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apenguin (一隻企鵝)標題 [分享] 今日林維恩時間 Thu May 21 10:11:50 2026
4.1局 71球(41好) 2安 2保送 4三振 1失1責 Era 1.88 Whip 0.91
第一局:BB+PO+FO+GO
第二局:K+FO+H+2B(1)+FO
第三局:K+K+BB+CS
第四局:FO+GO+FO
第五局:K
1:1平手時下場 終場球隊1:2輸球 林維恩無關勝敗
--
權力競逐是你們的遊戲 我的沉默是我的答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09.133 (臺灣)
※ 作者: apenguin 2026-05-21 10:11:50
※ 文章代碼(AID): #1g3cdffB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9329513.A.A4B.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林維恩
05-21 10:11 apenguin.
→ evil4422: 今天用球數限制應該大概70球左右7F 05/21 10:16
推 Tr3vyy: 希望身體撐著9F 05/21 10:18
推 ejirum: 剛復出還是厲害10F 05/21 10:18
→ akiraje: 謹慎一點也好 雖然今天控球有點問題 但至少內容還是很好11F 05/21 10:20
推 donby: 球數不多耶是本來就預計投這樣嗎 希望不是還有不舒服所以提前下場…14F 05/21 10:25
推 dummy5566: 只投4.1局,希望是因為教練團在控制用球量而非不舒服16F 05/21 10:25
推 tnl0716: 之前不舒服 所以保護他 合理17F 05/21 10:27
推 hcl00: 九月會不會真的拉上去觀光19F 05/21 10:34
→ jumperman: 今年才開始慢慢用球數,投一休四休五的節奏..
增加20F 05/21 10:37
推 LEEWY: 太猛了27F 05/21 10:51
推 andy07291: 今天控球小噴
但剛回歸還是可以穩住真的超強28F 05/21 11:08
推 s916813: 今年健康就好目標明年上去大聯盟
他沒40人今年應該還不會急到要開他上去31F 05/21 11:35
→ YDSK: 還是很穩,厲害34F 05/21 11:49
推 webber51118: 都沒有擴編名單多久了了怎麼每年都看的到九月拉上去==35F 05/21 11:53
推 prosta: 該升了吧!37F 05/21 11:57
推 goury: 現在新人還是會有9月開箱的40F 05/21 12:17
→ Yjizz: 恩仔42F 05/21 13:06
推 gn1698: 在2A復健賽投的不錯43F 05/21 13:25
推 rbki3: 感覺今年就會MLB開箱了 只差在升上3A後 待多久而已45F 05/21 13:57
推 yianhua: 受傷回來控制球數
不太可能這麼早放40人,又沒搶冠輪值需求,明年3A出發後年上46F 05/21 15: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