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標題 [分享] 鄧愷威分享他的葵瓜子時間 Tue Jun 23 00:52:14 2026
這位應該是太空人隊的隨隊記者?
https://www.threads.com/@juliamoralesclark/post/DZ5K_CZiKUf
看起來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XD
他拿了三種口味出來,有五香、椰子、焦糖(鄧愷威的最愛)
記者說他置物櫃的抽屜都塞滿滿,
而且連客場出賽都會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73.143 (臺灣)
※ 作者: chyx741021 2026-06-23 00:52:14
※ 文章代碼(AID): #1gEMX0v4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47136.A.E44.html
推 fman: 這就是鄧的sweeper那麼強的原因嗎?1F 06/23 00:54
推 WongTakashi: 不是台灣帶過去的吧 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販售用的包裝2F 06/23 00:57
→ howard21201: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國製的
味丹在台灣應該只是代理 畢竟台灣瓜子產量超小
不太可能有台灣量產的瓜子產品9F 06/23 00:59
推 WongTakashi: 你說產地喔 這我就不清楚了XD
不過台灣有賣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12F 06/23 01:03
推 Notif520: 洽洽台灣品牌,但台灣葵瓜子產量沒那麼多,大部分都是中國進口比較多14F 06/23 01:11
推 Roy34: 洽瓜18F 06/23 01:21
推 pl726: 洽~洽~~21F 06/23 01:25
推 pcfox: 該開發票給恰恰香瓜了吧24F 06/23 01:36
推 LEEWY: 台灣球員有在吃瓜子嘛? 感覺好像比較少看到?27F 06/23 01:48
推 f59952: 台灣吃瓜子的超多的啊 ....29F 06/23 02:06
→ angel902037: 焦糖過年我爸都買超大包的,然後都我一個人嗑
3000公克包裝的
剛看了一下 那牌子是 台灣鄭美香32F 06/23 02:15
→ lrh18: 有看過恰恰在吃洽洽香瓜子阿36F 06/23 02:49
→ Ryoutsu: 比較喜歡傳統甘草醬油味黑瓜子37F 06/23 02:51
→ lrh18: 台灣吃完有些人是吐保特瓶 不像MLB亂吐38F 06/23 02:51
→ demintree: 美國華超有蠻多台灣的東西可以買,之前蘋果西打台灣斷貨美國還買的到39F 06/23 03:25
推 kaidawang: 這是中國城買的吧,我看牌子是中國品牌跟台灣沒啥關係41F 06/23 03:45
推 vincent7977: 休士頓連鎖亞超好幾間 想要的話生活可以跟台灣87%像44F 06/23 05:49
推 misson: 調味太重的不喜歡,吃到最後嘴皮都皺了48F 06/23 06:35
→ lrh18: 那個就是要快速補充鹽份跟熱量阿...51F 06/23 07:14
推 arext: 覺得 盛香珍比較好吃55F 06/23 07:48
推 n61208: 要小心被出征62F 06/23 08:17
推 ckzzz: 很愛在網路上管一堆住海邊的通常是廢魯
多數都是社會底層,因為只剩網路能優越64F 06/23 08:29
推 knml: 這是中國牌吧,之前買的時候有發現中國製,查了一下中國牌,的確是好吃就是,其他牌吃不出有這香味67F 06/23 08:39
推 benboy: 想吃看看了 XD70F 06/23 08:46
推 gulong: 拒絕中國食物的那位,你的衣服、鞋子可能也是中國製,麻煩你脫掉72F 06/23 08:52
推 Willdododo: 瓜子不管什麼牌 內容物幾乎都是中國來的 不要分那麼細74F 06/23 08:54
推 pponywong: 台灣買的 瓜子堅果類 不是南美就是中國產的78F 06/23 09:17
推 CaminoI: 原來是洽瓜粉 XD82F 06/23 09:47
推 dick929: 以前覺得恰恰好吃,直到吃過盛香珍焦糖口味,才知道我錯了
推薦一下盛香珍
瓜子的果仁比恰恰大一點84F 06/23 12:33
推 jhihheng: 你口袋愛瘋也是中國製造的 吵屁吵89F 06/23 1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