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iiimk
()
標題
最近看到被違建砸死的心情
時間
Fri Jul 26 06:31:44 2024
一開始消息出來一堆網友說違停活該
聽了很生氣 因為明明是違建的關係
因為鐵皮不會看樓下是不是違停再決定要不要飛下來
一堆人馬後砲 還檢討被害者
所以昨天我跟朋友說這件事情
沒想到她竟然說 誰叫他要違停
我再講一次 她說違停本來就不對
她本來就是很愛造口業的人
我聽見她的反應也是傻了
然後網路上開始操弄 網友有這種言論是因為大陸網軍製造對立
話說我朋友是正台人 這不是台灣人的劣根性 還推給阿共仔 我真是傻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83.2.8 (英國)
※ 作者:
iiimk
2024-07-26 06:31:44
※ 文章代碼(AID): #1cej9I-7 (WomenTal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21946706.A.F87.html
→
sahazi
: 如果今天是闖紅燈被超速撞到 一樣會
被說活該、兩邊都有錯 只是躺下去的
角色不一樣 讓你帶入感比較重而已
1F 49.217.58.90 台灣 07/26 06:54
※ 編輯: iiimk (134.83.2.8 英國), 07/26/2024 07:01:35
推
chunglee
: 如果她那天是走路過去,牆掉下來就
會因為是走路不是違停就不會被砸死
嗎?如果是車禍或許和違停有關係,
可是牆掉下來??
4F 180.217.228.106 台灣 07/26 07:23
→
boards
: 其實他車子都還沒停好
怎麼有違停問題?
後面有白線
他可能準備倒退好停在白線內
8F 101.10.94.104 台灣 07/26 08:02
→
sonny044
: 違停是錯 但不至於要落到被砸死的地
步吧
12F 27.53.168.201 台灣 07/26 08:12
推
VoV
: 比率原則,罪不至死
14F 188.241.177.186 巴西 07/26 08:22
推
Agneta
: 有的人搞不清楚輕重因果順序
15F 116.89.139.164 台灣 07/26 08:34
推
Noreendong
: 我每天推嬰兒車走在馬路上都痛恨違
停仔,但罪不至死
16F 123.195.44.196 台灣 07/26 08:56
推
qwerty34679
: 因為人民對違停的怨氣累積很久了
這次違停仔遇難才報復性情緒爆發
18F 42.72.188.81 台灣 07/26 09:14
→
manseeajed
: 違停不對但違建砸死人才是意外主因
跟邏輯差的人吵是沒意義的 尤其在
各種酸民網軍假消息充斥的地方
20F 39.1.28.80 台灣 07/26 09:15
→
asrever
: 違停會讓別人死,違建也會讓別人死
,所以解決方法是?
23F 101.9.200.211 台灣 07/26 09:17
→
manseeajed
: 你只能保持自己清醒不要同流合污
要影響別人也要看別人願不願意被
影響
25F 39.1.28.80 台灣 07/26 09:17
→
bllove
: 災害還沒發生前一堆存僥倖的心態
28F 118.161.149.35 台灣 07/26 09:21
推
qwerty34679
: 很多自以為清醒的人不思考為何這麼
多人對違停仔有怨念,對錯根本不重
要,每個人都只是情緒宣洩而已
29F 42.72.188.81 台灣 07/26 09:25
→
BroDians
: 他不是違停,當事人也是不得已必須
上班的
32F 89.147.101.89 南韓 07/26 09:34
→
mono5566
: 這個颱風天出門去超商買東西才是
問題根本原因
34F 122.117.71.11 台灣 07/26 09:35
推
huiminyu
: 駕駛做筆錄都說了停好車,正準備下
車。希望小孩平安渡這個大關
36F 49.216.25.21 台灣 07/26 09:36
→
mono5566
: 還有車主出來說他停好一秒正要下車
被砸,違停就違停不要硬ㄠ 難看
38F 122.117.71.11 台灣 07/26 09:37
→
wyytwo
: 樓上才難看類
想分化大家就說 故意激動人心
40F 61.61.154.220 台灣 07/26 09:40
→
mono5566
: 這有啥好分化的 講實話罷了 有些人
聽不得實話 :)
42F 122.117.71.11 台灣 07/26 09:46
推
DollyPig
: 講得好像沒違停就不會有人車經過
44F 111.242.210.249 台灣 07/26 09:47
推
jwiww
: 那種天氣還要附近找停車場撐雨傘走
過去嘛
45F 114.40.131.56 台灣 07/26 09:54
→
mono5566
: 他大可以退個五公尺不要在斑馬線上
47F 122.117.71.11 台灣 07/26 09:56
→
wyytwo
: 你講的是話嗎?
