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台
https://www.twitch.tv/eslcs
副台
https://www.twitch.tv/eslcsb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Stage 3 :全BO3,3勝晉級 3敗淘汰
Playoffs :BO3,決賽BO5
Stage 1: HEROIC、B8、BIG、M80、MIBR、SINNERS、BetBoom、GamerLegion
NRG、FlyQuest、TYLOO、Gaimin、Liquid、Lynn、THUNDER、Sharks
Stage 2: FUT、綠龍、A星、G2、Legacy、paiN、Monte、9z
Stage 3: 黑豹、蜜蜂、獵鷹、蒙古、老鼠、Navi、Aurora、PARIVISION
日 程 Stage 1 :06/02~06/05
Stage 2 :06/06~06/09
Stage 3 :06/11~06/15
Playoffs:06/18~06/21
==============================================================================
Round 3
Mid Matches (1-1) Bo3
17:00 Natus Vincere
2:
1 The MongolZ
19:30 Team Falcons
2:
1 Monte
19:30 Aurora Gaming
2:
0 G2 Esports
22:00 Team Vitality
2:
1 MOUZ
Low Matches (0-2) Bo3
17:00 B8
1:
2 FUT Esports
22:00 PARIVISION
0:
2 Legacy
High Matches (2-0) Bo3
01:00 Team Spirit vs. 9z
01:00 BetBoom Team vs. FURI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87.109 (臺灣)
※ 作者: FAlin 2026-06-13 22:20:53
※ 文章代碼(AID): #1gBGm1p2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337089.A.CC2.html
推 a29813287: 綠龍黑豹贏的話連三次major都是這兩隊3-03F 06/13 17:09
推 kloseQ: 看NAVI這表現,真難相信他們今年拿了2冠,1個還是幹蜜蜂的槍法大概是top10裡面最軟的5F 06/13 18:18
推 lawenwen: 上一場打top10菊花怎麼不出來叫8F 06/13 18:27
推 kloseQ: A點大亂鬥,40秒結束一回合,不愧是蒙古XD10F 06/13 18:37
推 kloseQ: 蒙古傳統,大優就開始浪13F 06/13 18:49
推 godfight: 一上來就看到Navi在掙扎15F 06/13 18:51
推 KMSNY: 寵粉16F 06/13 18:51
推 godfight: 我大b哥沒血還要出去拼搶 小李子在幹嘛
很好 王德發 收到17F 06/13 18:53
推 kloseQ: 蒙古真的永遠學不會教訓,領先開始浪,然後就腦衝到底
而且幾乎都是指揮bLitz帶頭腦衝==22F 06/13 19:04
→ Chanlin01: Senzu 想你了 沒你蒙古連淘汰賽都難進24F 06/13 19:05
推 zero1017: 兩把AK回射MP9 沒掉血30F 06/13 19:35
推 Siros: 蒙古T方也太鳥==31F 06/13 19:38
推 zero1017: 以為在做大事沒開槍 結果真的沒開槍36F 06/13 19:47
推 zero1017: FUT是吃到蒙古口水嗎lol38F 06/13 19:50
推 ken1825: 本質諧咖隊即將登場!!48F 06/13 20:14
推 qaz80691: 京介就打好兩個比賽現在又開始癱了50F 06/13 20:16
推 qaz80691: 不是哥們你不會連monte都能輸吧52F 06/13 20:18
推 AhCheng: 這圖CT打這樣 T要怎辦59F 06/13 20:23
推 k8543: 大表哥整個轉氣氛組68F 06/13 20:30
推 ken1825: 京介簽多久啊,超沒用==72F 06/13 20:31
推 Kai877: 大表哥又在狗叫了76F 06/13 20:32
推 lawenwen: 吼一下刷一下存在感
等等救護車開出來77F 06/13 20:32
推 Isaac4Cat: karrigan是在幫對面叫暫停嗎80F 06/13 20:35
推 Siros: 原來是豆豆啊 還以為是大表哥呢81F 06/13 20:35
推 AhCheng: 昨天很悶啊 大表哥今天吼一下82F 06/13 20:37
推 ken1825: 高端場被看破手腳,只會天梯虐菜==86F 06/13 20:40
推 roywow: 經典NIKO88F 06/13 20:44
推 k8543: 老尼不能慢慢瞄,越瞄越慘,要本能打就好91F 06/13 20:45
推 kloseQ: 這才想起2個背身專家Niko karrigan都在Falcons92F 06/13 20:45
