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hirokifuyu (宏樹ふゆHK紅白的YOASOBI)
標題 [討論] 獵人 411 大場面終於要來了嗎
時間 Fri Jun 26 11:49:11 2026



還記得上一次打了5話的桌遊順便寫旅團

現在終於回來寫庫拉皮卡了

https://i.imgur.com/eBRtK5k.jpeg

女裝開頭

https://i.imgur.com/iVto5a4.jpeg

回到庫拉皮卡念能力補習班

https://i.imgur.com/HyljtV0.jpeg

除了入門班跟基礎班外,這次討論的是繼承戰背後的目的


看來富堅終於想上高鐵的速度要解決這一條線了嗎

不會再出現教念能力花3集 然後再花3集西索在哪裡
最後用6集玩桌遊對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97.199 (臺灣)
※ 作者: hirokifuyu 2026-06-26 11:49:11
※ 文章代碼(AID): #1gFVQvcW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5753.A.9A0.html
hasroten: 下船了嗎1F 06/26 11:50
gaym19: 怎麼有女裝大老2F 06/26 11:50
marx93521: 靠北我都忘記之前在打桌遊了3F 06/26 11:50
spencer3526: 這次有機會連載20話嗎4F 06/26 11:50
felixden: 我還以為是酷拉皮卡女裝5F 06/26 11:51
Krishna: 這女裝大佬誰啊?完全忘了6F 06/26 11:52
Tencc: 不知道該說甚麼 搭船的故事本來應該是一個銜接新篇章的小短7F 06/26 11:52
AmeNe43189: 幼教班還沒教完喔?好久喔8F 06/26 11:52
Tencc: 篇,重點應該是黑暗大陸上的故事,結果這個小篇章寫的超級長9F 06/26 11:53
serding: 完全沒有下船的跡象10F 06/26 11:53
tiaushiwan: 幹也差太多11F 06/26 11:54
HJC6666: 這整形了啦12F 06/26 11:54
Xration: 趕快下船好不好我要黑暗大陸13F 06/26 11:54
abucat: 朱音落語先完結的可能性較大,酷拉還要坐船十年14F 06/26 11:54
Echobee: 看下來其實富間也不想畫黑暗大陸,是編輯硬要他畫的15F 06/26 11:55
tonsin2976: 依舊超多字16F 06/26 11:55
thindust: 船的故事根本可以開一個新的漫畫17F 06/26 11:56
s26154808: 團長想要的封面https://i.verb.tw/MecMOUf9.jpg18F 06/26 11:56
grandzxcv: 這是卡蜜拉私設兵老大吧,本來就女的19F 06/26 11:56
OrangePest: 一如往常的全都是字20F 06/26 11:56
barlunick: 又再寫小說21F 06/26 11:57
nineflower: 黑暗大陸會跟幽幽白書魔界篇一樣吧,超光速結束22F 06/26 11:57
barlunick: 雜魚戲份快點開打結束好嗎 不要再補習班了23F 06/26 11:58
Arron9397: 這是你的幻想而已 我覺得沒有什麼黑暗大陸上的故事 船上演完就演完了 後面頂多草草收個尾24F 06/26 11:59
killme323: 沒下船說個球26F 06/26 11:59
henry1234562: 黑暗大陸目前架構看來是會有的 除非要腰斬27F 06/26 12:02
susaku: 嗯?  又換人畫了?  獵人線條有這麼簡單?28F 06/26 12:02
henry1234562: 因為十二支跟比洋德都跟船上整個繼承戰沒關聯29F 06/26 12:03
gungriffon: 桌遊要結束了沒 都還沒下船整船都要陪著煉蠱30F 06/26 12:03
henry1234562: 所以那部分的戰鬥應該是繼承戰打完 到黑暗大陸才要解決 雷歐力應該也是黑暗大陸的戲份
