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5 黑豹 vs. Aurora
01:00 獵鷹 vs. 綠龍
轉播
https://www.twitch.tv/eslcs
==============================================================================
Semifinals
21:45 Aurora Gaming
0:
2 FURIA
1. Aurora pick Dust2 9:13 ( 5:7 4:6 )
2. 黑豹 pick Nuke 4:13 ( 4:8 0:5 )
3. Decider Inferno
01:00 Team Spirit
1:
2 Team Falcons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84.112 (臺灣)
※ 作者: FAlin 2026-06-20 23:47:51
※ 文章代碼(AID): #1gDc0h8a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948459.A.224.html
推 boris0614: 黑豹黑豹黑豹 Fallen Fallen Fallen1F 06/20 17:56
推 jackz: 黑豹趕緊被淘汰 想看巴西崩潰5F 06/20 19:42
推 impisadog: 求你了驢大哥 放點水 求你了 蝦爹 別軟腳6F 06/20 19:50
推 duece0927: 黑豹Aurora 拜託了 能不能一邊速通一邊被速通 我想看綠龍獵鷹7F 06/20 19:56
推 ken1825: 除了黑豹,其他隊伍奪冠都能接受==9F 06/20 20:03
推 KMSNY: 已經等不及了 快點綠龍獵鷹12F 06/20 20:19
→ Kai877: 支持洞可底迪
近期獵鷹好像都沒贏綠龍吧13F 06/20 20:19
推 Firsss: 圓尼可一個夢15F 06/20 20:21
推 ken1825: 近期沒贏過不代表不會贏阿XD16F 06/20 20:40
推 xconfuse7: 總有預感 這次會是尼孩笑到最後 但還是不期不待17F 06/20 20:49
推 Cchild: 依舊好期待第二把啊啊啊18F 06/20 21:00
推 ARNOwww: 獵鷹一定是驚險過關然後去決賽拉一坨大的 感覺不如讓DD上去虐19F 06/20 21:11
推 godfight: Woxic上次的殘局也很扯 黑豹不一定能贏21F 06/20 21:15
推 JMashburn: 先誅蜜蜂 再滅綠龍 然後決賽輸給黑豹 這很獵鷹23F 06/20 21:28
推 kyoukai: 來 期待兩場精彩比賽!
感覺土耳其人這次不一樣了有沒有說法24F 06/20 21:40
推 AhCheng: Fallen最後一舞27F 06/20 21:51
推 tcfd817038: 問一下,計分板槍上有白色星星是代表?不好意思我這屆才開始看,感謝!29F 06/20 21:53
推 kyoukai: 還是最習慣IEM的面板38F 06/20 21:55
→ RBaldelli: 走位好避開死亡半區吧,不過也是黑豹自己打出來的41F 06/20 21:57
推 z789252: 黑豹應該不會輸吧?等著看下一場比較刺激42F 06/20 21:57
→ kyoukai: 沒啥仇恨吧 剛剛也是黑豹歡呼聲多43F 06/20 21:57
推 cz520999: 好歹也是3-0殺進來的 其他隊沒把握也不能怪規則吧44F 06/20 21:59
推 Kai877: 他說的是這版對黑豹仇恨值高45F 06/20 21:59
推 kyoukai: 那推測是以前看過在巴西打的比賽對觀眾印象不好所以討厭46F 06/20 22:00
推 godfight: 作業破壞者 很多人中過招吧47F 06/20 22:02
推 cz520999: 這回合都在泡槍給機會啊黑豹48F 06/20 22:08
推 Isaac4Cat: 科隆不是在德國 怎麼現場有點像巴西主場56F 06/20 22:13
推 zero1017: 巴西就是 你相信他 就翻 你不相信他 也翻59F 06/20 22:19
推 anglesita: 不要打得太焦灼都好 不然又要看超久60F 06/20 22:19
推 Kai877: 巴西隊伍別說奪冠 上次摸到Major決賽地板不知道啥時61F 06/20 22:21
推 AhCheng: 這可惜 HP太少了62F 06/20 22:22
推 kyoukai: +1 那時帶巴西人拿下major真的超好看65F 06/20 22:23
→ Kai877: 誰奪冠都有話題 青蛙封神,尼孩第一個Major ,Fallen退役大禮包67F 06/20 22:25
推 kyoukai: 為什麼漏腳步不懂 時間也還夠阿真是...74F 06/20 22:28
推 joua101: 巴西可能要回憶到SK時代了76F 06/20 22:29
推 Kai877: 去年下半年甚至說黑豹王朝 然後就..78F 06/20 22:33
推 Isaac4Cat: molodoy狙的視角好舒服 快又準81F 06/20 22:34
推 godfight: Woxic的狙終於要醒了嗎83F 06/20 22:36
推 kloseQ: molodoy有個大問題,是他的步槍水準跟狙差太遠
top狙擊手步槍也都猛,但molodoy例外XD89F 06/20 22:41
推 NoyVaughty: 據說KennyS的步槍也很慘
關於黑豹仇恨,看過Rio major的應該都很難喜歡黑豹91F 06/20 22:43
推 duece0927: 提前打完的話第二場還是一樣一點開始嗎?93F 06/20 22:45
推 kyoukai: 那應該算觀眾問題 fallen我還是蠻喜歡的
提前打完應該會提前開始 八強的第二場就有提早半小時95F 06/20 22:45
推 gushu8679: 好奇問 fallen之前發言說了什麼?99F 06/20 22:49
推 kyoukai: 最強D2怎麼能少了我神秘混煙男大表哥呢100F 06/20 22:49
推 TZephyr: 我有看Rio,我也不知道黑豹有啥爭議102F 06/20 22:58
→ reall860523: 我怎麼覺得今天轉播超吵==
昨天現場的聲音有那麼明顯嗎103F 06/20 23:16
→ godfight: 十一秒跑也沒用
黑豹穩了啦109F 06/20 23:18
推 KMSNY: 聽說這是CT圖113F 06/20 23:21
推 qaz80691: 黑豹真的保送冠軍戰 舒服114F 06/20 23:21
推 ken1825: 黑豹爽籤夠了,決賽準備拉一坨117F 06/20 23:22
推 k8543: CT拉成這樣,拜託趕快結束,別拖台錢,龍鷹大戰比較有噱頭119F 06/20 23:25
推 NoyVaughty: 之前fallen所在隊伍戰績不好的時候,有賽後訪問問說有沒有對擊敗fallen有什麼感想,(忘記是誰)說沒有特別的,就很普通的照自己節奏打贏而已,然後fallen就說他可是贏了兩次major和很多冠軍的人,擊敗他應該要覺得很意義重大,外加他其他訪問也很常抓著贏過兩次major作為自己還很厲害的依據,但我就覺得那幾冠都過很久了meta也一直在變,現在打不好就是事實,不用一直倚老賣老120F 06/20 23:25