人家都過世了 你是人嗎?
48F 61.61.154.220 台灣 07/26 10:08
推
mcyangtw
: 事實上大家要方便要空間人命是代價
你我心知肚明
50F 61.230.51.172 台灣 07/26 10:12
→
wyytwo
: 誰的人命? 我的嗎? 你膽敢動我我一
定帶你們全部的人走
一個也不留
52F 61.61.154.220 台灣 07/26 10:15
推
leeszuyuan
: 確實違建才是主因,沒砸到車也有可
能砸到路人啊,令人覺得沮喪。
55F 36.225.206.114 台灣 07/26 10:23
噓
soun121
: 因為他停的位置好嗎
57F 223.136.24.196 台灣 07/26 10:24
噓
rush1120
: 違停配違建剛好而已
58F 1.200.185.6 台灣 07/26 10:26
→
mono5566
: 開車違停的可還活得好好的 別詛咒人
是人都不會詛咒開車者
還有害死家人的你以為只有違建 錯
颱風天硬要出門買東西的才是主因
59F 122.117.71.11 台灣 07/26 10:30
推
bb9527oo
: 都不是這問題,問題是昨天她下午就
下班了,傍晚風雨正是最強大的時候
,選這時出門買東西,自己不作死就
不會死了!我住花蓮啦!那時候我都
不敢出門,只有神經病和瘋子才選那
時候出門(被強迫上班的例外)
63F 114.136.89.202 台灣 07/26 10:32
噓
potatobb
: 第一次講為什麼要說「我再講一次」
69F 126.157.51.220 日本 07/26 10:35
→
bb9527oo
: 我家附近的鐵皮圍牆和路樹在那時候
都被吹斷吹倒噴飛在馬路上(這些沒
寫名字的),看得我完完全全不敢出
門,就怕被砸死,他們在這時辰出門
不就是在賭自己不會被這些垃圾砸中
嗎
70F 114.136.89.202 台灣 07/26 10:36
推
cc281399
: 如果是上下班途中死亡算職災。
76F 39.15.57.111 台灣 07/26 10:37
→
bb9527oo
: 男的在哭什麼?都這麼大人了新聞早
就宣布颱風要來了要儲糧,死要出門
買東西,現在好啦等七天後才能回去
,不要說別人沒同情心,人家上大夜
還趕著去慈濟支援看新聞媒體在急診
採訪探消息,門諾救不了救護車還得
在十級陣風拼上自己的命把人轉送到
慈濟去救,這一條條都是人命,提早
下了班在家好好待著不行嗎?自己出
了事還要連帶其他人冒著風雨危險開
救護車送去醫院,萬一路上出什麼事
,你們賠得起別人的家庭嗎???
