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作者 jumpballfan (QQ)
標題 [炸裂] Alexander Canario再見全壘打
時間 Fri Jun 26 20:07:25 2026



再見全壘打影片
https://x.com/pacificleaguetv/status/2070479887165739241?s=46&t=vOY_AFNpL_G9b7po-ZXlog

西武外野洋砲   Alexander Canario

九局下再見全壘打

單場四安打,幫助西武 4:3 打敗火腿

終止西武連敗 全場MVP

林安可 Q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5.201 (臺灣)
※ 作者: jumpballfan 2026-06-26 20:07:25
※ 文章代碼(AID): #1gFcj_Qc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75647.A.6A6.html
※ 編輯: jumpballfan (223.136.75.201 臺灣), 06/26/2026 20:08:50
juicyfruit: 強...1F 06/26 20:07
TokyoHard: 都再見全壘打了要怎麼安可(誤2F 06/26 20:07
evil4422: 反觀3F 06/26 20:08
osvaldo4040: 四安打4F 06/26 20:08
larry227079: 假粉5F 06/26 20:08
onepiece1919: 真洋砲6F 06/26 20:08
Stan6003: 再偷啊BB7F 06/26 20:08
choobii: 前幾天才說他下去換林安可上來xd 結果4安再見全壘打8F 06/26 20:08
jokepeace: 沒事 安可初速屌打9F 06/26 20:08
polanco: 跟安可說再見10F 06/26 20:08
Tanjiro: 三個洋砲 一個打關鍵追平安 一個再見全壘打 一個當二軍王11F 06/26 20:09
wpd: 可以改簽育成約嗎??12F 06/26 20:09
karta3127117: 好猛13F 06/26 20:09
lsj049: 安可還是有再見全壘打14F 06/26 20:10
ckeleaf: 初速已經輸了啦!15F 06/26 20:12
heroboy: 屌打中職假貨16F 06/26 20:12
LEEWY: 反觀18F 06/26 20:12
※ 編輯: jumpballfan (223.136.75.201 臺灣), 06/26/2026 20:14:08
ramirez: 真洋砲19F 06/26 20:13
solo0724: 反觀二軍咖20F 06/26 20:14
G75566: 真洋砲21F 06/26 20:14
tnl0716: 恭喜22F 06/26 20:14
Joby: 安可連初速都不能吹了嗎 之前都還能吹初速23F 06/26 20:15
lon0623: 西武洋將有滿嗎24F 06/26 20:15
jokepeace: 連初速都輸了 那回來吧25F 06/26 20:16
frankhsieh: 沒事,還是有人會繼續追殺,說他6月打率很低沒長打26F 06/26 20:16
WasJohnWall: 應該有陣子不會被追殺了吧27F 06/26 20:17
deanacc: 人在現場好嗨啊28F 06/26 20:19
KirbyEvans: 覺得長谷川信哉如果因傷下二軍或許才是安可的機會29F 06/26 20:24
marx93521: 初速早就輸了30F 06/26 20:25
AlZardZero: 追殺團的沒膽哀桑原 只會追Canario 現在好了吧 趕快改去追殺桑原31F 06/26 20:27
YuaTamiya: 刷火腿不準33F 06/26 20:31
arexne: 現在狀況很差的反而是桑原啦34F 06/26 20:31
sesd:    桑原傷後就不行了35F 06/26 20:33
kimi123467: 真 洋炮36F 06/26 20:34
Fitzwilliam: 桑原在二軍休養一段時間才上來,可能還有觀察期37F 06/26 20:34
andre9: 某人沒守位 二軍刷到八哥男 我看也難啦 NEVIN跟這隻38F 06/26 20:34
alpacaHong: Canario:我明明在日本打球,卻多了一堆台灣人關注我39F 06/26 20:35
Wolverin5566: 可以我喵投降輸一半嗎40F 06/26 20:37
Tanjiro: 長谷川受傷受惠的會是西川吧41F 06/26 20:39
grende: 但西武近期打線狀況不好 還是有點希望安可上來42F 06/26 20:39
Tanjiro: 而且二軍還有一指蛭間
安可上一軍大概率還是板凳代打 很難卡DH43F 06/26 20:39
arexne: 蛭間應該沒這麼快 他二軍成績也還好而已45F 06/26 20:40
tnl0716: 這場之前確實沒長打也打率低阿46F 06/26 20:40
strikeman: 出征桑原,來單挑狐狸舞呀,笑死人的贏。47F 06/26 20:42
guns: 安可掰掰48F 06/26 20:42
sesd:   Nevin 可能會卡DH 傷後西口會小心用 減少受傷49F 06/26 20:43
QRdog: 3洋砲不行嗎50F 06/26 20:43
ckeleaf: 二軍還有洋牛等著上來呀!51F 06/26 20:44
stanley86300: 連初速都輸了xdddd52F 06/26 20:46
DPP48: 不安可53F 06/26 20:48
AlZardZero: 賽前.254 打率低 嗯 追殺仔真的有趣54F 06/26 20:50
Spurs07: https://i.imgur.com/O5Cw1S9.jpeg 真的強, 鐵支加
再見轟55F 06/26 20:53
evil4422: 二軍初速迷已經在詛咒別人受傷了…好可怕57F 06/26 20:59
grende: 拉米可惜上場爆炸 不然可能拉上來救急了58F 06/26 21:01
BaRanKa: 卡那利歐不可能換下去的59F 06/26 21:01
O10lOl01O: 猛死了 這才是洋將該有的表現60F 06/26 21:03
kenbo: 這才叫洋砲嘛…….那種成績爛到爆炸的爛洋砲到底還有三小路用啊?61F 06/26 21:04
sonichsuan: 安可的首轟不也是支再見轟?  延長賽那次63F 06/26 21:05
tnl0716: 打擊率是再說六月 不是整季 他舞樂很火阿
五月64F 06/26 21:08
TevenChen: C5交流戰後竟然還在首位,苦瓜有料66F 06/26 21:14
aiglen: 西武不缺強打洋將。安可繼續二軍練功吧67F 06/26 21:23
kevin9964: 屌打68F 06/26 21:45
afa76: 前陣子卡納狀況爛的時候酸酸都不見 現在可以出來透氣了69F 06/26 22:02
AlZardZero: 爛半天還有聯盟平均呢 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急著抓他當浮木w 剩二割還是OPS.65才開始哀還不會想吐槽70F 06/26 22: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