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luzzwang (咬著橘子的豬)標題 [閒聊] EWC預選T1 BRO 第二場時間 Mon May 4 21:45:43 2026
第二場這個戰鬥爽也太神奇了,下路根本是peyz跟小K互換角色了吧!小K卡蜜兒人頭打的
比peyz艾希還多,還能單殺對面輔助AD 打野,這把根本是peyz輔助專門放冰箭而已吧!
這是開發下路鬥士版本嗎?
補個最後戰績圖,人頭中輔最後都8個,雙C是吧!只是一個C是輔助
https://i.mopix.cc/BjrRdG.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58.37 (臺灣)
※ 作者: luzzwang 2026-05-04 21:45:43
※ 文章代碼(AID): #1f-AC9Xb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7902345.A.865.html
推 jeff666: 神仙局 57個頭 分鐘數*2還超過2F 05/04 21:46
推 rogernl: 戰鬥爽 石油爸爸愛看5F 05/04 21:48
推 p1088: 最會打表演賽的隊伍6F 05/04 21:48
推 blvck: 看得很開心哈哈哈哈8F 05/04 21:48
推 sd2567: 去年多蘭沒跟上 今年跟了 一起爽9F 05/04 21:50
推 p1088: 菜鳥第一個選 還不知道其他人要幹嘛10F 05/04 21:51
推 revilo: 加上多蘭的伊瑞莉亞 兩個鬥士一起越上 看得真過癮11F 05/04 21:52
→ kksbeman: 什麼兩個? 嘉文也是鬥士 老鬼也會往前推12F 05/04 21:52
推 may2012xp: 去年的多蘭一定沒料到 他加入的是瘋狗幫13F 05/04 21:54
推 chainstay120: 可多蘭的打法很適合這種瘋狗幫,不如過他要加入瘋狗幫才能正常發揮,但就是雙面刃隨時會被噴15F 05/04 21:58
推 casto: 不如說T1馬戲團一直都是雙面刃XD19F 05/04 22:03
※ 編輯: luzzwang (39.9.158.37 臺灣), 05/04/2026 22:13:52
推 Erurize: 之後P子把把拿塞納吧 反正也沒什麼用21F 05/04 22:13
※ 編輯: luzzwang (39.9.158.37 臺灣), 05/04/2026 22:14:35
推 hasroten: 多藍自己也是瘋狗幫 只是一開始不敢亂來28F 05/04 22:25
推 mozo: 這局小K和多蘭飛爽爽尤其多蘭 好看30F 05/04 22:33
→ luzzwang: 小k上次派克c不動,這次卡蜜兒c的動了31F 05/04 22:40
推 yuan0715: 多蘭之前瘋是花式亂開隊友跟不到那種
輸怕了現在比較少了而已
這場伊瑞真的美33F 05/04 22:55
推 zxshih: 小K:我不當輔助啦!38F 05/04 23:04
→ talina: 瘋狗流的T1才好看40F 05/04 23:17
推 lizardc1: 感謝石油爸爸讓大家看戰鬥爽41F 05/04 23:46
推 fucckk: 阿蘭的伊瑞是真的很有看點XD43F 05/04 23:59
推 timke: 石油爸爸:一個擊殺加碼一千鎂46F 05/05 00:58
→ enchyi: 大哥那邊殺最多的還是輔助47F 05/05 00:59
推 sobiNOva: 飛可:關門 放狗 配子:我還沒上車阿48F 05/05 07:41
→ visadanny: 上中下都八個 整整齊齊 只是下是sup50F 05/05 09:07
→ Peacex: 這場我以為是T1全體被kanavi感染超雄化51F 05/05 10:08
推 shoederl: 我懷疑明年多蘭約到,T1會不會直接叫小K去打上路,輔助再另外找 (或是叫Faker去打輔助然後welcom T1 Chovy/Bdd XD)52F 05/05 13:16
→ talina: 李哥打輔助.......好害怕55F 05/05 13:21
推 jo8087: 多蘭伊瑞超像抖音56F 05/05 14: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