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jerry00116 (飛羽觴而醉月)標題 [分享] 今日鄧愷威時間 Thu Apr 9 06:10:35 2026
鄧愷威
局數:1.1
面對打席:4
球數:18
被安打:0
被全壘打:0
三振:1
四壞:0
失分:0
責失:0
防禦率:2.35
WHIP:0.78
6下滿壘時上來拆彈,用5顆球三振Brenton Doyle
7下續投用13個球,製造滾地、平飛、滾地的三上三下
完成1.1局的投球無失分
也是整場太空人唯一的無失分投手
山上真的難投,好表現應該可以讓教練更有信心
繼續加油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5_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98.19 (臺灣)
※ 作者: jerry00116 2026-04-09 06:10:35
※ 文章代碼(AID): #1frj9UWJ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5686238.A.813.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鄧愷威
04-09 06:10 jerry00116.
推 Arodz: 好‼5F 04/09 06:12
→ jav875: 投得很好 可惜現在都還是吃一吃垃圾局數XD14F 04/09 06:17
推 guns: whip大躍進15F 04/09 06:17
推 rbki3: 可以 這季讓人感覺很舒服17F 04/09 06:19
推 kim: 不是場場垃圾局數,有領先4分的,有接替不滿五局先
發的18F 04/09 06:20
推 s916813: 他現在是牛棚前幾穩的投手了吧22F 04/09 06:23
推 vaughn: 就算吃垃圾局數一整季也可以啦,在大聯盟就好23F 04/09 06:23
推 a0937480360: 說真的 今天要不是先發傷退 我覺得鄧應該不會上的
今天也是一些主力牛都有上 昨天也是落後兩分而已讓他上來拆彈 這個都顯示鄧目前其實讓教練很信任 下禮拜開始先發應該有三個缺了 鄧很有機會投到先發26F 04/09 06:25
推 try13286: 修好了 但是鼓人先發是不是快倒光了30F 04/09 06:27
推 n196t: 讚喔讚喔33F 04/09 06:30
推 zego41: 算是教練敢用的牛了 滿常上的36F 04/09 06:32
推 l5i9hbba: 你能上完吃掉該吃的局數也很重要39F 04/09 06:40
推 dlcro: 讓他生讓他生(x54F 04/09 06:53
推 kim: 吃什麼局數都好,能維持ERA不到3,WHIP不到1,很有
價值吧!55F 04/09 06:54
推 lsj049: 太猛了吧 滿壘拆彈成功61F 04/09 06:59
推 Augustus5: 其他先發如果有狀況他就有機會頂上去62F 04/09 07:00
推 airmax: 山大王是你嗎?64F 04/09 07:04
推 akiraje: 好球率真的越來越好 加油啊愷威71F 04/09 07:11
推 hpfan: 強76F 04/09 07:15
推 lee10211: 推,懲罰不打wbc,就一直穩定待在大聯盟吧,當牛也很強78F 04/09 07:16
推 wow999: 當牛也可 教練最喜歡這種的80F 04/09 07:16
噓 apenguin: 哪有都吃垃圾局數 前幾天落後2分上場 最好算垃圾局數83F 04/09 07:24
推 CJ2048: 什麼都好 待在mlb就對了!!!!87F 04/09 07:28
推 andre9: 好像修好了88F 04/09 07:28
→ rock2345: 先發倒一片 搞不好有機會可以補上了89F 04/09 07:29
推 rei196: 最快球速多少阿?98F 04/09 07:38
推 signm: 他蠻適合中繼的101F 04/09 07:39
推 hsu0312: 最快伸卡95.7、四縫96.3104F 04/09 07:40
推 jaofei: 能拆彈還跨局超好用的吧109F 04/09 07:45
