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5 綠龍 vs. G2
01:00 獵鷹 vs. 蜜蜂
轉播
https://www.twitch.tv/eslcs
==============================================================================
Quarterfinals
21:45 G2 Esports
1:
2 Team Spirit
01:00 Team Falcons vs. Team Vitality
1.
2.
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66.107 (臺灣)
※ 作者: FAlin 2026-6-19 09:18:20
※ 文章代碼(AID): #1gDGRLJM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860053.A.4D6.html
→ godfight: 綠龍今天輸了就搞笑了 先舒服一下1F 06/19 18:51
推 ken1825: 單淘汰誰輸都很正常,不存在穩贏這種東西==
第二場流量之戰3F 06/19 19:49
推 Cchild: 第二場好期待5F 06/19 19:57
推 Kai877: 無法期待淘汰賽的獵鷹7F 06/19 21:02
推 gushu8679: 輸了很正常吧 少一個教練 g2也不弱8F 06/19 21:17
推 ken1825: 我反而覺得獵鷹有機會贏蜜蜂,今年也贏過一次
而且這是BO3,獵鷹勝率是有的9F 06/19 21:32
推 Kai877: 蜜蜂最近Bo3好像都沒贏過獵鷹 但莫爾本11F 06/19 21:38
推 GBO5: 說個鬼故事 預測 9zvs黑豹那場還可以改 但不知道能不能存檔12F 06/19 21:40
推 jay920314: frog牌面阿 就少爺嘻嘻其他不嘻嘻擊掌
等等搶Donk紀念品試試13F 06/19 21:45
推 godfight: 厲害了 還沒開打yt有九萬了16F 06/19 21:47
推 godfight: G2有備而來 翻了
太陽神今天要壓制donk嗎21F 06/19 21:53
推 godfight: 目前感覺donk狀態比較差 宗主都摸到匪家了 跟以往不一樣25F 06/19 22:01
推 Kai877: 帥啊 太陽神又在噁心人了29F 06/19 22:01
推 Cchild: 真假!7777777777
這精采36F 06/19 22:03
推 Firsss: Sh1ro在線中41F 06/19 22:06
推 AhCheng: 大超老師說的無限打B49F 06/19 22:09
推 kyoukai: RUSH B EZ51F 06/19 22:09
推 godfight: 這張G2自選圖 但我覺得綠龍也不怕打這張55F 06/19 22:14
推 Cchild: DD醒囉 G2掰掰65F 06/19 22:15
推 kyoukai: 這張圖綠龍還可以 就是不知道沒教練進攻怎麼打 雖然(ry67F 06/19 22:15
推 ken1825: 這圖應該55波吧,綠龍在T方天然優勢,CT拿7分很可以了70F 06/19 22:17
→ qaz80691: op應該是這遊戲最ct的圖了 我感覺9分都不夠73F 06/19 22:19
推 godfight: 綠龍剛被翻 所以這次翻回來 輸人不輸陣78F 06/19 22:22
推 ken1825: RUSH B gogo79F 06/19 22:22
推 kyoukai: frog教練幹的好80F 06/19 22:23
推 godfight: sh1ro 還是...換回來好了~82F 06/19 22:25
推 roywow: 大失誤xd88F 06/19 22:28
推 KMSNY: 沒有rush b 青蛙教練生氣氣90F 06/19 22:29
推 TZephyr: Kovac兄弟是不是打背身都會抖XD91F 06/19 22:29
推 roywow: 媽的 真的是軟手兄弟黨==96F 06/19 22:32
推 godfight: donk現在一局平均殺不到一個 就是狀態不好 不然就是被壓制了98F 06/19 22:35
推 mx1103: 亨特老哥100F 06/19 22:36
推 TZephyr: G2對這張圖的理解明顯比較好103F 06/19 22:37
推 Isaac4Cat: 綠龍的OP真是菜 又是三個人開game 兩個人在殺106F 06/19 22:39
推 roywow: 應該是gg了 雖然hunter不搞 早就下一張圖了XD107F 06/19 22:39
推 godfight: 馬西西 先打個自己人練練手109F 06/19 22:39
推 godfight: 圖二要是太陽神手感延續 綠龍才真的危112F 06/19 22:41
推 mx1103: 沙二綠龍強圖117F 06/19 22:43
推 ARNOwww: 沒事不會打的圖消耗掉了 不慌120F 06/19 22:43
推 Firsss: Donk總準備D2發發飆122F 06/19 22:44
推 gushu8679: 綠龍op的B慘是不會打也不會守是吧127F 06/19 22:51
推 GBO5: 直接喊暫停???131F 06/19 23:04
推 roywow: 出招了?132F 06/19 23:05
推 KMSNY: 你不是要發飆嗎134F 06/19 23:06
推 rd5186: 綠龍要炸了135F 06/19 23:07
推 ken1825: 淘汰賽是這樣的 人人有機會XD140F 06/19 23:08
→ duece0927: AURORA那把G2應該是好好研究了一番141F 06/19 23:09
推 TZephyr: 原來當初不是獵鷹打得醜,是G2真的有料?143F 06/19 23:09
推 KMSNY: TN繼續躺157F 06/19 23:16
推 kyoukai: 教練還有老婆笑死158F 06/19 23:16
推 Riseagainst: got donked 剛好都是受害者視角 各種秒159F 06/19 23:16
推 TZephyr: 青蛙教練有夠可愛163F 06/19 23:17