想可憐受害者?那誰來可憐那些救難
人員?誰來擔心他們的安危?明明可
以避免的事情不去避免,這種人最不
值得可憐
77F 114.136.89.202 台灣 07/26 10:41
→
Yuuta2015
: 老公應該一輩子都要背負害死老婆的
陰影了
93F 220.143.218.196 台灣 07/26 10:45
推
pmes9866
: 政府靜靜的看你們裝逼
違建不抓 違停不抓 出事人民讓互打
95F 123.195.225.61 台灣 07/26 10:47
推
ANTHEIA
:
https://i.imgur.com/mAczWGl.jpeg
如果這個人說的是事實,只能說政
府不抓違建也不抓違停
97F 114.45.57.106 台灣 07/26 11:00
推
boards
: 那是既存違建
有列管的
重點是要定期檢查維護
100F 1.200.128.21 台灣 07/26 11:04
→
ay618530201
: 我也覺得很莫名,今天換停別的地方
,走路過去剛好掉下來還不是被砸,
違建造成的公安問題明顯比較大吧
103F 125.228.83.31 台灣 07/26 11:06
→
ANTHEIA
: 說真的上禮拜就有報這禮拜有颱風了
,我家禮拜天就去採買了,而不是等
到風雨正大才去,那天他們出門的時
間花蓮正搖滾耶,為何中午下班時候
不順變買?
106F 114.45.57.106 台灣 07/26 11:08
推
lolicat
: 本來就跟違不違停無關 就算那邊有個
格子 牆一樣掉下來
111F 180.217.48.21 台灣 07/26 11:12
→
chris529tw
: 人的劣根性啊,今天如果有人上街隨
機殺人被撻伐,但最後發現殺死的剛
好是通緝犯,風向馬上就不一樣了,
直接從殺人魔化身正義使者
113F 223.143.193.198 台灣 07/26 11:13
推
drinkmuffin
: 違停不是主因啊 如果停車場旁邊有違
建也會被砸
117F 42.79.32.50 台灣 07/26 11:18
推
Ron51320
: 違建本來就類合法,違停目前已微罪
不舉,所以妳是在報不平什麼?
119F 180.217.31.135 台灣 07/26 11:19
推
bloodpiece
: 違建就是垃圾
121F 59.124.231.64 台灣 07/26 11:19
推
joy25881371
: 這邊真的是一堆妖怪啊
122F 111.82.97.99 台灣 07/26 11:20
推
Bigun
: 我發現跟朋友之間的三觀不合就是長
大了,有些事情你是無法理解她的邏
輯的
123F 114.136.255.174 台灣 07/26 11:22
→
dong531
: 無因果關係,但違停仔造成的公安問
題比違建大,業障也比造口業的多
違停和違建都是一樣的,貪圖自己的
方便造成其他人的危害
只是今天剛好違建仔砸到違停車輛罷
了
126F 42.70.236.248 台灣 07/26 11:22
推
Townshend
: 死於違停的人>>>>違建 請大家一起
檢討違建
132F 27.53.154.213 台灣 07/26 11:26
→
rgnuj122
: 違建的人很囂張啊
134F 175.183.37.153 台灣 07/26 11:33
推
beginomega
: 用路人的我是非常討厭違停仔的,他
們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既自私又
無視他人安全。但是如果像前幾位說
風大到不想出門,路上都沒有行人的
形況,想要違停,反正他也影響不到
其他人,拿這個瑕疵來說嘴,感覺很
像攻擊不到別人只好說人家胖人家醜
而已。
135F 1.200.96.255 台灣 07/26 11:34
→
ANTHEIA
: 其實就算不管他違停與否 也不該那
時間出門買東西,中午下班不一起買
違建當然有錯,但是今天在颱風正搖
滾時候出門即時不是被違建砸也是會
被其他東西打到。
143F 114.45.57.106 台灣 07/26 11:37
推
leoth
: 氣噗噗的奇文共賞
148F 120.109.250.50 台灣 07/26 11:45
推
snoopy7214
: 留點口德 留點善良
149F 39.12.24.231 台灣 07/26 11:46
推
admy6307
: 這跟違停關係根本不大好嗎?牆會倒
下來會是因為你違停才倒下的嗎?如
果今天停白線圍牆一樣倒下也是會倒
下,主因就為違建。
150F 111.83.159.58 台灣 07/26 11:48
推
ANTHEIA
: 違建+違停+颱風天
154F 114.45.57.106 台灣 07/26 11:50
→
dong531
: 對無視法律的違停人留口德是不是搞
錯了什麼
155F 42.70.236.248 台灣 07/26 11:55
推
diangdiang
: 哇竟然檢討別人不該出門買東西 這
個因果關係也牽太遠
157F 39.10.42.31 台灣 07/26 11:56
→
ashkaze
: 如果颱風天非得買東西有人去就算了
,為何非得全家一起去?