推 rei196: 伸卡95?哇靠跟當年建仔巔峰時期一樣耶!112F 04/09 07:47
推 CIV63: 讓他升!113F 04/09 07:48
推 freeview: 難不成太空人是拆其他投手零件去修鄧嗎120F 04/09 07:52
推 paul2049: fb同時有鄧跟Aberu幸好有一個有用124F 04/09 07:54
推 wenhh88: 太空人繼續爛,鄧才更有出賽空間129F 04/09 07:58
推 Y225: 讚讚讚,越來越好131F 04/09 07:58
推 ChiroQQ: 輪值快爆開了 鄧快回先發了134F 04/09 07:59
推 royli: 有穩定出賽就好棒了135F 04/09 08:00
推 rogergon: 其他都已合格,控球到位就穩了138F 04/09 08:01
推 cyp001: 太空人有料 馬上找出使用說明書139F 04/09 08:02
推 ByNash: 他是不是習慣壘上有人140F 04/09 08:02
推 Kowdan: 太空人真的很會養投手142F 04/09 08:03
→ rogergon: 95mph sinker似乎比王的還會跑143F 04/09 08:04
推 TWkiller: 面向不同吧,大樹是拼球重147F 04/09 08:05
→ benboy: 一步步投回先發吧153F 04/09 08:09
推 abc35: 推155F 04/09 08:10
推 McRay: 強!159F 04/09 08:12
推 coox: 讚! 稱職的中繼164F 04/09 08:16
推 god2: 超級強165F 04/09 08:16
推 angelicwing: 太空人找到使用說明書了? 原來牛棚才是他的歸宿?166F 04/09 08:16
→ god2: 控球修好很扯167F 04/09 08:16
推 homer00: 加油
王當年是厲害在可以完封 面對好幾輪171F 04/09 08:21
推 geneaven: 我鼓牛棚今年好慘,abreu該去檢查哪裏操壞了175F 04/09 08:24
推 haleyye: 好牛 是頭上等好牛!179F 04/09 08:28
推 TiauEX: 換一隊又修好了180F 04/09 08:28
推 aufewig: 太空人修好了 強181F 04/09 08:28
→ shifa: 超強182F 04/09 08:28
→ turst: 能站穩MLB 就是強184F 04/09 08:31
推 Mradult: 控球那麼噴,敢讓他滿壘上來拆喔…198F 04/09 08:42
推 lytt: 強!199F 04/09 08:42
推 yianhua: 滿壘拆彈,100分表現,下週應該可以到先發了201F 04/09 08:44
推 signm: 沒有發生什麼事,他控球本來就抖抖的,比較適合短局數203F 04/09 08:46
推 dick929: 滿壘派鄧仔拆彈真的很有勇氣~換作以前可能先來一個暴投打招呼206F 04/09 08:47
→ dick929: 今年的控球真的#不一樣了209F 04/09 08:47
推 qaaz: 加油,待滿一整季吧!210F 04/09 08:50
→ kaka2001: 真慘 去年還有先發 今年變成垃圾牛吃局數212F 04/09 08:53
推 ganshins: 連兩天出賽,表現不賴,繼續保持站穩整季!!!214F 04/09 08:55
→ gn1698: 讓他先發216F 04/09 08:57
推 lmc66: 強218F 04/09 09:01
推 rdg1231: 不錯啊 繼續保持219F 04/09 09:02
推 belucky: 真的是牛棚大將
這表現今年一定都在大聯盟待滿223F 04/09 09:06
推 Lorazin: 待滿一年能簽個好約嗎?225F 04/09 09:08
推 dinosd2: 這算骰子修好了還是除了1跟6外多了其他數字227F 04/09 09:14
推 s920223: 強 這WHIP真想不到228F 04/09 09:16
推 beefw: whip不到1也太猛了231F 04/09 09:18
推 tnl0716: 不管怎樣 鄧就是台灣現今最強投手232F 04/09 09:20
推 yangmin: 應該不會回去投先發又爆吧241F 04/09 09:30
