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作者 aju0921 (SAY MY NAME)標題 [閒聊] 台灣特斯拉5月電車銷量 1打9 時間 Tue Jun 2 20:06:14 2026
2026年5月 台灣電動車銷售排行出爐,Model Y 一打九
據統計,2026年5月台灣電動車總掛牌3,112輛,Tesla Model Y 以1,768輛、市佔56.8%獨
霸榜首,幾乎等於第二名到第十名的總和。
這樣讓其它車廠業務怎麼領獎金 幫QQ
霹靂伙計 上線囉
https://i.mopix.cc/sGyO7x.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1.237 (臺灣)
※ 作者: aju0921 2026-06-02 20:06:14
※ 文章代碼(AID): #1g7iSud0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0401976.A.9C0.html
推 wang56: 早說過,300萬內豪華車,特斯拉本來就沒對手,先猜,很多其他品牌很嫉妒XD
Lexus跟賓士,大概受傷最慘XD1F 06/02 20:17
推 AMG72: 除了特其餘都是電子垃圾5F 06/02 20:25
噓 maniaque: 好吧,說說看,Model Y 上個月賣出幾台?? "0台"7F 06/02 20:41
→ wondtty: 美製免關稅進來,別家都可以收起來了吧?8F 06/02 20:42
→ maniaque: 抱歉,更正,是 "6"台,超多的啊
竟然還賣贏 CMC ET35 的5台
還有,別拿什麼沒到港當藉口,那根本幹話,
怎不說5月就是因為到港一批,才能一打九????
要是有個男人,一個月只有一晚上幹10次
另外29天是陽痿屌,那醫學上就是陽痿,懂嗎???9F 06/02 20:42
→ water6: 五月應該只是前菜吧,6月才是特斯拉交車旺季17F 06/02 21:02
→ dslite: model 3該更新了 costdown痕跡太重21F 06/02 21:19
→ momomom: 因為它一季到港一大批22F 06/02 21:25
推 mtc5566: 特粉就只剩這個能夠吹了 別再剝奪他們的生活樂趣
不然他們在超充站滑手機的時候會不知道要幹嘛23F 06/02 21:26
推 rumblefish: 特斯拉還需要吹喔 ?
3月五千多台不提? 提4月 ?
不過電黑也幾乎快變稀有動物了25F 06/02 21:28
推 kkevil: CLA不是交車交爆?怎麼才...28F 06/02 21:31
推 Dorae5566: 這板最好笑的就是看特黑跟反串特黑在互戰,然後兩邊都買不起車29F 06/02 21:32
推 Swave: Bria這麼強喔?34F 06/02 21:41
推 Atkins13: 所以銷售我都至少一季一季在看的38F 06/02 21:55
推 yabeeboo: 沒辦法大家就是很愛幫鴻海debug41F 06/02 22:12
→ sonyps2: 超級制服國民電車繼續連霸42F 06/02 22:24
推 zardbz: 又來幫反諷王補充了,特就沒有豪華車,高階版本老馬都自砍了;大碗便宜好入手,電車牌的頭又大車聚才是老馬要的目的,台灣不能進便宜版本是自己的鍋,就不用一直蹭人家2B1A1L了43F 06/02 22:24
推 Rudolph0726: 當然是在家充電後看swift仔搞笑阿
然後反指標仔買不起沒差,牠苟活在世界上唯一用處
就是讓大家賺錢XD47F 06/02 22:32
噓 xylinum: 到底為什麼會買電動車?50F 06/02 22:36
噓 lfk: 要不要說說上個月的情況?
建議一年交一次,當月的數字會更好看喔53F 06/02 22:53
推 CORSA: 特只是吃到台灣的「進口產地限制」畸形法規紅利而已
只要把這畸形法規拿掉解禁 情況就能回到原形了55F 06/02 22:55
推 mc2834: 真的有感,現在充電偶爾都要排隊了58F 06/02 23:05
噓 final01: 你特賣的好沒問題~不過也不用特別吹吧60F 06/02 23:16
推 maniaque: 真好笑,明知特斯拉基本就一季交一批車,3/Y各一批
為何特粉會特意拿著一季的量,去在那邊說月銷量一壓九???是在唬弄,還是在吹噓? 另外,說四月的,也麻煩看一下1 2月交了幾台車,好不好,季量就季量62F 06/02 23:38
推 KimomiKai: 我是希望Model 3改跟Model S一樣的掀背開口,比較
好利用後面的空間66F 06/03 00:03
推 mtc5566: 買電車有錢嗎? 那為啥一堆Uber也是電車? 他們有錢幹嘛跑Uber?68F 06/03 00:08
推 david3033: 鴻華不錯了吧 電車便宜治百病就他配備最滿72F 06/03 00:22
推 icetw: 感受到下班桃竹苗地獄就會買了73F 06/03 00:25
推 yabeeboo: 有人對豐田的電車真的是滿滿惡意耶74F 06/03 00:28
→ yabeeboo: 怎不說之前沒評沒據的93萬大電池也是從社團貼來的76F 06/03 00:30
推 s100041047: 你先證實說一壓九的是特粉不是特黑反串好嗎== 特黑都沒出社會是不是… 大家都知道有船期所以銷量集中就你在那上鉤氣到狂回 看起來很可憐..77F 06/03 00:36
→ ActionII: 這就是板上吹不會車聚的神車嗎
銷量大還不會車聚,是不是標配隱形功能?80F 06/03 08:15
推 kmiyagi: M3是這個月才交車,MYP目前還在海上,我猜8號到港82F 06/03 08:19
→ DYE: 本文原po特粉無誤83F 06/03 08:26
→ neal997: cla65還缺車?84F 06/03 08:46
→ mtc5566: M3是哪台? 米漿M3還是馬自達M3?85F 06/03 09:03
→ PtT0615s: 賣多才不好 一上路就車聚 沒有豪車感
你希望看到自己開的車滿街都是 才會有滿滿成就感
這種邏輯也挺微妙的87F 06/03 09:26
推 momomom: glc300也是到處車聚 沒差吧90F 06/03 09:32
→ finals: 根本就是張無忌一個人單挑六大派 XDDD91F 06/03 10:14
推 yyls123: BZ4X輸Bria笑死92F 06/03 10:58
推 DSB520: 自己平均每個月 吊打電車 但差rav4 很遠94F 06/03 11:19
→ leeiliang: 鴻海不弱老三換大電池90萬應該嚇退一堆人95F 06/03 12:34
推 yabeeboo: 就很可悲 造謠個93.4萬射後不理被抓包也裝傻96F 06/03 13:06
推 daliares: 66台裡可能60台都是uber多元車98F 06/03 15:31
推 bogy26: CLA在幹嘛 賣爆結果還不到100台 降成87萬看看99F 06/03 18: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