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superRKO (挖洗RKO)標題 [閒聊] 日本決賽輸蒙古 無緣ENC時間 Sun Jun 21 21:16:08 2026
好醜阿日本
派一堆次級仔來打,唯一一級聯賽只有上路momo
結果連蒙古都打不贏
第一張門票輸香港
第二張門票輸蒙古
恭喜蒙古,還是蒙古可以來取代LJL的位置,加入我們LCP菁英中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2.131 (臺灣)
※ 作者: superRKO 2026-06-21 21:16:08
※ 文章代碼(AID): #1gD-GR2c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47771.A.0A6.html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1/2026 21:16:20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1/2026 21:17:47
→ lb01833364: 日本好歹有自己的次級賽區 打不贏蒙古也是醉了5F 06/21 21:18
→ macocu: 蒙古lol沒啥資源能打出這成績,挺扯的,但日本更扯6F 06/21 21:18
→ lb01833364: 那打野以前還是LJL的 24年打過PCS季後賽7F 06/21 21:18
→ ckwing03: 被打到道心破碎吧 後兩場都在亂打架8F 06/21 21:21
推 l6l6au: 蒙古跟太平洋沒啥屁關係啊XD9F 06/21 21:22
可以拉,印度都能來打LCP外卡了
推 macocu: 可惜千燈阿姨自己搞事,不然能看她叫得很慘10F 06/21 21:22
推 WAVEHzen: 蒙古真要打哪個聯賽能不算外援的11F 06/21 21:24
去年在TL打
推 WAVEHzen: 上路也是NA的就是了 中下輔完全新人13F 06/21 21:25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6/21/2026 21:29:28
噓 q34355997: 日本最強shg三個韓國人 上路日本人還是大坑17F 06/21 21:35
推 siulou: 不意外 日本就韓援賽區
去年SHG韓援不行的時候也是一坨27F 06/21 22:15
→ pf775: 日本單機遊戲屌打世界就夠了吧32F 06/21 22:40
推 XUPJPVUP: 日本還是玩格鬥遊戲吧,多人合作不適合34F 06/21 22:53
推 Godist: 蒙古不是我國國土嗎,用中華民國國籍打就好了啊37F 06/22 00:28
推 qaz19wsx96: 蒙古不是只有性產業還有摔角嗎= =原來會打lol38F 06/22 01:17
推 nmm00040: 日本是選人問題嗎怎麼會這麼慘。39F 06/22 07:14
推 hh123yaya: 千燈寶被禁播到世界都變了 哈.. 太苦了
不過LJL本土成員還真的沒什麼亮點40F 06/22 09:38
→ dgrj8943: 日本還有足球啦 這種過氣遊戲輸了沒關係42F 06/22 11:45
推 CCADB: 蒙古上單可是連B站老闆的媽媽都敢罵的43F 06/22 17: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