→ godfight: 大量非人觀眾 席地而坐或攀爬欄杆!164F 06/19 23:17
推 lawenwen: 這是可以的嗎爬箱子還能殺167F 06/19 23:18
推 KMSNY: donkeddddd169F 06/19 23:19
推 ken1825: 挖靠 DONK!!!171F 06/19 23:19
→ ken1825: 這突破真得離譜==175F 06/19 23:19
推 TZephyr: Donk go kill177F 06/19 23:19
→ KMSNY: 戰術A發揮作用180F 06/19 23:20
推 ken1825: 還有經濟 這把追平還有機會194F 06/19 23:27
→ godfight: 有兩個殺的加起來沒馬西西多 終於醒了199F 06/19 23:28
推 ken1825: 綠龍有點可惜 明明有機會領先的==201F 06/19 23:28
推 duece0927: t1nr下半場再不醒醒就要淘汰了= =204F 06/19 23:29
推 TZephyr: 太陽神這個鬼繞到底在幹嘛XD206F 06/19 23:29
推 kloseQ: tn1r今天爛到流湯,拜託振作啊207F 06/19 23:29
→ lawenwen: 教練邀了一群親戚朋友在觀眾席210F 06/19 23:30
推 kyoukai: 綠龍教練都不心戰喊話一下:(212F 06/19 23:32
推 ken1825: 沙2這圖很平衡 半場平手很常見213F 06/19 23:33
推 lawenwen: 綠龍輸的話整隊去妙木山訓練214F 06/19 23:33
推 Sunpayus: 沙2這次比賽好像勝率兩邊剛好都50%215F 06/19 23:33
推 TZephyr: donk等等會先揍tn1r227F 06/19 23:35
推 lawenwen: 只能靠donk仙人模式了228F 06/19 23:35
推 zero1017: 這你敢信 演唱會回來看到G2領先229F 06/19 23:36
推 ken1825: DONK接3個 好猛==230F 06/19 23:36
→ ken1825: 這把G2沒經濟 再輸就去了241F 06/19 23:37
推 zero1017: 挖 這把翻盤 不然可能沒救244F 06/19 23:38
→ ken1825: 水 優勢拿回來了247F 06/19 23:38
推 kloseQ: tn1r看來今天是不打算當人了249F 06/19 23:38
推 Kegare: 特哥再不醒真的難打了251F 06/19 23:38
推 qaz80691: 特尼爾我草你的能不能有點用255F 06/19 23:39
推 AhCheng: donk醒了就穩了256F 06/19 23:39
→ ken1825: 剛臭完特哥就連殺兩個XD261F 06/19 23:39
推 kyoukai: 特哥看起來壓力山大264F 06/19 23:40
→ ken1825: 這把再贏就差不多穩了266F 06/19 23:40
推 TZephyr: 這個等半天不進去換,然後最後還是死光,到底在幹嘛272F 06/19 23:42
推 duece0927: 主播好像也不太懂 說可能是要等人走了偷拆278F 06/19 23:44
推 KMSNY: rush b279F 06/19 23:45
推 KMSNY: 你就繼續3A287F 06/19 23:47
→ ingrans: 同一招一直用就好了288F 06/19 23:47
推 ken1825: 這把沒贏就輸了 沒經濟289F 06/19 23:47
→ ken1825: 綠龍9分之後連續耍腦 不然早贏了==301F 06/19 23:50
推 kyoukai: 綠龍也沒經濟 不敢抓309F 06/19 23:52
→ ken1825: 這把綠龍贏就差不多贏了 再撐一下310F 06/19 23:53
推 KMSNY: 不打B怎麼贏311F 06/19 23:53
→ ken1825: 哀 特哥太誇張了==315F 06/19 23:54
推 lawenwen: G2拿下的話特哥沒到別動筷子316F 06/19 23:55
推 KMSNY: 開局送把AK320F 06/19 23:55
→ ken1825: 每次關鍵局綠龍就掉點 搞毛阿322F 06/19 23:55
→ KMSNY: 喔 是M4323F 06/19 23:55
→ NoyVaughty: long好好站沒吃到自己人的閃至少還可以收一兩個329F 06/19 23:56
→ KMSNY: DONKED332F 06/19 23:56
→ ken1825: DONK IQ20000000操作==336F 06/19 23:57
推 cz520999: Donk這個繞77777343F 06/19 23:57
推 Cchild: 智商壓制777777777777346F 06/19 23:57
→ LeeGOAT: 青蛙教練發力啦~~~347F 06/19 23:57
→ KMSNY: 又送槍 舒服354F 06/19 23:58
推 AhCheng: tn1r今天好爛359F 06/19 23:59
→ TZephyr: 特哥 不如拿內格夫吧...360F 06/19 23:59
推 duece0927: RRRRRRRRRRRRRRRRR362F 06/19 23:59
推 kloseQ: G2要是晉級,tn1r絕對MVP365F 06/19 23:59
推 mx1103: 多跳一下370F 06/19 23:59
→ ken1825: 每次都是特哥再耍白癡 哀379F 06/19 23:59
推 kkkuccu: 有夠雷 跳什麼跳哈哈哈哈386F 06/20 00:00
推 KMSNY: 差點穿三394F 06/20 00:01
推 ken1825: 特哥沒送這麼誇張早贏了 真的405F 06/20 00:02
推 kyoukai: 你說特哥爛OK donk幾個關鍵play沒打出來早就輸了欸406F 06/20 00:02
推 TZephyr: shiro剛剛也有瑕疵欸,B洞打完,怎麼會看都是隊友的B門411F 06/20 00:02
→ Isaac4Cat: 綠龍有自己的青訓 就不懂當初怎選tn1R412F 06/20 00:02
→ KMSNY: 4v6你說donk超爛是怎樣417F 06/20 00:02
