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DispBug
作者
Knuckles (站長 那克斯)
標題
[置底] 網站問題回報區2
時間
2011年03月30日 Wed. PM 07:15:59
發現網站有什麼問題不想發文的話
可以在這篇推文反應
--
※ 作者: Knuckles 時間: 2011-03-30 19:15:59 來自: 111-248-6-100.dynamic.hinet.net
※ 同主題文章:
[置底] 網站問題回報區2
03-30 19:15
Knuckles
Re: [置底] 網站問題回報區2 (自動登出的問題)
11-03 21:44
Knuckles
[置底] 網站問題回報區3
01-18 05:00
Knuckles
Re: [置底] 網站問題回報區2 (自動登出的問題)
06-20 20:27
gogomako
Re: [置底] 網站問題回報區3
12-16 20:45
guest
Re: [置底] 網站問題回報區3
02-23 09:16
hippo916
→
GeniusKiKi
台灣 03-30 23:01
為甚麼要分兩篇?
上一篇太多了
讚
abc1231qa
台灣 03-30 23:28
水球怪怪的
讚
abc1231qa
台灣 03-30 23:28
有人丟 但是收不到
→
AFIAC
台灣 03-30 23:47
應該不是有人丟
應該是剛剛不知道為什麼負載過重 資料庫連不上出現的錯誤訊息吧
→
dytu
台灣 03-31 11:14
我這邊的水球是突然跟我說有新訊息,但其實是示N天前的最後一個訊息,
且切頁時該訊息也一直出現在頁面的最下方。
按了關閉後應該就不會再出現了吧
讚
dytu
台灣 03-31 19:32
我之前的狀況是有按過關閉了,但是關視窗再開或換電腦又跑出來||| 今天再觀察看看…
讚
dytu
台灣 04-02 19:42
上面的水球問題沒遇到了:)
--
回報NICO的BUG,如果設台版NICO編號,如 [nico]1293535890 [/nico](空一格免得變影片
影片旁的「到nico網站觀看」連結會變成連到 disp.cc/b/NICO台版編號
上面那個就會變成連到 disp.cc/b/1293535890
OK已修正
讚
dytu
台灣 04-02 20:00
真快 XD 辛苦阿德了
讚
AFIAC
台灣 04-09 20:06
預覽功能壞了?? 按預覽一片黑
已修正
讚
dytu
台灣 04-10 16:14
玩NICO再加上^L分頁,目前看來除了第一頁以外,後面幾頁的影片全炸掉顯示不能w
喔喔 應該可以了
→
dytu
台灣 04-10 16:48
全OK了~謝謝:)
→
layzer
台灣 04-10 19:55
分享到plurk會出現一個問題....
因為格式是
文章標題 @版名 - DISP BBS
所以如果plurk帳號跟版名相同 連結直接貼上噗浪的話就會炸開
喔喔 那就不要用@好了
→
layzer
台灣 04-10 21:03
版名其實可有可無吧....傳統bbs會需要註明版名 是因為不到那個版根本看不到文章
不過既然disp只要用網址就可以連過去 就沒差了吧@@?
恩 還是標一下比較好吧 有時候有看板名才比較清楚這篇文章是什麼東西 ^^||
→
layzer
台灣 04-10 21:40
因為我通通都轉到我自己的版上(遮臉)
→
layzer
台灣 04-10 21:41
這樣才有開個人版的意義啊!!
→
dytu
台灣 04-10 22:32
在我的最愛裡時,好像是要按
t
才是進入我的文章,
而非上面提示顯示的
我的文章(f)
的按
f
@@
是漏改到提示的熱鍵嗎?
沒錯 已修正 ^^|
→
tingyun
台灣 04-11 07:59
chrome 按 s 搜尋看板 會多一個s opera 不會
→
tingyun
台灣 04-11 08:00
哦 說錯 剛剛試一下 opera 也會多一個s
已修正
讚
AFIAC
台灣 04-12 18:45
& 這個東西又會多了一個
試了一下應該是在編輯推文回應時會出現對吧 已修正
→
tingyun
台灣 04-17 09:22
可以不要編輯完文章 就跳到 disp3.twbbs.org 嗎?好煩
要登入兩個帳號 = =
→
tingyun
台灣 04-17 09:23
還是說 阿德大現在是以disp3.twbbs.org 為主,Hicloud 為輔
有imgur的圖就會跳到disp3,不然圖顯示不出來啊
→
tingyun
台灣 04-17 14:50
可以讓自己選擇要不要跳到disp3嗎? = =
→
tingyun
台灣 04-17 14:51
我想自已手動點
那就別用imgur的圖呀 想手動點的話可以只貼連結位址就好 不要加上[img]
→
GeniusKiKi
台灣 04-17 16:55
不要自動改網址才對吧?幹嘛這樣因噎廢食,imgur 不給連就不要連啊
這樣時間久了以後使用者就會自己改用其他空間了
問題是以前太多文章有用imgur的圖了...我不想讓點連結進來的新使用者看不到圖 @@
→
GeniusKiKi
台灣 04-18 19:24
http://disp.cc/b/34-1AH7
這一篇文章左邊多出一大塊空白
ott自己弄成那樣的 我沒辦法 ^^|
→
GeniusKiKi
台灣 04-19 00:15
要做防呆功能啊.. (汗
他在文章中明確的在css設定了左邊要空12%出來...應該不是防呆的問題吧
→
GeniusKiKi
台灣 04-19 01:13
網站應該要設計成不管他怎麼寫,都不會影響到主介面比較好,讓他不管怎麼亂搞都只有內文的部分會受影響。
這樣的話要把css整個禁掉,只能用設計好的bbcode囉
等以後bbcode弄得更豐富後,應該是要考慮把[html]停用掉了
→
ott
台灣 04-19 09:20
個人的 style 吧 基本上 是為了左右留白 不喜歡 文章從第一行開始
→
ott
台灣 04-19 09:25
每個人負責的版面 有每個人喜歡的風格 這樣做 是為了 看起來更順眼吧
→
ott
台灣 04-19 09:28
個人的感覺 文字是在第一行 剛好在銀幕的邊邊 眼睛感覺會扭到 就這樣
→
fah
美國 04-19 09:34
有些youtube影片右下角的"到Youtube觀看"會連到"404 Not Found"的頁面
也許是連結網址含有embedded還是feature的關係?