*一人去就算了
159F 114.27.14.252 台灣 07/26 11:58
噓
trashcan0512
: 頂級對決 違規魔人互鬥
162F 42.72.237.10 台灣 07/26 12:00
推
ashkaze
: 既然認為颱風天違停在斑馬線合情合
理反正賭不會有行人,那違建也可以
主張平常都好好的沒害到人是剛好颱
風天害的是天災幹嘛怪違建
163F 114.27.14.252 台灣 07/26 12:03
→
ANTHEIA
: 我只是好奇中午下班不順便買一定要
下午風雨正大時候去買?今天就算沒
有違建其他東西不會砸過來?
167F 114.45.57.106 台灣 07/26 12:07
推
shoederl
: 要不是違停,死的可能就是駕駛了。
不管有沒有違停都會死人的話,那的
確不關違停的事
170F 61.230.12.224 台灣 07/26 12:12
推
jackyuki1
: 只有網路糞宅會生氣吧?
173F 49.216.24.244 台灣 07/26 12:13
推
robinstart
: 同意 有些人已經路權爭取到走火入魔
174F 223.137.250.244 台灣 07/26 12:15
噓
s6031417
: 講大陸然後IP 掛國外
中國人就好好做中國人不要在那邊陰
陽怪氣的
175F 110.28.120.168 台灣 07/26 12:18
推
cs0350679
: 反正違建那個就是害死人 跟殺人沒
兩樣
178F 118.161.212.113 台灣 07/26 12:22
→
manadrtoto
: 台灣人就是幸災樂禍的多,心存僥倖
的更多
180F 42.79.193.87 台灣 07/26 12:22
推
Townshend
: 違停一下又怎麼了 有礙到你嗎 別人
都繞過去你不會繞過去 二輪仔走路仔
繞過去被車撞剛好而已啦
182F 27.53.154.213 台灣 07/26 12:27
→
cruby841031
: 我覺得啦,不停那裡就不會被違建砸
,兩件事情碰在一起,剛好被天收走
,也不能說違停沒有影響
185F 101.10.11.185 台灣 07/26 12:35
推
Lubuw
: 違停和被砸是兩件事,硬是要扯違停
真的是邏輯有問題!
