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C_Chat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標題
[閒聊] 爆炸頭阿姆羅?
時間
Fri Jun 19 21:23:44 2026
https://i.urusai.cc/ilUPx.png
剛剛看到短片動畫
居然有阿姆羅受傷躺在床上
什麼時候阿姆羅留過爆炸頭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72.191 (臺灣)
※ 作者:
dalyadam
2026-06-19 21:23:44
※ 文章代碼(AID): #1gDKBYKn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875426.A.531.html
推
melzard
: 老哥你是不是沒搞清楚阿姆羅和阿福羅頭的差別
這是完全不同人啊
1F 06/19 21:24
→
Golbeza
: 這是開吉姆王的阿姆羅
3F 06/19 21:25
推
ymsc30102
: 這是阿福羅 只能開吉姆
4F 06/19 21:26
推
mayolane
: 耳邊響起一陣首溫柔的歌:你聽得到嗎?你聽得到嗎
5F 06/19 21:26
推
knight45683
: 不是 這不同人啊 這人是開吉姆王毀天滅地的那個啊
6F 06/19 21:27
推
qsx889
: 這是阿姆羅開吉姆的時期
7F 06/19 21:28
推
LABOYS
: 我沒有說吉姆不好,但你不要騙自己說開的是吉姆王嘛
8F 06/19 21:28
推
joy82926
: 笑死www
9F 06/19 21:29
→
gx8759121
: 這是阿姆羅,這是吉姆羅
10F 06/19 21:29
→
nineflower
: 阿姆羅有開過吉姆嗎?
11F 06/19 21:31
→
MikageSayo
: 好痛喔,痛到變成爆炸頭
12F 06/19 21:31
推
narumi150729
: 這個爆炸頭開的機體最姆湯
13F 06/19 21:33
→
ash9911911
: 不開鋼彈開吉姆 但是是有伊甸力的吉姆
14F 06/19 21:34
推
lainevakey
: 他應該是阿姆羅前世,但漫畫外傳伊甸認定傑特才是柯斯
摩
15F 06/19 21:34
推
tf010714
: 他這樣頭盔能戴嗎
17F 06/19 21:34
→
ash9911911
: 雀丘兩大顆都能戴了 阿福羅還好吧
18F 06/19 21:36
→
dalyadam
: 阿姆羅開吉姆?
https://i.urusai.cc/cVLpR.png
19F 06/19 21:36
推
kyo3tree
: 笑死
20F 06/19 21:36
→
dalyadam
: 好像會弄壞頭盔
https://i.urusai.cc/eaJPj.png
21F 06/19 21:37
→
lainevakey
: 逆夏若讓他開大吉姆發砲時,別說新吉翁全員,連阿克西
斯都被化為宇宙的塵埃
22F 06/19 21:37
推
a125g
: 笑死
24F 06/19 21:38
推
FelipeMassa
: RX78駕駛艙爆炸那集,抬出來也燙好了
25F 06/19 21:39
推
kyo3tree
: 扣掉髮型 還
真的認不出來 真的不是轉世嗎
26F 06/19 21:39
推
FwFate
: 他要是開吉姆王,別說阿克西斯了,一不小心地球都能揚了
28F 06/19 21:40
推
ChangWufei
:
https://pbs.twimg.com/media/FSx4Y9OVUAAwb9F.jpg
29F 06/19 21:43
推
KyHZ56
: 這是法瓦羅吧
30F 06/19 21:47
推
akway
: keroro致敬過了 會變成爆炸頭
31F 06/19 21:47
推
Yanrei
: 這是阿姆羅失憶時換開吉姆的外傳
32F 06/19 21:49
推
ernova831
: 這個阿富羅會舉白旗跟你說要全面抗戰殲滅你們
33F 06/19 2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