推 yukinoooo: 幾局關鍵發揮 送的也不少啊 但他爛是相對他之前的狀態 我的 太情緒化了418F 06/20 00:03
推 Cchild: donk哪裡爛?? 沒在看比賽吧420F 06/20 00:03
推 Isaac4Cat: 又回到donk一回合不殺三個贏不了的綠龍了424F 06/20 00:04
推 jason85aa: Donk爛XD tn1r不搞 他可以多活好幾次 不要只看KDA426F 06/20 00:04
推 ken1825: 今天就一個特哥特別爛429F 06/20 00:05
→ lawenwen: 特哥只要A門帶一個早就贏了435F 06/20 00:05
推 kyoukai: 京介起碼你知道他有火力 特哥神神鬼鬼的443F 06/20 00:05
推 jason85aa: 特蠻容易受到影響 少一個教練安慰他好像看起來真的差很多451F 06/20 00:07
推 AhCheng: Donk生氣了 特哥還在送455F 06/20 00:07
推 mx1103: 應該圖三了459F 06/20 00:07
推 ken1825: 綠龍沒DONK真的三線隊伍==460F 06/20 00:07
→ yukinoooo: 特哥前兩賽季打得不錯 major又開軟了462F 06/20 00:08
推 KMSNY: 宗哥冷面殺手463F 06/20 00:08
推 kyoukai: 沒有拉有若子能在二線 但沒donk不會有三大賽冠軍464F 06/20 00:08
→ yukinoooo: 沒有Donk 還有沒有若就不好說了哈哈467F 06/20 00:09
→ KMSNY: EZ468F 06/20 00:09
推 Cchild: 我看了三小475F 06/20 00:10
推 kyoukai: 不如你rush B吧476F 06/20 00:10
推 TZephyr: ...Nertz 8滴接3個478F 06/20 00:10
噓 ken1825: 綠龍今天到底在幹嘛 關鍵局必掉點480F 06/20 00:10
推 Firsss: 這乾拉是怎樣==481F 06/20 00:10
推 mx1103: 白忙了嗎483F 06/20 00:10
推 KMSNY: 還不如donk go kill486F 06/20 00:11
推 kloseQ: 又是tn1r........495F 06/20 00:11
推 zero1017: 又是一樣的位置又是剩下DONK503F 06/20 00:12
推 duece0927: 這就是世界第一步槍手嗎 穩到不行505F 06/20 00:12
推 ken1825: DONKKKKKKKKKKKKKKKKKKKKKK506F 06/20 00:12
推 kyoukai: 還是得靠donk阿509F 06/20 00:12
→ KMSNY: 辛苦donk了520F 06/20 00:12
推 Cchild: donk77777777777777522F 06/20 00:12
推 Isaac4Cat: 還是靠donk兜底阿 Tn1R連補槍都辦不到532F 06/20 00:12
推 cz520999: 還得是底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540F 06/20 00:12
推 Kerere: 殘局秒殺兩隻 這就是巨星價值541F 06/20 00:12
推 clou: 我的小心臟544F 06/20 00:12
推 Kai877: Donk跟Niko的差別就在抗壓性548F 06/20 00:12
→ ken1825: TOP1毫無水分550F 06/20 00:12
→ kloseQ: tn1r:對不起G2,我已經盡力了552F 06/20 00:13
→ Isaac4Cat: Tn1R被擊殺的視角看起來都超呆的 不像職業選手556F 06/20 00:13
→ waiting627: 特是來開遊戲的嗎...再不醒來準備回家了558F 06/20 00:13
→ TZephyr: 謝謝tn1r給大家一場刺激的比賽561F 06/20 00:13
推 Cchild: 好看好看564F 06/20 00:14
→ ingrans: 這場幾乎是Team Donk566F 06/20 00:14
推 AhCheng: tn1r今天太拉了啦 不過前面沒他綠龍也不能走到這569F 06/20 00:14
推 cz520999: 拜託特哥醒醒 圖三要接到人啦幹571F 06/20 00:15
推 Kegare: donk快燃盡了572F 06/20 00:15
推 Kerere: 特哥淘汰賽狀態沒調整好 八強前他是除了donk狀態最好的573F 06/20 00:15
推 zero1017: 開遊戲看還沒鎖盤 但只有9z和黑豹兩個可以移動lol574F 06/20 00:15
推 kloseQ: tn1r從打9z就開始爛了,除了mirage那個關鍵殘局 基本隱形575F 06/20 00:16
推 ken1825: 沙2幾乎全靠donk齁住 還有宗主有回神576F 06/20 00:16
推 godfight: 看推文都超緊張 總算有圖三看了578F 06/20 00:17
→ Kerere: 打9z還有醒一下子 今天真的攤完了==579F 06/20 00:17
推 kyoukai: 綠龍打G2永遠是這麼黏 不管尼孩在不在都是XD581F 06/20 00:18
推 Cchild: 那是肯定要的 早餐單等等記得傳586F 06/20 00:19
推 ken1825: 那坡道還白送兩次 這兩次剛好都關鍵局==587F 06/20 00:20
推 Korsechi: tn1r守A大超暈 再不醒mirage危險了588F 06/20 00:20
→ reall860523: 那坡道兩次好局結果特哥都送頭就算了 還送的超醜XD589F 06/20 00:20
推 yukinoooo: 不止沒殺到人 都投資閃光 對面白的都打不死就離譜590F 06/20 00:20
推 kyoukai: 雖然是這樣但G2在A大的反制閃做得很好591F 06/20 00:24
推 KMSNY: A大送步槍超貼心593F 06/20 00:26
推 qaz80691: 照這個樣子我看第二場打完要吃早餐了594F 06/20 00:27
推 kyoukai: 重神才23喔 今年有沒有機會高位TOP 一直都覺得他很猛595F 06/20 00:28
