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riage作者 eavfirst1 (禿頭大酥胸)標題 Re: [求助] 健身房 (兩年之後)時間 Tue Sep 19 13:17:44 2023
我原po,回應幾點讓大家不要補腦
1.性生活如何:不如何!!大腦是最大的性器官,當你開始討厭或者看不順眼這個人的時
候,他如何漂亮如何性感你會想幹嘛嗎?我寧可自己打手槍!!
2.小工廠工作內容:表定九點上班五點下班,她早上忙洗衣服曬衣服早餐配平板通常10點
才來工廠,五點下班通常他四點回家吃晚餐,五點去載小孩,沒工作進來的時候會說去健
身房上個課兩個小時後回來,工作內容大概就是送貨跟打打雜,周周休,各位太抬舉小工
廠了,休息就休息沒有24h Oncall 。現在製造業景氣很差,有的時候沒工作還整天在家
追劇
3.3000如何生活:基本上三餐吃家裡,我也沒有甚麼物慾,3000是拿來讓我存錢買攀岩越
野跑馬拉松賽事的零花錢
4.五萬三是什麼概念:當時我還沒結婚,十幾年前我媽存了一筆存款,想說買一塊地起來
放,我媽很保守希望就拿這筆錢買到適合的土地就好,而我當時看到我家附近土地開始在
狂飆,於是跟我媽討論不如貸款買多一點,(原地主土地很大可以幾坪幾坪分割買),我
也把我自己的存款全部給我媽,也說我的薪水夠用就好,拿了好幾年的一萬塊月薪,直到
結婚生小孩不夠用,才跟我媽要多一點,這十幾年間陸陸續續把房子賣掉轉成買土地,陸
陸續續把以前到期的保險,工廠剩的盈餘把貸款還清,我算過我家的現金流很有限,目前
也就大概百來萬的公司周轉金,但手上握有的不動產(包含自住宅跟公司廠房)保守估計
現值1.5億,不過都在我媽名下,但我是獨子!所以目前我跟我老婆什麼都沒有。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認為,當初有跟我媽一起買土地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對的一件事情!!
為什麼有這麼多時間運動:自家小工廠工作完成後沒人想刁難誰,我媽也很想趕快回家追
劇!
5.有人質疑文章真實性,可以搜我的帳號,版友幫我整理的時間軸也差不多正確,只是我
跟我老婆並非一開始就在家工作,去外面工作碰了一鼻子灰才回家工作的!!
6.以感情觀來說的話,我比較屬於被愛的那方,妻子比較愛我
7.抱歉我之前的回文口氣可能很差,因為我心情正處於谷底,最近我發現自己對小孩對妻
子對任何事情都很沒耐心,情緒常常莫名的低落,跟以前的我差很多,我是不是真的生病
了??
這篇可能說了太多暴露我身份的事情,過幾天會刪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40.103 (臺灣)
※ 作者: eavfirst1 2023-09-19 13:17:44
※ 文章代碼(AID): #1b2IxwB4 (marriage)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695100666.A.2C4.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求助] 健身房 (兩年之後)
09-19 13:17 eavfirst1.
推 anniekinki: 6你確定嗎….你老婆目前根本沒把心力放在你跟孩子身上啊1F 09/19 13:26
→ bingo1219: 你錯在媳婦版問意見,得到有用的資訊前,會先被假中立的意見氣死
那些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股腦挺某方性別的,根本沒有參考價值,但比例卻不少3F 09/19 13:27
→ Agneta: 嗯 應該會繼續走下去 小孩很快就大了7F 09/19 13:33
推 wseedw: 妻子比較愛你......的財產吧,愛你的人然後晚上都不經營家庭生活也太矛盾9F 09/19 13:38
推 skytowerlll: 你不說碰一鼻子灰後回家工作,還不少人吹成是委屈才"屈就"待小工廠一樣11F 09/19 13:40
推 tina1234: 只回應第七點,您確實是累了,妻子將太多育兒責任轉嫁到您身上;請您先稍微自私一點、要求妻子擔負一段時間育兒責任吧;先有健康快樂的自己才有健康快樂的家庭15F 09/19 13:45
→ bbbing: 我覺得喔,小孩這樣跟著你,會越來越能跟上你
到後來眾媳婦又要抱怨小孩不親媽媽是你怎樣了
妻子與眾媳婦改不了了,理想是享受這狀態等苦盡甘來19F 09/19 13:55
→ yeeroyuy: 比較愛你又把小孩丟給你...???22F 09/19 14:04
推 sisik: 是愛你母親名下的1.5億23F 09/19 14:04
推 labulato: 6絕對是你誤會了 好起來的第一步是不再自欺欺人24F 09/19 14:05
→ Inelegant: 現在問題是她就是過很爽沒必要做出改變
頂多被你抱怨再隨便應付一下還是能繼續爽下去
要把她拉上談判桌就是要讓她沒辦法那麼爽才有用
最直接的就是減少財源 沒錢看她是要怎麼整天跳舞喝咖啡出去玩 又或者是出大絕提離婚
但當然如果以上兩點你都無法/不想做到 那你確實就是沒有任何談判的籌碼 自然不會有結果25F 09/19 14:18
→ shannienie: 單就1和6,你就沒那麼愛她甚至越看越沒意思,那你為啥不離婚?
