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SuperSg (○(#‵ ︿′ㄨ)○森77)標題 [討論] 7-11又進了一批戰鬥陀螺,6/24開賣時間 Mon Jun 22 18:24:47 2026
https://i.imgur.com/BsT1At4.jpeg
https://i.imgur.com/h1dFCsE.png
陀螺風暴來襲!颶風陀螺熱血開戰
準備好迎接極速對決了嗎?
超人氣《颶風陀螺 Infinity Nado》強勢登場!
從經典陀螺到戰鬥發射器一次收齊,隨時開啟最強對決
=====
這些陀螺怎麼才賣不到300元?
--
十部讓眾人津津樂道的純愛型作品
https://i.imgur.com/GyOsasd.png 咲子 https://i.imgur.com/fE4hU8y.png 勝子
https://i.imgur.com/e9NJM3c.png 寧寧 https://i.imgur.com/IRpmjZo.png 舞櫻
https://i.imgur.com/PMWbgiI.png 亞愛 https://i.imgur.com/tQUc4MC.png 葵
https://i.imgur.com/130juok.png 美來 https://i.imgur.com/jAyLhqd.png 可南子
https://i.imgur.com/nmVVgPw.png 凜華 https://i.imgur.com/QWDEady.png 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92.116 (臺灣)
※ 作者: SuperSg 2026-06-22 18:24:47
※ 文章代碼(AID): #1gEGro1X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3890.A.061.html
推 yuusan: 限時限量 穩了3F 06/22 18:26
推 saiboos: 颶風陀螺不是戰鬥陀螺==5F 06/22 18:27
原來陀螺還有分戰鬥跟非戰鬥?
→ ww1tank: 這能稱呼為“戰鬥陀螺”嗎?10F 06/22 18:29
→ hoe1101: 戰鬥陀螺哪來蛇精臉11F 06/22 18:29
→ BOARAY: 又要追那個什麼大卡車了嗎12F 06/22 18:29
→ cat05joy: 這個是中國廠的 不是平常說的日廠的15F 06/22 18:32
→ hdjj: 都是陀螺,不用分那麼細(17F 06/22 18:32
推 WLR: 不同牌的也可以撞一下,看誰才是真正的王者19F 06/22 18:33
→ bbc0217: 靠北 這不是戰鬥陀螺吧20F 06/22 18:33
「颶風陀螺」(常指中國動畫《颶風戰魂》系列周邊)與「戰鬥陀螺」(日本 TAKARA
TOMY 經典IP)雖然外型與玩法相似,但兩者在版權歸屬、系統設計、零件通用性及競技
賽事上有顯著差異。
長姿勢了(ˊ_>ˋ)
※ 編輯: SuperSg (118.166.92.116 臺灣), 06/22/2026 18:35:00
→ cat05joy: 想要去打比賽要注意不要拿錯牌去 會...22F 06/22 18:34
→ BOARAY: 不要分那麼細 大家都是戰鬥陀螺的概念?24F 06/22 18:35
推 link1212: 7-11是覺得這個會有人搶嗎?27F 06/22 18:35
推 Lupin97: 小七中計、進貨錯的牌子嗎30F 06/22 18:36
推 anpinjou: 小朋友:把拔把拔 你快去超商買戰鬥陀螺給我 (拿到後去跟人決鬥) 噗嘰啪! 嗚嗚嗚哇哇哇 我的戰鬥陀螺怎麼一打就碎啊啊啊啊啊33F 06/22 18:38
推 znck: 7-11行銷要先抓去打屁股吧 想錢想瘋了嗎36F 06/22 18:38
推 NakiriFubuki: 可是這看起來也有發射器應該也能玩吧?大家不就是想玩陀螺而已 這樣是不是日版有差嗎?37F 06/22 18:39
推 QBoyo: 哇 陀螺 還不快搶(x39F 06/22 18:39
→ cat05joy: 目前這波YT流量應該都是指日廠的吧 好像沒看過講這間的42F 06/22 18:40
→ ShiroMk2: 想起以前四驅車紅的時候到處都是紅藍商標但是印的不是兩顆星星,而是兩顆鑽石的廉價中國盜版貨45F 06/22 18:41
推 Winux: 這個騙不懂的50F 06/22 18:42
推 yahoo2720: 說不定這個盜版的更堅固更強 有人要試試嗎51F 06/22 18:42
推 yniori: 不同品牌就不能叫戰鬥陀螺嗎54F 06/22 18:43
推 caka5566: 都是陀螺 不要分你我他 樓下幫買55F 06/22 18:43
推 ayuhb: 感覺會有爸媽買錯 然後小孩很失望XD56F 06/22 18:43
→ cat05joy: 這款的發射器好像有的有磁鐵?!58F 06/22 18:44
推 anpinjou: 當然可以啊 前陣子才在夾娃娃機台夾到很狂的山寨陀螺抄的很高明的那種 外盒包裝幾乎一模一樣,然後背後用英文小字寫包裝僅供參考 內容物為隨機商品 神人59F 06/22 18:44
推 SinPerson: 現在帶起風潮的就是BeybladeX ,711北爛到拿他牌來蹭就真的太白目了,除非統一要主導比賽64F 06/22 18:45
→ anpinjou: 重點是他們還有一套自己的辦法去避開版權 想要抓這是盜版還沒那麼簡單66F 06/22 18:45
→ SinPerson: 這跟盜版一比,還真的不知道哪個惡劣68F 06/22 18:46
推 anpinjou: 就混淆視聽啊 比如十幾年前的梗圖 鬼洗牛仔褲買回來的是鬼先69F 06/22 18:48
推 chuegou: 問就是神魔之塔 問就是跑步游泳72F 06/22 18:49
推 ayuhb: 統一想分一杯羹就老實拉貨來買,弄這個當代餐也太好笑73F 06/22 18:49
推 Theddy: 不能戰鬥的陀螺(笑)75F 06/22 18:50
推 anpinjou: 這就驚世智慧 等著看黃牛掃貨 嘻嘻76F 06/22 18:50
→ Theddy: 洽眾好多人都分不出來 原來我們也跟買錯玩具的爸媽一樣了78F 06/22 18:52
→ class21535: 幹這波鬧麻了 7-11什麼神人政策
三個字 何意味 奧迪牛B79F 06/22 18:52
→ Theddy: 借問一下 以前軌道車雙星是正版 那雙閃電的是盜版嗎81F 06/22 18:53
推 coon182: 7-11跟風卻賣盜版貨,笑了84F 06/22 18:54
→ class21535: 不過對奧迪而言這波借勢也是好機會 BBX還在黃牛之亂85F 06/22 18: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