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cho840929 (How)標題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時間 Sat Apr 25 20:32:24 2026
2025/04/25 星期六
味全龍 4:1
樂天桃猿 @桃園
觀眾:11268人 時間:02:26
YOKOSO屋台花火祭
富邦悍將 0:1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18946人 時間:02:32
Snoopy主題日
台鋼雄鷹 4:6
統一獅 @亞太主
觀眾:13815人 時間:02:45
南人祭
史努比可愛
http://i.imgur.com/v397I9o.jpg http://i.imgur.com/O8jlF2w.jpg
渡兒也是
http://i.imgur.com/cJWiwAP.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4.132 (臺灣)
※ 作者: cho840929 2026-04-25 20:32:24
※ 文章代碼(AID): #1fxBHQRs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120346.A.6F6.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三地破萬
04-25 20:32 cho840929.
… ×10
推 Arodz: 很好3F 04/25 20:32
→ MK47: 今天應該全台都有下雨吧?人數好猛6F 04/25 20:33
→ Tr3vyy: 無情的…..桃園!?7F 04/25 20:33
推 Rhonny: 桃園這麼冷又下雨人真多13F 04/25 20:33
→ ji4mp6: 亞太起飛了14F 04/25 20:33
→ spzper: 就問誰無...15F 04/25 20:33
推 carbee: 天氣不好還都可以破萬真猛17F 04/25 20:33
→ pl726: 下雨還有這人數 太猛了21F 04/25 20:34
→ CCY2000: 全台下雨 三地破萬22F 04/25 20:34
推 aa1477888: 見鬼了 亞太這天氣還有13000...23F 04/25 20:34
推 sjpro: 現在破萬都可以嘴無情了29F 04/25 20:35
推 kemem: 三地都無晴都陰雨30F 04/25 20:35
→ Yao0815: 又是台南.. 喔沒事32F 04/25 20:35
→ aa1477888: 三地都有天氣影響 還能全部破萬 這還不起飛33F 04/25 20:35
推 yupup: 我也好想要安迪34F 04/25 20:35
→ yupup: 安迪可愛37F 04/25 20:35
→ kgkg0057: 北雨 吱vs油 能11k多 不錯了41F 04/25 20:36
推 HSyiee: 七千多誰啊 太扯了842F 04/25 20:36
推 socharge: 南北中無情仔一起串聯 就這麼簡單44F 04/25 20:36
推 AtDe: 都有情47F 04/25 20:36
推 kh78ren: 前幾天有人發文問這三場哪場人最多?49F 04/25 20:37
推 liweihau: 一萬一是當天人數最少的一場,這在二十年前是完全想像不到的QQ58F 04/25 20:37
→ kh78ren: 結果是洲際最多 還多出不少61F 04/25 20:37
→ pl726: 桃園被雨影響最多的64F 04/25 20:37
推 ujythi: 週六保底破萬了嗎 77767F 04/25 20:37
推 ZaneTrout: Snoopy可愛 但更適合穿味全球衣68F 04/25 20:37
推 svel: 讚讚讚!!!!72F 04/25 20:38
→ DaDaDaLa: 下雨還都有破萬 看來是不需要大巨蛋了73F 04/25 20:38
推 Q00863: 11000人竟然是最少的78F 04/25 20:38
→ Q00863: 一萬一在2013年前已經是季後賽才看得到的數字83F 04/25 20:39
推 worthyang: 桃園打客場龍 那個破雨 一萬一很給力了84F 04/25 20:39
推 gtayu: 7777785F 04/25 20:39
推 kh78ren: 無情……疑?三地都破萬87F 04/25 20:40
推 pray: 台南才需要蓋巨蛋88F 04/25 20:40
推 indesign1: 更適合味全球衣也要味全談得到www92F 04/25 20:41
→ MrAIR: 真得繼續在台南球場人數一定持續墊底已經太小了93F 04/25 20:41
※ 編輯: cho840929 (101.12.234.132 臺灣), 04/25/2026 20:41:42
→ pray: 桃園很可惜 但也不錯了94F 04/25 20:41
推 adcc: 三地破萬這很驚人欸95F 04/25 20:41
→ wrb: 無情洲際 咦?!嘴哥在哪?97F 04/25 20:41
推 cc001225: 嘻嘻 怎聽說無情洲際 結果人數怎麼98F 04/25 20:42
推 gillintw: 台南才是吧!雨幾乎到5點才停欸~要不應該更多人我覺得99F 04/25 20:42
推 McRay: 無情....?100F 04/25 20:42
推 elve7878: 桃園1萬1不是以前辣米狗週末趴的均標嗎101F 04/25 20:43
推 kh78ren: 無情洲……疑?洲際19000 人104F 04/25 20:43
推 daicloud: 忘記桃園球場滿場多少了,萬八嗎?105F 04/25 20:43
→ godtim: 洲際好猛107F 04/25 20:44
→ rko1470: 等洲際平日別穩定墊底再來秋好嗎?108F 04/25 20:44