哪一個呀 找不到
→
ott
台灣 04-19 09:36
希望有問題 還是麻煩照會一下 當事人 不是經常會到這版 看看的
→
GeniusKiKi
台灣 04-19 20:23
個人的 style 無可厚非,但不應該影響到網站整體介面
這樣會造成瀏覽起來的感覺不一致
對啊 可以把文章內容右移就好了 不用把整個body都移動吧
→
fah
美國 04-20 00:19
像是
日本三段節目表演
和
ETC 落選廠商的簡報
裡的影片
喔喔 了解 漏加了個?符號 新轉的就不會有問題了
→
fah
美國 04-20 03:34
編輯文章時,在標題列無法輸入左括弧,一按 ( 就跑出暫存檔的選單
已修正
→
ott
台灣 04-20 10:56
怎麼會影響 網站整體界面呢 ? 他的效力 僅有該篇文章吧 跳出該篇文章 就恢復原來設定
→
ott
台灣 04-20 10:59
整個body都移動 是最簡便的方法 文章內容右移 是要每一行 都要去調整 而且還不一定弄好
把 css 中的 body 改成 #text 就行了
→
fah
美國 04-20 11:42
現在在文章列表的時候,無法用 ctrl+t 在 firefox 開新分頁
OK 已修正
→
ott
台灣 04-20 22:40
OK 謝謝 已經逐步改過來啦
→
AFIAC
台灣 04-22 05:53
為什麼我有些<center>突然失效了@_@? 像
http://disp.cc/b/65-1AaV
啊...重新編輯一下就好了
→
AFIAC
台灣 04-22 05:54
還有進文章網址也沒變成文章代碼了 是故意的嗎0.0
現在還會嗎@@
→
fah
美國 04-22 06:49
我最近也有遇到排版的問題,有時候會無法空行。
像
http://disp.cc/b/153-1tzT
裡的第一行和第二行間本來有空一行的。
不知道是不是色碼還是size碼的關係。
現在重新編輯後應該就可以了
→
fah
美國 04-23 05:43
謝謝! 可以再幫我看看這篇嗎?
http://disp.cc/b/153-xUc
內文不見了,一起轉錄過來的推文也變怪怪的。
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只有這篇的話先手動修正了 ^^||
讚
fah
美國 04-23 06:19
啊!謝謝! 其實我本來也打算自己貼,不過不是我的文章沒辦法修。感謝站長的幫忙!
→
tingyun
台灣 04-23 14:51
為什麼會一直disp3跟disp.cc 跳來跳去 〒△〒
→
tingyun
台灣 04-23 14:53
我在disp3 編輯完就跳disp.cc 我在disp.cc編輯完又跳到disp3
囧> 這是要打他的意思嗎?
我跳過來啦!我又跳回去啦。打我啊!笨蛋……
囧>
→
AFIAC
台灣 04-23 15:00
樓上是因為imgur吧?
→
tingyun
台灣 04-23 15:47
不是啊 純綷只是編輯 就算那一篇沒有imgur的連結還是會跳啊!!!!!
哪一篇啊?還是每一篇都會這樣?
→
tingyun
台灣 04-23 17:06
我的個板 置底電台文章那篇
→
tingyun
台灣 04-23 17:07
明明沒有imgur =ω=
→
AFIAC
台灣 04-25 14:34
BBcode的書籤標籤壞掉了
啊啊 修好了 重新編輯一下應該就正常了
→
tingyun
台灣 04-25 19:07
為什麼變成推文無內容,之前不是都可以貼轉碼的
你貼了什麼轉碼的?
→
tingyun
台灣 04-25 20:23
貼不了啊 不然早貼給你看了
→
tingyun
台灣 04-25 20:23
我貼到測試板,阿德大到test版一下
→
fah
美國 04-28 02:50
在個人信箱的文章列表按 ctrl+x 無法轉錄,只跳出一句"轉錄文章是ctrl+x"
要進入該篇文章內 ctrl+x 才可以用
啊 x 和 ctrl+x 放反了 已修正
→
fah
美國 04-28 02:54
有時候從信箱轉錄到看板,內容和標題會不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文章分類的狀態下轉錄會有bug
的確是在分類的模式的模式下有bug呢 已修正
另外在分類的列表也可以按ctrl+x轉錄了
讚
fah
美國 04-28 03:46
這麼快就修好了! 大感謝!!!
→
layzer
台灣 04-28 18:21
收文章目錄只要移動一下光棒 就可以不斷刪除同一篇沒取消掉的文章
http://i.imm.io/5htQ.png
已修正
→
dytu
台灣 04-28 22:26
在編輯完文章存檔後,字體會自動變小,之後瀏覽時也不會變大。
要切到主畫面才會回復成目前設定的較大字體。
瀏覽器是Firefox ,解析度是1280x1024。
應該是因為有沒有捲軸時的寬度剛好介於判斷值上下 已修正
→
fah
美國 04-29 06:23
這篇
BBCode新增書籤功能
的教學似乎沒有正常顯示,然後書籤的BBcode要用[html][/html]包起來才能使用,和其他的BBcode用法不太一樣
修好了
→
dytu
台灣 04-30 16:58
[已刪除]
修好了 還有滑鼠滾輪可以換頁了
→
fah
美國 05-03 08:01
[宣傳] Disp BBS 功能介紹 - DispBBS板 - Disp BBS
這篇文章內文亂掉了
→
fah
美國 05-03 08:05
新增貼上BBS色彩圖的方法 - DispBBS板 - Disp BBS
Re: 新增貼上BBS色彩圖的方法 - DispBBS板 - Disp BBS
這兩篇也是
喔喔 改回來了
→
layzer
台灣 05-03 10:44
轉文用連結方式 看了其中一個看版之後 另外有轉過去的看版勾勾不會消掉
類似的問題也發生在看版&我的文章之間
另外我總覺得我的文章叫做My Text哪邊怪怪的....囧"
→
layzer
台灣 05-03 16:20
小bug
在文章列表收目錄 進了文章分類之後 如果用滑鼠移動光棒
會發生因為光棒沒辦法移動到最下面的..分隔線(?)
所以文章貼上的時候只會在倒數第二篇
要貼上到最下面那篇 一定要用到鍵盤移動光棒才行
→
layzer
台灣 05-03 22:57
再一個小bug
我的最愛裡面刪除任何項目都會跳出msgbox
不管確定還是取消 都會導致焦點不在頁面上 所以無法用鍵盤控制
我換了FireFox4後也會這樣,看來要自己做msgbox了 囧
→
layzer
台灣 05-10 23:15
這篇推文
http://disp.cc/b/9-1FCL
http://i.imm.io/5yob.png
應該要限制長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已修正
→
GeniusKiKi
台灣 05-11 18:49
我不介意內容縮排,可是看到整篇文章格式都被縮排
文章標題跟底下資訊也縮進去就很討厭,看起來很怪異
→
layzer
台灣 05-14 19:29
文章上色的BBCODE小問題..
如果要同時改變文字跟背景顏色
我個人習慣是
1.用滑鼠選取文字
2.選字體顏色
3.選背景顏色
然後就獲得了有改變
文字顏色的BBCODE
包著的
改變文字+背景顏色的BBCODE
(o゚ω゚o)
改成會偵測選取的文字是否已加過色碼,加過的話就把本來的刪掉
→
gogomako
台灣 05-15 15:36
怎麼回事...圖變百頁窗了,而且游標在動的時候字也跟著動....回文對話框也一直跑
讓我一直看不到打了什麼.....
唔 什麼瀏覽器?哪篇文章?ctrl+F5重整還會嗎?
→
gogomako
台灣 05-15 16:30
是chrome plus,每個ansi圖都會,後來發現不知道為什麼切到ie核心了,切回來就沒事!
→
dytu
台灣 05-17 13:24
在文章分類裡的文章中按下一篇或上一篇時,
經常都會跳序,不會照分類裡顯示的順序跳。
已修正
讚
SmallBee
台灣 05-19 04:12
撰寫文章無法使用"Tab"
呃 Tab又壞掉啦... 已修正
→
layzer
台灣 05-20 00:08
登入畫面 輸入帳號密碼的時候 如果密碼錯誤
會在問你要不要記住帳號一個禮拜之後 才顯示密碼錯誤....