推 TZephyr: 感謝N大說明,真的沒聽過這段128F 06/20 23:31
推 jack18262: Aurora打9z骰到六....打回原形惹129F 06/20 23:32
推 zero1017: 上次YEKINDAR怒敲桌子滑鼠故障暫停 黑豹也是直接開聊
黑豹無視規則不能講話 BLAST也不敢制止lol130F 06/20 23:32
→ zero1017: 急了 以為是昨天的G2 (X)139F 06/20 23:38
推 KMSNY: 意料之內阿 上面比較精彩143F 06/20 23:38
推 GBO5: 不會 等到一點吧144F 06/20 23:38
推 TZephyr: 昨天的G2真的可惜147F 06/20 23:39
推 jack18262: 迷樣的Aurora.....黑豹有年初的感覺惹148F 06/20 23:39
推 kyoukai: 不好說 Aurora看起來沒有發揮四強應有的水準153F 06/20 23:40
推 ken1825: 都4強了還有菜雞==154F 06/20 23:40
推 AhCheng: 表定一點 應該不會提早156F 06/20 23:40
→ ken1825: 昨天兩場都有冠軍賽強度,只能說爽到黑豹ZZ157F 06/20 23:41
推 zero1017: 之前提早有被靠背過lol158F 06/20 23:41
※ 編輯: FAlin (1.173.84.112 臺灣), 06/20/2026 23:47:51
推 xinlovelai: Aurora 能四強只因為綠龍獵鷹蜜蜂被分在同一邊160F 06/20 23:43
→ tungchinchia: 本質二線槍男隊伍 給個牡蠣
剛好碰到老鼠變陣 navi蒙古區了161F 06/20 23:45
推 qaz80691: 你說的這兩隊無非也就八強水平163F 06/20 23:52
→ tungchinchia: 阿羅拉前兩次連淘汰賽都沒晉級 類似22年的綠龍吧
突然撿到一個四強164F 06/20 23:54
推 a29813287: 你中國論壇看太多了吧,navi打輸綠龍獵鷹g2又不差166F 06/20 23:55
推 anglesita: navi這次都差一點 狀態普通
除了打綠龍真的沒機會169F 06/21 00:17
推 ayanami00: 打 Team Spirit被打傻了171F 06/21 00:20
推 LeeGOAT: navi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第一輪撞綠龍,如果撞其他二線隊應該能1-0開局172F 06/21 00:33
推 Cchild: 準備開扁174F 06/21 00:50
推 kyoukai: 拿出宵夜準備爽看 也可能是爽吐176F 06/21 00:54
→ kyoukai: 我也以為 不過這不是奧運XD178F 06/21 00:55
推 godfight: 喔喔喔喔喔喔喔 決賽又開始啦179F 06/21 00:58
推 Cchild: 開打!!!181F 06/21 01:00
推 kyoukai: 怎麼 開場就修time喔182F 06/21 01:01
→ Cchild: 一開就開修 是怎樣183F 06/21 01:01
推 jason85aa: 期待賽後綠龍兩個小可愛跟京介的互動185F 06/21 01:01
推 duece0927: 今天是開場就熱好手的donk 好像有點危險190F 06/21 01:07
推 LeeGOAT: 蝦哥 兩個殘血都沒打掉...191F 06/21 01:07
推 godfight: 可以這樣donkkk過去的嗎193F 06/21 01:08
推 kyoukai: 今天donk狀態回來了嗎 有點可怕啊195F 06/21 01:08
推 kloseQ: 看來tn1r還是昨天的tn1r199F 06/21 01:11
推 TZephyr: 小孩拉槍戰術XD200F 06/21 01:11
推 weliche: 幹 獵鷹這走位有點秀201F 06/21 01:11
推 k8543: 小槍獵鷹才是正版鷹203F 06/21 01:12
推 Yuze0609: 笑死 沒半個打得中跑射usp205F 06/21 01:12
推 Weylulu: 不得不說龍哥阿努比斯超強209F 06/21 01:14
推 kloseQ: apEX:幹怎麼還有我的事217F 06/21 01:15
推 weliche: 龍哥今天跟鬼一樣218F 06/21 01:15
推 microdot: 請問這張算哪方有利的圖?219F 06/21 01:15
推 k8543: 特打一線隊87%就這樣,打二線隊就會硬了,感覺是心理建設不夠220F 06/21 01:16
推 Weylulu: 改版後還是匪圖啊 綠龍都自選匪了222F 06/21 01:16
推 TZephyr: Anubis算T圖223F 06/21 01:16
推 KMSNY: 特還是跟昨天一樣躺224F 06/21 01:16
推 AhCheng: 特上一場都在睡阿225F 06/21 01:16
推 a2815963: 稍微優T一點
還得是donk227F 06/21 01:18
推 Weylulu: 靠責任龍 大表哥依然開送229F 06/21 01:21
推 godfight: 兩把狙不虧
Niko也曾是主狙啊
喔 震驚 我忘了曾經的天才 大表哥233F 06/21 01:24
推 Weylulu: 真的假的 大表哥狙2個239F 06/21 01:25
推 LeeGOAT: 大表哥 你是狙擊!240F 06/21 01:25
推 KMSNY: DONKKKKKKKK243F 06/21 01:25
推 kyoukai: 大表哥以前是副狙 還真行阿你244F 06/21 01:25
→ Cchild: 3D超可惜 很燙245F 06/21 01:25
推 TZephyr: 這狙擊實力倒退幾年我不會算247F 06/21 01:26
推 kloseQ: 狙了兩個就飄了是吧XDDD251F 06/21 01:26
→ Weylulu: 居完下一把出去送 什麼意思252F 06/21 01:26
推 kyoukai: 經典獵鷹贏了一回合就想前壓然後開送XD259F 06/21 01:27
→ jackz: 昨天也是6:6261F 06/21 01:27
推 weliche: 獵鷹這狀態有點頂262F 06/21 01:28
推 jason85aa: 莫忘昨天G2米垃圾也是T拿很多分 被追264F 06/21 01:28
推 Isaac4Cat: 如果Tn1R這位置是frozen多好270F 06/21 01:29
推 GBO5: t圖 但可以火力(實力)壓制273F 06/21 01:30
推 a2815963: 今天donk的手感,不好說274F 06/21 01:30
→ Isaac4Cat: zonic karrigan 1.6真的是全能275F 06/21 01:30
→ tungchinchia: 原本綠龍要捏有大表哥守B的軟柿子的,結果有一分
好像是5b嗎 看傻了 大表哥這麼有影響力276F 06/21 01:31
→ kyoukai: 以前neo/gtr後就喜歡zonic跟大表哥 現在還剛好在同隊278F 06/21 01:31
