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YuiiAnitima (唯)標題 [LIVE] WBC熱身賽 日本 vs 阪神虎時間 Tue Mar 3 17:02:29 2026
2026經典賽 C組官辦熱身賽
台灣時間 18:00 | 大阪京瓷巨蛋
WBC日本代表隊
RHP #28 高橋宏斗 中日
阪神虎
1. #5 近本光司 (L) CF
2. #7 中野拓夢 (L) 2B
3. #68 中川勇斗 (R) LF
4. #3 大山悠輔 (R) 1B
5. #58 前川右京 (L) DH
6. #24 Cam Devanney (R) SS
7. #67 高寺望夢 (L) 3B
8. #60 小野寺暖 (R) RF
9. #17 伏見寅威 (R) C
LHP #27 伊藤将司
執法裁判 H 白井一行 1B 山村裕也 2B Tichenor 3B 山本貴則
──────────────────────────────────────
轉播頻道 講評 主播 來賓 播出時間 平台
◤台灣
ELTA體育2台 鄭景益 李祐廷 18:00 MOD-201
Hami Video 〃 18:00 OTT
ELTA.tv 〃 18:00 OTT
◤日本
テレビ朝日系列 古田敦也 清水俊輔 栗山英樹 17:34 地上波-全國
松坂大輔
和田毅
◤韓國
TVING 李宅根 李仁煥 17:30 OTT
文字直播/BOX
スポーツナビ
https://reurl.cc/GaZomA
日刊スポーツ
https://reurl.cc/N21pZx
dメニュー
https://reurl.cc/Z2arj6
侍ジャパン
https://reurl.cc/j6Mkkq
日本代表隊出賽選手 ERA WHIP G(GS) W-L IP H BB SO
投 手|
日本代表隊出賽選手 AVG OBP SLG OPS HR RBI
捕 手|
#4 若月健矢 (R) 歐力士 .272 .314 .375 .689 6 31
#12 坂本誠志郎 (R) 阪神 .247 .357 .326 .683 2 27
#27 中村悠平 (R) 養樂多 .230 .319 .278 .597 1 11
內野手|
※讀賣巨人成績
#55 村上宗隆 (L) 白襪 .273 .379 .663 1.043 22 47
※養樂多成績
外野手|
D H|
#16 大谷翔平 (L) 道奇MLB .282 .392 .622 1.014 55 102
──────────────────────────────────────
【自辦熱身賽】
2/22 (日) 12:00
日本 13:3 福岡軟銀鷹 @宮崎Sun Marine
2/23 (一) 13:00 日本 0:
4 福岡軟銀鷹 @宮崎Sun Marine
2/27 (五) 18:00 日本 5:3 中日龍 @名古屋巨蛋
2/28 (六) 18:00 日本 7:3 中日龍 @名古屋巨蛋
【官辦熱身賽】
3/02 (一) 18:00 日本 3:4 歐力士猛牛 @大阪巨蛋
3/03 (二) 18:00 日本 : 阪神虎 @大阪巨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96.161 (臺灣)
※ 作者: YuiiAnitima 2026-03-03 17:02:29
※ 文章代碼(AID): #1ffgEenQ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2528552.A.C5A.html
→ harrishu: 小園有夠沒愛的 一直給不倫仔先發3F 03/03 17:04
推 rappig: 大谷還是排一棒 其他人比較不會有壓力9F 03/03 17:11
推 Retangle: 阪神排回比較像去年的順序了10F 03/03 17:15
推 yy222499: 佐藤輝明不如回阪神打 反正也排不上11F 03/03 17:15
推 cyjerk: 怎麼看都覺得主戰SS應該要是小園13F 03/03 17:16
推 kasim65: 小園就沒愛 反觀那個很有愛的14F 03/03 17:18
推 t3loyb: 小園在這種大咖陣容中輪不到先發 看看對捷克有沒有機會16F 03/03 17:21
推 YDSK: 源田這成績能先發SS真的匪夷所思
是覺得比賽太無聊想讓嗎www18F 03/03 17:22
→ NUMB43: 佐藤輝明真的是太卡了 DH也被大谷卡死21F 03/03 17:25
推 rappig: 小園是守備輸源田很多嗎? 不然打擊應該強很多吧25F 03/03 17:36
→ okb9532: 佐藤雖然去年成績出色 但大咖太多根本擠不上先發28F 03/03 17:44
推 t67109: 日本89棒根本自殺棒30F 03/03 17:49
推 Eleganse: 源田是井端故意放的弱點吧
小園這麼優秀的球員排不上,源田是井端弟弟嗎,不然怎麼排不上32F 03/03 17:50
推 cpylislv: 這場主審白井 各位可以聽銷魂的叫聲了35F 03/03 17:54
推 cama: 大谷怎麼在練投 王者的餘裕?36F 03/03 17:59