感覺全家都過蠻爽的,唯一差在小孩陪伴沒有一家四口或對半分32F 09/19 14:19
推 momomom: 妻子比較愛你但是每個晚上都在外面 你484自我感覺..你叫你老婆上來po一篇就知道你們雙方認知差異在哪了這些都只是你認為的而已36F 09/19 14:21
→ shannienie: 不缺錢但不想請陪玩哥哥姐姐當替手讓自己喘一口氣?另外小孩會越來越大,真正需要你的時間會減少
其實看不懂po文想幹嘛?39F 09/19 14:23
推 serflygod: 我說這邊要不要開放刪文,dcard都開放刪文了。這邊還在生氣刪文42F 09/19 14:29
→ yaokut: 真的不考慮找陪玩姐姐當幫手嗎?44F 09/19 14:33
→ hmg: 雖然說本性是可以改變,但你娶了一個20歲就會逃家的女人來當太太,還期待她會理家,她根本就沒有好家庭範本可學習,或許你可以跟她談談理想的家庭生活該如何做,找出你們可以接受的生活品質46F 09/19 14:37
→ shannienie: 要太太改很難,不如乾脆點花錢請人讓自己輕鬆一點~看好幾篇下來這種自營商都很討厭錢給外人賺~50F 09/19 14:43
推 icexmoon: 基於第7點形容,真心建議你可以找心理諮商,有點像憂鬱症的前期症狀52F 09/19 14:44
推 Ipadhotwater: 反正 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PO文抱怨
老婆照樣去她的健身房快樂56F 09/19 15:06
推 lolicat: 沒人在意你是誰好嗎==58F 09/19 15:08
推 little0817: 6!?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老婆就愛自己,對自己很好阿59F 09/19 15:08
推 frank111: 你就自我感覺良好阿,你和老婆都只是領底薪的打工仔而已,你沒有任何財產,你老婆也沒有,離婚了她一毛錢也分不到
你認為你媽的錢最後都是你的,慢慢等吧62F 09/19 15:14
推 pochidoggy66: 你補充這些其實對板友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因為這裡很多板友還很年輕,目前都是育兒、職場兩頭燒,在他們眼裡看來你們的生活就是很爽啊,除了小孩還小之外,你們基本上根本是在過半退休生活了,然後夫妻型態也是各自過生活的老夫老妻,很多年過半百的夫妻都是這樣,孩子大了各自玩,你應該只是在怨嘆自己沒有找到真正的心靈之交吧!這個人跟你沒有共同的興趣、連育兒的事都聊不起來、玩也沒法玩在一塊,其實你要的也不是太太幫你分擔什麼的,你只是不想要心裡這麼孤單而已66F 09/19 15:18
→ frank111: 你夫妻這種狀態,你媽的錢可能最後才會留下來76F 09/19 15:19
→ Ipadhotwater: 如果是三人公司,你老婆就不想下班又看到你們
上班看的是同一群人 下班又同一群人 遲早精神爆炸健身房毫無疑問 是比家庭還快樂的地方79F 09/19 15:20
推 frank111: 說實話,照這種情況,你老婆可能還要當20年打工仔看82F 09/19 15:21
→ frank111: 你們家的臉色過日子,雖說你自認你們家對她很好84F 09/19 15:22
推 xdctjh: 兩年後再來吧86F 09/19 15:22
→ frank111: 但畢竟還是沒有自主權,還不如早點躺平放飛87F 09/19 15:23
推 sweetonion: 比較愛你......的家產吧 十幾歲就逃家和人同居的女孩兒 大概可以想見是如何 她沒變啊 依然是那麼自我 你不離婚不攤牌 就繼續氣下去吧90F 09/19 15:27
推 Ipadhotwater: 你老婆發現以後生活都是這種樣子,就不演了
不如快樂地跑健身房,反正你也不敢做甚麼
說不定你們夫妻都在等媽媽的錢錢 也是有可能93F 09/19 15:31
推 herboy: 我覺得你好像在找理由生氣耶96F 09/19 15:35
