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作者 waterdesign (水●設計)標題 [閒聊] 你被捅過最粗的東西是什麼?時間 Tue Mar 24 08:54:21 202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av4club/permalink/2141427653296862/
心血來潮跑去環島
結果在台東被超粗的螺絲捅破輪胎
還好運氣超好
很早就發現
而且開沒多遠就找到星期日有開門的輪胎行
更有成功補起來
不然我就頭痛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12.229 (臺灣)
※ 作者: waterdesign 2026-03-24 08:54:21
※ 文章代碼(AID): #1fmU2_Zs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74313663.A.8F6.html
→ preisner: 樓下被捅過最粗的東西是什麼?2F 03/24 09:10
→ maniaque: 以前公司同事開公務老凹高速公路油箱被鐵桿捅破9F 03/24 09:49
推 DPP48: 不好說(羞11F 03/24 10:02
推 hygen: 在高速公路上碾到疑似鐵架子的東西,輪胎就破了14F 03/24 11:29
推 doomerptt: 豬的脊椎骨 還不能補
被落葉蓋住 不知道輾過 爆胎直接消風16F 03/24 11:40
推 qsc753: 鎖路燈的螺絲22F 03/24 12:38
推 mnbvc456: 在台中中央公園附近,被插到一小段鋼筋,約10公分
消風超快,應該是那邊很多建案在蓋吧31F 03/24 13:44
推 HisVol: 左轉Gay板34F 03/24 13:54
→ verilogTire: 推文沒歪樓好厲害,開了十年只中過一次綁木箱的粗鐵絲,當下微掉胎壓,隔天在停車場要用車發現直接就沒氣了,人生唯一一次自己拿後車廂的簡易千金頂換備胎,換完跟健身完一樣,累死。37F 03/24 15:11
推 mema: 好厲害啊~補胎液噴滿地的(甩手)45F 03/24 16:16
推 h311013: 突然覺得屁股有點痛痛的47F 03/24 16:31
推 zark07222: 在74上告到L角鐵,輪胎直接炸開花!48F 03/24 16:57
推 Lavaro: 乾我的新胎中沒切乾淨的角鐵.....連補的機會都沒有
靠北樓上有一樣的版友! (淚握)50F 03/24 17:50
→ bilibala: 遇過拖板車上插的那種方形空心鐵柱,邊常估計有十公分以上,結果是兩顆鋁圈變形,輪胎一次全換了。53F 03/24 18:42
推 h50212263: 開口板手 輪框沒爆 板手拆下來還能用57F 03/24 20:51
推 doomerptt: 脊椎骨就較大支的燉排骨那種
猜可能是野狗從垃圾裡叼出來的吧58F 03/24 20:55
推 sansiaman: 汽車輪胎中過8或6mm的鑽頭,爆胎且軸承歪,兩輪更換加軸承噴一萬多61F 03/24 22:56
你插進去輪胎給我看看XD
※ 編輯: waterdesign (36.238.112.229 臺灣), 03/24/2026 23:41:13
→ eggcream: 留言板果然不會讓人失望,大家的留言都非常有趣,真的都是在開車,在車板出現沒毛病XD64F 03/25 01:36
推 airmike: 不愧是水哥 這標題意圖叫人..67F 03/25 09: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