推 gh316: 有沒有人的愛爾達也不能看?mod 的愛爾達40F 03/03 18:01
推 i376ers: 日本武士要被世界的阪神虐了41F 03/03 18:01
※ 編輯: YuiiAnitima (111.241.96.161 臺灣), 03/03/2026 18:04:51
推 zxc7: 佐藤哥 今天沒排 那回阪神 秀個兩手阿44F 03/03 18:05
推 iyvx7c: Bo Long招牌球54F 03/03 18:06
→ cowjeff: 這揮棒也太隨意了吧57F 03/03 18:06
推 galiyo: 又想早點下班48465F 03/03 18:06
推 Bibi10: 玉米對日本 穩了67F 03/03 18:06
推 Axy8: 還在躺70F 03/03 18:07
推 taebo: 招牌小玉 笑死74F 03/03 18:07
→ kidd085: 大谷:來國家隊不是就要躺嗎77F 03/03 18:07
推 Shinpn: RRRRRRRRR82F 03/03 18:07
推 fymay: 主審:RRRRRRR83F 03/03 18:07
→ taebo: 出局如風88F 03/03 18:07
推 zxc7: 校三小 今天又是 打鼓躺平ㄇ 板凳區打鼓加油 OAO91F 03/03 18:07
推 smik: 大谷是要躺多久94F 03/03 18:08
→ Shinpn: RRRRRRRR97F 03/03 18:08
推 iyvx7c: 哇靠 星矢猛118F 03/03 18:09
推 NUMB43: 這打線 到底怎麼投133F 03/03 18:09
推 benboy: 星矢炸啦137F 03/03 18:09
推 harrishu: 主審是白井哦 那不意外了XD138F 03/03 18:09
推 taebo: 好可怕141F 03/03 18:09
推 galiyo: 新的慶祝動作是刷抹茶哦 XD142F 03/03 18:09
推 zxc7: 伊藤壽司?147F 03/03 18:10
推 rickshi: 慢慢都醒了,只剩躺平148F 03/03 18:10
→ zxc7: 打鼓躺平 今天目前 一揮手一微笑153F 03/03 18:11
推 YuaTamiya: 北山昨天被大谷點名慶祝動作回去重想XD156F 03/03 18:11
推 godtim: 村上跟涼谷還在躺159F 03/03 18:11
推 godtim: 紅豆可以嗎166F 03/03 18:14
推 Eleganse: 揉也調整回來了 中華隊小心了167F 03/03 18:15
推 Eleganse: 阿牧這麼靈活喔 那 昨天?188F 03/03 18:19
推 godtim: Kkkk193F 03/03 18:21
推 aspired: 這什麼恐怖的打線201F 03/03 18:24
推 benboy: 都是滾地206F 03/03 18:25
推 mott: 鄉民承認韓國的水準比大聯盟強208F 03/03 18:27
推 yoyonigo: 扛了兩個女人 的確負重很大 (209F 03/03 18:29
推 mott: 倒是很期待這一次韓國代替日本去教訓美多委210F 03/03 18:29
推 yfhao: elta什麼狀況220F 03/03 18:32
推 Axwell: 這投手也太高了吧222F 03/03 18:35
→ Axwell: 203公分229F 03/03 18:35
推 WHM0625: 源田吃小籠包也太好笑啦232F 03/03 18:35
→ Fitzwilliam: 聽說去了佛羅里達的訓練機構之後,二縫線變成頂級的233F 03/03 18:35
推 godtim: 這隻好高234F 03/03 18:35
→ godtim: 控球差了些236F 03/03 18:36
→ luvtome: 12強澳洲有一個左投也是203237F 03/03 18:36
噓 kidd085: 大谷又要上去水了241F 03/03 18:36
推 Axwell: 點這麼準==242F 03/03 18:36
→ godtim: 來了 涼谷244F 03/03 18:36
→ Axwell: 一壘空著沒比4 好不習慣251F 03/03 18:37
推 mott: 看得出來阪神這一次比對韓國隊認真多了252F 03/03 18:37
推 a12300: 情境模擬 IBB一下?254F 03/03 18:37
→ luvtome: 源田吃鼎泰豐的新聞很大的,一找就有262F 03/03 18:37
→ GTA5566: 該來一支大的了吧263F 03/03 18:37
→ godtim: 看來很好解決264F 03/03 18:37
推 kaidawang: 原田就是來台灣偷帶小三,鼎泰豐好像是他們其中的打卡點 呵呵呵呵269F 03/03 18:38
推 QQ101: 就這樣?????????290F 03/03 18:38
→ Axwell: 大谷你就涼到3/7就好291F 03/03 18:38
推 iyvx7c: 躺平 記得3/7再起床就好294F 03/03 18:39
推 kidd085: 坐回原位 www300F 03/03 18:39
