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標題 [閒聊] 跑跑卡丁車經典新作正式公開時間 Tue Jun 23 14:28:20 2026
NEXON 在韓國公開新《跑跑卡丁車》前導網站 客戶端將升級 64 位元、支援 DX11 打造
更穩甩尾環境
2026/06/23 巴哈姆特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307054
NEXON 今日下午在韓國正式公開繼承原作情懷、同名遊戲新作《跑跑卡丁車》官方前導網
站。
NEXON 當初在韓國將《跑跑卡丁車》停止營運、並於 2023 推出《跑跑卡丁車:飄移》來
接棒後,《跑跑卡丁車:飄移》成績不如預期,即使官方縮減了在手機與家用主機平台服
務、專注於 PC 平台上,仍無法達到預期目標,因而官方於去年 6 月宣布要決定結束《
跑跑卡丁車:飄移》營運,並將推出新遊戲服務、經典版《跑跑卡丁車經典》。
如今,NEXON 決定前述提到的經典版新遊戲的正式名稱直接承襲原本的《跑跑卡丁車》,
以展現延續原作《跑跑卡丁車》的回憶與體驗;官方今天下午正式在韓國推出《跑跑卡丁
車》前導預告網站,以便與關心《跑跑卡丁車》系列玩家共同見證新作的嶄新開始。
https://i.meee.com.tw/fzUbKRY.jpg
經典新作沿用原有《跑跑卡丁車》之名
NEXON 計畫讓《跑跑卡丁車》以原作獨特情懷、駕駛手感等核心遊戲性為基礎來進行開發
,並結合現代化的介面與系統,讓玩家可以體驗更舒適、暢快的遊戲環境。
研發團隊趁著今日首度曝光《跑跑卡丁車》前導預告網站,分享了關於新作遊戲大廳與客
戶端改善的計畫;開發團隊透露,他們正準備一個直覺易懂的介面,讓玩家可以輕鬆上手
,並公開研發中的介面預覽畫面。
https://i.meee.com.tw/tBME26x.png
遊戲大廳改版介面(註:為開發中畫面,一切以正式上市版為準)
https://i.meee.com.tw/P057f7o.png
多人遊戲列表改版介面
研發團隊表示,由於原本《跑跑卡丁車》開發時、PC 環境較久遠,如今他們計畫將客戶
端程式升級到 64 位元,並支援 DirectX 11,此舉將可以提高記憶體與中央處理器的利
用率,讓玩家擁有更穩定的遊戲體驗。
新版《跑跑卡丁車》尚未公開遊戲上市時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47.50 (臺灣)
※ 作者: betweenus020 2026-06-23 14:28:20
※ 文章代碼(AID): #1gEYU6mh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6102.A.C2B.html
※ 編輯: betweenus020 (49.215.47.50 臺灣), 06/23/2026 14:29:13
推 abc10204: 為了推廣2代把一代停運,最後二代爛到沒人玩w5F 06/23 14:30
推 ejru65m4: 把自己底盤打掉換垃圾的經典事例7F 06/23 14:30
→ kuninaka: DX11也快二十年了
新在哪9F 06/23 14:31
推 IaKoMu: 看實況主玩比自己玩好玩的遊戲11F 06/23 14:31
推 enixnamco: 幹笑死 當初停掉一代說的話歷歷在目12F 06/23 14:31
推 Pegasus99: @abc10204 我知道! 是SV!14F 06/23 14:32
推 newcsie68: 以前的跑跑帳號還能用嗎 不行就謝謝再見15F 06/23 14:32
推 SHCAFE: 就內褲鬆的陰德 應該沒多少人想投錢..19F 06/23 14:34
推 jeans1020: 所以就是重啟一代嘛 那之前跑一課的金要不要先賠一賠21F 06/23 14:34
推 Cishang: 為啥放不下這個IP啊?26F 06/23 14:35
推 abc10204: 2代出了,才發現根本沒人要玩2代啊30F 06/23 14:38
推 jeans1020: 一代重啟大概也沒救就是 人都被趕去其他遊戲了回不來33F 06/23 14:40
推 Cishang: 這IP就沒有多紅 然後被各種賽車遊戲夾殺 為啥要死撐?
從一開始就不該花錢砸234F 06/23 14:42
推 kadar: 鬥陣特攻:First Time?36F 06/23 14:43
推 sonety: 你倒是把車還來啊37F 06/23 14:43
→ su4vu6: 做二代在關掉重上一代 就是為了把阿爆的車洗掉嗎39F 06/23 14:45
推 BDroach: 這也能經典
楓之谷ㄇ41F 06/23 14:46
推 issoap: 阿爆還欠我一台紫色的車43F 06/23 14:47
推 REDF: 白癡啊 當初一堆人玩跑一是情懷
現在你把人家的紀錄全刪了
再出這個就只是死第二次46F 06/23 14:48
推 oscarss07: 沒把一代帳號還回來就是當玩家是盤子53F 06/23 14:54
推 estupid: 1->2->1 remastered54F 06/23 14:55
推 a43164910: 把一代砍掉開二代 二代倒了再開一代 玩家的車子全沒囉整人大逆轉57F 06/23 14:58
推 OEC100: 一代改版就好了還砍掉幹嗎61F 06/23 15:00
噓 Auric: 噁爛操作62F 06/23 15:01
噓 cor1os: DX11其實也很舊了
directx 12 ultimate 這玩意也用很久了64F 06/23 15:02
推 tomalex: (′・ω・‵) 要算重製嗎66F 06/23 15: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