推 kloseQ: 主要是tn1r今天狀況爛,所以不敢操作,導致G2戰術隨便跑根本沒壓力598F 06/20 00:29
推 Cchild: 米拉基GOGO601F 06/20 00:30
推 kyoukai: mirage 期待一手黏爆602F 06/20 00:31
推 k8543: 手槍就贏圖一CT,手槍輸贏在12分制要比15分制重要太多了605F 06/20 00:33
推 yukinoooo: 今天手槍局勝率好低喔 是不是只有overpass第一局啊607F 06/20 00:34
推 ken1825: CT開局連輸3把==615F 06/20 00:37
推 Isaac4Cat: donk鼠墊都變白了 還不換 這麼省嗎622F 06/20 00:39
→ lawenwen: 啊怎麼沒人幫donk撿ak...623F 06/20 00:39
推 lawenwen: donk要拍手馬西西不給626F 06/20 00:40
推 kyoukai: 真的很黏這兩隊XD628F 06/20 00:42
推 yukinoooo: Donk現在打E好像比較喜歡拿A4630F 06/20 00:42
→ kyoukai: 現在donk除了AK就是拿A4 子彈多可以潑水631F 06/20 00:42
推 ken1825: 特哥是裝唐兩張圖嗎XD640F 06/20 00:44
推 ken1825: CT圖打這麼差==655F 06/20 00:47
推 KMSNY: 馬西西是以為自己拿AK嗎658F 06/20 00:47
推 ken1825: 綠龍差不多去了吧665F 06/20 00:49
推 ken1825: 其實8強很常這樣,3-0晉級的手感都變爛678F 06/20 00:51
推 mx1103: 哇操 超狠679F 06/20 00:51
推 a91031309: 特今天特軟,沒有一個站出來,馬嘻嘻戰術被碾壓681F 06/20 00:51
推 Kerere: G2輪流爆氣 真的很難打682F 06/20 00:52
推 kloseQ: tn1r別說槍法,整個動作都變形了,看了是要4vs5到底了683F 06/20 00:52
推 jason85aa: 沒教練這樣其實真的可以交代了 但G2今天真的很兇684F 06/20 00:52
推 Weylulu: Matys今天這麼猛的嗎685F 06/20 00:52
推 yukinoooo: 馬西西也不怪他了 沒教練 從打9z那邊就燒起來了686F 06/20 00:52
推 RBaldelli: 馬西西很可以了吧,才轉指揮沒多久又沒教練688F 06/20 00:53
→ ken1825: 單淘汰只要有人烙賽就是這樣 沒調整機會697F 06/20 00:54
推 kyoukai: 如果是小蜜蜂 我相信APEX有戰術反打 馬西西還沒成長到那701F 06/20 00:54
→ a91031309: 守不住點,又不考慮前壓,被G2戰術捏得死死的702F 06/20 00:54
推 Weylulu: G2輪流發力 有點猛704F 06/20 00:55
→ ken1825: 今天也不是戰術 單純特哥特別爛706F 06/20 00:55
→ lawenwen: 今天手槍局沒贏過應該掰了708F 06/20 00:55
→ kyoukai: 但再跟donk配合兩年馬西西應該能成為很猛的指揮709F 06/20 00:55
推 TZephyr: G2今天真的打得比較好,全員在線711F 06/20 00:55
→ godfight: 等等輸小槍局又不用看了?712F 06/20 00:55
推 Sunpayus: 說G2全員在線的484忘記我了715F 06/20 00:56
→ ken1825: 沒事 Donk還年輕,綠龍淘汰就支持獵鷹 希望大表哥圓夢716F 06/20 00:56
→ Weylulu: 支持表哥或蝦哥拿個冠718F 06/20 00:56
推 jason85aa: 綠龍沒s0tf1k有差 但有沒有哈利好像沒差XD720F 06/20 00:56
→ reall860523: 雖然哈利會壓力人,但至少還是需要一個人來復盤,當局者迷啊721F 06/20 00:57
推 Korsechi: 沒教練隊內上帝視野逆風就慌了723F 06/20 00:57
推 kyoukai: 這圖以往CT的中路防守前頂都沒了 戰術真的被完爆725F 06/20 00:57
→ jason85aa: 那確實 但我想到之前有一場洞大人燃盡結果還壓力他 我真的瘋掉726F 06/20 00:58
推 a91031309: 綠龍今天真的打的很變扭,以前中路還會前壓,今天都龜著等別人進攻730F 06/20 00:59
推 Weylulu: 有人掉線是不是啦739F 06/20 00:59
推 ken1825: 綠龍這場能逆轉我就相信有冠軍像==742F 06/20 01:00
推 Cchild: 斷線wt745F 06/20 01:00
推 GBO5: 關鍵斷線747F 06/20 01:00
推 a91031309: 斷線???這是上天的旨意???反攻的訊號???753F 06/20 01:00
推 kloseQ: Acer你注意點啊XDDDD754F 06/20 01:00
推 Isaac4Cat: 笑死 重神斷線 主播take predator主機756F 06/20 01:00
→ AhCheng: jks是不是偷剪757F 06/20 01:01
推 mx1103: Device play760F 06/20 01:01
推 qaz80691: 到底在幹嘛一直斷昨天也斷766F 06/20 01:02
推 ken1825: donk說上帝站在我們這邊XDDD767F 06/20 01:03
推 kyoukai: donk很開心 這難道是神給的指示要吹起反攻的號角哈哈770F 06/20 01:03
推 Weylulu: 表哥爆氣了 破網路773F 06/20 01:03
推 Cchild: 認證失敗 wtf790F 06/20 01:06
推 godfight: 全世界都在看 這廣告很可以 笑死791F 06/20 01:06
推 kyoukai: 修到G2冷掉就好玩囉793F 06/20 01:06
→ Cchild: G胖做事==794F 06/20 01:06