推 RBaldelli: 說到特的採訪,青蛙是他配音的對吧XD279F 06/21 01:31
推 Weylulu: 蝦哥不拉出來 看戲285F 06/21 01:34
推 weliche: 概念神 亞軍前的獵鷹291F 06/21 01:35
推 godfight: 獵鷹今天贏了那就穩了 大表哥奇蹟日296F 06/21 01:36
推 kyoukai: 怎麼這麼黏 原來黏的是綠龍484= =302F 06/21 01:37
推 manilo: 綠龍一路黏上來的303F 06/21 01:38
推 qaz80691: 還好有若哥 你媽的特哥能不能有點用306F 06/21 01:39
→ manilo: 這特哥自己沒Major,敢不敢不要軟腳阿310F 06/21 01:39
推 kyoukai: 有了eco戰神特哥= =311F 06/21 01:39
推 kyoukai: 獵鷹的心戰喊話時間 作用不大安慰成分居多318F 06/21 01:42
推 AhCheng: 獵鷹教練有跟沒有一樣 現在應該都大表哥再喊了323F 06/21 01:43
推 k8543: 我就問,拿小槍的獵鷹有誰能擋?327F 06/21 01:45
推 a29813287: 獵鷹小槍特別強,昨天打蜜蜂也贏好幾把強起330F 06/21 01:45
推 mx1103: 觸發被動331F 06/21 01:45
推 ARNOwww: 不要起大槍好了啊332F 06/21 01:45
推 TZephyr: 獵鷹的小槍太強了吧334F 06/21 01:45
推 LeeGOAT: 獵鷹要不每局都拿小槍335F 06/21 01:45
推 GBO5: 挖考 ECO 翻盤還是無人亡337F 06/21 01:46
推 mx1103: 賭點賭一半欸 為啥339F 06/21 01:47
→ mx1103: 跳槍口了哈哈341F 06/21 01:48
推 Weylulu: 表哥誘餌戰術還真的騙到了344F 06/21 01:50
推 LeeGOAT: 凱瑞根好CALL喔345F 06/21 01:50
→ Weylulu: 昨天蜜蜂也一次鬼轉戰術348F 06/21 01:50
→ jackz: 這戰術真的屌350F 06/21 01:51
推 Weylulu: 都22把了大表哥還在五殺的嗎366F 06/21 01:54
推 KMSNY: 大表哥每次殺人都是特殊表現370F 06/21 01:55
推 mx1103: 哇幹沒中372F 06/21 01:55
→ jackz: 再等一下就380F 06/21 01:56
推 k8543: 大表哥盡力了387F 06/21 01:56
推 fuhoho: 大表哥阿388F 06/21 01:56
推 kyoukai: 難道是G2的壓秒運繼承到綠龍身上了嗎391F 06/21 01:56
→ mx1103: 大表哥急了392F 06/21 01:56
推 ARNOwww: 小孩致命空兩槍 完蛋395F 06/21 01:56
→ mx1103: 幹海參空兩個大的396F 06/21 01:56
推 Kai877: 小孩軟手 天哪399F 06/21 01:57
→ Weylulu: 小孩關鍵時刻犯罪日常401F 06/21 01:57
推 kloseQ: 不是吧 第一張就OT ==404F 06/21 01:57
→ Weylulu: 然後下一回合又突然很屌408F 06/21 01:58
推 zegas: 哇操又ot410F 06/21 01:58
推 KMSNY: 今天就當決賽打了415F 06/21 01:58
推 fuhoho: 一定要這樣420F 06/21 01:58
→ lawenwen: 綠龍:讓這些老人累就對了424F 06/21 01:58
→ mx1103: 幹獵鷹加油 不要再給機會了425F 06/21 01:58
推 KMSNY: 龍神有如donk上身440F 06/21 02:00
→ Weylulu: 不得不說龍哥爆氣時是連蜜蜂都能虐爆那種442F 06/21 02:00
推 mx1103: 你滴煙 我要摸445F 06/21 02:01
→ Weylulu: 大表哥很愛當煙中惡鬼448F 06/21 02:02
→ Weylulu: 屌騙一波長腦子了454F 06/21 02:03
推 mx1103: 智商壓制嗎456F 06/21 02:03
推 KMSNY: 我預測你的預測457F 06/21 02:03
推 GBO5: 高手過招459F 06/21 02:03
推 zegas: 這個騙太強了460F 06/21 02:03
→ GBO5: 這就是職業賽嗎462F 06/21 02:04
→ kakutomi: 笑死小孩又空簡單槍 嚇尿了464F 06/21 02:04
→ jackz: 這就是雙學位的智商嗎466F 06/21 02:04
→ mx1103: 綠龍是不是想太多啊469F 06/21 02:04
→ Weylulu: 這不是我認識的蝦哥470F 06/21 02:04
推 Isaac4Cat: tn1R就是對正面沒信心才這樣繞471F 06/21 02:04
→ GBO5: 20秒就近包點 最後20秒才下包474F 06/21 02:04
推 toroegg: 下張圖再努力 掰 綠龍476F 06/21 02:05
推 zero1017: 但在FAZE就是慘阿LOL478F 06/21 02:05
推 AhCheng: 大表哥頭腦還是有料的吧 槍法就隨緣480F 06/21 02:06
推 kyoukai: donk好像又不太同意了 讓一下我們尼孩好嗎QQ482F 06/21 02:06
推 KMSNY: 軍師是不用親自出手的483F 06/21 02:06
推 Weylulu: 所以表哥適合四個槍男隊友486F 06/21 02:06
推 Weylulu: 小孩關鍵時刻日常497F 06/21 02:09
推 kyoukai: 挖靠咧絕境sh1ro阿499F 06/21 02:09
推 KMSNY: 西肉真長大了500F 06/21 02:09
推 ken1825: 哇草 頂尖對決阿507F 06/21 02:09
推 Kai877: 有時侯看這些職業選手感覺就在開圖lol510F 06/21 02:09
→ Weylulu: 小孩每次都是數據很屌
關鍵時刻拉坨大的512F 06/21 02:09
推 mx1103: 海參 拜託幾個勒514F 06/21 02:09
→ Kai877: niko這摸其實有料523F 06/21 02:10
→ jackz: 吹風機拿出來537F 06/21 02:11
推 GBO5: 我還以為要OT2了542F 06/21 02:11
→ mx1103: 京介很狠欸548F 06/21 02:11
推 letbeit: 賭對邊但對不贏 可惜552F 06/21 02:12
推 qqqwsd: 還得是大表哥558F 06/21 02:12
推 toroegg: GG 京介終於要擺脫donk2的名號了嗎 今天開始叫我京介561F 06/21 02:12
→ asd814: 差不多該拉兩陀了564F 06/21 02:12
→ AhCheng: 不一樣了嗎 獵鷹....566F 06/21 02:12
推 Kerere: 獵鷹的短槍局真的好能翻...571F 06/21 02:13
推 ARNOwww: 哪有陌生 獵鷹不就這樣 上限開啟來超虐 下限不存在 整天572F 06/21 02:13