推 yaieki: 要穿味全球衣那味全要去談啊這也要嘴喔110F 04/25 20:44
→ harrishu: 亞太沒下雨應該可以15K114F 04/25 20:45
→ ji4mp6: 整天吵統一要搬家 亞太這麼香 統一才捨不得好嗎115F 04/25 20:46
推 kh78ren: 現在連快2萬都要被說無情了118F 04/25 20:47
推 yoyigh: 今天三地都熱情,讚讚119F 04/25 20:47
推 HSyiee: 油寶怎麼還是那麼噁心呀122F 04/25 20:48
推 william12tw: 洲際一直都是平日弱假日強 平日墊底又如何?假日能補回來123F 04/25 20:48
推 bluefire: 2019YOKOSO對爪12000 2018打邦是14000 2017對喵是13000125F 04/25 20:48
推 Sandoval: 洲際好猛 味全客場好像都比較少 亞太下雨票房真香126F 04/25 20:48
推 femc15: 都是大球場不能用上座率來嘴127F 04/25 20:48
→ bluefire: 今天11000 嚴格來講不及格吧 也是以往的大活動雖然有雨129F 04/25 20:48
推 rod007: 洲際內野完售人超多130F 04/25 20:49
推 cliff880528: 油龍中南部客場約等於沒有吧 看在新莊會不會比較多一點131F 04/25 20:49
推 ujythi: 台中邦不輸新莊133F 04/25 20:50
推 ccr0857: 桃園也太無情了吧134F 04/25 20:50
推 cowardooooo: 味全龍真的客場時觀眾比賽較不愛,可能都投手腿哥戰135F 04/25 20:50
推 jn9515: 下雨天還有這人數 很好了 也要慶幸今天沒在澄清湖打
不然就沒有三地破萬了138F 04/25 20:50
→ shihyun: 會進客場通常都重度球迷 龍新球迷比例高而且集中在台北145F 04/25 20:53
→ crazy0228: 啊是又要拿上座率來吹了嗎?哈哈哈146F 04/25 20:54
→ keler: 桃園有送票嗎147F 04/25 20:54
推 sighmars: 桃園賽前都還在下大雨,這樣能有一萬一真的很好了!149F 04/25 20:54
推 sighmars: 201x年那時候還是lamigo的最後餘暉啊!拿來跟現在比不公平啦155F 04/25 20:58
推 MOBOI: 謝謝你 兄弟157F 04/25 20:59
→ dido0208: 桃園打打停停,這人數很厲害了158F 04/25 20:59
推 brazil: 最猛的是三場都因雨延後開打 如果沒雨可能再多一點160F 04/25 21:03
推 wrrryyy: 北部下大雨還要被酸 笑死163F 04/25 21:05
推 cc001225: 適合快叫你們球團去揪呀Zzzzzzzz164F 04/25 21:07
→ d2x77: 別人辦的主題也能優越說自己來會更好 油質不簡單啊165F 04/25 21:09
→ LEEWY: 大家都下雨也都破萬,真的不一樣了168F 04/25 21:15
推 rain0212: 原來有什麼適合不適合啊,不好意思你們談不到169F 04/25 21:19
推 bigguy: 桃園無情喔 所以下次澄清湖週六對上油龍
肯定破一萬二 對吧170F 04/25 21:24
→ vvnbear: 桃園帆布都拉出來了的天氣還破萬,不錯了啦!戶外很冷173F 04/25 21:28
→ girafa: 周邊可愛175F 04/25 21:32
推 WEDBLACK: 如果還在舊台南球場也不會破萬176F 04/25 21:33
推 tom3333: 等台南蜜月期過了再來秋好嗎?明年能在跟今年一樣平日7000在秋178F 04/25 21:34
→ spilqc: 都去走大甲媽祖,不是洲際應該滿場180F 04/25 21:35
推 fungzi1114: 笑死人了 桃園下雨就是最大的變因 某樓還在「也是大主題日雖然下雨」181F 04/25 21:38
推 drogmn: 上周天氣好的澄清湖8千,實在不忍酸暖市了。
難怪紅中開炮。
還好沒在澄清湖打,哈哈183F 04/25 21:44
推 kevinapo: 別這樣說 不是什麼都適合味全的 像是3勝12敗的開季戰績186F 04/25 21:50
推 t035825518: 其實對現在南部的天氣來說,下雨說不定還更好,沒那麼熱 天氣好的話都太熱了 反而下點雨完看球比較舒服187F 04/25 21:53
推 lsj049: 這是中職第一次戶外球場三地破萬嗎
去年有嗎?
今年假日洲際客隊球迷真的變多 月初清明喵迷很多 今天邦迷也是 都是左外全滿 左中快滿 想比較安靜旁邊沒人看球的都要去右外野189F 04/25 21:56
推 CaminoI: 洲際的平日假日去年就落差很大了194F 04/25 21:59
→ lightjayjw: 天啊...下雨天也有三地破萬,真是太強了195F 04/25 22:01
推 davidwawa: 桃園下雨 而且龍迷本來就很少進客場 攤開六隊客場平均就知道了 味全是墊底的
不管哪一隊在主場對到味全 票房都比平均低196F 04/25 22:07
→ rocky9137: 桃園天氣很爛阿 要不然你來淋雨看199F 04/25 22:10
推 white75724: 這個比賽時間真的是舒服 這在5年以前那個東摸西摸的時代 真的難以想像200F 04/25 22:11
→ cho840929: 去年有過一次新莊.桃園.澄清湖三地破萬202F 04/25 22:30
推 Seikan: 無情洲...還不是靠史努比:(203F 04/25 22:33
推 adcc: 下雨能破萬還可以酸喔205F 04/25 22:46
推 Roy34: 洲際內野完售後 一些爪迷跑來外野坐
比較差的洲際假日 內野邊角可能還稀稀疏疏的207F 04/25 22: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