這兩個順序要不要改一下?@@
→
GeniusKiKi
台灣 05-24 06:37
為什麼好多文章都變成未讀了.. 囧>
→
gogomako
台灣 05-24 08:28
昨天也有發生@@
閱讀記錄好像過於龐大了 所以我砍掉了一半 可以在開板前按v將看板所有文章設為已閱讀
→
GeniusKiKi
台灣 05-26 06:58
閱讀記錄如果要砍的話,可以僅針對多久沒有上線的使用者的部分
或者是針對多久以前的文章的閱讀記錄刪除嘛,雖然之後可以按 v 標示
但是一整個就是很不便民啊
okok 以後只砍久沒上線的
→
layzer
台灣 05-26 21:03
bug來了
http://disp.cc/b/72-1Mr9
單行過長不會自動換行&不會顯示橫向卷軸
已修正
→
layzer
台灣 05-29 20:59
板友名單無法用鍵盤按a叫出新增功能
已修正
→
layzer
台灣 06-02 11:11
chat版似乎有點小小問題
http://i.imm.io/66oq.png
產生方式有兩種
1.直接打
http://disp.cc/b/chat
2.進chat版 -> 進置底文 -> 按↑
→
GeniusKiKi
台灣 06-02 23:16
Adult 板遭到廣告推文入侵.. 囧>
http://disp.cc/b/Adult
wasser 的推文砍光光了
→
GeniusKiKi
台灣 06-06 12:06
現在進入看板列表貌似都會從第三頁開始?
→
layzer
台灣 06-10 08:41
睡個覺醒來就爆炸了
http://imm.io/6j1m
所有看板都會這樣 不過重整就好了=.="
→
yukitowu
台灣 06-10 22:06
我剛剛也有看到
應該是一直開著disp才會這樣 如果有關掉頁面再打開的話應該就會更新css了
→
fah
台灣 06-12 00:40
剛剛轉寄文章 結果標題不見了! 請見這篇
http://disp.cc/b/153-1RE5
→
fah
台灣 06-12 00:45
(已經用大T和大E把標題補上了)
呃 因為他內文裡的標題就只有[情報]兩個字 現在預設是抓內文裡的那個標題
讚
fah
台灣 06-12 11:19
原來如此 還以為是轉寄後才不見的 拍謝啦
→
layzer
台灣 06-13 23:44
bug來了 img設定寬高後會自動換行 無法並排顯示
http://disp.cc/b/72-1GPO
加個[float],例如 [float][img=200,100]
http://...
[/img][/float]
→
layzer
台灣 06-14 08:29
沒有正常點的解決方法嗎?orz
→
layzer
台灣 06-14 08:39
測試結果 float大失敗
http://imm.io/6qDm
→
layzer
台灣 06-14 08:52
同樣也是css的問題 table預設內容垂直置中?=.="
float之後要再加[clear] 避免後面的文章變文繞圖
[float]圖[/float][float]圖[/float][float]圖[/float][clear]
→
layzer
台灣 06-14 14:40
不能直接用img限制大小嗎?QQ
什麼意思?想要用img=寬,高,可是不想要自動變成置中嗎
→
layzer
台灣 06-14 14:51
對啊 這樣“預設不能讓圖片並排”還滿怪的吧..
恩 我再想想怎麼改比較好
→
layzer
台灣 06-15 13:14
大致上可以猜到為什麼要用div限制圖片大小了
不過很懶得改 畢竟知後還有機會再修內容 一改就沒完沒了了orz
那..table垂直置中有解嗎?
雖然一個頁面會塞的table通常比圖片少 不過還是很討厭orz
那table改成預設靠上對齊
讚
tomin
台灣 06-15 14:55
放棄(^q)(a) 用滑鼠點無效 只能用鍵盤快捷鍵
已修正
→
gogomako
台灣 06-15 22:03
我通常都是鍵盤卡住不能按,要改用滑鼠才行。不過最近實在忙到要翻了,一直沒時間測試
→
GeniusKiKi
台灣 06-20 06:50
我的機器人海亂掉了
http://disp.cc/b/94-1gRx
太寬被自動換行了,前後包個 [html]<div style="width:65em"> 機器人海 </div>[/html] 自訂寬度吧
→
GeniusKiKi
台灣 06-20 21:18
之前明明就不會.. (嘟嘴
之前是把有上色的文字就設為不會換行 不過發現PTT有些文章有上色而且沒有自己斷行...
→
GeniusKiKi
台灣 06-21 06:45
Adult 板的進板畫面顯示開關不會動作,站長大人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出了什麼問題
重新編輯存檔就可以了
→
dytu
台灣 06-21 18:47
如果該行只用「--」當分隔線,上面又手動空了一行當間隔,
在「--」上面那行空行會被吃掉|||
已修正
→
fah
台灣 06-29 10:19
我在自己的文章下回應推文時加了一個開關,可是這個開關在我從http轉成https,
或是從https轉換到http時,按鈕就會失效,按Ctrl+F5也沒有用,要重新編輯該回應,
或是出去到文章列表再進來才會回復正常。
應該是重整就不行了 已修正 重新編輯一下再儲存就好了
→
dytu
台灣 06-29 12:41
使用HTML標籤後,下一行空行的話也會被系統吃掉0,0/
已修正
→
guest
台灣 07-02 18:00
不能註冊的我發生什麼事情? 囧;
→
tingyun
台灣 07-02 19:30
大概是你的信箱被ban了
→
layzer
台灣 07-02 20:32
不然就被分類到spam去了
→
layzer
台灣 07-02 20:37
無關緊要的bug
推文再確認送出的時候
用滑鼠按右上角回列表就可以出去列表XD
然後也可以用滑鼠去其他篇文章
原來推文的確認還會留著
未來如果開放限制推文的功能 可能會產生問題吧(應該吧)
→
guest
台灣 07-03 15:39
不知道呢 我用過YAHOO HOTMAIL跟GMAIL都不行 不曉得怎麼了
→
dytu
台灣 07-06 06:22
進「我的最愛」後,本來在「看板列表」右邊是「我的文章」按鍵,
現在變成灰色不能按的「我的最愛」,
「我的文章」的按鍵都提示都不見了 @@
按快速鍵【T】進「我的文章」後,雖然可以切換「所有文章」
但上方「我的最愛」按鍵按下去也會變成所有文章的內容。
第二個問題已修正,至於第一個問題 看板列表不再放直接進我的文章的連結了,要改從主選單進去
讚
BrettLU
台灣 07-07 22:23
有人用火狐開看板鍵盤失效的嗎 以前不會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變這樣了 IE開就沒事
我用火狐ok唷 按ctrl+f5重整一下看看
→
GeniusKiKi
台灣 07-08 00:03
涼宮春日板的好幾張進板畫面都有問題
啊 寬度沒設好 大字體時會被換行 ...已修正
→
dytu
台灣 07-08 08:26
唔、還要回主選單沒法直接快速切換亂不習慣的 @@
突然好想要像PTT CTRL+Z的快速鍵盤切換選單(喂)
順便問一下我的文章/所有文章/我的最愛(所有文章)之後會設鍵盤快速切換鍵嗎嗎?