→ godtim: 涼平繼續涼 CT利多315F 03/03 18:40
推 dido0208: 不需要大谷就能晉級,又沒差318F 03/03 18:40
噓 Axwell: 太扯了==331F 03/03 18:41
推 godhippo: 大谷這種打者就是醒過來就擋不住334F 03/03 18:41
推 glim: NPPPPPPPPPPP337F 03/03 18:41
推 cnshi: 超np343F 03/03 18:41
→ s973311 …
推 s973311: 日職球隊守備就是他媽的有夠穩351F 03/03 18:42
噓 yangmin1028: 人家強強對決認真熱身 反觀早上讓你台北跟菜雞玩沙352F 03/03 18:42
推 benboy: 三壘手反應真快 傳的也好353F 03/03 18:42
推 cyjerk: 7777354F 03/03 18:42
→ s973311 …
→ s973311: 看中華隊守備 觀眾手都在抖355F 03/03 18:42
→ ffyguyeh: 早上還是有練到東西只是對面e太多….356F 03/03 18:43
推 kidd085: 毛小孩也有比賽==357F 03/03 18:43
推 buke: 痛369F 03/03 18:45
推 yaieki: 有噓聲欸笑死379F 03/03 18:45
→ buke: 幫熱身還要被砸QQ380F 03/03 18:45
→ CaminoI: 都在大阪 虎迷會去現場吧385F 03/03 18:46
→ ckeleaf: 是WBC球太滑不習慣嗎387F 03/03 18:46
推 methote: 虎迷超可怕 惹不起389F 03/03 18:46
→ CaminoI: 記得他是最後遞補進來的 練習WBC用球時間可能不長?391F 03/03 18:47
推 rumina: 被虎迷嚇到了392F 03/03 18:47
推 cake10414: 源田策動DP 守的好 正賽要先發了?398F 03/03 18:48
推 Axwell: 阿坤屌打400F 03/03 18:48
→ ckeleaf: 補松井裕樹的位子405F 03/03 18:48
→ CaminoI: 他昨天落漆守備都有得今天先發了 今天表現穩肯定先發到底411F 03/03 18:48
推 pett: 源田守備真的很頂412F 03/03 18:48
→ godtim: 讓自殺棒先發也好413F 03/03 18:48
→ CaminoI: 井瓜直接不選其他人 就是要源田到底阿417F 03/03 18:49
推 rickshi: 源田大概ss站到底吧418F 03/03 18:49
推 pett: 看源田這種守備 肯定站到底420F 03/03 18:50
→ ckeleaf: 上一屆有中野也不太敢用423F 03/03 18:51
推 CaminoI: 源田現在就要看他是真的恢復狀態 還是骰 昨天那樣就抖427F 03/03 18:53
推 kidd085: 怎麼有人一直亂叫429F 03/03 18:53
推 godtim: 曲球很漂亮431F 03/03 18:53
推 taiwan08: 主審叫爽沒? 喔是白井,那沒事了433F 03/03 18:53
推 c251970: 裁判叫聲好特別XDDDD434F 03/03 18:54
→ CaminoI: 原來是那位裁判 XD436F 03/03 18:54
推 aa1477888: 白井的叫聲真的很有特色 就算在叢林裡也能認出來437F 03/03 18:54
推 yy12131: 日本Netflix 沒得看嗎438F 03/03 18:58
推 taiwan08: 我記得有鄉民說在日本開電視就可以看了440F 03/03 18:59
→ yy12131: 我還特別訂了VPN結果目前看起來只有正賽跟熱身賽精華442F 03/03 19:00
→ nolimits: 這個熱身賽日本電視台有轉播啊445F 03/03 19:01
推 Retangle: Escon Field真的值得去448F 03/03 19:02
→ UncleW: 前川真的修不好449F 03/03 19:02
推 snoopy63: 熱身賽日本開電視就可以看沒錯452F 03/03 19:04
推 in1022: 笑死下班467F 03/03 19:06
→ godtim: 涼平下班468F 03/03 19:06
→ godtim: 躺好躺滿471F 03/03 19:06
推 lsj049: 已經下班直接去貴賓室了 笑死474F 03/03 19:06
推 teata: 好早477F 03/03 19:06
推 ssj1988: 這洋投好鬼喔..478F 03/03 19:06
→ Axwell: 剛剛那是大谷似翔平吧==481F 03/03 19:06
推 kidd085: 躺平真爽 還跑去約會482F 03/03 19:07
→ rocky9137: 那是大谷似翔平...............483F 03/03 19:07
推 sawadika: 主播是真的不知道?還是開玩笑? 那是大谷似翔平不是嗎485F 03/03 19:07
→ UncleW: 躺平吉祥物488F 03/03 19:07
