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SuperSg (○(#‵ ︿′ㄨ)○森77)標題 [蒸氣] 不用爭了,Steam machine都售罄了時間 Tue Jun 23 12:33:05 2026
https://komodostation.com/?lang=zh-hant
https://i.imgur.com/3rIW2Pq.jpeg
https://i.imgur.com/9LXV0cw.jpeg
全賣光光,看會不會有黃牛價
https://i.imgur.com/JPeP97v.jpeg
連手把也沒了
買手把還得找個112元的小東西湊免運(′‧ω‧`)
--
"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你想聽哪一個?"
"先說好消息吧……"
"壞消息是你的女朋友出軌了!"
"……媽的我不是說先說好的嗎?那真正的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她出軌的對象是我的女朋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92.116 (臺灣)
※ 作者: SuperSg 2026-06-23 12:33:05
※ 文章代碼(AID): #1gEWo5b8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9189.A.948.html
→ GAOTT: 賣完有可能是飢餓行銷 要看銷量1F 06/23 12:33
推 akway: 恰又翻2F 06/23 12:34
※ 編輯: SuperSg (118.166.92.116 臺灣), 06/23/2026 12:35:28
→ class21535: 客廳擺這台就是比別人煞氣 別跟我談價格跟效能5F 06/23 12:34
→ puritylife: 賣沒幾台也要吹 sd賣幾年都沒有ns2預購量7F 06/23 12:35
噓 spfy: 這東西都能OP 不簡單欸8F 06/23 12:35
推 coon182: 以後SM分類可以改蒸香14F 06/23 12:37
→ sasadog: 罵完記得買 啊買不到了19F 06/23 12:40
推 ayubabbit: steam deck賣4年都不知道有沒有500萬台22F 06/23 12:44
推 slowsoul1998: 備貨少會怎樣嗎 生產幾台就賣幾台 沒庫存壓力 都不降價 不是更賺23F 06/23 12:45
推 a22880897: 那些PC掌上型主機全部加起來連NS零頭都沒有25F 06/23 12:45
推 usoko: 太棒了 買來上PTT27F 06/23 12:46
推 undeadmask: 以Steam平台的市佔 這台就算賣身體健康的也沒差33F 06/23 12:50
推 kayliu945: 這是好事阿,之前被告壟斷大家不是憤恨不平,現在該多多支持呀34F 06/23 12:50
→ undeadmask: 沒有庫存壓力 沒有裝機壓力 光賣給粉絲連暴死都算不上36F 06/23 12:50
推 s940255880: 之前也有人說微軟不擔心自家主機賣不好賣身體健康,結果微軟自己跳出來哭主機賣超爛37F 06/23 12:52
推 s940255880: 做一台主機出來怎麼可能不在乎銷量,以為做慈善喔==40F 06/23 12:54
推 undeadmask: 主機平台遊戲營收綁定裝機數 賣得爛當然要哭41F 06/23 12:54
→ rockmanalpha: 鐵粉就能把庫存消耗掉了 現在RAM跟NAND那個鳥樣搞不好下一批還漲價w42F 06/23 12:54
推 undeadmask: Steam市佔營收有綁定SM裝機量嗎?沒有 就是單純賣給45F 06/23 12:56
推 slowsoul1998: steam早已統治pc遊戲市場 跟主機不一樣 不需要裝機量來衝什麼會員訂閱 出這台就完善一下steam生態系46F 06/23 12:57
推 roger2623900: 在乎銷量的前提是V社有產量啊 問題不就是連產能都沒有
真的就是賣紀念品50F 06/23 12:59
→ a25785885: 絕版應該不可能 但這幾年大概沒幾台能賣 valve這次是騎虎南下 賣完大概就等降價了58F 06/23 13:07
→ reallurker: 從買遊戲的遊戲附贈買主機的遊戲 把買買買發揚光大61F 06/23 13:08
推 ken121: 西恰再次反指標…62F 06/23 13:09
→ krousxchen: 早就有幾億台PC裝Steam了,Valve在意SM銷量幹麻63F 06/23 13:10
→ GenShoku: V社今天的訪談有說到記憶體貨難叫到記憶體廠只給報價跟數量 不要就拉倒謝謝永不(給)聯絡 毫無議價空間 所以機器產量比預期低64F 06/23 13:11
推 GenShoku: 依之前船貨運的量去估 歐美第一波大概就50萬台左右 全球應該不到百萬69F 06/23 13:27
推 phix: 數量太少吧71F 06/23 13:32
推 LonyIce: 歐美50萬台,台灣分的到五萬台嗎?78F 06/23 14: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