推 mx1103: 修到冷掉798F 06/20 01:06
推 ken1825: 綠龍剛贏手槍局就修TIME==802F 06/20 01:07
推 zero1017: 先斷線才打掉太陽神 甚麼剛贏805F 06/20 01:08
推 Sunpayus: 都忘了IEM以前在LOL是以修電腦出名的806F 06/20 01:08
推 Cchild: OK 等等真的要看到早上了808F 06/20 01:09
推 AhCheng: 經歷過巴西後 都覺得這還好了809F 06/20 01:09
推 Sunpayus: Steam可以搞這麼久是三小812F 06/20 01:10
推 kyoukai: 經歷過LOL S2的CLG跟WE這個都還好了813F 06/20 01:10
推 zero1017: 而且都不能對話 上次黑豹直接開聊814F 06/20 01:11
推 godfight: Yt20萬開始掉人了 19816F 06/20 01:12
推 qaz80691: 你媽等等還沒修好不熬了 真的死人比賽819F 06/20 01:13
推 Cchild: 要好了嗎 想睡了822F 06/20 01:13
推 AhCheng: steam....823F 06/20 01:13
推 Sunpayus: Steam驗證有這麼難搞嗎824F 06/20 01:14
推 RBaldelli: Chopper突擊steam機房了吧826F 06/20 01:14
→ Sunpayus: 幹 要是G2輸了我一定去幫ESL打6星好評827F 06/20 01:14
→ Cchild: Steam阿.................828F 06/20 01:14
推 kyoukai: 還以為重神要換號換成heavygoat了831F 06/20 01:14
→ Cchild: 終於!!!!832F 06/20 01:14
推 zero1017: G2加油 重神給他們看看
作業不要了 支持G2835F 06/20 01:15
推 ken1825: 不會CT方輪流烙賽吧...837F 06/20 01:16
推 lawenwen: 為啥不給donk拿ak啊838F 06/20 01:17
推 kyoukai: 假donk戰術阿 從大超一脈相承839F 06/20 01:18
推 AhCheng: 換邊前三分 行嗎842F 06/20 01:18
推 KMSNY: donk go kill 持續發揮844F 06/20 01:19
→ ken1825: 又打進經濟局了
這掉狙差太多了853F 06/20 01:20
推 zegas: 不懂怎麼沒拿AWP858F 06/20 01:21
→ ken1825: 敢不敢連續RUSB B860F 06/20 01:21
推 jack18262: G2是智障嗎 當CT一直在前推個屁 把領先全搞掉862F 06/20 01:22
→ kyoukai: 我覺得今天若子步槍很猛 不拿狙也不錯863F 06/20 01:22
→ ken1825: 繼續RUSH B就好了==865F 06/20 01:22
推 KMSNY: 青蛙教練講話要聽872F 06/20 01:23
→ ken1825: 剛B點只有一個小槍在守 可惜了874F 06/20 01:23
推 KMSNY: 特醒了879F 06/20 01:25
→ ken1825: 這張真的CT圖嗎XD881F 06/20 01:26
推 kloseQ: tn1r漂亮的一局 能醒嗎?883F 06/20 01:26
→ ken1825: 繼續B點不行嗎==889F 06/20 01:27
推 KMSNY: 打A都輸891F 06/20 01:27
→ ken1825: 一直B點就領先了 真的894F 06/20 01:28
推 gg4mida: donk dead=Spirit save895F 06/20 01:29
推 ken1825: 該B的時候不B 哀,,904F 06/20 01:30
推 zegas: 好像要涼了908F 06/20 01:30
推 Firsss: 真假啦 spam this frog to help donk909F 06/20 01:30
推 TZephyr: donk的血量等於綠龍的勝率912F 06/20 01:31
→ ken1825: 沒教練打到這裡也該知足了915F 06/20 01:31
推 KMSNY: 打A 又涼了917F 06/20 01:32
推 zero1017: YESSSSSSSSSSSSSS918F 06/20 01:32
推 Firsss: 小洞大人要回家了932F 06/20 01:33
推 LeeGOAT: 若子居然看都不看933F 06/20 01:33
→ mx1103: 現在才暫停935F 06/20 01:33
推 ken1825: 今天G2確實比較強,綠龍狀態真的差 只靠豆哥不夠938F 06/20 01:33
→ AhCheng: 馬西西那煙 是不是沒丟好啊939F 06/20 01:33
→ majaja903: 息肉真的是我看過最會bait隊友的選手941F 06/20 01:34
推 ken1825: ?????????????????952F 06/20 01:35
推 KMSNY: ?????962F 06/20 01:35
→ serding: 隊友最後硬了起來970F 06/20 01:36
推 mx1103: 重嘎 怎麼啦972F 06/20 01:36
→ weliche: 特哥這把跟鬼一樣R977F 06/20 01:36
推 LeeGOAT: 電腦好像又掛了??984F 06/20 03:47
推 qaz80691: 服了這死人主辦是不是人電腦整天壞985F 06/20 03:48
推 kloseQ: 那不就是博弈網站帳號的troll嗎?這也能信是有多天真986F 06/20 03:48
→ kloseQ: 啊,原來是鍵宗,那當我沒說QQ988F 06/20 03:50
推 kloseQ: karrigan這槍法是真的力不從心了993F 06/20 03:55
推 Kai877: 這決策也怪怪的 都要等人回房才要打994F 06/20 03:56
推 qaz80691: 大表哥這火力已經完全不是人類了995F 06/20 03:57
推 kloseQ: 京介實際上根本是單人守點XD996F 06/20 03:58
