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chainstay120 (盤)
標題 [星塔] 營運團隊的公開信
時間 Wed Jun 24 13:55:03 2026


https://i.imgur.com/qJewhLz.png
https://i.imgur.com/bkqIRuv.png

省流:好像甚麼都說了但又甚麼都沒說

1.之後會有資源雙倍掉落活動
2.高難會再調整提升遊戲體驗
3.新角會陸續實裝

--
你知道我老婆是誰嗎?可愛的蒼蘭,她會wink,現在給你看
https://i.imgur.com/p58gN7w.gif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31.237 (臺灣)
※ 作者: chainstay120 2026-06-24 13:55:03
※ 文章代碼(AID): #1gEt4yAm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0508.A.2B0.html
Xincha: 存活報告1F 06/24 13:56
lovez04wj06: 雙倍活動=呵呵2F 06/24 13:56
Echobee: 天下無不散…欸不是嗎3F 06/24 13:57
windowsill: 嚇人一跳4F 06/24 13:57
nineflower: 至少能活一年
不過這遊戲沒大家說的那麼慘吧,各服玩家都還有萬人以上,怎麼可能島5F 06/24 13:58
s32244153: 還以為要做出艱難的決定8F 06/24 13:59
keerily: 啊,本來也想用回文發這,雖然真的有說跟沒說一樣9F 06/24 14:00
lsd25968: 還是專心在劇情跟美術上吧,基底系統改再多也動不了多少10F 06/24 14:01
denny8437: 看起來下一章主線還得等的意思11F 06/24 14:03
keerily: 主線趕工中,有新夏活,其他大至上沒變太多吧12F 06/24 14:05
rabbithouse: 我是比較好奇呼聲極高的角色
現在的衛星我比較喜歡藍寶石跟上次主線跟活動都有出來的騎士團長13F 06/24 14:13
TBSweeper: 近幾隻新角抽01被舊角海放 兩三個月不知道要練什麼 一堆人都退了 遊戲過於養生也是會出問題的16F 06/24 14:13
keerily: 呼聲高那就馬蒂爾達吧?不過她應該不會太早出18F 06/24 14:18
suregg: 倒之前請給我紅寶石做體操啊 悠星19F 06/24 14:18
rabbithouse: 對喔 竟然忘記母性光輝了 感覺比較適合跟著主線出20F 06/24 14:19
f536392: 看當初還在吹第二個檔案 看起來都快斷氣了 抽池真的很臭21F 06/24 14:19
shinobunodok: 還以為要天下無...22F 06/24 14:20
killme323:                  難事23F 06/24 14:24
Alex21: 產能微妙,新角間隔超過21天24F 06/24 14:24
lsd25968: 21樓應該是雲的,你資訊舊了,那是開服後前幾週的版本,現在根本不是卡池問題25F 06/24 14:25
hoshitani: 成本這麼低 根本不可能倒 解每日是真的快27F 06/24 14:27
denny8437: 一個月只要抽一隻角色 有課月卡真的不難28F 06/24 14:27
motw1999: 這遊戲開發跟經營成本哪邊有資料看? 還是自己臆測的?29F 06/24 14:31
NameLe2S: 抽池臭在哪,高配版終末地還不用抽專武就能一檔,要黑也是黑開服從1500石頭10抽變成3000石頭10抽吧30F 06/24 14:33
keerily: 星塔一直都沒被看好吧,從一開始影片、封測到上線都是
抽池搞成這樣一開始也是臭名遠傳,但實際上全角色很容易但抽起來感受不好就另一回事了32F 06/24 14:36
hoshitani: 配音沒幾句 劇情普通AVG立繪演出 活動小遊戲都復用 成本會很高嗎35F 06/24 14:38
motw1999: 然後某樓說玩家還有萬人以上...但5月初和6月中的終焉絕37F 06/24 14:38
Echobee: 我只知道原本悠星還想扶一下宣傳,後來還是默默把資源