推 WEDBLACK: 洋投是哪一國的 沒被徵召嗎493F 03/03 19:08
推 enpin: 真.打鼓.躺平495F 03/03 19:08
推 DaDaDaLa: lucas美國來的 好像是剛去阪神496F 03/03 19:09
推 ENOZI: Lucas美國的 去年在我鳥初登版不錯 後面還是炸了497F 03/03 19:09
推 s860382: 什麼鬼我還相信主播 剛剛沒看畫面498F 03/03 19:09
推 Jimimy: 這等級的投手去年在大聯盟不能生存....499F 03/03 19:09
→ Jimimy: 二十幾局就被轟超多501F 03/03 19:10
推 vc39: 日本這個投手真的好幼齒的臉,不過脖紋好明顯502F 03/03 19:10
→ CaminoI: 脖紋多可能天生 再來就是低頭族506F 03/03 19:11
→ ckeleaf: 日本很多長得相似的啊!還能組一隊507F 03/03 19:12
推 nolimits: 這個投那麼多球應該不會對到我們了吧508F 03/03 19:12
→ ckeleaf: 不會吧!我們是山本宮城套餐510F 03/03 19:13
推 asws0808: 涼平可以隨意到貴賓室==513F 03/03 19:14
推 s860382: 求畫面 剛剛沒看到XD516F 03/03 19:15
推 taiwan08: 所以剛剛是真的下班嗎???524F 03/03 19:16
推 in1022: 佐藤只能代打525F 03/03 19:16
推 benboy: 大谷下班了527F 03/03 19:16
推 MK47: K531F 03/03 19:17
推 goetz: 阿明三球三振...533F 03/03 19:17
→ MK47: 早上那個是春訓場地 這是巨蛋= =545F 03/03 19:18
→ benboy: 漏了XD548F 03/03 19:18
推 in1022: 要拼也不撲556F 03/03 19:18
→ evanzhou: 第一次看職棒比賽,請問這是CPB的球隊嗎?557F 03/03 19:18
→ ckeleaf: 佐藤第一場後就沒安打了559F 03/03 19:18
推 twchih018: 近藤打擊技巧真好 很值得中職每位打者學習565F 03/03 19:19
推 teata: 哈哈哈哈哈566F 03/03 19:19
→ benboy: 送禮 說好的認真打???567F 03/03 19:19
推 amoyui: 這是一軍?571F 03/03 19:19
→ benboy: 星矢大概也要下班了578F 03/03 19:20
推 MK47: 打不錯說586F 03/03 19:20
→ ckeleaf: 可能京瓷剛換草皮還不習慣吧!591F 03/03 19:22
推 MK47: 不COLE了592F 03/03 19:24
推 rocky9137: 想到天母大雨關門古巴 我也在現場淋雨 = =
坐本後還一個撐傘哥擋全部 直接去前面台語開罵 = =594F 03/03 19:25
推 MK47: 他這顆是什麼球阿?角度好噁600F 03/03 19:31
→ s860382: 這次廣告利百代聲音有點可愛601F 03/03 19:33
推 jjrdk: 吉田狀況很好605F 03/03 19:36
推 i376ers: 日本手勢是泡抹茶嗎606F 03/03 19:37
推 Rodchiu: 牙齒到底怎麼那麼白608F 03/03 19:37
→ zephurl: 看起來好像淋滷汁610F 03/03 19:37
→ jjrdk: 外遇仔真的弱614F 03/03 19:38
→ CaminoI: 井瓜愛將保送先發620F 03/03 19:39
→ rocky9137: 寧可犧牲一點守備穩定讓小園先發
5:0623F 03/03 19:40
推 godtim: 棒打自家人625F 03/03 19:40
推 iyvx7c: 中穿2RBI626F 03/03 19:40
推 MK47: 代打有厲害喔627F 03/03 19:40
推 Axwell: 揉也在幹嘛631F 03/03 19:40
推 nolimits: 到底在攪拌什麼,納豆嗎?632F 03/03 19:41
→ godtim: 小園守備也沒很差633F 03/03 19:41
推 in1022: 竟然可以穿636F 03/03 19:41
→ rocky9137: 游擊給小園 捕手給若月 就是火力最大化639F 03/03 19:41
→ ckeleaf: 森下狀況比佐藤好呀!不過外野很擠640F 03/03 19:41
→ CaminoI: 外野太擠 沒辦法646F 03/03 19:42
推 rumina: 阿明亂打647F 03/03 19:42
→ rocky9137: 抹茶動作北山想出來的 他是京都人648F 03/03 19:42
→ CaminoI: 大谷指定要北山想慶祝動作 但泡茶的他不滿意 要北山重想一個650F 03/03 19:42
推 a7962904: 安啦 12強戶鄉打指叉大谷守備?652F 03/03 19:43
推 in1022: 對啊 不是叫他重想嗎?