推 kyoukai: 大表哥乾脆拿霰彈吧997F 06/20 03:59
→ tungchinchia: 下一分贏還能凹個6:6 雖然這樣很不像獵鷹
結果還是6:6了
這張圖看起來蠻有希望贏的1003F 06/20 04:02
推 kyoukai: 如果你剛起床 恭喜你錯過了一場史詩級大戰1007F 06/20 04:06
推 LeeGOAT: 剛剛那把堪稱本屆到目前最精采的一場1009F 06/20 04:09
推 WiserWilly: 剛剛綠龍加時到22分,這場原訂兩點改3:25開始1011F 06/20 04:11
推 qaz80691: 我看這獵鷹阿弩比斯也不行啊 這也敢選啊1012F 06/20 04:13
推 kloseQ: apEX解讀局勢真的猛1015F 06/20 04:14
推 kyoukai: 有這大表哥就看哪張圖行吧= =1016F 06/20 04:14
推 WiserWilly: INFERNO之後沙二 謝謝g大告知
明晚高機率綠龍打小蜜蜂了
我剛一直在斗因看茄子轉播 畫質像屎,還一直沒話找話說甚麼輸了吃粽子 完全業餘講解 現在來Twitch媽呀畫質也太好
中國轉播像屎一樣 卻一樣有10幾萬人看1020F 06/20 04:17
推 LeeGOAT: YT更好 可以2K 不過有延遲10秒1026F 06/20 04:20
推 godfight: 我也都看yt了 想回頭看也方便
太子中箭 護駕護駕~1028F 06/20 04:21
推 kyoukai: 雖然追平了但我覺得獵鷹要拉了1031F 06/20 04:24
推 gushu8679: twitch缺點就是不能拉回放1032F 06/20 04:24
推 LeeGOAT: 大表哥 好鬼轉!1033F 06/20 04:26
推 kkkuccu: 大表哥再次極限鬼轉1034F 06/20 04:26
推 godfight: 圖奇以前可以 在大改實況主的存檔容量後就不行了 使用者夠多 不然這做法根本在趕人1035F 06/20 04:27
推 kyoukai: 挖靠大表哥發飆拉1038F 06/20 04:28
推 LeeGOAT: 大表哥槍法醒啦1039F 06/20 04:28
→ LeeGOAT: 不對 是發飆啦1044F 06/20 04:28
推 qqqwsd: 大表哥手撕載物1046F 06/20 04:28
推 kloseQ: 對岸看不到觀眾人數吧,只能看熱度值,然後有灌水1047F 06/20 04:29
→ kloseQ: 對岸網友有人說1000:1,也有人說3000:11049F 06/20 04:30
→ qqqwsd: B站很多高畫質的1051F 06/20 04:30
→ godfight: B站主台破百萬 說真的我信 對面就是人多1052F 06/20 04:31
推 kloseQ: 挖靠,Zywoo關鍵放槍1056F 06/20 04:33
→ jackz: 打得好啊1059F 06/20 04:33
推 qqqwsd: 沒有加時這是獵鷹?1064F 06/20 04:33
推 LeeGOAT: 京介!!!!!1066F 06/20 04:34
→ kloseQ: B站那應該是真的,虎牙就很唬爛XD1067F 06/20 04:34
推 Kerere: 獵鷹居然不給黏1072F 06/20 04:35
→ RBaldelli: 大表哥0.86 妮可0.94 玄冥二老1074F 06/20 04:35
推 kloseQ: karrigan中期製造混亂能力真不是蓋的,把apex搞暈了1078F 06/20 04:41
推 qaz80691: 蜜蜂真有點不對了 槍都有點軟1079F 06/20 04:43
推 jack18262: Zywoo怎麼一直泡槍 Apex不要再腦衝惹1081F 06/20 04:52
推 LeeGOAT: 京介!?!?!1088F 06/20 05:04
→ WiserWilly: 感覺職業組兩分鐘不夠打,每回都時間快到還一堆道具沒裝c41094F 06/20 05:06
推 LeeGOAT: 龍哥沒聽到火仔大跑嗎??1100F 06/20 05:14
推 kloseQ: 關鍵果然還是要看niko XDDDDD1103F 06/20 05:16
推 qqqwsd: 火仔細節背身1105F 06/20 05:17
推 LeeGOAT: 尼尼京京不同意!1108F 06/20 05:19
推 kloseQ: flamez跟apex沒背對niko,不然這局有了(誤1109F 06/20 05:19
推 jason85aa: 冠軍戰前的獵鷹 其實都可以相信的吧!1117F 06/20 05:24
推 LeeGOAT: 紀律!
乾 獵鷹在打三小阿
nt1118F 06/20 05:26
推 zero1017: 是不是要等圖三了 但我想睡了
結果一個準備丟閃回頭被抓1125F 06/20 05:35
推 godfight: 小蜜蜂尷尬囉 掉了兩局1131F 06/20 05:38
推 kyoukai: 尊督假督要這樣喔小蜜蜂1133F 06/20 05:39
推 LeeGOAT: 蝦哥! 不同意!1136F 06/20 05:41
推 letbeit: Teses逛一整局 笑死1139F 06/20 05:41
推 godfight: 震驚 小蜜蜂要涼 直落二?趕下班?1140F 06/20 05:41
推 ji3g4zo6: 真的假的啦 獵鷹2:0蜜轟 想都不敢想1144F 06/20 05:41
推 ken1825: 可能是此生唯一的機會,獵鷹今天很硬1145F 06/20 05:42
推 t19960512: 小孩根本發瘋了 這張圖打得超猛1146F 06/20 05:42
推 qaz80691: 老尼自己差點打穿B結果隊友死完了1153F 06/20 05:43
推 ji3g4zo6: 阿怎麼有一個3/15 笑死1154F 06/20 05:43
→ godfight: 又泡槍了 看來是等太久想睡了1156F 06/20 05:44
推 fuhoho: 大表哥關鍵1殺!1157F 06/20 05:44
推 letbeit: 這泡太誇張了吧1159F 06/20 05:44
推 WiserWilly: 大表哥是不是再想戰術 都沒殺人 喝
幼保槍了xd1162F 06/20 05:45
推 ken1825: 獵鷹今天真的可以
大表哥真的有料1164F 06/20 05:45