188F 223.141.228.113 台灣 07/26 12:36
推
fifi0828
: 違停不等於他應該被砸死 任何人走在
下面都可能被砸
190F 101.12.96.222 台灣 07/26 12:40
推
tryagain24
: 悲劇起因就是違停+違建 這沒錯吧 還
是那邊是白線 這沒啥好說的
192F 114.137.251.148 台灣 07/26 12:44
推
kinki999
: 中午下班晚上出事,沒四千萬別出門
194F 106.64.136.83 台灣 07/26 12:48
→
veral8800
: 有夠白癡 這也能扯違停
就算沒違停 經過那邊會死就是會死
那怎麼不去討論被路樹壓死的 不都是
衰一個字嗎
不懂到底為啥也能被拉出來討論欸
195F 36.231.150.203 台灣 07/26 12:51
推
backtolove
: 推文真的刷新三觀欸 罵人家違停?都
不用檢討違建 留點口德吧!祝福鍵盤
酸民以後出門都不要遇到意外欸
200F 220.137.137.165 台灣 07/26 12:58
噓
houjay
: 誰都可能被違建砸死,政府不作為人
民就等死只是砸到違停斑馬線的咖比
砸到走人行道的路人好一點
203F 42.70.85.78 台灣 07/26 13:03
→
ao5566
: 你忘記跟她說地點在花蓮 會有不一樣
的回答哦
206F 111.81.254.191 台灣 07/26 13:06
→
prince780105
: 人家很難過了 還要繼續罵他們違停
208F 49.216.17.60 台灣 07/26 13:06
→
mathcafer
: 違停跟違建都錯,只是大家對違停反
感很多,並不是無視違建,不需要為
此幫違停護航
209F 219.70.200.113 台灣 07/26 13:07
推
ANTHEIA
: 違建我也罵耶但是就是拆很慢或是不
拆阿
212F 114.45.57.106 台灣 07/26 13:12
推
starcat22310
: 先生或太太或小孩任何一位堅持要出
門都有可能 只能說付出代價了
214F 101.12.158.40 台灣 07/26 13:17
推
uncletrain
: 要對方懂 太難
216F 114.36.194.250 台灣 07/26 13:20
推
lakb24
: 違停其實也有機會害死人,但是就事
論事,這個case違建絕對是主因,你
如果合於法規今天就不至於掉下來砸
死人的地步了
217F 42.75.238.192 台灣 07/26 13:22
推
mmac
: 什麼叫做堅持要出門,人家是護理師
下班好嗎?帶什麼風向
違停有錯但罪不置死,一些人連事情
大小輕重都不知道嗎?
221F 118.231.176.182 台灣 07/26 13:47
推
ashebird
: 沒辦法 現在的人負能量很重 通常都
是可悲的人
225F 42.79.146.159 台灣 07/26 13:53
推
mono5566
: 13點下班 17點被壓... 你信下班?
227F 122.117.71.11 台灣 07/26 13:55
推
onsun
: 每篇死傷新聞底下都有人幸災樂禍,
難得這次大家看到會不爽..
228F 1.200.31.94 台灣 07/26 13:57
→
harwei
: 很明顯是豆腐工程跟頂加的問題
230F 223.137.218.32 台灣 07/26 14:04
推
Faicha
: 比起檢討過失,台灣人更喜歡看到報
應
231F 42.72.163.227 台灣 07/26 14:11
→
ANTHEIA
: 護理師中午就下班了醫院有說
233F 114.45.57.106 台灣 07/26 14:12
推
Ipadhotwater
: 現在的人負能量很重
234F 49.159.182.191 台灣 07/26 14:14
推
RaiGend0519
: 有些人鬥爭慣了,抓到一點著力點就
會打到死,不會去管事件全貌
235F 111.83.2.102 台灣 07/26 14:14
推
evie1204
: 違建+違停+颱風出門
當事者佔後面2項
更或者一人出來採買就好也沒事
237F 118.161.6.69 台灣 07/26 14:14
→
Ipadhotwater
: 看到別人有點小錯就開心的瘋狂宣傳
240F 49.159.182.191 台灣 07/26 14:14
→
evie1204
: 偏偏就是把條件湊齊
241F 118.161.6.69 台灣 07/26 14:14
→
virleo
: 今天如果是違停害人被撞死你又要說
242F 101.12.22.7 台灣 07/26 14:14
→
evie1204
: 被死神帶走
243F 118.161.6.69 台灣 07/26 14:14
→
virleo
: 什麼
244F 101.12.22.7 台灣 07/26 14:14
→
RaiGend0519
: 而且那種牌樓式的單面女兒牆有些透
天旁的一般停車格、黃線的上面也會
有,嘴這個不合理
像上次那個等公車被冷氣砸死的女大
生,以你朋友的邏輯大概會說誰叫她
不在公車站棚或騎樓等,笑死
245F 111.83.2.102 台灣 07/26 14:16
推
ejnfu
: 通常嘴臭的人都是現實生活中的底層l
oser,體諒一下他們吧,他們很可憐
的
251F 1.164.41.247 台灣 07/26 14:28
→
ANTHEIA
: 那違停 違建的是什麼?只能說下輩子
選老公要眼睛放大
254F 114.45.57.106 台灣 07/26 14:30
→
Khaled
: 有人說之前他家屋頂也會被吹走啊 大
家先哭高喊凍蒜
256F 1.168.229.40 台灣 07/26 14:34
推
arkman
: 違停和違建兩件事情不要混為一談。
違停該罰也可以罰,但是違建砸死人
部分,不可以因為對方違停而免責。
拉中共救援,是小綠綠慣用的伎倆,
每次講輸了就來這招,說對手是中共
同路人。違建砸死人,干中共什麼事
啊?