→ ARNOwww: 輸一些穩穩的對局 再靠小槍不講理翻574F 06/21 02:13
→ mx1103: 京介少了滿多中門對開的畫面578F 06/21 02:13
推 weliche: 大表哥到獵鷹 京介整個換了一個人579F 06/21 02:13
推 ken1825: 自選圖能贏都ok,我要看到圖3582F 06/21 02:14
→ Weylulu: 獵鷹狂起來蜜蜂綠龍都能虐
然後軟手起來被菊花剃光頭583F 06/21 02:14
→ anglesita: 獵鷹就是覺得會贏開送 覺得不會贏得就贏
我覺得等等要開始一坨586F 06/21 02:15
推 z789252: 這場比上一場好看多了588F 06/21 02:15
推 TZephyr: 這張圖小孩的swing%是負的XD589F 06/21 02:16
推 Weylulu: 上帝視角是這樣沒錯592F 06/21 02:17
推 ken1825: 拜託今天贏的明天一定要奪冠阿,不然黑豹太爽593F 06/21 02:17
推 a91031309: 有大表哥的獵鷹,槍男都在線的話,說不定有機會拿冠軍594F 06/21 02:18
推 RBaldelli: 小洞大人2-2大表哥,被下駟對上駟了595F 06/21 02:19
推 letbeit: 他們在等會不會對面再丟一顆煙 結果沒有才決定進去
我猜啦596F 06/21 02:19
※ 編輯: FAlin (1.175.214.118 臺灣), 06/21/2026 02:23:30
推 mx1103: 給教父一個機會
雖然實在太爽局了604F 06/21 02:28
推 godfight: 獵鷹已經蹲太久了 欺我太子無人!606F 06/21 02:28
→ jackz: 無敵手槍局609F 06/21 02:31
→ Weylulu: 小孩usp點2個頭這麼猛的嗎617F 06/21 02:33
推 mx1103: 太早了吧 不過大表哥這火力是三小624F 06/21 02:35
推 Weylulu: 大表哥4-0 這是誰625F 06/21 02:35
推 KMSNY: 大表哥無雙636F 06/21 02:38
推 mx1103: 全是頭 大表哥我滴乖乖642F 06/21 02:38
推 Weylulu: 大表哥4殺 點菜大表哥失敗643F 06/21 02:38
推 s458963: 轉生到獵鷹以後開了新帳號了大表哥647F 06/21 02:38
推 fuhoho: 大表哥發功!648F 06/21 02:38
推 Kerere: 靠邀大表哥這兩天火力爆表了653F 06/21 02:38
推 ARNOwww: 發瘋啦 這樣要怎麼打啊654F 06/21 02:38
→ mx1103: 打破口遇到鬼啦657F 06/21 02:38
推 LeeGOAT: 大表哥救護車開出來啦658F 06/21 02:38
推 qqqwsd: 你是誰!!!!659F 06/21 02:39
→ s458963: 連數據最爛的大表哥都開始有槍法就代表綠龍差不多了662F 06/21 02:39
→ nunu0209: 5151 大表哥gogo666F 06/21 02:40
→ tungchinchia: 大表哥四局8-1 他就是最想贏的
大表哥是把屁眼都讀透了是不是 在B包動都不動668F 06/21 02:40
推 mx1103: 老尼真的好急喔670F 06/21 02:41
推 KMSNY: 智商壓制673F 06/21 02:41
推 ROXSMEB: 他完全找回1.6的身手了676F 06/21 02:41
→ jackz: 大表哥完全知道對面要幹嘛677F 06/21 02:41
推 Weylulu: 硬要去b 差點又被大表哥教學681F 06/21 02:42
→ godfight: 雖然贏了這局 但綠龍這打法有點詭異682F 06/21 02:42
→ Weylulu: 經典獵鷹前壓送頭687F 06/21 02:43
推 mx1103: 哇幹 獵鷹有點慌688F 06/21 02:43
→ qaz80691: donk被大表哥秒了 今天到底怎麼了689F 06/21 02:43
推 KMSNY: 飄了690F 06/21 02:43
推 qqqwsd: 大表哥手撕donk693F 06/21 02:43
推 Kerere: 大表哥6局10殺 有火力又有腦子694F 06/21 02:43
→ KMSNY: 大表哥一帶四 這局不行不行697F 06/21 02:44
→ LeeGOAT: 小孩可以不要再空了嗎698F 06/21 02:45
→ fuhoho: 一定要這樣事嗎712F 06/21 02:46
推 qaz80691: 驢哥能不能醒一下 隊友都C了719F 06/21 02:47
→ Weylulu: 蝦哥這樣打不到一隻723F 06/21 02:47
→ jackz: 殘局蝦哥必拉724F 06/21 02:47
推 kakutomi: 鉗子握不住滑鼠了有感覺嗎725F 06/21 02:47
推 ntupeap: 是沒看昨天G2 CT前壓怎麼輸的嗎..728F 06/21 02:48
推 KMSNY: donk go die729F 06/21 02:48
推 kyoukai: 小驢這場有點倒楣XD735F 06/21 02:49
→ KMSNY: 特醒驢攤740F 06/21 02:50
→ Weylulu: 點菜大表哥了 丸子741F 06/21 02:50
推 z789252: 變成donk 在拉搶線746F 06/21 02:50
推 Kerere: 特哥醒了就好 donk隨時都能爆殺一波不用太擔心748F 06/21 02:50
推 fuhoho: 好快的狙阿754F 06/21 02:51
推 KMSNY: 好快757F 06/21 02:51
→ LeeGOAT: 尼可! 不同意!766F 06/21 02:52
→ jackz: 這大表哥死的不冤771F 06/21 02:52
推 godfight: 昨天小蜜蜂怎麼輸的 綠龍沒看嗎782F 06/21 02:54
推 KMSNY: donk不紅溫沒力788F 06/21 02:55
→ godfight: 京介的助攻 donk之友790F 06/21 02:56
噓 s458963: 小孩今天狙真的有夠泡797F 06/21 02:56
→ jackz: 等等一定要贏小槍局耶 綠龍800F 06/21 02:56
推 Kerere: donk烙賽還能6-6 算好消息802F 06/21 02:56
→ KMSNY: 小洞這把當一回大表哥805F 06/21 02:57
推 mcpsmcps: donk玩不玩 還要tonk shiro殺幾個809F 06/21 02:59
推 fuhoho: donk is over!813F 06/21 03:02
推 Kerere: 綠龍手槍局真贏不了819F 06/21 03:02
推 Weylulu: 老尼不同意 京介手槍定位也太強821F 06/21 03:03
推 roy384921: Niko 想拿major 他不同意822F 06/21 03:03
推 LeeGOAT: niko 不同意!823F 06/21 03:03
推 jack18262: Donk怎麼打的比Zywoo還慘...830F 06/21 03:05
推 AhCheng: 大表哥這個犯罪了阿832F 06/21 03:06