酷拉皮卡則是繼承戰打完應該就收工了
以他的食指代價 打完四王子應該差不多死了31F 06/26 12:03
geniuseric: 以富奸這連載速度和黑暗大陸挖的坑的深度,再給他一輩子我看都生不出來
所有東西都只在他腦子裡,沒產能就跟沒有一樣35F 06/26 12:05
KudanAkito: 那本來就是女的吧38F 06/26 12:07
surrogate: 二王子私設兵本來就是女性吧,但要說女裝也沒錯啦39F 06/26 12:07
winda6627: 前面一堆人腦補好幾年,結果一回被富堅打臉兇手猜都不用猜。40F 06/26 12:07
JOPE: 熟悉的整頁都是字回來了42F 06/26 12:08
bobby4755: 最後船沉了 說教復仇跟欲望是不對的
然後大家不再探索黑暗大陸 獵人協會解散43F 06/26 12:08
melzard: 想想作者年紀 黑暗大陸不會畫吧45F 06/26 12:08
fight40520: 前兩張像什麼無對白寓言故事 最後一張突然變小說46F 06/26 12:10
melzard: 光是把繼承戰畫完可能他就要退休了47F 06/26 12:10
SGBA: 集???是話吧48F 06/26 12:10
jj0800449: 欸?不過二王子那群私設兵跟對應詛咒王子的性別都是不同的(男詛咒女王子/女詛咒男王子)
而14王子是女的,還以為這個私設兵是男的...49F 06/26 12:12
diabolica: 桌遊根本這篇目前最爛52F 06/26 12:13
pupu20317: 所以這次連載有機會下船嗎XD?53F 06/26 12:15
aoka: 等等就給你演用桌遊決定繼承戰54F 06/26 12:15
winda6627: 他是男的..55F 06/26 12:15
sudekoma: 隔了N年才要回來解咒唇白蛇的謎嗎(′・ω・`)56F 06/26 12:19
artjio: 黑暗大陸太大了,有生之年等級,應該草草帶過了57F 06/26 12:22
qk3380888: 現在角色和支線超多 每次副刊都要複習超久XD58F 06/26 12:24
Fino5566: 教一教然後兩個鏡頭一個跨頁全死光59F 06/26 12:31
krousxchen: 黑暗大陸根本演不出什麼劇情吧60F 06/26 12:31
幽白就示範過了,一開始說魔界多危險,人有多強大
結果一個比一個故事還要慘
Fino5566: 選我正解61F 06/26 12:31
※ 編輯: hirokifuyu (114.47.197.199 臺灣), 06/26/2026 12:36:39
hondobaka: 感覺再一百回才夠,別忘記除了王位爭奪,還有旅團線要跑62F 06/26 12:34
Wolverin5566: 未看先猜黑暗大陸之王是小傑爸爸63F 06/26 12:38
zxzxzxzxzxzx: 感覺繼承戰篇真的會從頭小說到尾 然後旅團幾格分鏡交代一下說被西索殺光光
繼承戰大概也是現在的交鋒都不重要 會突然殺出一個設定直接快速結束掉 然後老四可能從頭到尾跟酷拉都不會有什麼正面對決 莫名其妙就被幹掉了64F 06/26 12:39
DreamYeh: 黑暗大陸可以當新漫畫了吧,可能30年後開始連載69F 06/26 12:48
Scarlett888: 我對黑暗大陸比較有興趣  結果卡在船上N年70F 06/26 12:49
CYL009: 還在說誓約與制約 王位繼承戰透過互相砍殺獻祭讓自己王位更穩定ww
念能力效果越來越強大了吧 又一個不講道理的71F 06/26 12:55
PDbear: 全篇在看皮卡丘唬爛 14王子靈獸有出來
代表就算嬰兒也能被儀式認可 所以他是說假資訊74F 06/26 13:10
yashiro: 看過YouTube上的化粧短片,真的有可能畫成這樣76F 06/26 13:20
lee988325: 化妝那個應該是大公主專屬的私人部隊吧 會念能力 詛咒專業的敢死隊
我沒複習 憑印象的77F 06/26 14:20
after1: 一王子幾時中毒的?80F 06/26 14:52
geass4444: 說不定直接來個大的,直接十話結束王選81F 06/26 14: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