不過ALL POST真的很方便,可以即時知道各板有什麼新文章>///<
未來打算在再加一層選單,從主選單進「看板討論區」後,可以再細選那一堆跟看板有關的功能
→
layzer
台灣 07-10 12:50
http://www.webpagescreenshot.info/img/818976-710201174954AM
大爆炸
上面那個是guest吧
→
layzer
台灣 07-10 16:15
guest也不能就顯示不正常啊orz
已修正
→
dytu
台灣 07-11 08:19
撰寫文章想載入暫存檔或看板文章範例時,
列出來的下拉式清單會被撰文工具列擋住一部分看不到。
已修正
→
fah
台灣 07-12 13:02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用chrome)
還有推文的時候,推文框會一直變大
已修正
→
fah
台灣 07-12 17:33
按ctrl鍵、enter鍵、英數鍵時推文框還是會一直變大耶
應該不會了吧 ctrl+F5 重整看看
讚
abc1231qa
台灣 07-12 18:10
還有上下左右吧
讚
abc1231qa
台灣 07-12 18:11
+1不見了?
還在啊?
讚
AFIAC
台灣 07-13 13:57
不知道是不是我鍵盤問題 為什麼案home沒有反應0.0
啊啊 不小心改掉了 重整一下就恢復了
→
layzer
台灣 07-14 15:09
佈告欄回應不能換行了
已修正
讚
AFIAC
台灣 07-15 01:56
名片要放連結的時候預覽可以 存檔就不行了
已修正
讚
AFIAC
台灣 07-15 21:53
一樣的問題現在換文章了
好了好了....
讚
AFIAC
台灣 07-16 05:17
http://goo.gl/BvwU5
XD
那篇抓到錯的時間 變成未來的文章了 下兩篇就修好囉
→
dytu
台灣 07-18 18:24
二次轉寄同一篇文章的更新好像失效?
這篇
我二次轉寄文章沒反應,在版上還在10篇內,
不知道跟我設權限登入有沒有關係?
同一篇我寄回信箱也一樣沒反應,可是我信箱裡根本沒有這篇文章。
有沒有轉寄回信箱過我就不記得了,應該沒有?
好像就那篇文章有問題 我寄別篇就正常 那篇我寄到p2也收不到
→
dytu
台灣 07-18 20:32
欸~奇妙的問題0rz 我手動更新吧 試寄了別篇就OK~"~
→
tingyun
台灣 07-20 02:16
問一下 test 3289篇是出錯了嗎?
→
tingyun
台灣 07-20 02:17
板
對 前面AFIAC問過了 我把他刪掉了
→
chyi_tm
台灣 07-23 09:44
現在布告欄(留言版XD?)事不是有在調O~O?最下則留言被糰子家族吃了(?
喔喔 應該不會了
讚
AFIAC
台灣 07-26 19:52
http://disp.cc/b/65-26Rk
顯示區圖片正常,點到後面的part再點回截圖 圖片就失連了0.0
不只這篇
已修正
→
Wcw5504
台灣 08-01 15:03
Opera用HTTP安全模式開Disp時,有時樣式表不會正常讀取
但用HTTP連,則沒有這個問題
雖說這可能是OP本身問題(新版在HTTPS頁面讀取HTTP內容有些問題)就是了
→
yukitowu
台灣 08-01 15:38
@Wcw5504> 我猜是 SSL 連線下預設不讀取沒有加密的內容
→
Wcw5504
台灣 08-01 15:44
@yukitowu>我也是這樣想,不過有時能讀有時不能,感覺就不是這原因了。
放樣式表那個站也是有加密的啊 ="=
→
layzer
台灣 08-02 13:58
標題不用自動抓網址吧XD
http://disp.cc/b/21-293Y
讚
AFIAC
台灣 08-02 17:18
有時後在某版看完文章 到另一個看板進文章 又會跳回到剛剛那個版的那篇文章= =
我有時候也會...還在找原因 囧
找到bug了,已修正...
→
layzer
台灣 08-03 11:33
標題太長..
http://imm.io/7Pwc
讚
bestpika
台灣 08-03 18:19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從主選單點個人檔案進去會顯示 [未指定使用者] 然後跳到使用者清單去...
啊 新的站有地方沒設好 現在好了
讚
SmallBee
台灣 08-04 05:54
在我的最愛那邊的未讀文章數正常,可是板內所有文章都被標記未讀了
搬站時文章讀取記錄忘記存起來了 XD 可以在看板前按v全設為已閱讀
→
layzer
台灣 08-07 19:26
版面沒有置中了?
有啊?
→
AFIAC
台灣 08-07 22:05
0.0 剛剛是發生什麼事
空間當掉了一下 囧
→
layzer
台灣 08-07 22:07
囧 我看起來整個沒置中....等回研究室再看看@@
視窗要拉很寬的時候才會有置中啊
→
layzer
台灣 08-07 22:16
1366算很寬嗎?=.=a
不一定啊 要看字體變成多大.... 總之把視窗調成不高 可是很寬的時候 就看得出置中了
→
GeniusKiKi
台灣 08-07 23:27
看板裡面的未讀紀錄又通通變成未讀了.. (生氣
QдQ
→
GeniusKiKi
台灣 08-07 23:32
看板列表的沒有問題,可是看板內的文章通通變成未讀
因為文章閱讀記錄的量太大 所以我丟到記憶體去存... 要是網站忽然關機就消失了 ^^||
讚
bestpika
台灣 08-07 23:38
可以讓它每隔一段時間存到硬碟去嗎?
恩 可以 那一天來存一次好了
→
layzer
台灣 08-08 16:22
http://disp.cc/b/72-2aoL
在FW版上作者為(DragonQuest)無誤
到我版上作者變成(Zuyi)了....
糟糕 ptt帳號認証發生可怕的錯誤 一堆轉錄文章的作者都變zuyi了... 已經一篇一篇改回來了 囧
→
AFIAC
台灣 08-08 17:46
Zuyi是哪位高人XD
→
tingyun
台灣 08-12 18:52
從首頁進入看板列表 再用按的 我的最愛,會跟最愛還有看板列表混在一起 = =
只有我這樣嗎?
試不出來 = =
→
tingyun
台灣 08-13 00:07
好吧 大概是我習慣問題
→
yukitowu
台灣 08-13 20:09
@tingyun>其實我也遇過類似的狀況 可是試不出來就放棄回報了X|D
→
layzer
台灣 08-17 22:58
看完文章回列表會變這樣
http://imm.io/8al6
→
layzer
台灣 08-17 22:58
喔喔 正常了@@
→
layzer
台灣 08-18 12:51
分享連結那邊抓不到文章標題
→
layzer
台灣 08-18 13:07
所有文章的部分 好像只有標題排除anonymous版 內容還是會跑過去=.="
啊 終於懂了 原來是閱讀文章時按上下篇會跑出匿名板的... 已修正
→
AFIAC
台灣 08-19 17:28
所有文章有時後標題跟內容都不同篇
應該跟上面那個是同個問題造成的
讚
AFIAC
台灣 08-20 19:50
現在單篇文章的人氣是不算訪客了嗎
啊 之前改過記錄人氣的方式... 原來沒記到guest 囧 已修正
→
layzer
台灣 08-21 17:43
這bug太智障了
我在google+點連結到disp的文章
看完了之後按了←回到列表
再按←想出看板....結果又回到文章去啦XD
再按一次← 又回到列表
不死心再一次← 又回去文章啦XD
咦 列表按←應該不可能會變成閱讀文章啊 囧
→
AFIAC
台灣 08-21 18:05
進文章分類之後網址是這樣 disp.cc/b/AFIAC&pi=0#AFIAC&pi=5568
這時候往↓到第二頁都會變成分類列表 第三頁才是原本第二頁的文章列表
http://disp.cc/b/AFIAC&pi=5568
網址這樣就正常了
暫存的列表沒清掉... 已修正
→
layzer
台灣 08-21 19:11
剛剛測了兩次
一次是直接回到看板討論區的目錄(就六個選項那個)
一次是回到我的最愛....