推 kyoukai: 挖靠IQ 300阿馬西西840F 06/21 03:06
推 Weylulu: 經典獵鷹 長槍打小槍被翻849F 06/21 03:06
推 TZephyr: Niko想太多了851F 06/21 03:06
推 GBO5: NIKO~~~~你就這麼不想要冠嗎853F 06/21 03:07
→ Weylulu: 京介除了手槍局都在睡857F 06/21 03:07
推 kyoukai: niko休息中 給老人一點時間:)862F 06/21 03:10
→ kyoukai: 大表哥真的不能隨便叫救護車出來欸 出來就有事866F 06/21 03:12
推 KMSNY: 串燒869F 06/21 03:12
→ kyoukai: 今天綠龍mirage防守比昨天好多了 看來有檢討884F 06/21 03:13
→ LeeGOAT: 可以等圖三了...885F 06/21 03:14
推 kloseQ: karrigan要打多久XDDDDD888F 06/21 03:14
推 AhCheng: donk+CT方圖+CT拿AK 圖三見了889F 06/21 03:14
推 qaz80691: donk終於刷一點人頭了890F 06/21 03:14
推 Kerere: donk好像有點感覺了喔 KD快打回正的了891F 06/21 03:14
推 godfight: 還沒圖三donk繼續睡啊892F 06/21 03:14
推 ntupeap: Donk醒了 圖三穩了894F 06/21 03:14
推 KMSNY: 老洞回魂903F 06/21 03:16
推 kyoukai: 特有笑容了 獵鷹不妙910F 06/21 03:17
推 TZephyr: Niko那個關鍵局沒贏局勢就一面倒了922F 06/21 03:18
推 a3221715: 馬西西又要爆種帶綠龍奪冠了嗎925F 06/21 03:18
→ kyoukai: major馬西西真有東西吧928F 06/21 03:18
推 Kegare: 太狠了 donk同意了 結果馬聖不同意929F 06/21 03:18
→ godfight: 我donk不給ACE 森七七936F 06/21 03:18
→ duece0927: magixx這兩天強到不行 智商跟槍法都在線939F 06/21 03:18
推 z789252: 馬西西:我沒囤自己的貼紙!941F 06/21 03:18
推 Wwc0130: 尼又要同意了嗎 一個小槍局拉完 整個半場都洩光943F 06/21 03:18
推 KMSNY: 隊友能撐到小洞大人回歸了946F 06/21 03:19
推 meandy: 綠龍敢不敢贏一次手槍948F 06/21 03:19
推 AhCheng: 綠龍的D2...先恭喜綠隆了949F 06/21 03:19
推 Kegare: 沒教練的指揮 槍法還在線 這次真無敵了 馬聖==950F 06/21 03:19
→ kyoukai: 昨天做了個mirage打G2的馬西西AK紀念品 值了阿951F 06/21 03:19
推 Korsechi: 終究要打dust2 肌肉CS953F 06/21 03:20
推 LeeGOAT: 進圖三獵鷹要搖身一變成綠色大便了 保重954F 06/21 03:20
推 weliche: 今天靠馬西西跟需肉了955F 06/21 03:20
推 ARNOwww: 睡了 D2綠龍很穩958F 06/21 03:21
推 TZephyr: 拉完了 建議大家可以睡了961F 06/21 03:23
推 momo3921d: 圖三一定拉,希望起床看到獵鷹打我臉963F 06/21 03:24
→ WhiteMouse: Donk今天夠同意了 niko自己好好把握==965F 06/21 03:25
推 qaz80691: donk別你媽癱了 隊友今天都當人了968F 06/21 03:27
推 a3221715: 綠龍:謝謝你 獵鷹
洞可該C了969F 06/21 03:29
推 ARNOwww: Niko第二張沒有同意輸掉 第三張肯定同意 看過好幾次了971F 06/21 03:30
推 Yuze0609: 相信綠色faze 沒被賽末點不會玩遊戲973F 06/21 03:34
推 godfight: 大表哥還有地獄歸來技能 還早
靠 開打了975F 06/21 03:35
→ godfight: 小槍局贏了 這是綠龍?
Niko不要摸門其實還能拖一下980F 06/21 03:37
→ weliche: 這兩隊專幹那種打不贏的局984F 06/21 04:02
推 mcpsmcps: 不可能贏的贏了 不可能輸的輸了 神隊==985F 06/21 04:02
推 ayanami00: DUST2這點號稱最難 re-take986F 06/21 04:02
推 qaz80691: 感覺黑豹很爽看到這兩個神隊987F 06/21 04:02
→ a3221715: 畢竟一個千年血戰G2 一個幹掉小蜜蜂 神人對局給你看爽988F 06/21 04:02
→ godfight: 等等綠龍小槍局又輸 繼續黏989F 06/21 04:02
推 KMSNY: 獵鷹早點打B就沒事了990F 06/21 04:03
推 z789252: 高手不打手槍局,綠龍老慣例了992F 06/21 04:04
推 anglesita: 太經典拉 然後等等獵鷹又要送起槍局998F 06/21 04:06
推 fuhoho: 手槍神隊999F 06/21 04:06
→ a3221715: sh1ro series MVP1002F 06/21 04:09
推 ken1825: donk槍太硬啦1007F 06/21 04:09
推 KMSNY: 手槍局要送 才有大槍可以撿1008F 06/21 04:09
推 LeeGOAT: 綠色大便現型啦1009F 06/21 04:09
推 kyoukai: 老尼你真的別這樣好嗎QQ1011F 06/21 04:09
→ godfight: 就互相送送 黏踢踢到Ot吧
今天donk被爆頭幾次了1014F 06/21 04:10
推 ken1825: 馬cc太猥瑣啦1018F 06/21 04:11
→ a3221715: 半決可以輸 洞可必須死1022F 06/21 04:12
推 kyoukai: 綠龍還是太常乾拉所以第一個常被爆頭 當然獵鷹是小槍隊1024F 06/21 04:12
→ tungchinchia: 打阿羅拉六個贏了四個
其中有一個輸掉手槍局第二分馬上贏回來的
結果到打9z手槍局就幾乎贏不了了1025F 06/21 04:12
推 fuhoho: 太神拉1029F 06/21 04:14
推 ken1825: 沒人看後面是三小啦1033F 06/21 04:15
→ zero1017: 京介不同意 想拿冠軍 目前沒冠1036F 06/21 04:16
推 fuhoho: 黏死人啦1039F 06/21 04:16
→ anglesita: 不過我覺得等等獵鷹會拉一坨大的1047F 06/21 04:17
→ godfight: 累了 獵鷹去拿個冠軍吧1049F 06/21 04:17
推 a3221715: 1 tap wtf donk1052F 06/21 04:18
推 fuhoho: 拉完了1053F 06/21 04:18
→ fuhoho: 神人啊1057F 06/21 04:18
