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wsxcdsvv (@_@)標題 [閒聊] 野區資源都讓給別人時在想什麼?時間 Wed Jun 3 10:26:10 2026
以前的打野
藍要讓中路 紅要讓AD
最不要臉的是有些中路第一個藍就想吃
上路上線前先吃一攤大鬼 下路上線前吃石像
中路推完線後不是跑線 而是回頭吃三狼四鬼
早期的打野看到別人吃自己野區時在想什麼?
覺得自己是三姓家奴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32.109 (臺灣)
※ 作者: wsxcdsvv 2026-06-03 10:26:10
※ 文章代碼(AID): #1g7v34VY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0453572.A.7E2.html
→ raku: 你最好carry12F 06/03 10:41
推 fhirdtc98c: 很好啊 以前還有假裝吃實際上在家掛網的爛咖14F 06/03 10:46
推 Solosea: 賣台讓中生氣就是抗中之台獨鶄孫自嗨豚17F 06/03 10:55
推 gakkag: 回頭發現紅色方已經在拆門牙塔19F 06/03 10:57
推 m3fm03: 民族敗類豚22F 06/03 11:06
推 Turas: 吃 都吃23F 06/03 11:06
推 rhox: 欸,人家很厲害欸,刷完自己的再來刷我的35F 06/03 11:20
推 s8803s: 無能告人特別快豚39F 06/03 11:24
推 rhox: 我們經濟領先四萬六,野區放掉有差嗎?44F 06/03 11:30
推 ddd852: 廢物喪權辱國豚49F 06/03 11:38
噓 trosigh: 讓中國震怒跟這邊一堆人開酸,代表做對了58F 06/03 11:56
→ trosigh: 嗯? 你說這邊為什麼一堆人跟中國立場一致?我怎知61F 06/03 11:57
噓 SaluteYou: 青鳥一群垃圾漢奸,下次連自己的老媽都讓了62F 06/03 11:58
推 Solosea: 鶄已經精神分裂到在自言自語了 笑死63F 06/03 11:58
→ gaym19: 主權被擅自分割還要肯定66F 06/03 12:00
→ Solosea: 幫鶄解套一下好了 愛小小多山的國家 又沒說愛海域67F 06/03 12:00
噓 trosigh: 看到網軍再度集合,代表又做對了68F 06/03 12:00
→ trosigh: 整天喊喪權辱國,卻沒種去罵真正侵略我們的中國70F 06/03 12:01
→ trosigh: 這更代表這裡一堆網軍自證中國網軍72F 06/03 12:02
推 merkx051: 整體喊人賣台結果自己先賣了豚73F 06/03 12:04
噓 trosigh: 網軍努力成這樣,依然撼動不了全民抗中的趨勢,可惜74F 06/03 12:05
→ merkx051: 怎麼有政黑豚啊 還來玩LOL這個支那騰訊遊戲喔77F 06/03 12:06
推 hyperfrog: 抗中也是用嘴抗 一點屁用也沒有XD80F 06/03 12:07
推 cianhao: 抗中口號,賣台手段83F 06/03 12:09
推 Jinx: 民族敗類豚87F 06/03 12:13
推 TroyeSivan: 只會抗中不會保台豚
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結果日本先拿你的海域了88F 06/03 12:13
推 erogod: 中分賣台豚94F 06/03 12:22
→ GAOTT: 笑死 小草一輩子沒捕過魚 在這邊大談海域ww96F 06/03 12:26
噓 Kt51000: 台日菲協商支那靠邊無能狂怒豚97F 06/03 12:27
→ c6343j6297: 笑死 青鳥一輩子沒捕過魚 在這邊大談海域ww98F 06/03 12:27
→ c6343j6297: 連漁港都沒去過的就別再丟人現眼了,住漁港的就看你們在那邊說當龜孫子沒差101F 06/03 12:28
→ maybeyeah: 有差嗎 海上又沒晶片 不滿的把科技股持倉全換水產阿103F 06/03 12:29
推 qwe8982: 海域有比台股4萬6重要嗎!!106F 06/03 12:32
噓 york159: 繼續帶風向,爸爸說什麼都是對的117F 06/03 12:58
推 wate5566: 讚賞日菲掠奪台海 喪權辱國豚118F 06/03 13:01
推 et310: 以前打野就狗啊,懂?120F 06/03 13:08
推 xj4m3: 只要台灣不是送給阿共都沒關係豚126F 06/03 13:35
推 Elmore: 肯定日菲瓜分經濟海域豚129F 06/03 13:40
噓 k63815: 經濟海域點擊就送132F 06/03 13:50
→ a25785885: 早期天梯會讓的八成就是混分仔跟抱腿仔 想c的打野就該三路吃砲車 反正能贏就不會有人靠北 你不吃也是被低端漏掉 上路吃自家石像的炸線居多 洗他不敢吃的兵就好 中路要是能贏線還吃三狼四鬼 這局幾乎贏定了 吃人頭都來不及133F 06/03 13:52
推 ZILY123: 民族敗類 這詞也太狠XD138F 06/03 13:53
推 TroyeSivan: 還要不相干的中國幫你出氣 真的是民族敗類啊145F 06/03 14:18
噓 WanCa: 藍白草政治屯滾開好嗎 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台灣海域是世界的海域149F 06/03 14:40
→ Hakase5566: 西洽也有人偷渡結果下面都在集體裝傻 只能說LOL版還是不夠死忠159F 06/03 16:01
推 EMSOK: 遇到日本不敢屁話 連菲律賓都在頭上拉屎 可悲161F 06/03 16:03
→ Hakase5566: 笑話 那邊的人連陰陽一下都不敢
連中國人都常常用密語罵政府 你跟我說直接裝死是為了不違反版規?有夠姆咪163F 06/03 16:04
→ nekomai: 只抗中不保台民族敗類豚168F 06/03 16:17
推 ssds: 民族敗類豚169F 06/03 16:56
推 angraer: 打野在想兩個字 肯定175F 06/03 17:57
推 l6l6au: 這又是政治梗喔 大家都好懂政治176F 06/03 18:16
推 l6l6au: 民族敗類的民族是哪個民族 台灣民族嗎?185F 06/03 20:39
推 Rucca: XD看LOL知天下大事186F 06/03 22:40
噓 pf775: 不然你要投_ _ _嗎187F 06/03 22:41
→ Rucca: 日菲吃領海,米國吃GG?188F 06/03 22:41
推 AZ09: 民族敗類豚189F 06/03 22:42
推 mokusei: 憨鳥已經精神錯亂了可憐190F 06/03 22:54
推 lin961213: 這幾天有台灣海域被幹走 又有政治生命擔保的潛逃咖 死忠的敢不敢再無腦護一點ㄏㄏ194F 06/04 14: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