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stfood作者 papau (無程之旅)標題 [情報] 麥當勞 日本超人氣厚鬆餅堡 6/10-7/14時間 Mon Jun 8 15:31:41 2026
https://www.mcdonalds.com/tw/zh-tw/whats-hot/20260610mcgriddles.html
日本超人氣厚鬆餅堡6/10-7/14大勢登場
日本大人氣早餐!厚鬆餅堡再次登台
日本早餐界的人氣巨星,McGriddles厚鬆餅堡再次席捲你的早晨~楓糖風味,蓬鬆厚實,
有甜有鹹的多層次美味,這次還多了新口味-香鷄蛋厚鬆餅堡,歡樂送、Ubereats、
Foodpanda 同步登場!
楓糖風味
褐色楓糖風味塊融化在厚實鬆餅之中,釋放迷人的微甜魅力
蓬鬆厚實
印有麥當勞經典M logo、蓬鬆厚實的滿足感
鹹甜滋味
微甜楓糖風味搭配香煎豬肉片/香鷄排/煙燻火腿,甜鹹交織,每一口都超圈粉
香鷄蛋厚鬆餅堡
豬肉蛋厚鬆餅堡 豬肉厚鬆餅堡 火腿蛋厚鬆餅堡
注意事項:
厚鬆餅堡系列供應期間自2026年6月10日至2026年7月14日或售完為止,
供應時間為上午10:30前,部分餐廳未供應,或僅供應部分品項
堡體上的深色斑點為楓糖風味塊融化後的自然顏色,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過敏原資訊係來自原料中帶有,不包含工廠生產線/餐廳調理器具之可能
產品之價格以各地區麥當勞餐廳價目表供應為準,僅限餐廳內用、外帶與得來速使用;
歡樂送服務之產品價格以歡樂送價目表為準
圖片僅供參考,產品內容、價格、包裝、餐具、供應時間、數量及口味以各麥當勞餐廳實
際供應為準
麥當勞保有解釋、隨時調整活動辦法、活動時間、優惠內容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https://www.mcdonalds.com/tw/zh-tw/whats-hot/202010_Dessert.html
台味巨星【珍珠奶茶冰炫風】限時登場!
珍珠奶茶冰炫風
奶香冰淇淋融合濃郁紅茶,濃郁奶茶滋味一口上癮,搭配Q彈茶香珍珠在舌尖跳躍,
雙享潮滋味,珍奶控保證愛上!
注意事項
珍珠奶茶冰炫風供應期間自2026年6月10日上午10:30起至2026年7月28日或售完為止;
部分餐廳未供應
珍珠奶茶冰炫風供應時間為上午07:00至凌晨01:00,部分餐廳未供應,或僅供應部分品項
其他請見網址
------------------------------------------------
多了香鷄蛋厚鬆餅堡,味道大概跟去年一樣,
聽說去年和第一批(2024年11月)味道不同...
另外今天app有奶昔買1送1 超值全餐送捲捲薯條
看來捲捲薯條可能銷售有變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50.154 (臺灣)
※ 作者: papau 2026-06-08 15:31:41
※ 文章代碼(AID): #1g9c_Xm4 (fastfood)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stfood/M.1780903905.A.C04.html
※ 編輯: papau (101.8.250.154 臺灣), 06/08/2026 15:34:58
推 a43164910: 還不錯啦
不過時間拉一個月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的備貨量了2F 06/08 15:43
推 A9226: 我倒要看看這次能買幾天就完售4F 06/08 15:59
推 jimmily: 第一次上沒吃到,第二次上時連吃了好幾天,挺爽6F 06/08 17:28
推 DidaSu: 又是部分餐廳,又限量,不能常態嗎?7F 06/08 17:58
→ nching2: 第二次吃到了 覺得還好8F 06/08 18:00
推 poz93: 不限量就不好吃了 麥當勞不知道這款就是吃排隊搶購嗎9F 06/08 19:42
推 rich3826ex: 之前吃過麥味登的做比較,覺得麥味登比較好吃10F 06/08 19:49
推 pipipa: 在日本吃過 吃不習慣14F 06/09 08:14
推 TimothyEE: 第一次的好吃但第二次的味道有點跑掉,不知道這次如何?15F 06/09 08:20
推 xjapan329: 可以提供全時段供應嗎,假日睡醒就沒了QQ17F 06/09 08:20
推 ph777: 送捲捲薯條前兩個禮拜都有喔
邊際效應遞減拉 第一次一定最好吃
之後當然就吃膩了18F 06/09 09:14
推 jtch: 跟麥味登不可能一樣吧 跟日本的倒是一模一樣22F 06/09 10:06
推 TimothyEE: 我每一個檔期至少都買3~4次欸 味道就真的不一樣啊23F 06/09 10:49
推 Diancie: 手機訂餐不用排隊吧26F 06/09 12:11
推 echo0115: 第二次吃的感覺,沒有很好吃27F 06/09 12:18
推 prkfcpr: 滿福堡吃膩了,麻煩這個常駐28F 06/09 12:19
推 jimmily: 不用排很好啊,上次也不用排,每次去買都買得到,爽
雖然我家附近那家最後也提早沒貨了,哭29F 06/09 14:05
推 Smile916: 鹹甜口味還不錯。喜歡,會買31F 06/09 18:39
推 bq99: 請問換momo券的也要排隊嗎,卡在這幾天到期33F 06/09 20:00
推 ph777: momo票券沒有專屬櫃檯34F 06/09 20:04
推 jay710419: 手機點餐也許可以 但是取餐也許還是會塞爆 做不出來就是做不出來36F 06/09 2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