不管哪個都怪怪的orz
讚
bestpika
台灣 08-23 22:05
是說自從換主機之後登入都記不住耶?
咦 是說每次都要打帳號密碼才能進來 還是帳號密碼瀏覽器沒有記得
讚
bestpika
台灣 08-24 15:28
前者,我有勾記住我...但是只要重開瀏覽器(沒有設清除)就一定要重登
你是不是用了什麼無痕模式
讚
bestpika
台灣 08-24 16:50
我沒有用無痕模式,因為其他站都能正常記錄就只有disp.cc不行
→
layzer
台灣 08-24 17:01
今天又測了一次
列表->文章的迴圈還是在喔
測了兩台電腦
firefox跟chrome都有發生這樣的問題
ie似乎沒有
前提要有登入、要從外部網頁連過來
讚
bestpika
台灣 08-24 17:13
應該這麼說,登入的時候我去看COOKIE...它在沒問題,但是我重開瀏覽器之後disp.cc的cookie就不見了
讚
bestpika
台灣 08-24 17:16
然後我認真看了一下cookie內容發現是PHPSESSID...
逾期:
當我關閉瀏覽器時
那你用其他瀏覽器的話會嗎
讚
bestpika
台灣 08-24 20:58
IE9不會
讚
bestpika
台灣 08-24 21:00
我測到現在只有Chrome會這樣
可能暫存到舊的程式? 在登入頁按ctrl+f5後再登入看看
登入後那個QB的回答是說你要記得還是不記得?
讚
bestpika
台灣 08-24 21:33
我剛試著把暫存跟COOKIE都清掉了再重整再登入還是一樣的說...
它回答的是要記得
→
bestpika
台灣 08-25 23:14
我找到原因了...居然是某個套件造成的 囧
讚
bestpika
台灣 08-25 23:14
而且造成問題的那個套件...很微妙 囧
讚
bestpika
台灣 08-25 23:14
http://bit.ly/qCg1nv
為什麼preview會改變cookie期限... 而且只有在Disp會 囧
讚
bestpika
台灣 08-26 10:18
其實不只disp.cc...M01是登入後直接被登出XD
讚
bestpika
台灣 08-26 10:19
我在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聯想到的...也許你可以研究看看XD
我知道了 以後又有人有奇怪的問題 就叫他先把套件砍掉再試試 XD
讚
bestpika
台灣 08-26 17:30
不用砍掉...全部關閉再一個一個啟用就知道了XD
→
AFIAC
台灣 09-02 22:09
157樓的問題又出現了@_@?
不好意思 應該好了
→
yukitowu
台灣 09-07 16:22
在個人設定的頁面會顯示紅框的有新信,可是確認信箱裡沒有東西。
喔喔 那頁有bug 已修正
→
AFIAC
台灣 09-07 18:07
文章分類進不去
有改了一點東西 重整一下看看
→
yukitowu
台灣 09-08 10:36
個人設定保持 SSL 連線的狀態下,IE 登入並不會自動跳 SSL。
→
yukitowu
台灣 09-08 10:36
而且就算手動加 s 改為 https 還會自動跳回 http。
IE是故意跳回http的,因為有內含未加密圖片時常會掛掉
→
yukitowu
台灣 09-08 10:37
用 Fx 登入後的歡迎登入畫面無法使用鍵盤操作。
是說按任意鍵繼續那邊無法按任意鍵繼續嗎?
→
yukitowu
台灣 09-08 10:42
置底文推過文後退回列表時會跳到該文的實際位置,而不是置底的位置。如果是故意的就當我沒提X|D...
應該不會了吧
→
showyou
台灣 09-08 12:22
我的水球功能關閉後,還是會一直開啟欸 @"@
→
fah
台灣 09-08 17:58
在精華區內按v無法貼上。
修好了
讚
AFIAC
台灣 09-08 18:11
樓上+1 貼上後沒反應 文章那邊會出現※ 文章分類: 後面空的
修好了
→
layzer
台灣 09-10 16:30
轉錄連結後轉錄連結那行可以刪掉....這樣不太對吧
只有文章作者能刪掉吧
→
layzer
台灣 09-10 17:49
轉錄的人可以刪啊
→
layzer
台灣 09-10 17:50
http://disp.cc/b/72-1tM8
啊 我知道了 因為你轉到個人板 變成板主可刪除了.... 改成板主也不能刪除
→
GeniusKiKi
台灣 09-10 21:04
[Bug] 發表新文章以後會跳到文章列表第一篇
好了
讚
bestpika
台灣 09-13 01:30
沒有信的狀態下按h查說明那邊會亮
已修正
讚
showyou
台灣 09-14 08:58
也不知道算不算圖片顯示的bug?
http://puu.sh/5AUG
這是我在漫雪板說的圖片大小和顯示上的問題(?)
弄錯網址了 已修正
讚
bestpika
台灣 09-14 15:03
伺服器是不是會掉信啊?
我轉了好幾篇都沒過來 囧
有時候是ptt沒寄出來喔 可以試著寄到p2看看
→
AFIAC
台灣 09-25 13:32
推 windxx:這個網址在美國部份地區連不上,要用Proxy(我在匹茲堡) 09/25 12:46
→
layzer
台灣 09-28 09:04
https://disp.cc/b/72.3uI
有設定帳號轉換的轉寄文章在收藏目錄列表中的ID會是 (顆顆我是ID.)
沒有設定的會是 顆顆我是ID.
看板文章列表的ID都是 (顆顆我是ID.)
已修正 不過要重新設一下分類才會變正常
→
layzer
台灣 09-28 11:41
好麻煩 不管他好了XD
→
GeniusKiKi
台灣 09-29 00:09
簽名檔跟底下的作者資訊中間多一組 -- 分隔符號
本文
--
簽名檔
--
--
※ 作者:
已修正
→
qwan
台灣 09-30 03:12
我發現在精華區空的資料夾右鍵會跳到其他地方去 出來變在test
已修正
讚
bestpika
台灣 10-01 02:59
編輯多行推文時輸入框只剩一行
是說作者回應的地方,有多行的時候,再重新回應時,輸入框只有一行高度嗎? 我試了不會啊
讚
bestpika
台灣 10-01 11:21
不是,是推文 (多行) 之後再點編輯推文的時候
讚
bestpika
台灣 10-01 11:24
本來推文是這樣
可是推完點編輯會變成
什麼瀏覽器啊 我試不出來
讚
bestpika
台灣 10-01 19:38
Chrome啊XD
老實說連推文的換行也有問題
...一定是你裝了什麼外掛的關係 ( ̄皿 ̄)
→
GeniusKiKi
台灣 10-02 22:43
簽名檔壞掉了
http://disp.cc/b/2-2nWL
,在編輯區預覽是正常的,但是選擇簽名檔的時候就會變這樣,送出依舊是這樣
應該不會了
→
GeniusKiKi
台灣 10-06 01:18
轉載文章至其他看板的看板名稱自動補完功能好像壞掉了?