258F 180.217.134.170 台灣 07/26 14:47
推
etiennechiu
: 違停有錯,但罪不至死
死的也不是違停那個人,老婆跟小孩
蠻無辜的
265F 1.200.74.126 台灣 07/26 15:02
→
lluunnaa
: 為什麼要跟她吵?說不定4被媒體誤導
268F 111.240.30.108 台灣 07/26 15:31
推
tue678
: 車主本就有錯 他如果不停門口 這
一劫能避開 更何況還停在斑馬線上
只是現在大眾不會再提違停的事
但本人肯定會懊悔 如果當初停在後
頭會沒事
269F 1.168.199.83 台灣 07/26 15:34
推
lakb24
: 首先違停的人到底有多少,為什麼就
這個案例被砸到?真正的原因如果不
是違建是什麼?
274F 42.75.238.192 台灣 07/26 15:49
→
houjay
: 嫁錯人,命都沒了
277F 42.70.85.78 台灣 07/26 15:50
推
yearndeath
: 這件事錯的是違建 結案!不知道扯違
停有什麼意義欸
278F 223.137.58.41 台灣 07/26 15:54
推
georgegot7
: 今天車子沒有在那邊 搞不好會有人
要過斑馬線會被砸死(看影片好像在
斑馬線?
280F 27.242.6.60 台灣 07/26 15:55
→
mono5566
: 那還真是感謝車子在斑馬線上讓行人
(假設有)需要繞過危險區域齁
283F 122.117.71.11 台灣 07/26 16:08
推
allen850326
: 違停不是被砸到的主因… 她的邏輯在
哪
285F 59.124.54.114 台灣 07/26 16:08
推
carol5269
: 這篇好可怕...
287F 1.169.249.75 台灣 07/26 16:12
推
dawn5566
: 實際上他如果不停那邊就砸不到了啊
288F 60.249.6.136 台灣 07/26 16:15
噓
sopzip
: 因果報應啦
證明“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這句有
夠自慰的話是真的
289F 49.215.148.36 台灣 07/26 16:20
推
sober921
: 欸不是,死的人是乘客吧
292F 36.228.219.63 台灣 07/26 16:34
噓
vul81320
: 好喔好好
293F 223.136.173.200 台灣 07/26 16:42
→
WL855470
: 先問最大違建賴皮寮
294F 49.217.198.16 台灣 07/26 16:43
→
dong531
: 違法違停的人才是底層人吧,連基本
的法律都沒辦法遵守
295F 42.70.236.248 台灣 07/26 16:45
推
greencha
: 有點類似奇樂是神還是殺人魔,沒答
案
297F 27.51.17.198 台灣 07/26 16:48
→
dong531
: 另外,我實在不懂,罵違停仔這種違
法而且是交通毒瘤的人,怎麼會是沒
口德?現在已經不能檢舉了,難道連
譴責犯法者都不行了嗎
299F 42.70.236.248 台灣 07/26 16:49
→
greencha
: 這案子太好吵架了,他就算違停,代
價也太大
303F 27.51.17.198 台灣 07/26 16:49
推
ohoo12342000
: 而且看完那些說違停的,想問去超商
還找停車格的人多嗎?
