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rasiel0919 (rasiel)標題 [閒聊] 為什麼加藤小夏開台可以這麼多人?時間 Thu Jun 25 01:19:46 2026
https://www.youtube.com/live/Pf4u5w6a0rU?si=n4owt7zwyR-am1Y8
第一輪還可以說有新鮮感
同一個遊戲都第二輪了,還可以有4500人看
而且同個遊戲的其他臉模都沒他第二輪這麼多人
為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52.44.123 (臺灣)
※ 作者: rasiel0919 2026-06-25 01:19:46
※ 文章代碼(AID): #1gF16qrs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21588.A.D76.html
→ BOARAY: 不就羅傑一樣嗎天生實況聖體8F 06/25 01:35
推 Heedictator: 原來她是夜貓族
很稱職的代言人
超加分
我是廠商搶著讓她來當女主角
長得又那麼正
銷量一半都是因為她這樣子實況衝起來的吧9F 06/25 01:36
推 labbat: 不認識,她是字面上的代言人還是揶揄呀15F 06/25 01:46
→ haoboo: 她就主角臉模+聲優阿...16F 06/25 01:47
推 LeonKuo: 長的正的諧星本來就無敵了18F 06/25 01:54
→ Heedictator: 在看寫真集,是在台灣拍的
現在銷量也因為這款遊戲讓她小暴紅衝起來了吧20F 06/25 02:00
→ Ttei: 順帶一提 她明天6/26生日22F 06/25 02:06
推 Arkzeon: 可愛、自然、有效果。25F 06/25 02:17
→ Yixienagi: 她直播很有笑果,有時候很搞笑,她有說明天會開唷
然後她也會在直播慶祝生日26F 06/25 02:18
→ Yixienagi: 因為有人一直問問題,然後她就會回答~30F 06/25 02:28
推 buke: 她直播有趣,只有正但很無聊的話也沒這效果31F 06/25 02:43
推 ringil: 像她這樣長得好看會聊天做效果的根本天生吃這碗飯的 不過她幾乎不開直播只偶爾在ig開的樣子 可能還是想專注演戲吧32F 06/25 03:06
→ Yixienagi: 他/她們那群
優花比較接舞台劇的戲,馬娘/鬼滅,包含現在的美戰
滝瀬妃夏比較偏向自己原生家庭工作,她原生工作是巫女現在只是休閒偶爾直播跟社群活動
大崎捺希也是以舞台劇跟電視劇工作為主34F 06/25 03:36
→ Kust: 優花可愛39F 06/25 03:49
→ Yixienagi: 優花YT也是偶爾直播,她比較逗留的是Tiktok(現在也少現在主要直播地方是她的Replive粉絲團(需有日本號碼
這粉絲團好處可能是常看她po生活照
不過留言跟回覆還有買卡片都要錢就是~
留言80字要1000點,台幣20040F 06/25 04:06
→ piliamdamd: 優花臺人也很多呀 她早就5周目全打玩 換玩別的遊戲了45F 06/25 04:42
推 angel6502: 她直播真的有趣...你可以看尤其前幾次 而且各種表情反應很豐富 有次還真的放根鐵管在旁邊46F 06/25 06:05
推 shinchung: 記得有觀眾抖內償還欠她的通膨500元48F 06/25 06:19
推 cosspirit: 我也沒看過直播,但看過剪的精華,蠻好笑的,而且她笑聲…,雷霆般的笑聲50F 06/25 07:09
推 newtypeL9: 搞笑的正妹無敵啊
我就是看了她實況才買的,然後比想像的還要好玩52F 06/25 07:16
→ Yixienagi: @kureijiollie 優花,你要去看美少女戰士舞台劇,會印象改觀55F 06/25 07:35
推 tetsu327: 實況有趣的女人 長的正表情又豐富 不如說為什麼不會紅62F 06/25 08:21
推 HappyPoyo: 所以說KONAMI搞單機遊戲還是挺有一套的,找到好外包也是他的本事,最後找到這位演員64F 06/25 08:43
推 gundamvx2: 好像之前的經紀人還是事務所給她的人設不是現在這樣
現在的經紀人說好好做自己就好,結果自我放飛了XD67F 06/25 08:50
→ spfy: 她本身就超好笑 而且剛好是正妹69F 06/25 08:55
推 hit0123: 大正妹 而且天生的諧星 顏藝 搞笑動作不做作72F 06/25 09:14
→ Yixienagi: @kureijiollie 嗯
不過四個演員裡,我最喜歡的就優花了
舞台劇看完直接被圈粉73F 06/25 09:20
推 AAAdolph: 不用把開台當正職就是自在啊78F 06/25 09:41
推 kaj1983: 看一次少一次,該珍惜了啊79F 06/25 09: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