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台
https://www.twitch.tv/eslcs
副台
https://www.twitch.tv/eslcsb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Stage 3 :全BO3,3勝晉級 3敗淘汰
Playoffs :BO3,決賽BO5
Stage 1: HEROIC、B8、BIG、M80、MIBR、SINNERS、BetBoom、GamerLegion
NRG、FlyQuest、TYLOO、Gaimin、Liquid、Lynn、THUNDER、Sharks
Stage 2: FUT、綠龍、A星、G2、Legacy、paiN、Monte、9z
Stage 3: 黑豹、蜜蜂、獵鷹、蒙古、老鼠、Navi、Aurora、PARIVISION
日 程 Stage 1 :06/02~06/05
Stage 2 :06/06~06/09
Stage 3 :06/11~06/15
Playoffs:06/18~06/21
==============================================================================
Round 4
High Matches (2-1) Bo3
22:30 BetBoom Team
0:
2 Team Vitality
22:30 Aurora Gaming
2:
0 9z Team
01:00 Natus Vincere vs. Team Falcons
Low Matches (1-2) Bo3
20:00 MOUZ
1:
2 FUT Esports
20:00 The MongolZ
2:
1 Monte
01:00 G2 Esports
2:
0 Legacy
晉級淘汰賽:綠龍、黑豹
淘汰:PV、B8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87.109 (臺灣)
※ 作者: FAlin 2026-06-14 18:55:30
※ 文章代碼(AID): #1gBeYOz5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434520.A.F45.html
※ 編輯: FAlin (1.173.87.109 臺灣), 06/14/2026 18:55:30
推 zero1017: mouz和FUT打回家局 真想不到3F 06/14 20:17
推 k8543: 老鼠被賭中,甕中捉鼠6F 06/14 20:58
推 roywow: 這次的二線隊伍怎麼這麼強..7F 06/14 20:59
推 Korsechi: 要一波A 結果B安靜到讓人反摸出來探動向9F 06/14 21:00
推 airbear: 錯怪獵鷹了 三叉戟有點東西11F 06/14 21:36
推 Cchild: 我好期待壓軸RRRR12F 06/14 21:44
推 zero1017: 換場小槍局被拖子一打四 沒人看門lol13F 06/14 21:54
推 Cchild: 兩邊都1-114F 06/14 22:04
推 k8543: 寶蘭都沒指揮了,還是殺不了人16F 06/14 22:44
推 Cchild: 蒙古...????19F 06/14 22:50
推 Sunpayus: 該不會蒙古老鼠都要掰掰了吧21F 06/14 22:52
推 k8543: 托西的大屁股跑出來23F 06/14 22:54
→ Cchild: 老鼠要沒了
OK 沒了29F 06/14 23:00
推 Firsss: 老鼠怎麼倒啦35F 06/14 23:02
→ godfight: 等等看9z 小蜜蜂不可能輸的36F 06/14 23:02
推 Isaac4Cat: Let's fucking go(home)~37F 06/14 23:02
推 Beltran: 不用去機場 很方便38F 06/14 23:03
→ Isaac4Cat: dziugss 17 cmtry 18 dem0n 18世代交替快來囉39F 06/14 23:04
推 Cchild: 下兩把感覺沒什麼懸念41F 06/14 23:08
推 ken1825: 9Z昨天沒贏 有種一瀉千里的感覺44F 06/14 23:36
推 godfight: 目前一面倒 希望AURORA今天不要虎頭蛇尾45F 06/14 23:36
推 Beltran: 9z回歸正常水平了嗎46F 06/14 23:37
→ ken1825: 應該是藥效過了XD47F 06/14 23:37
推 Cchild: 哀哀哀 怪怪的49F 06/14 23:42
推 Beltran: 看蜜蜂了 9z那邊沒啥懸念51F 06/14 23:49
推 Cchild: 9z被爆打52F 06/14 23:49
推 jack18262: 9z是怎樣 跟Spirit打那麼精彩 被Aurora虐爆???