挪回去檔案38F 06/24 14:38
motw1999: 在日服直接少掉8500人 這真不叫慘嗎40F 06/24 14:39
keerily: 角色個人喜好有差就不提,倒是主線劇情出乎意料之外的好41F 06/24 14:39
saber154: 有人說劇情很頂欸 不可以亂嘴 只是沒演出讓你這麼覺得雖然我是很懷疑這個劇情很好是跟什麼遊戲比啦
比如說什麼2.5/3.7/散兵洗白之類的嗎42F 06/24 14:41
shinobunodok: 看起來可能原本是想接公連->檔案->星塔的人氣棒子但並沒有成功 檔案現在自己熱度也降不少45F 06/24 14:42
motw1999: 樓上上你要拿活俠當標準就自己自HIGH去吧 拿蘭斯10和命運石之門都不是對手的活俠當標準 實在是47F 06/24 14:43
IrisAyame: 光是賣周邊就夠活了49F 06/24 14:45
cactus44: 檔案就算人氣降了但還是超強啊,生放送後那二創量還
是很可怕50F 06/24 14:48
t3791913then: 被這徽章搞到你抽角色養成的負反饋太高了52F 06/24 14:50
chainstay120: 老實說這個遊戲是很盆栽啦,我只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地活著,別說有啥可以吸引一大堆人來玩,別死就好==53F 06/24 14:52
saber154: 我都不想說出了個活動限定角光兔然後主線查無此人了
想當初還是衝光兔的好感衝到50後被一連串操作搞到冷感55F 06/24 14:55
f536392: 卡池機率就真的很臭啊 我玩到現在只有上次復刻千世沒保底歪就算了還幾乎不會出五星57F 06/24 14:56
Alex21: 1%PU、2%五星也算臭的話,那堆0.3%PU的遊戲是...?59F 06/24 14:59
motw1999: 所以是主推沒在主線出現不滿意嗎 那上一串還用活俠來跟星塔比劇情演出=.=60F 06/24 15:00
keerily: 卡池就設計的抽起來很不爽,但角色還是不知不覺全有62F 06/24 15:02
happyotogi: 想說8章已經寫好拿來放了,看來要再等等63F 06/24 15:02
xuebao818: 我也只有1.2次提早出 其他全保底 目前全角色都有
只課過大小月 還不是每期都課 這款卡池算還好了64F 06/24 15:12
hoshitani: 我只覺得他一開始出角邏輯很怪 不先把各屬性隊伍弄齊直接連續出好幾隻限定角都是打臉常駐同定位的角色66F 06/24 15:18
sv00206: 曾經因為人設下載 但玩一下就不行了 人設頂68F 06/24 15:20
nineflower: 這叫gbf思維 跟著當期環境出角69F 06/24 15:23
happyotogi: 前面真的出池都弄死一位常駐角,不過也有像花原這樣一開始就死的70F 06/24 15:23
a43164910: 這款就人設頂 劇情頂 卡池佛心大小月全角色 無敵的吧72F 06/24 15:23
keerily: 花原封測很強呀,還有打你的時候也很強73F 06/24 15:24
llabswollag: 角色一眼都很清新健康 感覺少了點什麼
優點 角色好拿命座提升少 還有超級不花時間74F 06/24 15:25
keerily: 後面角色沒這麼健全啦,不過還是覺得他們扁奶角比較強
但都喜歡出大的76F 06/24 15:27
FlandreMiku: 嚇死 以為要倒了78F 06/24 15:28
brmelon: 到現在還在說卡池臭的就是百分百雲 問題根本不是卡池79F 06/24 15:35
BabaIsYou: 卡池算臭吧,但不是人氣低的主因
連續兩池100多抽中pu就很慘80F 06/24 15:41
xuebao818: 星塔卡池微妙的不是連保底 而是都在接近120抽時出PU
那確實會幹到不行82F 06/24 15:49
keerily: 臉黑到160保底才會出彩時,反而比較省84F 06/24 15:57
brmelon: 吃完保底下一隻只要40抽 吃越多越爽 那還會嫌卡池85F 06/24 15:57
HarukaJ: 不如多出一點色色的女魔王換裝86F 06/24 16: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