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標題 [閒聊] 爆炸頭阿姆羅?
時間 Fri Jun 19 21:23:44 2026



https://i.urusai.cc/ilUPx.png
剛剛看到短片動畫

居然有阿姆羅受傷躺在床上

什麼時候阿姆羅留過爆炸頭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72.191 (臺灣)
※ 作者: dalyadam 2026-06-19 21:23:44
※ 文章代碼(AID): #1gDKBYKn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75426.A.531.html
melzard: 老哥你是不是沒搞清楚阿姆羅和阿福羅頭的差別
這是完全不同人啊1F 06/19 21:24
Golbeza: 這是開吉姆王的阿姆羅3F 06/19 21:25
ymsc30102: 這是阿福羅 只能開吉姆4F 06/19 21:26
mayolane: 耳邊響起一陣首溫柔的歌:你聽得到嗎?你聽得到嗎5F 06/19 21:26
knight45683: 不是 這不同人啊 這人是開吉姆王毀天滅地的那個啊6F 06/19 21:27
qsx889: 這是阿姆羅開吉姆的時期7F 06/19 21:28
LABOYS: 我沒有說吉姆不好,但你不要騙自己說開的是吉姆王嘛8F 06/19 21:28
joy82926: 笑死www9F 06/19 21:29
gx8759121: 這是阿姆羅,這是吉姆羅10F 06/19 21:29
nineflower: 阿姆羅有開過吉姆嗎?11F 06/19 21:31
MikageSayo: 好痛喔,痛到變成爆炸頭12F 06/19 21:31
narumi150729: 這個爆炸頭開的機體最姆湯13F 06/19 21:33
ash9911911: 不開鋼彈開吉姆 但是是有伊甸力的吉姆14F 06/19 21:34
lainevakey: 他應該是阿姆羅前世,但漫畫外傳伊甸認定傑特才是柯斯15F 06/19 21:34
tf010714: 他這樣頭盔能戴嗎17F 06/19 21:34
ash9911911: 雀丘兩大顆都能戴了 阿福羅還好吧18F 06/19 21:36
dalyadam: 阿姆羅開吉姆? https://i.urusai.cc/cVLpR.png19F 06/19 21:36
kyo3tree: 笑死20F 06/19 21:36
dalyadam: 好像會弄壞頭盔 https://i.urusai.cc/eaJPj.png21F 06/19 21:37
lainevakey: 逆夏若讓他開大吉姆發砲時,別說新吉翁全員,連阿克西斯都被化為宇宙的塵埃22F 06/19 21:37
a125g: 笑死24F 06/19 21:38
FelipeMassa: RX78駕駛艙爆炸那集,抬出來也燙好了25F 06/19 21:39
kyo3tree: 扣掉髮型 還
真的認不出來 真的不是轉世嗎26F 06/19 21:39
FwFate: 他要是開吉姆王,別說阿克西斯了,一不小心地球都能揚了28F 06/19 21:40
KyHZ56: 這是法瓦羅吧30F 06/19 21:47
akway: keroro致敬過了 會變成爆炸頭31F 06/19 21:47
Yanrei: 這是阿姆羅失憶時換開吉姆的外傳32F 06/19 21:49
ernova831: 這個阿富羅會舉白旗跟你說要全面抗戰殲滅你們33F 06/19 2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