推 happyseal: 超強 可惜如果昨天沒上場的話今天應該會負責吃更多局243F 04/09 09:32
推 thirtyto: 天天鄧 穩定吃局數 就好246F 04/09 09:35
推 DSB520: 這哪是吃垃圾局數249F 04/09 09:37
推 wenfei: 鼓人是有怪博士嗎 直接修好254F 04/09 09:43
推 super3b: 太空人居然修好了???255F 04/09 09:46
→ chainstay120: 太空人太強了吧,把鄧愷威的痛點都修正好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中繼可以催全力的關係?希望先發也可以有這樣的好表現256F 04/09 09:48
推 Mentha: 好用一直用262F 04/09 10:00
推 geneaven: 其實起用他時已落後太多沒壓力了263F 04/09 10:02
推 teata: 真讚267F 04/09 10:04
推 a0937480360: 滿壘或壘上有人讓他上來也算是給他機會磨練 然後說吃垃圾局數的那些人 昨天落後兩天高張力情況讓他上來 當作沒看見? 今天一堆主力牛也有上也當沒看見? 那整隊牛棚都吃垃圾時間了啦 屁話一堆271F 04/09 10:09
推 shlee: 讚讚275F 04/09 10:10
推 sten5453: 心臟看起來很大顆,勇者無懼276F 04/09 10:11
推 GIGAADSL: 今年都不嘴太空人,謝謝他們277F 04/09 10:12
→ bulabowu: 教練竟然敢滿壘派他上 真的是要有一定程度的信任了280F 04/09 10:19
推 belucky: 酸民沒得酸硬要酸的嘴臉也是有趣 多多益善吼 笑了288F 04/09 10:28
→ belucky: 鄧穎用自身實力打臉酸民 真心愛
鄧仔291F 04/09 10:31
→ kload: 今天不錯 表示教練敢用 自身實力也有發揮 位階又上去了293F 04/09 10:36
推 shaon: 帥300F 04/09 10:46
推 achen0928: 主播又在追他打高爾夫的糗事,看來人緣不錯302F 04/09 10:48
推 finals: 原來牛棚才是愷威的強項!!304F 04/09 10:50
→ damyu: 強308F 04/09 11:00
推 leocs: 快變成天天鄧了309F 04/09 11:00
推 Lorazin: 主播要續聊鄧的高爾夫話題 還知道話題在台灣爆紅 可惜出局如風311F 04/09 11:06
推 Lorazin: 賣店應該都有賣球啦 應該是打到起肚爛319F 04/09 11:13
→ O10lOl01O: 今天很猛 目前太空最強牛了吧?
Javier也出事的話 這樣先發空缺直接空出兩個
幸福突然來的如此之快?324F 04/09 11:22
→ sustto: 加油啊 LA奧運靠尼惹327F 04/09 11:24
推 daplayer: 不管什麼局數,數字維持漂亮。早晚變勝利組的332F 04/09 12:00
推 penta: 該先發了吧335F 04/09 12:22
推 eknbz: 滿壘拆彈成功337F 04/09 12:34
推 sean213100: 現在防禦率跟Whip其實已經是勝利組前段班的成績了 就看能不能多局數樣本維持一樣的成績338F 04/09 12:34
推 a34567: 好強 修好了340F 04/09 12:36
推 shi0520: 主播繼續追蹤鄧的高爾夫傳說 付18洞的錢只打了9洞342F 04/09 12:43
→ takamiku: 這成績繼續保持也離勝利組不遠了吧344F 04/09 12:43
推 atn1010: 太空人有料
好會修投手346F 04/09 12:51
推 trchen: 鄧如果能變勝利組牛棚已經很棒啦!先發先不強求吧
希望古林轉中繼也不要太在意 穩定待在一軍累積經驗才是最重要的352F 04/09 13:30
推 Homedoni: 不用急著挑戰先發吧,穩定牛棚出賽也不錯
中繼短局數可以壓一輪打者觀察看看,加油~356F 04/09 14:10
推 daniel021477: 說真的與其先發每局都在骰,一下連三K,一下連三BB,還不如今年穩定牛出賽360F 04/09 14: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