→ LeeGOAT: 龍哥!!!!!!!!1060F 06/21 04:18
推 KMSNY: donked1061F 06/21 04:18
→ fuhoho: 站出來啦1067F 06/21 04:19
推 letbeit: 太強了這個clutch1072F 06/21 04:19
推 svd237: 知道位置怎不去B裝1075F 06/21 04:19
推 Mjun: 龍哥。。。好強1076F 06/21 04:19
→ tungchinchia: 確實 綠龍不想贏阿 又讓我想到24年說的36 37 381077F 06/21 04:19
→ KMSNY: 剛C4不知道在哪1079F 06/21 04:20
推 fuhoho: 大表哥!!!!!!!!!!!!!!!!!!!1082F 06/21 04:20
→ KMSNY: 大表哥出手了 綠龍掰1092F 06/21 04:21
→ Mjun: 幹大表哥煙中惡鬼77771095F 06/21 04:21
推 LeeGOAT: 誰再說大表哥亂摸煙! 我跟他翻臉!1096F 06/21 04:21
推 ken1825: 幾乎贏的局被逆轉XD1097F 06/21 04:21
推 Kerere: 煙中惡鬼 我去1100F 06/21 04:21
→ fuhoho: 各種站出來耶1104F 06/21 04:21
推 Wwc0130: 大表哥又來關鍵鑽1106F 06/21 04:21
→ LeeGOAT: ???????????1110F 06/21 04:22
→ fuhoho: 好啊,老樣子1111F 06/21 04:22
→ ken1825: 沒落後不會打==1118F 06/21 04:22
→ fuhoho: 拉完了1122F 06/21 04:23
推 KMSNY: 洞:還有遊戲玩1126F 06/21 04:23
→ KMSNY: 泡一槍都不行1132F 06/21 04:24
推 ken1825: 綠龍神人隊伍==1136F 06/21 04:25
推 kyoukai: 小孩到底...你跟老尼一起軟阿1138F 06/21 04:25
→ ken1825: 其實綠龍早該贏了1143F 06/21 04:25
→ a3221715: 綠龍再贏一局 大火收汁了1145F 06/21 04:25
→ ken1825: 這把贏 獵鷹就輸了 沒經濟1147F 06/21 04:26
→ fuhoho: 換小孩站出來1161F 06/21 04:27
推 GBO5: 回防NIKO就得漂亮1162F 06/21 04:27
推 qqqwsd: otototot1164F 06/21 04:27
推 KMSNY: 蛤1169F 06/21 04:29
推 kyoukai: 挖靠 又OT阿1171F 06/21 04:29
推 eberts: 太刺激了吧1176F 06/21 04:29
推 letbeit: 扯 本來可以贏的1181F 06/21 04:29
→ ken1825: 太誇張啦這兩隊1197F 06/21 04:29
推 Wwc0130: 硬拚肌肉A大開進來1199F 06/21 04:29
推 qqqwsd: niko那邊不能退1200F 06/21 04:29
推 GBO5: 4CT 5T A點進攻 守不住 NIKO還進去火給燒死1203F 06/21 04:30
推 KMSNY: tn走太慢了ㄅ1205F 06/21 04:31
推 lpsobig: 老人有醒能贏吧1207F 06/21 04:31
推 letbeit: 獵鷹壓力超大的感覺1208F 06/21 04:31
推 fuhoho: 衝拉
大表哥穩一夏1209F 06/21 04:32
推 a3221715: 難道說 就在今年 N1ko要奪冠了1215F 06/21 04:33
→ fuhoho: niko 激動1216F 06/21 04:34
→ zero1017: 難道京界第一冠就是最大的1218F 06/21 04:34
推 fuhoho: 不敢說話1223F 06/21 04:35
推 Kerere: 這還能黏回來嗎1228F 06/21 04:36
推 roy384921: NIKO first major ?1229F 06/21 04:36
※ 編輯: FAlin (1.175.214.118 臺灣), 06/21/2026 04:36:59
推 KMSNY: 宗睡著了1232F 06/21 04:36
推 LeeGOAT: 先不開香檳 綠色大便隨時可以拉給你看1234F 06/21 04:36
→ a3221715: 連斬蜜蜂綠龍 不會再同意了吧1235F 06/21 04:36
推 Isaac4Cat: 綠龍弱邊進攻太慢 donk正面也常被小孩抓掉1236F 06/21 04:36
推 ken1825: 兩隊都有冠軍相,拜託明天一定要贏黑豹阿!1238F 06/21 04:36
推 qqqwsd: 先保持質疑1239F 06/21 04:36
推 roy384921: 獵鷹奪冠含金量超大 連過Navi vita spirit furia1243F 06/21 04:37
推 Wwc0130: 綠龍應該再攻個A大的 表哥有兩個失誤了1245F 06/21 04:37
※ 編輯: FAlin (1.175.214.118 臺灣), 06/21/2026 04:38:24
推 fuhoho: 不敢說1246F 06/21 04:37
推 letbeit: 哇 這個打b戰術差太多了吧1253F 06/21 04:37
→ a3221715: N1ko離Major最接近的一次 就在今年1255F 06/21 04:37
推 LeeGOAT: GGGGGGGG!1259F 06/21 04:38
推 kloseQ: donk今天真的好一般1261F 06/21 04:38
推 kakutomi: 水啦7777777 老尼加油1265F 06/21 04:38
→ fuhoho: 恭喜!!!!!!!!!!!!!!!!!!!!!!!!!1267F 06/21 04:38
推 Mjun: 來啦!!!!1269F 06/21 04:38
推 GBO5: gg1270F 06/21 04:38
推 kyoukai: 終於阿 但我感覺明天黑豹要拿下了= =1272F 06/21 04:38
推 TSroin: 太有黏性了不愧是綠色Faze1274F 06/21 04:38
→ qqqwsd: 明天亞軍有懂的嗎1276F 06/21 04:38
推 Isaac4Cat: 教練不在有差 綠龍這次比賽很多道具失誤1278F 06/21 04:38
→ zero1017: 離上次MAJOR決賽已經是這麼久了1279F 06/21 04:38
推 KMSNY: 獵鷹大戰綠龍三百回合 無力再戰黑豹1285F 06/21 04:38
推 SYUAN0301: DONK今天完全不行,有平常8成力都不會這樣==1288F 06/21 04:38
推 a29813287: 終於是兩個沒拿過major的隊伍進決賽了1289F 06/21 04:39
→ a3221715: 決賽前無敵 但很接近了1290F 06/21 04:39
→ fuhoho: 很精彩,太爽了1296F 06/21 04:39
→ kyoukai: 兩邊指揮都拿過拉 就看尼孩能不能圓夢了1298F 06/21 04:39
→ Isaac4Cat: donk 55-61 0.97 老了1300F 06/21 04:39
