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標題 [分享] 前英雄外野手Ronnie Dawson加盟桃猿時間 Wed Jun 24 10:08:27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p/DZ8WmoYHHgn
https://i.mopix.cc/V1kP05.jpg
前韓職英雄隊外野手Ronnie Dawson
曾在韓職繳出.330 單季10轟的表現
今年效力大西洋聯盟列克星頓傳奇隊
繳出.315 8轟 28分打點的成績
剛剛球隊IG已經官宣Dawson即將加入樂天桃猿隊
也即將成為本季中職第三位洋砲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87.15 (臺灣)
※ 作者: CrossroadMEI 2026-06-24 10:08:27
※ 文章代碼(AID): #1gEpmTU3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66909.A.783.html
→ as50229: 受不了這種打擊火力了1F 06/24 10:10
推 catson: 樂天FC要找洋砲?!2F 06/24 10:10
→ catson: 練新人順便搶狀元不好嗎?4F 06/24 10:11
推 sshwann: 蛤? 有最強打教冠軍龍神需要靠洋砲? 吱外野不擠嗎8F 06/24 10:13
→ as50229: 快要3個聯盟都墊底了 當然趕快補人10F 06/24 10:14
推 starxls: 反正洋投也只有威能帝跟魔爾曼能用12F 06/24 10:15
→ wer85841: 合理 樂天先發土投排得出來13F 06/24 10:15
推 lyt5566: 再不補洋野手C羅就要追上去了17F 06/24 10:16
→ wer85841: 再找一個能吃局數的洋投玩風火輪就好18F 06/24 10:16
推 rappig: 太突然了吧 之前有要洋砲的風聲嗎--20F 06/24 10:16
Instagram
138 likes, 5 comments - dawsonhitting29 on June 9, 2026: "It’s something to be said about not quitting. It’s easy to give up when you don’t see the li ...
推 norel147: 艾菩樂ERA+不到100 確定要繼續用?23F 06/24 10:17
噓 tylerdurdenn: 龍貓的話真的聽聽就好哦 一直說需要球團積極找洋投 結果先來洋砲25F 06/24 10:20
→ rappig: 這個有邦力多強嗎34F 06/24 10:21
推 lovebuddy: 這樣外野就神威 洋砲 林立 吧(?35F 06/24 10:22
推 a85370: 終於受不了場均得分像足球隊打線37F 06/24 10:22
推 sshwann: 就算找洋砲也要再補個洋投吧 不可能認真要靠神原吧38F 06/24 10:22
推 smallweek: 所以說根本不用特別規定一定要一洋砲,球隊打擊不行自然就會補洋砲43F 06/24 10:25
推 pl726: 樂尼45F 06/24 10:26
→ smallweek: 李可以站一壘而且外野除了貓男其他人也沒他好47F 06/24 10:26
→ vini770803: 打線打擊變足球隊找合理,但沒想到啾 邦 沒想到吱也找了48F 06/24 10:27
→ Y225: 一壘是福祿壽的52F 06/24 10:27
推 erodora: 這隻韓職成績是球棒控制類型的 龍貓應該很愛54F 06/24 10:28
推 smallweek: 吱今年土投夠強是打擊爛到投手再強也贏不了球55F 06/24 10:28
推 Moukoko: 來學習球棒控制的洋砲59F 06/24 10:29
→ tylerdurdenn: 我想起來了 難怪一直覺得這名字很有印象 他就是很會跳三振舞那位洋砲68F 06/24 10:30
推 sshwann: 龍貓整天在哭洋投不行結果找洋砲 是制服組的意思?70F 06/24 10:31
推 smallweek: 吱今年進季後賽機率太低了戰績不要太難看就好,土投能不能撐到季末不重要73F 06/24 10:31
→ shifa: 笑死 制服組是不是在搞我CT軍神76F 06/24 10:33
→ wallacechen: 又或者年度戰績真的衝進前三,下半季還沒打都說不準現在除了味全一定有季後賽之外,其他隊誰會進都很難說吧
搞不好是曾自己要找打者的77F 06/24 10:33
→ MACOTOBANK: 制服組是故意補洋槍吧,季末打擊結算還是倒數一就能順理成章砍了龍神跟那兩個打教,順便拿狀元多棒啊81F 06/24 10:35
推 rbki3: 這隻看3A OPS最高才.734 比原PO整天唱衰的鄭宗哲 還爛84F 06/24 10:36
推 smallweek: 樂天目前戰力最後還能進季後賽也是神了,那喵吱啾要至少二隊下半季超爛而且爪還不能強彈這機率太低了85F 06/24 10:36
→ ss88812: 樂天能進季後賽 守門員輪不到爪吧 還強彈90F 06/24 10:37
推 norel147: 只能祈禱樂天投手群能撐住下半季了93F 06/24 10:38
噓 MUSHERS: 放推搶狀元 補洋水槍交代一下94F 06/24 10:38
推 smallweek: 爪吱今年要進季後賽幾乎只剩下半季冠軍了95F 06/24 10:39
推 Moukoko: 對啊 龍貓不是說要洋投 是不是在搞我軍神96F 06/24 10:39
推 smallweek: 我猜好的洋投比較貴而且現在打擊爛成這樣補洋砲也合理,既省錢又合理98F 06/24 10:42
推 CA7KL42: 這支跟邦力多差不多吧101F 06/24 10:44
→ Yjizz: 球棒控制?103F 06/24 10:47
推 dreamsct: 半季制 要拿下下半季冠軍 不用其他隊超爛..
只要贏第二名0.5場勝差就好.....106F 06/24 10:49
推 mp5good: 看洋炮打成這樣就會誤以為中職其實層級不低108F 06/24 10:50
→ jacky789: 可以看幾場後會被中毒然後鋸砲109F 06/24 10:51
→ keane9112: 是不是各隊可以開始討論洋將3+1洋打了?110F 06/24 10:54
推 lookers: 現在都找不到了等央聯開始DH就更不可能找到了111F 06/24 10:56
推 jun10: 酷欸112F 06/24 10:56
推 AAvocado: 中職的確層級不低啊,怎麼了嗎115F 06/24 11:01
推 vini770803: 之前討論有些人很反對增加反而質疑去找洋打洋砲隊伍117F 06/24 11:11
→ vini770803: 不能跟大哥比,大哥算啾啾一軍創隊就有出現的球員119F 06/24 11:12
→ penta: 球棒控制有料嗎120F 06/24 11:15
→ keane9112: 來吧洋將3+1 讓中職變得更好看吧121F 06/24 11:16
推 yanwe: 蕩森哈哈哈哈
大聖不錯啦124F 06/24 11:33
→ shifa: 洋將3+1搬上議題桌要等魔鷹退休 要不然就是 #台鋼得利
#紅中同路人
不要問為什麼別隊不能簽魔鷹 這想法沒有棒球板價值126F 06/24 11:36
推 CCAP: 中職3+1 快拿出來討論129F 06/24 11:38
推 norel147: 艾洗掉 不找個洋投來開福袋 真的很勇130F 06/24 11:40
推 CaminoI: 想到要來救打擊了132F 06/24 11: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