好了
→
GeniusKiKi
台灣 10-06 06:37
站長大人不要這樣嚇人,我推完沒幾秒(?)去別的板再試就好了,我還以為是我自己操作有問題.. (汗
→
yukitowu
台灣 10-06 10:00
同前面提到推文回文章列表的問題,不過這次是置底文修完文章後回到文章列表回跳到文章原始位置而非置底位置。
已修正
→
yukitowu
台灣 10-06 10:05
另外一個小問題 Fx 的 Ctrl+Shift+E 是用來開啟分頁群組的快速鍵,可是在 Disp 按這組快速鍵會被認定是文章編輯功能(剛剛試了幾乎有對應到 E 的組合鍵都被判定是編輯文章),有辦法解決嗎?
ok 已排除 ctrl+e 與 shift+e
→
teaser
台灣 10-06 21:59
分類文章裡面新增文章 按下儲存>確定後出現 "寫入資料庫錯誤" 的訊息 請問是server正在維護嗎?
剛剛在公告版確認了一下沒看到維護公告O_O"
有bug已修正
→
GeniusKiKi
台灣 10-08 00:17
參見 test 板,簽名檔底下的換行不正確
已修正
→
GeniusKiKi
台灣 10-08 01:38
通通變成空兩行算哪門子的修正啦.. ╯-____-)╯~═╩════╩═~
喔喔 改成空一行
→
GeniusKiKi
台灣 10-08 06:40
口厄,沒有辦法不空行嗎?
啊 之前改錯地方了 現在可以了 簽名檔後面不會有空行了
→
GeniusKiKi
台灣 10-09 06:50
按 S 跳到指定看板按空白鍵補完的功能好像也有問題?
有什麼問題?
→
yukitowu
台灣 10-09 12:17
按 p 發表文章,但按 q 放棄 Enter 確認後返回文章列表會跳到第 1 篇。
應該是用滑鼠點右上角那個發表文章才會這樣 已修正
→
yukitowu
台灣 10-09 12:18
阿德好像常忘記做返回時的設定X|D...
→
yukitowu
台灣 10-09 12:19
順便測一下推文後返回...
讚
GeniusKiKi
台灣 10-10 22:26
Adult 板的 80 篇進不去
可以呀 應該是因為剛剛負載忽然變重了一下的關係
→
GeniusKiKi
台灣 10-10 22:27
上面反應的 S 跳至指定看板經多次測試後應該是沒有問題,單純是回應太慢,所以我誤以為自動補完沒有作用罷了。
→
yukitowu
台灣 10-12 06:58
從訂閱看板的 list 進入看板,不確定放置多少時間後,返回上一層會跳到所有看板的 list。
應該是有開過另一個視窗到所有看板的關係
→
layzer
台灣 10-12 12:17
文章分類中轉寄文章的bug
T改文章標題 標題前面會多實心方塊....
不手動去掉的話就會多一個跑出來....=.="
已修正
→
yukitowu
台灣 10-13 00:50
http://disp.cc/b/257-2p1X
其實就樓上幾篇X|D...
→
yukitowu
台灣 10-13 00:52
這篇文我一進去就會有不斷重複"縮小放大"的問題
→
yukitowu
台灣 10-13 00:54
環境IE8 WindowsSize 1024x746 PageSize 1016x629
→
yukitowu
台灣 10-13 00:55
看起來好像是自動字型大小會一直跳
→
yukitowu
台灣 10-13 10:38
忘了補充一點,這問題僅 6 樓推文才會出現,所以有新推文就不會了。
→
yukitowu
台灣 10-13 17:25
上面提到返回訂閱看板失敗的問題,這次我確認沒有另外開視窗。
→
yukitowu
台灣 10-17 11:06
發完文回列表 一樣會跳到首篇...
→
yukitowu
台灣 10-17 11:07
怪了 我剛剛發一篇測試卻沒有... 還是因為逾時 Session 被清掉了...?
→
kaoru7568
台灣 10-18 03:12
在置底推完文出去後會跳到文章列表去 (和置底連結那篇)
→
kaoru7568
台灣 10-18 03:12
囧,現在好像又不會了.....
→
layzer
台灣 10-18 14:12
http://disp.cc/b/72.2DZ-1GPO
這篇右邊欄位最下方會有莫名的空行....@@
之前動到sw的程式導致多一個換行,已修正,重存檔一下就好
→
layzer
台灣 10-18 14:24
再一個小bug
如果你sw中的內容讓網頁變很長
然後在網頁最底部再來個sw開關 讓內容變很短
網頁長度不會自己收回去XD
→
GeniusKiKi
台灣 10-22 19:35
推文預覽的時候按倒退鍵,背景的文章會回到文章列表
預覽時禁止其他按鍵作用了
讚
bestpika
台灣 10-24 04:01
我在我的板發文會跳到首篇 囧!
是偶而還是一直會啊
讚
bestpika
台灣 10-24 13:17
經常發生...就發了文送出之後我會回到列表首篇 orz
→
layzer
台灣 10-27 20:04
文章分享連結那邊的bug
1.移過去會自動出現 再移過去就會消失....
2.推文後分享的選單就出不來了
1. 也可以用點的再叫出來 2. 已修正
→
layzer
台灣 10-27 20:25
1就是用起來總覺得怪怪的....囧"
那改成移過去只會顯示,要點關閉才會消失
讚
bestpika
台灣 10-28 18:38
https://disp.cc/b/2-2vuZ
這篇底下推文有一個自動抓標題好神秘
[請問] 能把ptt單篇文章全文截圖的軟體? - Test板 - Disp BBS
有時候 ptt有些文章討論的很精彩 或是文章內容很棒 想要抓成圖檔存下來 一般的抓圖軟體 只能對視窗營幕截圖 但有些文章討論的很長… 有好幾頁 有辦法把ptt單篇文章給全抓下來成一張圖片嗎? ...
→
yukitowu
台灣 10-28 18:49
這也製讀X|D||| 看來這功能還有待加強X|DDD
→
Knuckles
台灣 10-28 18:56
http://ppt.cc/bbss.php
抓到
http://ppt.cc/bbss
去了 已修正
讚
bestpika
台灣 10-29 00:46
https://disp.cc/b/27-2vEx
bug...:變成%3A
[心得] 英雄特殊SKIN整理 - FW板 - Disp BBS
最近又看到很多人問哪個SKIN有沒有特效 或是又買到什麼樣圖片僅供參考的SKIN 所以來整理一篇方便閱讀 以下僅列出比較特別的SKIN 剛打到一半瀏覽器當掉 只好重打一次...(媽的我都打到馬肥了....) 打到teemo發現縮網址連不上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灌爆了(°ω°")a 換orz ...