→ KMSNY: d2中路棄守很正常了1301F 06/21 04:39
→ a3221715: 要是拿下 就不用跟超威一桌了1302F 06/21 04:39
→ Hard4Love: 大表哥是不是連續3次進Major決賽了啊1303F 06/21 04:39
推 z789252: 終於打贏了,老尼別再決賽同意了1306F 06/21 04:39
推 Kai877: 預約亞軍1308F 06/21 04:40
→ zero1017: NIKO和大表哥錯失MAJOR冠軍 至今3066天夭壽喔1309F 06/21 04:40
推 RBaldelli: Donk 圖三0.89,到底玩不玩1310F 06/21 04:40
推 ken1825: donk今天發揮不好沒話說,獵鷹難得全員在線XD1314F 06/21 04:40
→ s458963: 今天這場也是挺好看的1316F 06/21 04:40
→ fuhoho: 爽到歪頭!!!!!!!!!!!!!!!!!!!!!1317F 06/21 04:40
→ Isaac4Cat: 京介很多關鍵首殺 突破的很好 1.18 rating1318F 06/21 04:40
→ a3221715: 綠龍這勝率那麼高 但獵鷹打倒小蜜蜂給他們力量1319F 06/21 04:40
推 GBO5: FAZE沒打MAJOR 大表哥要打冠軍賽1320F 06/21 04:40
→ kyoukai: 大表哥混煙那局太關鍵了1322F 06/21 04:41
推 Yuze0609: 大表哥4次進3次 上上次8強1324F 06/21 04:41
→ a3221715: niko原本2-10還2-8 但有一局雙殺突破冠軍1327F 06/21 04:41
推 z789252: 誰贏都恭喜,明天應該會好打很多吧?1329F 06/21 04:41
→ s458963: 明天會不會被黑豹虐出屎來?1330F 06/21 04:41
→ ken1825: 輸在大表哥那局混煙XDD1333F 06/21 04:41
→ GBO5: 黑豹 不是傳說中的BO5王者嗎1335F 06/21 04:41
推 qaz80691: 老尼明天別軟了 已經幾年沒進major決賽了1336F 06/21 04:41
→ Yuze0609: 但是已經確定目前唯一一位6場冠軍戰的1337F 06/21 04:42
推 yoursmiling: 龍哥這幾天也很多關鍵兜底 就看決賽會不會有人失智1338F 06/21 04:42
推 B10434191: m0nesy別看數據很好 空槍多送得也多1341F 06/21 04:42
→ GBO5: 獵鷹還有一關要過1344F 06/21 04:42
推 lpsobig: 我要看molodoy拉滿1345F 06/21 04:42
推 fuhoho: 大表哥司機就差一站了1346F 06/21 04:42
→ Isaac4Cat: FalleN karrigan 兩個1.6老將會師決賽 應該最後一次了1347F 06/21 04:42
推 a29813287: 上一次兩隊決賽是去年香港?黑豹贏獵鷹1348F 06/21 04:42
推 Korsechi: 今天獵鷹四人火力都在 結果donk不在狀態1349F 06/21 04:42
→ ken1825: 都連過蜜蜂綠龍了,冠軍戰一定要贏阿 拜託1350F 06/21 04:42
→ kyoukai: 如果明天小孩狙還是這樣那沒得打1351F 06/21 04:42
→ GBO5: T應該是默認背閃 聽閃再轉1352F 06/21 04:42
→ a3221715: 送那麼多決賽 該集點數換Major了吧1354F 06/21 04:42
推 zero1017: 宗在背身要躲閃 只能說大表哥心臟大顆摸進去1355F 06/21 04:42
推 s458963: Fallen最後一冠 or Niko第一冠?1356F 06/21 04:43
推 Kerere: 教父三冠完美退休 尼公子第一冠 都是傳奇了1357F 06/21 04:43
→ jason85aa: 那個混煙我記得沒跟閃 後面幾局綠龍打B下包也都是看牆1358F 06/21 04:43
→ WhiteMouse: 小孩就正常發揮阿 整天空 偶爾拍個抖音1359F 06/21 04:43
→ GBO5: 沒想到大表哥直接鑽煙 煙還變成CT防守煙 車位看不到1360F 06/21 04:43
推 RBaldelli: Fallen不是說今年退役?除非新加坡兩老又會師決賽,不然一定最後一次了吧1361F 06/21 04:43
推 scottott5: 小孩不空簡單槍 感覺不會這麼難打 可能圖二就結束了1363F 06/21 04:43
→ a3221715: 精彩翻中翻 OT大火收汁1365F 06/21 04:44
→ s458963: 小孩今天狙不知道空了幾發……1366F 06/21 04:44
→ Isaac4Cat: m0nesy 對位donk 19-10 他還是很關鍵的1367F 06/21 04:44
→ GBO5: 一個下包一個默認背閃 其他人被煙擋住看不到1368F 06/21 04:44
推 Yuze0609: 跟Niko打s1mple一樣 哪邊贏都有人圓夢了1369F 06/21 04:44
→ a3221715: 洞可應該對自己表現很不滿意1370F 06/21 04:44
推 Hueilol: 今天donk表現普普 京介太亮眼了1371F 06/21 04:44
推 ken1825: 綠龍在沙2下半場犯了錯誤,可惜了1372F 06/21 04:44
推 lpsobig: 那煙就沒丟好 彈到門裡面一定要有人看1374F 06/21 04:45
推 jason85aa: 綠龍教練有在的話應該可以進的 可惡1375F 06/21 04:45
推 asd1024587: 黑豹感覺有藏吧 畢竟分組真的爽到他們了1376F 06/21 04:45
推 a10304025: Sh1ro盡力了 這次major沒軟過1377F 06/21 04:45
→ a3221715: 盲西雖然空了簡單槍 不過有幾局狙跟AK還是挺C的1378F 06/21 04:45
→ GBO5: 對 所以我覺得戰犯是煙丟爛了1379F 06/21 04:46
→ WhiteMouse: stage2之後 特跟洞 都很普 甚至戳==1380F 06/21 04:46
推 Isaac4Cat: donk扣掉對位m0nesy外 打其他人是平的 但zont1x全輸1381F 06/21 04:46
推 TwinkleFany: 綠龍這自由人又菜又懦還愛bait 破產版ropz xd1382F 06/21 04:46
→ jason85aa: 那煙應該是大表哥丟的吧 我有點忘記是不是他丟的 但我記得煙的顏色是CT煙1383F 06/21 04:46
→ Korsechi: B點兩人一直吃閃 還沒教練暫停調整1385F 06/21 04:47
→ jason85aa: 我看錯會記錯的話 再指正我哈哈1386F 06/21 04:47
→ Isaac4Cat: 綠龍的火力建立在donk發揮 他熄火 問題就出來了1387F 06/21 04:47
推 ken1825: 認真講綠龍比較強一點,但獵鷹把握機會了1389F 06/21 04:47
推 gushu8679: 京介如果拿major有超過donk最年輕紀錄嗎1390F 06/21 04:47