大勢653F 03/03 19:43
推 rocky9137: 我巨大勢 不要再抽筋了
抽筋老毛病655F 03/03 19:43
推 i376ers: 大勢不要出大事了657F 03/03 19:44
→ inf: 日本不太強,預測會被韓國碾過去658F 03/03 19:44
→ in1022: 催太快XD660F 03/03 19:44
推 MK47: 一壘反應超快XDDDDD665F 03/03 19:44
推 yeeNeko: 靠邀 殺人喔XD668F 03/03 19:44
推 zego41: 魔送球?669F 03/03 19:44
推 i376ers: 側投投這麼快有夠強684F 03/03 19:46
推 glim: 大勢真的有夠難打692F 03/03 19:47
→ i376ers: 大勢有機會去MLB嗎696F 03/03 19:47
→ glim: 感覺可以站穩SU或CL699F 03/03 19:47
→ add7788: 主審好球超會叫~ XDD703F 03/03 19:48
→ glim: 入團的時候有前輩姓氏念法也差不多?707F 03/03 19:49
推 lyrics920: 朝日電視台這邊預測日台進八強www709F 03/03 19:49
推 ru0701: 12強被陳傑憲打安打都忘記了喔712F 03/03 19:49
→ jjrdk: 台灣放前面是可以的嗎717F 03/03 19:50
推 aaronpwyu: 剛剛各組圖表加上人像的就是預測晉級723F 03/03 19:50
推 fymay: 啊啊啊啊啊724F 03/03 19:50
→ jjrdk: 日本轉播單位挑的阿731F 03/03 19:51
→ tylerdurdenn: fel你先去回顧一次12強冠軍賽 罰你重看
但除了開無雙的四爺外 其他人基本上沒輒733F 03/03 19:51
推 zego41: 阿打力不錯735F 03/03 19:52
推 feliciehsu: 冠軍賽四分得完 後面都沒印象了 哈 抱歉737F 03/03 19:52
推 CaminoI: 上屆WBC也有大勢阿739F 03/03 19:53
→ CaminoI: 12強冠軍賽 之前愛爾達頻道每天都重播一次 XD745F 03/03 19:54
→ CaminoI: 最近才換成上屆WBC冠軍賽750F 03/03 19:54
→ ckeleaf: 等等是根尾和仲地嗎752F 03/03 19:55
→ ckeleaf: 熱身賽和另一個一指都很慘768F 03/03 19:59
推 glim: 仲地..773F 03/03 20:00
→ rocky9137: 輸也沒差 這個熱身賽勝負不重要 ....
該贏的贏就好了779F 03/03 20:00
推 GuessWu: 支援的如果一直四壞 是不是會拖日本隊時間786F 03/03 20:01
推 MK47: 會有大局嗎788F 03/03 20:01
推 CaminoI: 就看能不能練到守備等戰術之類的794F 03/03 20:02
→ MK47: RRRRRRRRRRRRR796F 03/03 20:02
→ MK47: 湯淺大是梗圖人XD799F 03/03 20:02
推 chaolin: 請問一下現在比數?801F 03/03 20:02
推 rocky9137: 這個比賽勝負真的不重要.....不要一直糾結勝負....贏該贏的比賽就好.....804F 03/03 2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