推 kyoukai: 來喔 期待圖三1172F 06/20 05:48
推 WiserWilly: 現在打小鎮 圖三沙二 好想看 可是快睡著了xd1173F 06/20 05:48
→ WiserWilly: 職業賽這麼多菸 為何沒人起散但跟電擊槍xd1177F 06/20 05:49
→ lawenwen: apex很常用mag7吧1179F 06/20 05:49
→ lawenwen: map3333333333331184F 06/20 05:50
→ zero1017: APEX沒錢的時候會起MAG71186F 06/20 05:50
推 kyoukai: 預測一手圖三niko軟手1187F 06/20 05:51
推 Kai877: 現在才發現天亮了欸 到底打多久啊1190F 06/20 05:51
推 ken1825: 綠龍打太久的問題XD1191F 06/20 05:52
推 orangesky43: 最後2V2應該有機會拿下吧......Niko軟了1192F 06/20 05:52
→ godfight: 10-10尼克殺了一隻後 就睡到最後 抓了載物殘血 然後就沒了1193F 06/20 05:53
推 ken1825: 小孩和載物今天不分上下,圖三還有機會的1195F 06/20 05:54
推 cmy560610: t side niko已經是第二硬得了 還能說他軟 LUL1196F 06/20 05:54
推 qaz80691: 大表哥經典陰間數據 純純4v51197F 06/20 05:55
→ qaz80691: 21回合獵鷹不知道在急什麼 老尼b點都殺人了a點還推煙1199F 06/20 05:57
推 WiserWilly: 終於要來第三章! 看完半場就睡覺Zz...1203F 06/20 06:08
推 qqqwsd: 獵鷹需要我去睡覺了1204F 06/20 06:08
推 WiserWilly: 是手槍局不會打B嗎? 4A 1中的防守?1205F 06/20 06:10
推 tungchinchia: 獵鷹的A小進攻看起來比綠龍順多了? 但是蜜蜂直接
放掉欸 怎麼會1209F 06/20 06:20
推 kyoukai: 載物空兩槍明位置還半血以下 放蠻正常的1212F 06/20 06:20
推 kyoukai: 我身體也有點硬了:(1222F 06/20 06:28
推 WiserWilly: T中出之後 CT放煙在中路不是賭自己回房媽= =1223F 06/20 06:29
→ kyoukai: 通常右邊斷連接 左邊防止有人躲凹槽 但可以用閃光清1226F 06/20 06:30
推 Yuze0609: 也可以炸t煙清躲在中路的 用ct煙擋b外槍線1228F 06/20 06:31
推 WiserWilly: 勝10秒在A小,還在往A包進,也是有心拉1229F 06/20 06:33
推 kyoukai: 有點怪 兩隊484累了沒什麼戰術變化1230F 06/20 06:33
推 kyoukai: 火仔跳了一下 我不懂 準心完全飄掉1232F 06/20 06:35
推 qaz80691: 獵鷹8:4 就在今天了吧1239F 06/20 06:37
推 yoursmiling: 真假啦 雖然了蜜蜂最近比賽狀態感覺有差 但會是獵鷹終結嗎1243F 06/20 06:38
推 kyoukai: 難道獵鷹要再次補蜂再給綠龍進補了嗎1246F 06/20 06:39
→ anglesita: niko是醒了沒 大表哥都去吃子彈然後殺的還差不多1247F 06/20 06:39
推 mcpsmcps: 我覺得獵鷹這次的表現 13:11吧 讓大家黏到最後一刻1249F 06/20 06:40
推 ken1825: 換上大表哥後 戰術強兩個等級1251F 06/20 06:40
→ kyoukai: 我覺得是大表哥知道怎麼用京介 火力穩定很多1252F 06/20 06:40
推 zero1017: NIKO再次離MAJOR進了點1254F 06/20 06:42
噓 WiserWilly: 中國抖音那個茄子就在家裡翹腳帶貨賣雞腿到底怎麼拿1257F 06/20 06:43
→ zero1017: 應該說是找到京介舒服的打法吧1258F 06/20 06:43
→ WiserWilly: 到直播權的,十萬人看他吵粽子真的很不爽1259F 06/20 06:43
→ tungchinchia: 不過之前看到分析年齡的 載物ropz妹子25 26 271260F 06/20 06:43
推 kyoukai: 為什麼看抖音 看英文主台不好嗎1263F 06/20 06:43
推 ken1825: 確實不能開心太早,經典獵鷹1265F 06/20 06:44
推 kyoukai: 說真的niko能不能醒醒 人還是得自己成全自己欸1269F 06/20 06:46
噓 Kai877: 這沒查真的神人1270F 06/20 06:46
推 ken1825: 長槍局穩住能贏 獵鷹加油阿1272F 06/20 06:46
→ godfight: 感覺一直在中同一招 是有什麼問題嗎1279F 06/20 06:48
推 Yuze0609: 大表哥混10次總有一次偷得到1280F 06/20 06:48
推 kyoukai: 蜜蜂很久沒碰大表哥喔 有煙他就會進太正常了1281F 06/20 06:48
推 Kai877: 啊都知道獵鷹沒錢還要打中1282F 06/20 06:48
→ godfight: 蜜蜂自己送掉自己 下去吧1285F 06/20 06:49
→ kyoukai: 12發打不死人那個喔XD1287F 06/20 06:49
推 becase: 睡起來想說有結果了,靠北還再打1288F 06/20 06:50
推 qaz80691: 本來贏手槍可以把分差追到剩1分結果現在一輸要沒了1289F 06/20 06:50
→ godfight: 被大表哥繞背幾次了 拖拖拉拉不進攻也不看後面1293F 06/20 06:50
→ kyoukai: 難道真的是今年嗎niko(太早1298F 06/20 06:51
推 WiserWilly: 連兩局5 V 0 好啦,準備睡覺了,看好獵鷹了八1299F 06/20 06:51
→ zero1017: 讓一個大表 不對視NIKO1303F 06/20 06:51
→ godfight: 我不信這能翻 吃早餐去(X1306F 06/20 06:52