好了... 呃 如果不想上面那個東西一直跑出來的話 推文時可以不要勾製讀的那個選項
讚
bestpika
台灣 10-29 02:05
我用ㄅ半那個浮動的剛好擋在那邊所以我完全沒注意到它被勾了XD
讚
bestpika
台灣 10-29 03:15
我在我的板發完文還是會自動跳到第一篇啊 Q<>Q
剛剛發了一篇又發生了 Q<>Q
站長救我 Q<>Q
我想到了 應該是在編輯時有讀暫存檔或範本時會這樣 現在不會了
讚
bestpika
台灣 10-29 14:51
感謝站長 Q<>Q
→
GeniusKiKi
台灣 10-31 18:35
悲劇
http://img545.imageshack.us/img545/8968/imag0425x.jpg
手機連一直是悲劇啊 = =
→
GeniusKiKi
台灣 10-31 18:53
是 HTC 平板
改成會偵測是否使用等寬字體 不是的話改用圖片顯示
→
GeniusKiKi
台灣 10-31 22:51
對了,平板上面要按那個小小的上一頁下一頁實在是悲劇,有辦法讓文章選單跟看板選單也可以滑動翻頁嗎?(瀏覽文章的時候可以)
→
GeniusKiKi
台灣 10-31 22:52
或者是考慮弄一個按住螢幕不放會跳出快捷選單的功能.. XDDDDD
→
GeniusKiKi
台灣 11-01 22:15
對已經刪除的文章繼續按 d 的話,依舊會跳出是否刪除文章的對話框
已修正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11:39
我啥都沒做為什麼disp的頁面變小...囧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11:39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11:41
用另外一個沒套件的打開變成啥都看不到啦XD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14:12
IE8也看不到...要切相容 囧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14:14
站長你到底改了什麼 囧
蛤 我幾天前是有改了一下自動調整字體大小的程式... 你是不是在個人設定/版面設定自訂字體大小?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16:21
可是我今天才出現耶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16:22
設自動就壞了...
可是好像只有你有問題啊 要看你做了什麼事 XD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17:34
我連用IE開都一樣哦b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17:36
我相信跟184那篇的問題差不多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17:36
因為IE登入只剩下+1的那個按鈕 (爆笑)
那...可以看一下全黑時,網頁原始碼有沒有東西呢
啊 我想到了 應該是因為改了那個調整字體大小的程式後 造成某種狀況下字體會被設為0 吧....
重整一下現在應該不會了吧?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22:04
我看到
<style type="text/css">
body{ font-size:0px; }
</style>
</head>
<body>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22:04
這樣誰看得到內容啦 (爆笑)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23:23
是說我登入的主選單的●也跟著不見了 囧...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23:24
我忽然覺得問題是...偵測全型半型字型的那個造成的耶 囧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23:29
要先進一個頁面●才會再出現
現在還會嗎?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23:32
我開沒套件的那個...清快取清cookie登入之後的主選單依然沒有●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23:34
不過已經不會有0px的狀況了 (但是字比登入畫面小)
登入畫面是24px、登進去之後變20px
啊 沒有●的問題我知道 現在應該好了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23:42
●有了,可是登入畫面跟主選單字大小還是有差 囧"
我只能自己設24px嗎 OTL
現在應該一樣了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23:44
嗯...一樣了都是20px orz
讚
bestpika
台灣 11-07 23:45
然後我用CTRL+SHIFT+I開了即時的原始碼來看 (字會自己縮小) 之後關掉它字不會變回原來的大小
修改了一下自動調大小的程式,現在看怎麼樣?
讚
bestpika
台灣 11-08 00:18
正常了 (淚)
<( >﹏<)╱(>︵<. )
讚
bestpika
台灣 11-08 01:02
這篇
抓header變亂碼 (網站是big5但是disp是抓utf-8)
已修正 他編碼寫MS950,換成big-5就好了
讚
miu0316
台灣 11-14 19:46
站長好
我的看板這兩天好像怪怪的
之前有人推文的話,看板前面會顯示白色方框跟數字提醒
但是這幾天我自己看板的前面方框不見了
看別人看板的時候,發新文以及新推文的提醒方框卻還正常顯示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囧
程式好像有點bug 改了一下 還會的話再說吧
讚
bestpika
台灣 11-15 17:52
https://disp.cc/b/27-2C8Z
這篇...center怎麼了XD
[韌體] 網樂通更新前必看-247版 - FW板 - Disp BBS
傷害一旦造成了,往往就要花更多心力去彌補,甚至有時候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整體來說這次韌體的改版就是一些小介面模組這樣。 (1)機器部分 1.236更新前: 從下載100%到出現網樂通開機畫面為止, 系統約花了59.3秒執行自動重開以準備開始更新的動作[退步9.3秒] ...
已修正
讚
miu0316
台灣 11-15 22:39
謝謝站長 推文顯示正常了@@
讚
roganjack
台灣 11-17 23:13
問一下 這篇
http://disp.cc/b/311-2CQV
跟這篇
http://disp.cc/b/311-2CUJ
的youtu連結 怎麼轉過來不會製讀了?
製讀壞掉了 @@ 已修正 再轉一次就好了
讚
SoulKholic
台灣 11-19 23:26
針對推文回應時貼圖片 按預覽 會像製讀一樣有網址+圖片 但實際確定送出之後卻只會有網址?
哪個連結會這樣?
讚
SoulKholic
台灣 11-20 10:58
我試過twipic yfrog imgur pixnet都這樣 還有我貼新聞網址也是有預覽圖+網址 最後只剩網址
→
SoulKholic
台灣 11-20 11:01
剛又測試youtube影片也一樣 預覽也是會像製讀一樣有網址+影片 實際送出不會 自己加語法才可以
所以是針對推文回覆無法製讀的意思嗎?
啊...原來是說原作者對推文的回應啊...我以為是說一般推文...的確那個回應我沒有加製讀功能 @@
讚
SoulKholic
台灣 11-20 11:07
原來如此 那我之前有過針對推文製讀是怎麼做出來的@@" 我一直記得那時候我不會用語法XDDDD
那請教一下 如果沒有製讀功能 為什麼預覽出來會是像製讀一樣呢?所以才以為也有製讀功能
因為那個預覽跟一般推文是用一樣的程式...我把回應的製讀也加一下好了
好了 回應也有製讀選項了
讚
bestpika
台灣 11-21 13:39
https://disp.cc/b/115-2DAI
這篇的推文有一個編碼抓錯
google的網頁會騙人說是big5 可惡 設成例外了
讚
bestpika
台灣 11-21 16:19
居然是被騙嗎XD
→
qwan
台灣 11-21 23:46
為什麼改分類裡的標題跟板上的標題不能同步啊
標題是分開存的
→
GeniusKiKi
台灣 11-22 19:25
分開存有分開存的好處跟用處,我覺的分開存比較好
→
tingyun
台灣 11-22 22:45
可以了 @@
→
GeniusKiKi
台灣 11-27 18:41
Android 板搜尋進板畫面,搜尋到六篇文章,但是點進去看底下四篇都不是連結到原本的進板畫面文章,請檢查一下,謝謝.. :)
搜尋進板畫面時 上下篇的文章抓成所有文章時的上下篇了 已修正
讚
bestpika
台灣 11-29 05:08
我的最愛裡用→進不去資料夾
讚
bestpika
台灣 11-29 05:08
看板分類裡面也沒辦法用→進分類
讚
bestpika
台灣 11-29 05:09
只能用網址進去...
好了
讚
roganjack
台灣 12-02 01:30
http://disp.cc/b/311-2GSB
這篇我要丟IMGUR 的相簿 抓圖失敗了 可是丟單張又沒問題
剛把程式改壞掉了 囧 重新存檔一下就好了
讚
SoulKholic
台灣 12-02 15:46
推文完按預覽(Enter) 又按繼續要繼續寫推文 寫完後送出後失敗 顯示資料消失
但如果一次寫完就沒事
試不出來 囧
→
SoulKholic
台灣 12-02 16:55
囧 只有我會失敗嗎QQ
是用滑鼠點的還是鍵盤操作的?