推 narf: 這裡不能刪文喔97F 09/19 15:36
推 pochidoggy66: 感覺你跟太太童年都過得很辛苦,太太以自己的方式找到了人生定位,她讓自己生根在你們家、替你們工作、生了兩個孩子,得到你媽認可,你看你現在也是嘴上說著她比較愛你,但還是巴著她不放、對她還懷有期待,她已經為自己的人生找到了出路,你自己的出路也要靠自己尋找啊,這世界上樂子那麼多,你不能嫉妒著人家的快樂,然後又一堆理由不去尋找讓自己快樂的方法98F 09/19 15:43
→ cajunlove: 看了這篇,覺得不如你們趕快離婚吧!你和你媽媽長相廝守,請傭人處理家事育兒,才是最棒的。107F 09/19 15:44
→ Ipadhotwater: 個性的人,越綁老婆只會跑越遠
原PO的理想老婆性格 跟 現實的老婆性格 完全相反109F 09/19 15:45
→ ariel0829: 就自己轉念,有些人就真的不是那麼需要家庭
何況孩子你也帶得不錯111F 09/19 15:45
→ Ipadhotwater: 說穿了 無法忍受老婆生活重心沒有他
說不定媽媽的家產是老婆不想跑掉的因素之一呢113F 09/19 15:46
推 pochidoggy66: 她已經拋棄底線去發展自我,你再怎麼跟她展示你背負的枷鎖,對她來說根本沒有意義了嘛,兩人已是道不同不相為謀了,你要以枷鎖束縛自己再去施壓於她或者求她同情你,也沒有用了,因為她根本不在乎這些(像你在乎親情,以太太的童年經驗來說,她搞不好覺得孩隨便養就好,反正生命自有出路,就像她自己一樣,也是找到了自己的出路)115F 09/19 15:51
推 lavena: 看不出來老婆比較愛你,嘴砲不算,說個愛你就能擺爛了122F 09/19 15:52
推 jack0520: 看完我只佩服原po的物欲竟然可以這麼低123F 09/19 15:53
→ jack0520: 簡直就是生活在現代的原始人125F 09/19 15:53
推 MintTW: 有愛才有鬼129F 09/19 16:08
推 momomom: 或許在你老婆眼裡 你只是個媽寶?你還是多跟她聊聊確認彼此的想法 而不是只上網生氣130F 09/19 16:10
推 jayouch: 這裡是媳婦版 你有沒有想過你會得到什麼答案?132F 09/19 16:10
推 brendani: 你也知道你自己有條件在那,如果還想繼續婚姻,先從第一步不要月領3000開始吧,何苦呢,守著錢要幹嘛?你這生都過一半了,天曉得全部留給孩子後,說不定孩子轉眼間就直接賣掉地逍遙去了133F 09/19 16:12
→ shumath: 懷疑自己生病就去看醫生,既然已經這樣,就先照顧好自己。健康是一切的根本真是聽到爛卻又超級實在的實話。139F 09/19 16:27
推 bluecat5566: 兩年前就很多人跟你說離婚了 你信不信兩年後你
還會再來發文142F 09/19 16:35
推 shawncarter: 你的認知跟事實完全不一樣耶 6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你老婆根本能躲你就躲你耶144F 09/19 16:44
→ sokoseven: 無關結婚有無小孩,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會願意調整改變的,相同的對方亦是,而不是維持一陣子。146F 09/19 16:46
推 momomom: 說真的女人如果愛一個男的 真的不會跟他無交集到這種程度 再怎麼需要自己的空間 也會照顧對方的感受你老婆看起來是完全不care你啊 這種不是對你已經沒148F 09/19 16:46
→ momomom: 有愛了 就是有積怨不爽在報復152F 09/19 16:47
→ momomom: 勸你還是早日好好跟對方談談 理解對方內心的想法154F 09/19 16:48
推 parappa: 妻子不愛小孩嗎?156F 09/19 16:49
→ Ipadhotwater: 上下班看到的都是同一批人,不會煩嗎?