Betboom那個M開頭的看了好幾場單兵超猛...53F 06/14 23:50
推 Cchild: 密轟穩穩的56F 06/15 00:12
推 a55217: POG WOXIC59F 06/15 00:20
推 a55217: 絕對高光時刻61F 06/15 00:22
推 godfight: Woxic太扛了 沒發現maj3r 終於1殺了62F 06/15 00:26
推 KMSNY: 我看了三小63F 06/15 00:27
→ DioEraclea: Magnojez 芒果醬就很強喔 最早的驢友66F 06/15 00:31
推 cz520999: 9z有沒有可能
這個送 沒救了67F 06/15 00:32
推 qaz80691: pz跟阿羅拉感覺都是狀態隊阿
蜜蜂被黏住了74F 06/15 00:58
推 godfight: BB怎麼還在打! 小蜜蜂不趕下班嗎76F 06/15 01:15
推 gohow: GG79F 06/15 01:19
→ Cchild: GG 今日重頭戲來了82F 06/15 01:19
推 qaz80691: 獵鷹又是1.30又不用看了86F 06/15 01:19
推 cz520999: 看起來又要被洗臉囉navi88F 06/15 01:51
推 godfight: 讓獵鷹領先就沒有地獄歸來的可能了
大b哥 忽然兇起來
說起來最近大b哥狀態不錯 再來要看王德發有沒有醒
大表哥在想啥
龍哥救場89F 06/15 01:55
推 mx1103: Navi 真菜94F 06/15 02:04
推 k8543: 獵鷹今天的骰子是六六六,navi有點危機95F 06/15 02:05
推 jason32320: 龍哥今天很硬啊 加上大表哥的靈活戰術,碾壓96F 06/15 02:07
推 ARNOwww: 這幾個槍男正常打本來每把都要長這樣才對 但平常就是輪流睡
你醒我睡 我醒他睡 笑死97F 06/15 02:08
推 k8543: 大表哥的歡呼 來的慢三拍
navi竟然沒拿下這一分,這圖大不妙101F 06/15 02:14
推 qqqwsd: 這是獵鷹???????106F 06/15 02:20
推 cz520999: overpass守方4分 我看這個菊花是沒用了108F 06/15 02:27
推 RBaldelli: ESL這兩天的小短劇都讓我笑到噴飯 笑死110F 06/15 02:31
→ zero1017: 菊花教練犯規不能打後面的比賽 不過應該也沒後面了111F 06/15 02:31
推 mx1103: Navi 看起來怎這麼一坨
沒道理被獵鷹打成這樣吧114F 06/15 02:38
推 godfight: 王德發大概沒打算醒 只能看其他人了
太子刷分116F 06/15 02:50
推 LeeGOAT: 半場平手,看手槍局誰先贏118F 06/15 02:59
→ godfight: 太子這狙真漂亮
京介20殺了121F 06/15 03:00
推 godfight: 大家來找碴 Niko的腿在哪
安定的打圖三124F 06/15 03:17
推 Kai877: Niko同意了128F 06/15 03:19
※ 編輯: FAlin (1.174.94.213 臺灣), 06/15/2026 03:22:03
推 Sunpayus: 為啥獵鷹選擇ban遺跡 他們根本不太打阿努比斯吧130F 06/15 03:21
推 godfight: 京介真是好人
一面倒還送分132F 06/15 03:45
推 godfight: 極限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打輸小槍就生氣135F 06/15 03:47
推 airbear: Navi不是阿努比斯絕活嗎 雖然上次輸了但不是戰術問題吧137F 06/15 04:10
推 ARNOwww: 走遠了 阿努比斯獵鷹也是玩不太明白138F 06/15 04:14
推 roy384921: Navi真的得練一下沙2 不然真的打進Bo5一定也是被吊打139F 06/15 04:14
推 kloseQ: 1300萬美元組的隊伍打成這樣也太慘了...140F 06/15 04:16
推 airbear: 獵鷹這種黏在鞋底最難鏟走了142F 06/15 04:23
推 ARNOwww: 經典環節 先黏住 再關鍵爛尾 最後OT寵粉 最後大概率拉一大坨151F 06/15 04:35
→ airbear: 孩神黏到反應都變成老人了153F 06/15 04:35
推 airbear: 拜託了把大表哥換了吧 槍法已經讓隊伍變成二線了155F 06/15 04:37
推 godfight: NAVI ct在搞
龍哥26殺 很久沒這麼扛了吧156F 06/15 04:38
推 airbear: 還要加 有感覺嗎162F 06/15 04:47
推 ARNOwww: 啊大表哥這只打死一滴的呀….170F 06/15 04:49
推 airbear: 大表哥那位置換個人來雙殺了174F 06/15 04:49
推 ji3g4zo6: 大表哥只打死2滴血的 越想越覺得好笑180F 06/15 04:51
推 ARNOwww: 大表哥真的選站位意識有 但就是接不住181F 06/15 04:52
→ godfight: 太早誇大b哥 躺了很久了
慘被摸182F 06/15 04:52
推 airbear: Niko沒手軟了185F 06/15 04:54
推 letbeit: 京介很貪欸 手上有煙不丟192F 06/15 04:56
→ airbear: 三打二防守乾拉peak被大狙摘輸掉這局==194F 06/15 04:56
推 godfight: 大b哥 醒醒啊 兩個都快比你多殺一倍了
NAVI ct不期不待195F 06/15 04:57
→ ji3g4zo6: 大表哥這戰局閱讀真的有料200F 06/15 05:00
推 letbeit: 完全猜對邊 好強202F 06/15 05:00
→ airbear: 每一次獵鷹比賽都是折磨208F 06/15 05:01
推 godfight: 獵鷹不寵粉打好打滿了 NAVI繼續寵粉209F 06/15 05:01
推 ken1825: 大表哥送這麼多還是贏,指揮有料210F 06/15 05:01
推 ARNOwww: 難得熬夜看最後沒吃大的211F 06/15 05:01
推 jason32320: 換個指揮整隊都活了,打起來大家都笑容滿面212F 06/15 05:01
推 ji3g4zo6: 大表哥要是有k3槍法就無敵了216F 06/15 05:02
推 cylinptt: 淘汰賽好像高機率打蜜蜂,然後跟綠龍同一半區了獵鷹218F 06/15 05: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