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er2324 (er2324)標題 Re: [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時間 Fri Jun 26 11:22:02 2026
你擔心的方向錯了。
你比較需要擔心的是6代會跟GTAV一樣,
團隊的重心會放在線上版,單機版就是被閹割的版本。
單機能買的車子很少。
新車,新任務,新功能全都出在線上版而不會回流回單機版。
尤其是5代線上賺這麼多之後,R星肯定會繼續這樣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2.192 (臺灣)
※ 作者: er2324 2026-06-26 11:22:02
※ 文章代碼(AID): #1gFV1SGM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124.A.416.html
※ 同主題文章:
06-26 11:03 slowsoul1998.
Re: [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
06-26 11:22 er2324.
推 kaj1983: 看看現在gta5的mod,不擔心這點2F 06/26 11:24
推 hasroten: 重心放線上也合理 持續維持熱度3F 06/26 11:25
→ kaj1983: 還有我就問如果故事模式很爛,還會有人想玩線上嗎?XD4F 06/26 11:25
→ kuninaka: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吧
很多人不是連故事模式都沒玩嗎XD5F 06/26 11:26
推 Pegasus99: 如果是車槍球的話 劇情爛還真的是常態 反正玩家自己不爭取的7F 06/26 11:27
推 generalliao: 其實蠻多人跟本不知道5代的劇情 序章破完直接衝online9F 06/26 11:27
→ Pegasus99: 尤其歐美對於無腦玩遊戲可是熟門熟路13F 06/26 11:28
推 BSpowerx: 單機主線破關獎盃達成率只有20%左右,真的一堆人不在乎15F 06/26 11:29
推 Tsozuo: 劇情跟線上以後都要拆開看了16F 06/26 11:30
推 b23058179: 可是單機有mod 修改器 gta5我到現在還在玩17F 06/26 11:31
→ Tsozuo: 這個要嫌頂多嫌GTV DLC被砍18F 06/26 11:31
推 kaj1983: 才20%那老外大概真把gta當網遊玩了
前幾篇有提到這次gta6可以分開下載故事模式和線上19F 06/26 11:31
→ kaj1983: 最壞的情況應該就是重心全放在線上
故事模式隨便做,像cod一樣22F 06/26 11:33
推 justsay: 也不壞吧 能賣這麼久本來就不是靠單機24F 06/26 11:34
→ kaj1983: 這個還比較需要擔心一點25F 06/26 11:34
→ kuninaka: 大部分的GTA玩家都不在乎劇情拉26F 06/26 11:37
推 wwa928: 長賣靠線上+127F 06/26 11:38
推 Julian9x9x9: GTAV我反而只玩單機
上線3分鐘就被中國人噁到直接關掉
當然潛力很強但如果能管得好一些更好28F 06/26 11:39
推 kaj1983: 我也只玩單機,我就是來享受故事的31F 06/26 11:39
→ goldman0204: 沒錯= ="GTA好像從4-5開始線上後就幾乎都做線上版了32F 06/26 11:39
→ kaj1983: 當年4代玩線上玩到後來膩了就無感了
覺得線上模式玩起來感覺都很像,除非有額外故事才會去玩33F 06/26 11:40
→ kuninaka: 4很多DLC阿
更正,兩個,就微軟買的35F 06/26 11:41
推 Julian9x9x9: 其實就看世界觀啦 RDR2單機體驗無庸置疑
但線上發展的吸引力遠低於GTAV
就算系統更先進還是留不住人37F 06/26 11:41
→ kaj1983: 我是直接買資料片包好的40F 06/26 11:41
→ kaj1983: RDR2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玩42F 06/26 11:42
推 kuninaka: 太過強調沉浸體驗
線上模式也不能加入很炫泡的東西
節奏又慢
但是RDR2已經八年了,還沒有遊戲超越他
赤色沙漠也只學到皮毛43F 06/26 11:43
→ egg781: 我不玩線上的對劇情很認真地看完48F 06/26 11:45
推 kaj1983: 而且5代有中文了,不像4代當年沒中文只能硬吃
可以理解劇情真的很讚49F 06/26 11:47
推 herbleng: 故事模式確實爛啊,為了跟朋友玩線上才買的51F 06/26 11:48
→ bibbosb4: 畢竟線上版才能持續賺錢,單機版變成試玩不意外54F 06/26 11:51
推 kcs58899: 我只希望獎盃單機和線上的分開,GTAV和RDR2白金都要搞線上有夠煩55F 06/26 11:58
推 widec: 單機版只是線上版的新手教學篇 Q_Q58F 06/26 11:59
→ egg781: GTA5的劇情不爛吧,充滿惡趣味欸
還有荒謬的重裝搶銀行59F 06/26 12:00
→ Tsozuo: GTA劇情沒爛的 頂多5代劇情長度跟4 SA比沒那麼長61F 06/26 12:01
→ ga839429: 鯊魚卡賺那麼多 大頭當然是放在線上
單機現在王牌寫手走光 就再看看吧62F 06/26 12:05
推 greenzero: 單機是被閹割嗎?我覺得挺有趣的啊。我是玩完單機覺得銀行不夠搶才繼續玩線上。64F 06/26 12:06
推 Sechslee: 這不用擔心吧 擔心是用在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上 肯定會發生的事你擔心要沒用66F 06/26 12:08
推 fetoyeh: 5單人故事也很棒就是了
4光看故事也還行 但就太沉悶了評價比較低 五就很歡樂68F 06/26 12:12
推 swardman4: 20我覺得是其他平台就玩過了例如PS3後來新版本就不再玩一次
GTA銷量很多是重複購買來的72F 06/26 12:24
→ chewie: GTA5就是靠線上內容爆賣 想不到重心不擺在線上版的理由XD你看RDR2本體做那麼好 結果不怎麼叫座線上版還草草收場75F 06/26 12:30
推 GTA6: 我單機破一次後都只玩線上77F 06/26 12:33
推 kaj1983: 我單機都破n次了
故事模式玩完直接重開一次接著玩78F 06/26 12:52
推 xxiayu: 一堆人根本沒在care故事模式80F 06/26 12:56
推 micbrimac: 沒差 我對買房子買車沒興趣
我只對崔佛講幹話 有興趣XDD81F 06/26 13:01
→ h75311418: 不可能吧線上還要後續更新,單機一定是重點遊玩項目
線上後續更新完善的東西單機內容一定要夠才留的住玩家83F 06/26 13:12
推 Horse129: rdr2也是線上的馬比單機的馬多很多85F 06/26 13: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