這齣劇也太久15F 06/23 06:42
推 wakayama: 是誰叫你來催密的 是上帝叫我喊的 哇乾…21F 06/23 06:50
推 Kazmier: 字母:上帝拜託 不要再讓我留公鹿22F 06/23 06:52
噓 eh07: 尬墊?24F 06/23 06:53
噓 SlamKai: 養你一家手足 公鹿仁至義盡了26F 06/23 06:55
→ Suntia: 要多久zz29F 06/23 07:00
推 ODFans: 開始情勒上帝了32F 06/23 07:06
推 XAMAS: 沒什麼機會了33F 06/23 07:07
推 LeGGoRay: 養你兄弟那麼多年結果你整天出怪聲40F 06/23 07:20
推 amadis01: 是說他到底為啥想轉隊 都有冠了42F 06/23 07:23
推 justaID: 歹戲拖棚太久,大家對他的觀感印象分流失很多49F 06/23 07:30
→ bnn: 該不會只是在看足球感慨吧51F 06/23 07:31
推 parkerlived: 能力有限又想奪冠學那手錶哥有樣學樣號稱忠誠哥No.255F 06/23 07:39
推 IloveZ: 離上帝最近的NBA主場:丹佛。57F 06/23 07:41
推 parkerlived: 人家dirk都在施展聖光術而非把隊內氣氛搞得烏煙瘴氣62F 06/23 07:52
推 sampsonlu919: 用字母可以換回當地長大Herro+小吉巴Jawuez,我是Haslem當然換,然後再用Herro換選秀籤63F 06/23 07:53
推 Ayanami5566: 字母哥的夢想就是跟77一樣 一覺醒來被球團賣到大城市 球迷都為他抱不平罵球團冷血 但字母還要求新球隊要有戰力爭冠的本錢 頂薪自然不能少 地位+球迷愛+大城市+冠軍+兄弟情+錢錢我全都要 不管啦66F 06/23 07:58
→ GordonJordan: 字母要大城市要大約要養家還要忠誠名聲 搞難麼難看不被噓或燒球衣就不錯了70F 06/23 07:59
推 D1: 應該已經都談好了啦!等待官宣而已72F 06/23 08:02
推 yoyonigo: 上帝:你是不會講媽祖要你轉隊的嗎 不要扯上我好嗎76F 06/23 08:20
推 shizukun0103: 字母的戲真的是最難看吧 從頭到尾好像沒什麼人在乎 就他自己一直在反復橫跳 有點像刷存在感
實力是強 但就很無言78F 06/23 08:22
噓 linyi520: 要演多久,都是上帝叫你做的就對了?85F 06/23 08:33
推 pages: 把尬電說的好文雅 不愧是字母哥87F 06/23 08:35
推 www2967: 忠義公字母哥 我最忠誠還要被賣 嗚嗚嗚 你要進演藝圈了嗎91F 06/23 08:42
推 hwlxxx: 上帝托夢叫我吹94F 06/23 08:46
推 PTTerzy: 冷知識 人在做虧心事的時候都會找方法來甩鍋96F 06/23 08:50
推 Skydier: 媽祖託夢 ver.希臘99F 06/23 08:52
推 Jcghost: 公鹿真倒霉幾次季後賽他自己連打都無法打怪球團?100F 06/23 08:53
推 jorden: 龍布朗 QQ103F 06/23 09:05
推 reborn6229: 公鹿被吃乾抹淨,這好像比騎士還慘
LBJ107F 06/23 09:17
→ super3b: 字母:我很忠誠,是上帝要我轉隊的110F 06/23 09:19
推 Zacoe: 信上帝不如信別人GM是Nico111F 06/23 09:20
推 parkerlived: 字母哥:我們才是真正的兄弟籃球,有奪冠的基因(X112F 06/23 09:20
推 caten: 上帝要我轉,不是我自己把天賦帶走113F 06/23 09:23
推 iammatrix: 說到底就是不夠強 強到隊伍不能不留退休118F 06/23 09:46
推 Yan5566: 字母哥家庭同捆包 準備出貨121F 06/23 10:05
推 Wall62: 歹戲拖棚123F 06/23 10:33
推 gbtplayer: 是誰叫你來轉隊的 是上帝叫我來轉隊的127F 06/23 16:22
→ siwinee: 煩不煩!歹戲拖棚!快比八點檔還要久128F 06/23 18:25
推 Saynai: 神明籃球130F 06/23 19: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