305F 61.230.7.129 台灣 07/26 16:50
→
dong531
: 去超商還找停車格的人少,這只代表
大多騎、開車者都是違停垃圾,除非
修法或是註銷紅線,否則違法都是事
實,少積非成是
307F 42.70.236.248 台灣 07/26 16:53
→
yuim1123
: 看到影片還是覺得好恐怖...希望不要
再發生憾事
311F 101.12.159.63 台灣 07/26 17:32
推
ohoo12342000
: 我自己不開車也不違停,但要人颱風
天去超商買個東西還要找停車位蠻苛
薄的
313F 61.230.7.129 台灣 07/26 17:34
噓
Qxyz
: 明明是颱風天還出門,今天沒有違建
也可能被樹還是其他的給砸死
316F 42.79.118.182 台灣 07/26 17:55
→
Knudsen
: 這麼怒是因為你也愛違停捨不得看違
停被罵?
318F 42.77.114.28 台灣 07/26 18:31
推
BaBiQ
: 所以他真的是違停嗎
320F 61.223.223.224 台灣 07/26 18:46
噓
snake7222
: 違停本來就不對
321F 180.217.215.121 台灣 07/26 18:54
推
ji394ao4ao4
: 違停加違建加颱風 這不死人才奇怪吧
w
322F 211.76.64.194 台灣 07/26 18:56
推
LuciusMalfoy
: 看影片我覺得一切都是命……
324F 125.228.111.42 台灣 07/26 19:03
推
Mapodoufu
: 不是啊 違停的人又不是被砸死的
你朋友是在?
325F 101.10.65.63 台灣 07/26 19:10
推
v7q4
: 如果你曾經被違停仔害到要走到馬路
上,然後被車子擦撞受傷,你就會知
道為什麼大家這麼恨他們了
327F 49.216.17.255 台灣 07/26 19:13
推
m0034022
: 我覺得違停只要不是違停在馬路上就
不至於這麼罪不可赦,因為每個人都
曾經違停過,光是交叉路口十公尺不
能停就很難沒違停過
330F 27.247.38.139 台灣 07/26 19:31
推
yoseii
: 颱風天再怎麼乖乖停車都有可能被掉
落物砸中了
334F 27.240.208.77 台灣 07/26 20:00
推
m06
: 正常違停不應該被砸死…
336F 111.82.136.32 台灣 07/26 20:08
推
crassus7217
: 等你被違停害過再來說這種話
337F 114.35.35.204 台灣 07/26 20:22
噓
vanness2008
: "我再講一次"講給誰?
338F 180.217.69.180 台灣 07/26 20:30
→
no1361
: 我猜很多鄉民住違建裡吧
339F 1.160.95.155 台灣 07/26 21:16
→
KARLEO
: 違停是不對,但違建砸下來的時候
沒有在挑是不是違停的車砸吧?
也可能是無辜的路人啊!這只是機率
把責任歸到違停的車上其實不公平
340F 111.71.31.146 台灣 07/26 21:16
推
fifi0828
: 今天換作是行人被砸死 就罵你颱風天
還出門 找死 夕厚!
344F 219.68.108.59 台灣 07/26 21:38
→
ANTHEIA
: 好險我家沒違建
346F 114.45.57.106 台灣 07/26 21:43
→
barretlian
: 說違停的有沒有想過颱風天
347F 1.200.255.15 台灣 07/26 21:52
--
→
qoo9087
台灣 07-26 14:48
藍白講違停才可以罵中央 講違建就不好說了 柯柯
→
CtFrank
台灣 07-27 10:12
既存違建很可怕
沒有經過力學.結構力學.建築物承載.風力.地震的理論基礎
就是業主跟老師傅說了算
如果發生意外
應該是不管業者連施工方都要連帶處份判刑才對
→
CtFrank
台灣 07-27 10:12
連帶處分範圍擴大
看還有誰敢接這類違規違法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