反正 你下一個兩年還是照樣PO文抱怨157F 09/19 16:49
→ Jetame: 老婆不在意1.5億 所以可以快樂做自己啊 你是羨慕吧159F 09/19 17:02
推 husky2: 如果沒有1.5億的家產,我猜老婆應該會立刻消失。另外,本版不能刪文喔160F 09/19 17:18
推 CHRISTINAYEN: 這篇說健身房去2小時 上一篇說到半夜才回來 哪個才對啊?上篇還以為4點就去健身房練到12點耶?!162F 09/19 17:27
上班時間沒工作的時候,會去兩個小時的健身房再回來,下班繼續在去!!
→ Capufish: 看不出來妻子這樣的行為叫愛你,行動證明一切164F 09/19 17:33
推 lakb24: 你來媳婦板是想得到什麼答案?你是不是不知道最糟糕最不該娶的女生幾乎都集中在這個地方了165F 09/19 17:44
→ srena: 太太是不是年輕的時候,大多事情都順著你,所以讓你覺得她比較愛你?167F 09/19 17:50
現在想想可能是這樣,每個人都會變
也許她變了,而我現在才發現
推 aaa10: 加油啊169F 09/19 17:56
※ 編輯: eavfirst1 (118.232.40.103 臺灣), 09/19/2023 18:04:23
推 husky2: 看來健身房就是她的避風港,拿來逃避婆家+公司170F 09/19 18:10
※ 編輯: eavfirst1 (118.232.40.103 臺灣), 09/19/2023 18:20:13
→ skyliu: 一付想要低調又很想講,好煩172F 09/19 18:26
推 tonglie: 你驚嘆號多到讓人覺得你真的滿腹委屈又特別憤怒,建議可以去尋求專業協助。太太也是173F 09/19 18:42
推 mcgrady12336: 照你的說法可解的話,兩年前就解決你也不用再上來問了啊,可見事實跟你想的完全相反啊176F 09/19 18:50
噓 fu06fu: 感覺你的性生活很!!!!!!!!!!!!!!!!!!!哈哈好多!!180F 09/19 18:54
推 Cauchy2008: 看到婚前存款全部交給媽媽,名下財產全無,月薪三千……感覺犯了什麼事,連賠償金都可以不用繳了184F 09/19 19:02
推 fake0617: 雖然你媽名下有上億資產,但你過的生活光看形容坦白說蠻無聊的,可以享受人生的條件幹嘛每天辛苦工作勒190F 09/19 19:39
→ pierides47: 傳產好像都這樣有錢不怎麼花…
這老婆休假也只往健身房跑192F 09/19 19:44
→ sleeplist: F大說的很正常,有很多1.5億身家的確實是這種生活因為不是這樣的情況,也無法成就1.5億,此類案例常有然後身家大小跟所處地域成長狀況有正相關194F 09/19 19:48
推 lavena: 老婆本性就任性,逃家同居,生孩子,健身房都一貫作風197F 09/19 19:49
→ sleeplist: 換言之,一開始就會那樣想的type,辦不成這種結果起家本來就伴隨著犧牲,有得有失,不是金額可以呈現198F 09/19 19:50
→ Jetame: 他為了1.5億安慰自己要忍耐 老婆活個自由自在 反正1.5億沒她的事 月花五萬開心點不行嗎?200F 09/19 20:04
→ silentalice: 原po要嘛離婚,要嘛花錢請人顧晚上和假日自己也去玩(從其他篇看來原po也是戶外活動豐富的人)來平衡,老婆就是沒辦法變成po想像中的那種育兒優先的媽媽,把薪水收回來老婆就會回來這種事情就別想了,這只會讓她開始去外面找工作,然後名正言順的連煮飯和下課接孩子等,都以工作時間無法配合不做,下班就直奔健身房而去。202F 09/19 20:09
→ Jetame: 就算繼承了1.5億就會開心嗎? 那現在不爽什麼? 不就是自己選擇的生活209F 09/19 20:19
→ Colitas: 照法律,你們離婚老婆幾乎拿不到錢欸,讚喔
就算原po繼承到那1.5億,照法律原po老婆一樣一塊錢都沒份,難怪她一副及時行樂的樣子。211F 09/19 20: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