→
SoulKholic
台灣 12-02 23:14
都有過耶 我再多試幾次看看再來回報
→
SoulKholic
台灣 12-03 00:14
剛又試過失敗 剛剛失敗是點滑鼠按繼續(e) 送出時我是直接鍵盤按兩次Enter
失敗會寫"新增資料失敗" 然後右下角顯示載入中 重新整理頁面 都會跳出跳到板的文章列表第一頁
喔喔 我也試出來了 不過出現機率很低... 改了一下程式 如果還是會的話再回報吧
→
SoulKholic
台灣 12-03 15:40
還是會耶~~~而且好像推文貼圖時碰到失敗機率比較高
喔喔 我知道了 因為還在製讀中時按了繼續 會有bug吧 應該不會了
→
dytu
台灣 12-03 15:48
Youtube製讀好像出問題?
擷圖抓不到+影片載入會顯示錯誤
可以了
→
dytu
台灣 12-03 16:06
好了,謝謝>w<
→
dytu
台灣 12-03 16:29
在精華區裡,點選有使用
書籤功能
的文章,
很容易跳出「文章不存在!」的錯誤訊息,
看起來很像是網址在瀏覽途中有改過,造成在精華區點選書籤時指向錯誤。
在板上瀏覽時似乎比較不會遇到這個問題。
分類中使用書籤功能的問題已修正
→
SoulKholic
台灣 12-04 08:18
不過我都是有等到右下角沒有顯示藍底白字轉換中 有顯示圖片or影片之後才按確認送出
剛才也是新增資料失敗~~~(這次是一次推文完就送出 不是又編輯推文)
什麼 (°д°)
→
layzer
台灣 12-06 10:16
http://disp.cc/b/72-2IHI
國王的分類?
Re: [問卦] 有沒有日本女學生制服跟運動服的八卦? - layzer板 - Disp BBS
個人有對這方面小有研究 所以就小談一些
http://goo.gl/5X3Rh
這時候就要推這張圖 日本國土比台灣大很多 所以各地區有不同的民俗性 有些地區認為裙子穿太長很俗 (跟太妹一樣) 而有些地區
http://goo.gl/Q0sYK
則認為裙 ...
應該是因為加了又刪掉的關係吧 已修正
→
layzer
台灣 12-06 10:18
另外在文章內收目錄這個動作..
要改成按下c的時候就抓收哪篇文章
不是按下enter的時候收哪篇文章....
剛剛就在選目錄的時候文章跳篇..就收到別篇了......
按enter應該不會導致跳到別篇啊?
讚
miu0316
台灣 12-06 15:59
站長你好
不好意思,我又看不到別人推文之後,我的個板前面出現的提示符號了 QQ
不過別的板有新文章、新推文的提示符號我可以看到 囧
會不會是因為之前才從看板中出來?或是有開著別的分頁
讚
miu0316
台灣 12-06 20:01
是因為我右上角的最後看板停在那個板嗎@@
那個沒有影響
讚
miu0316
台灣 12-06 21:35
我今天第一次上站的時候有這樣(看板前沒有提示符號,但是進板有看到小波浪)
但是之後好像就可以了 囧
→
layzer
台灣 12-06 22:02
問題不是在按enter的時候跳到別篇
是在按下enter之前你可以跳到別篇
為什麼會在加入分類的時候跳到別篇啊 @@
→
layzer
台灣 12-06 22:51
為什麼會收到別篇才是問題啊!! 阿不就手滑=.="
那加上跳出文章時自動結束選取分類的狀態
讚
Urmuteki
台灣 12-08 01:10
站長 今天一直負載過重 QQQQQ
(′‧ω‧‵)
讚
Urmuteki
台灣 12-08 22:33
可以偷偷問一下 為什麼最近好像都無時無刻都負載過重(? 有點怕怕QQ
因為有篇文章現在不停的在被轉分享中,你可以到
chat板
看一下討論
→
layzer
台灣 12-13 23:24
分享的pop-up有小bug
一般來說點框框外面是可以關掉的
但是如果點的位置在推文上面的話就關不掉
ok 可以了
→
layzer
台灣 12-14 12:23
同樣收文章目錄的bug
選目錄的時候按backspace可以跳出文章 但是選目錄的選單還在
已修正
讚
ROGANJACK
台灣 12-26 13:37
回報 這篇
http://disp.cc/b/311-2NCQ
無法成功轉錄完整文章 之前可以>_<
[美照] Girls' Generation skin Winter Gift - SNSD板 - Disp BBS
Girls' Generation skin Winter Gift 少女出了新的應景app喔
http://goo.gl/yzBPn
App Store - [SSKIN] Girls' Generation_skin_Winter Gift Read reviews, g ...
修好了 原因是要消除文章自己的連結摘要時出了點問題
→
layzer
台灣 12-26 14:37
收文章目錄的bug
隨意tag幾篇已在目錄中的文章 然後用移動(x)
切換目錄後貼上 會發現有一篇文章重複(應該是按下x時目標的文章)
回到原本tag的目錄下 tag的文章會全部都還在 只有複製過去
但是複製後重複的那篇卻是被"剪下"
移動還沒有支援多檔案耶 XD
→
layzer
台灣 12-26 16:31
(/‵Д′)/~ ╧╧
那就一次移動一篇就好啦 不要把tag的也複製過去啊orz
好了 可以按x移動選取的多篇文章了
→
AFIAC
台灣 12-29 00:58
http://disp.cc/b/65-2P9k
圖片還有連結怎麼失效了
→
AFIAC
台灣 12-29 01:00
http://後面都多一個空格0.0
好了 @@
→
GeniusKiKi
台灣 01-06 22:05
Doraemon 板哆啦A夢族那幾篇文章內的標頭那三行都無法正確顯示
修好了 重新存檔一下就行
讚
jasmineli
台灣 01-12 18:59
去別人的板 可以幫別人分類文章o_O ||
板友就可以
→
jasmineli
台灣 01-12 21:31
這樣不會讓板主困擾嗎(不小心被動到分類
能像PTT 讓小板主跟板友分開設立嗎?
板友只能刪除自己建立的目錄或文章分類啊
讚
SoulKholic
台灣 01-16 19:19
請問如果在貼圖置中語法加上% 不會單純依%縮圖然後置中 而是依%縮圖之後還會稍微偏左 是正常的嗎?
(試過50%會縮小並且置中,但是大於50%的都會偏左)
[center=50%]的意思是像這樣:
┌──────────────────────────────────────┐
│視窗 │
│ ┌────────────────────┐ │
│ │[center=50%] │ │
│ │
圖
│ │
│ │
│ │
│ └────────────────────┘ │
└──────────────────────────────────────┘
要是圖的大小沒超過那個center=50%的框框 就會在框框裡置左
→
SoulKholic
台灣 01-17 00:22
是這個~~~瞭解了!我誤以為%是縮小圖的比例 (糗)
那可以請教一下有直接按比例縮小圖的方式嗎?因為改img的長寬數字比較麻煩
就算直接用html設定img的寬度為% 那也是視窗寬度的幾% 不是圖片的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