推 ARNOwww: 上廁所看竟然過關了 超可怕一臉要決賽拉大的1391F 06/21 04:48
推 TSroin: 特尼爾跟西若已經血C了,結果donk還是在睡1392F 06/21 04:48
→ Isaac4Cat: 這個bo3除了donk打不好外 zont1x 37-54 0.77也是戰犯1393F 06/21 04:48
推 lpsobig: 那顆是t的黃煙沒錯1394F 06/21 04:48
推 kyoukai: 宗守點太軟了 當然大表哥戰術協圖也很到位
*戰術協同1395F 06/21 04:48
推 ken1825: 京介18歲了,donk是17歲奪冠1397F 06/21 04:49
推 GBO5: 看重播是SHIRO B通丟煙 丟醜彈回來1398F 06/21 04:49
推 bnm89164: CT家一直不擺人結果每次打B都接不住1399F 06/21 04:50
→ ARNOwww: BO5小鎮應該是躲不掉 遺跡神廟算比較有把握 迷城D2核子不知道怎麼選1401F 06/21 04:50
→ GBO5: T守1個B通 1個車位 1個下包1個背閃1403F 06/21 04:50
→ ken1825: 綠龍沙2細節做好應該贏了,可惜qq1404F 06/21 04:50
推 a29813287: BO5沒啥好選啊,不打遺跡和遊樂園1405F 06/21 04:50
推 jason85aa: 那我眼瞎了抱歉 天時地利人和 遇到愛摸煙的大表哥XD1406F 06/21 04:51
→ ken1825: 拜託一定要贏黑豹 拜託1407F 06/21 04:51
→ jason85aa: 明天現場應該很吵XD 獵鷹迷跟黑豹迷1409F 06/21 04:52
推 z789252: 明天其他人維持現狀+老尼不要同意應該要贏吧1410F 06/21 04:52
→ GBO5: 不過這局馬CC嘎李 A車背身沒帶沙地也很虧1411F 06/21 04:53
推 a3221715: 豹那邊那麼輕鬆 怕魔咒又發病1412F 06/21 04:53
推 LeeGOAT: 拜託尼尼孩孩組合! 明天加油!1413F 06/21 04:53
推 kyoukai: 要決賽的老尼不手軟嗎 emm...1414F 06/21 04:53
推 Isaac4Cat: 綠龍問題還是在沒有穩定的第三人1416F 06/21 04:53
→ Korsechi: 被Legacy暴打 還以為這次major又沒機會1418F 06/21 04:54
推 z789252: 綠龍老問題了,只要donk被針對又沒人跳出來根本難
贏1419F 06/21 04:54
推 kloseQ: 1.今天donk沒被針對,單純自己爛掉 2.sh1ro mxx tn1r都有1421F 06/21 04:56
→ kloseQ: 跳出來1423F 06/21 04:56
推 qaz80691: 驢哥跟載大哥居然在同一個比賽軟腳簡直難以想像1424F 06/21 04:56
推 Yuze0609: 不好說 55開 前一場Astana對上就打得很膠著了 這次major黑豹狀態也不錯 可能就看兩邊awper狀態了1425F 06/21 04:56
→ qaz80691: 大表哥確實有點東西的 cs2的major幾乎都進決賽了1427F 06/21 04:57
推 cherrycookie: 我是覺得如果索菲克有來 真的會不一樣的 今天這把只喊了一個暫停 五個人打到這邊真的燃盡了 小洞也是肉1428F 06/21 04:57
→ WhiteMouse: 換人換了一圈 ZONTINX很戳還是沒變1430F 06/21 04:57
推 tungchinchia: 其實他們就是一樣的陣行一直拚,昨天能凹贏G2已經很不容易了 忘了米拉基OT幾 T方就是一直A爆彈1432F 06/21 04:57
推 ken1825: 昨天能贏G2已經是奇蹟了,今天也是有贏的機會1434F 06/21 04:58
→ tungchinchia: 就是綠龍成名的那套 跳台JG煙 火燒一燒丟閃放donk1435F 06/21 04:58
推 Isaac4Cat: 綠龍這次打得很膠著 整隊就donk sh1ro rating>11436F 06/21 04:58
→ ken1825: 兩隊都配贏,可惜贏家只有一隊1439F 06/21 04:59
推 kloseQ: zont1x也是老問題,雖然隊伍一直強調他是副指揮 又承擔了1441F 06/21 05:00
→ Isaac4Cat: magixx指揮沒話說 但宗特兩個平均rating跟他差不多1442F 06/21 05:00
推 tungchinchia: 馬西西指揮也不乾淨 只是他是相對問題比較小的
因為大家看過索菲克在是什麼樣子 能改1443F 06/21 05:14
推 a29813287: 現在沙二防守meta就是放中路吧1446F 06/21 05:15
推 kloseQ: 很多溝通,但我怎麼看副指揮都是sh1ro,然後zont1x lurker玩的爛、毫無侵略性也不是秘密了1447F 06/21 05:17
推 tungchinchia: 綠龍的防守在我看來就是退後點,有人裝包再打回防全看選手個人能力
進攻經常便秘 多花的時間被CT抓住機會回防然後一頭撞死1449F 06/21 05:19
推 impisadog: 蝦爹能在硬一個系列賽就好嗎 求你了1454F 06/21 07:23
→ Yoimiya: NIKO最有機會的一次1456F 06/21 08:49
推 Weylulu: 老尼 這麼多次了 今天可以不同意了嗎1457F 06/21 09:11
推 a91031309: 身為綠龍粉,輸了比賽很難過,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獵鷹今天一定要拿下冠軍,大家一起支持獵鷹1460F 06/21 10:38
推 ILoveOppai: 男人一生只哭20次 中間忘了 圓夢科隆Major1462F 06/21 10:58
推 jim8596: 凱莉根一來就打進Final,k3就是個糟糕的IGL1465F 06/21 12:58
推 cz520999: 我總覺得到時候還是會一坨 看來fallen的最後一舞要有完美結局了1466F 06/21 13:00
推 cherrycookie: 馬聖都打成這樣了 還是指揮不乾淨是吧 還以為他是十年老IGL了 你就是完全沒法給人一點稱讚吼1468F 06/21 13:06
→ KMSNY: zont1x整場沒啥亮點1470F 06/21 13:21
推 Ten6666: K3只是不夠好的igl 糟糕不至於1472F 06/21 13:50
推 airbear: 大表哥其實滿多時候也打的很爛 隊友夠爆可以抗他的負面槍法1473F 06/21 15:09
推 Firsss: 小動大人可惜了 這次讓尼可跟大表哥圓個夢1475F 06/21 16:24
推 z789252: 綠龍還有一個問題是道具助攻率偏低,除了特定戰術
太多時候都是依靠選手個人能力,常常看到拖很久又
讓donk 乾拉槍線,這時候就很好抓第一個衝出來的do
nk ,donk 手感起不來後面很容易就完全熄火,感覺
很需要道具教練1476F 06/21 16: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