→ zero1017: 終於進點
場場中轉B 然後混菸混死屁屁1307F 06/20 06:53
推 ken1825: 越靠近賽末越爛 經典獵鷹1327F 06/20 07:01
推 Kai877: 要收束世界線了嗎….1333F 06/20 07:02
推 nunu0209: Niko整個圖三都在睡嗎1335F 06/20 07:02
推 ken1825: 三小 蜜蜂拉一坨大的XDD1347F 06/20 07:04
→ Chanlin01: 獵鷹幾次大槍拉一坨 小槍剛贏的1361F 06/20 07:05
→ ken1825: 兩個賽末點 拜託拿下吧!1364F 06/20 07:05
→ ken1825: 大表哥又混成功啦XDDD1369F 06/20 07:06
推 Kendai: 有宰吳跟ropz都有得打1379F 06/20 07:07
推 Kai877: 這兩隊真的神人對決 上去給綠龍虐1383F 06/20 07:07
推 Wwc0130: 這都沒贏 大表哥已經夠奸了1385F 06/20 07:07
推 ken1825: 哇草 又是13-111399F 06/20 07:08
推 Mjun: 哇靠真的贏了1401F 06/20 07:08
→ qaz80691: 3場都11-13 拉滿了1402F 06/20 07:09
推 Kerere: 覺得不會贏的時候突然贏了 真的笑死1408F 06/20 07:09
推 scottott5: 一言難盡的比賽 這就是大表哥的黏性嗎 好噁1410F 06/20 07:09
→ Wwc0130: 熬得值得 今天真的刺激1411F 06/20 07:09
→ ken1825: Major的得失心會特別大qq1413F 06/20 07:09
推 s458963: 史上最強隊伍 Major三連霸夢碎了1418F 06/20 07:10
→ kyoukai: 真的是綠色faze大表哥到哪隊就會黏起來1420F 06/20 07:10
→ ken1825: 圖3沒大表哥混煙還真不會贏1423F 06/20 07:10
推 nunu0209: 這上去該不會要被綠龍虐吧1427F 06/20 07:10
→ s458963: 蜜蜂又要開始鳥了 複製去年劇本1428F 06/20 07:11
推 qaz80691: 大表哥摸煙已經是固定模式了可以不架的1429F 06/20 07:11
推 pukai: 不至於虐吧1430F 06/20 07:11
→ ken1825: 獵鷹這表現 綠龍有得打1431F 06/20 07:11
推 kyoukai: 綠龍沒教練 獵鷹這教練有跟沒有一樣 半斤八兩吧1433F 06/20 07:12
→ ken1825: 而且G2該贏的,被綠龍奇蹟逆轉……1434F 06/20 07:12
推 tomokisa: 大表哥今天真的奇兵..1438F 06/20 07:12
→ ken1825: 今天兩場質量都好高,反觀另一邊……1439F 06/20 07:13
推 Kai877: 獵鷹難道會輸給青蛙嗎1440F 06/20 07:13
推 nunu0209: 圖三沒大表哥是真要去了1441F 06/20 07:13
推 s458963: VIT落難日 CS瓦 今天雙雙被淘汰1442F 06/20 07:13
推 TSroin: 這兩隊今天上去的表現,大概都是被綠龍點菜,今天蜜蜂失誤1443F 06/20 07:13
→ kyoukai: 圖三蜜蜂打得有失水準 都沒人看後面的1444F 06/20 07:13
→ TSroin: 太多了1445F 06/20 07:13
推 zero1017: 這下要黑豹打進決賽才有金牌了XD1446F 06/20 07:14
推 yoursmiling: 綠龍跟獵鷹應該實質冠亞賽了吧 好奇大表哥會不會又被打哭1447F 06/20 07:14
推 qaz80691: 感覺黑豹要保送決賽爽拿冠軍了1449F 06/20 07:14
→ nunu0209: 圖三載物發揮不好 結果還是黏成這樣1450F 06/20 07:14
推 kloseQ: 難說,tn1r如果還是今天災難級的表現,那難過falcons這關1452F 06/20 07:15
推 kyoukai: 同感 感覺土耳其人有可能會贏1455F 06/20 07:15
推 Mjun: APEX QQ1456F 06/20 07:15
推 ken1825: 希望獵鷹能走到最後,可能是此生最後機會1457F 06/20 07:16
→ ken1825: 讓大表哥拿一座Major吧1459F 06/20 07:16
→ kyoukai: 大表哥有 尼孩沒有XD1461F 06/20 07:17
推 qaz80691: 今天沒白熬 兩場都不錯看1463F 06/20 07:17
→ ken1825: 大表哥拿完光榮退役,尼孩一起圓夢1464F 06/20 07:18
→ ken1825: 可能是綠龍拿過了,比較支持獵鷹XD1466F 06/20 07:19
推 nunu0209: 可是那分獵鷹好像沒拿下來1468F 06/20 07:19
推 kyoukai: 是火仔沒錯 只能說timing不好少了點警覺1469F 06/20 07:19
推 zero1017: 搞不好土耳其大爆冷門沒人看好結果拿冠
四個出中門就沒人看後面摸光1470F 06/20 07:19
推 KMSNY: 一覺醒來獵鷹居然贏了 該補看vod了1472F 06/20 07:20
推 Yuze0609: 另一邊還有fallen也想完美退役 倒是大表哥感覺還會撐很久1473F 06/20 07:21
推 tungchinchia: 大表哥能贏這場蜜蜂感覺工作還能保很久
整個bo京介有1.43 真的好起來了1475F 06/20 07:21
推 ken1825: 黑豹籤運太好,進決賽前根本沒強度1477F 06/20 07:36
推 Yuze0609: 話說獵鷹如果再贏 大表哥就成冠軍戰次數歷史第一多了
雖然下面有個五星上將 五進五冠1478F 06/20 07:41
推 Weylulu: 是這一屆了嗎 老尼1480F 06/20 08:11
推 AhCheng: 獵鷹敢不敢拿冠
突然想到蜜蜂確定無法追平A星的紀錄1482F 06/20 08: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