推 godfight: 這三個頭好簡單的感覺 KEKW93F 06/13 20:47
推 kloseQ: Monte這啥鬼回防...99F 06/13 20:50
推 ken1825: 京介是不是跑錯場了,該去打天梯了吧100F 06/13 20:50
推 godfight: 看來直落二沒問題
四打五都能領先102F 06/13 20:53
推 RBaldelli: 獵鷹會先砍誰?佐尼克?京介?teses?大表哥?104F 06/13 20:54
推 roywow: 沒事等京介熱完 就換尼孩準備軟手了 xdd106F 06/13 20:54
推 ken1825: 大表哥精神攻擊==112F 06/13 21:02
推 k8543: 我嚴重懷疑,大表哥只是為了要吶喊機會才轉隊114F 06/13 21:03
推 roywow: 蝦哥開送 笑死116F 06/13 21:05
推 kyoukai: 主要是京介打小鎮太笨了121F 06/13 21:08
推 ken1825: 大表哥有夠大聲 笑死125F 06/13 21:25
推 ken1825: 看來第一局京介靈魂附身到大表哥身上了,第二局回魂XDD131F 06/13 21:32
推 k8543: 大表哥0殺,暫時無聲132F 06/13 21:33
推 k8543: 撿槍撿到送1分?136F 06/13 21:47
→ zero1017: 鬼轉B應該是來不及 結果144F 06/13 22:10
→ AhCheng: 小孩完全不知道在幹嘛欸145F 06/13 22:10
→ Chanlin01: 大表哥是把FAZE DNA帶來了是不是 每場都這麼黏稠146F 06/13 22:10
推 kloseQ: 沒在看時間的嗎147F 06/13 22:10
推 k8543: 獵鷹機會來了,錢花完了,這把小槍博大槍,才是正版獵鷹148F 06/13 22:10
推 ken1825: 每次接近賽點 獵鷹拉一坨大的機率超高==150F 06/13 22:11
推 k8543: 對手聰明啊,使出小對小的戰術,tac9解決156F 06/13 22:13
→ Chanlin01: 靠杯 學大表哥開救護車 超嘲諷
狗屎真黏
處刑157F 06/13 22:13
推 gushu8679: 沒事 mirage京介main圖163F 06/13 22:18
推 AhCheng: 又寵粉了 有圖三164F 06/13 22:18
推 ken1825: 獵鷹在失望方面總是不讓人失望==170F 06/13 22:18
→ Chanlin01: 先猜獵鷹最後3-2黏進淘汰賽然後被一腳踢死171F 06/13 22:18
→ Chanlin01: NIKO RT比大表哥低 0.64 夢遊嗎173F 06/13 22:19
※ 編輯: FAlin (1.173.87.109 臺灣), 06/13/2026 22:20:53
推 gushu8679: k3在時打二線是火力展示 現在變五五開…176F 06/13 22:20
推 kloseQ: kyxsan:我被一個0.68的老頭指揮取代...177F 06/13 22:20
推 Kai877: 有發現關鍵局都是小孩先送嗎178F 06/13 22:20
→ Chanlin01: 大表哥來獵鷹RT有綠過嗎
把把不是墊底就是倒數第二180F 06/13 22:21
推 Sunpayus: 要是輸Monte還想進淘汰賽啊
我查過 大表哥來獵鷹後綠rating只有7.2%182F 06/13 22:22
推 kloseQ: 要是下半季在這樣,niko今年基本告別top20了184F 06/13 22:23
→ Chanlin01: 石油佬到底看上大表哥哪裡 點點點185F 06/13 22:23
→ Sunpayus: niko今年本來就機會不高了吧186F 06/13 22:23
推 Firsss: 昔日槍男187F 06/13 22:23
推 gushu8679: 看上人氣跟經驗吧 忘記老頭火力已非人類189F 06/13 22:24
推 kloseQ: 順帶一提,Falcons輸了要打FUT,贏了要打9z,都滿抖的
尤其是最近才被後者虐過190F 06/13 22:25
推 Kai877: 石油感覺想塑造一個大反派 結果變成綜藝大集合192F 06/13 22:26
推 Sunpayus: Nikola兄弟能在1-2團聚嗎193F 06/13 22:27
→ reall860523: 石油佬忘記電子競技不看經驗看年紀
到底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剛才京介帶大家出去哈菸是不是194F 06/13 22:29
推 kloseQ: 主要還是karrigan槍太軟,majer fallen也都35歲,但都能197F 06/13 22:33
→ kloseQ: 殺人,karrigan根本就是送199F 06/13 22:33
→ Chanlin01: 就是區阿
這都能書?????????????????????????????200F 06/13 22:34
推 kloseQ: Zywoo今天開局就不演了是吧203F 06/13 22:37
→ Chanlin01: 哇操 小孩這太抽象了吧XXDDD204F 06/13 22:37
→ ken1825: 小孩在幹嘛拉==
10分鐘後再回來看比數好了...205F 06/13 22:38
推 Kai877: 老鼠是兒子中的兒子 蜜蜂應該很穩207F 06/13 22:38
推 lawenwen: 輸了沒關係看了存摺笑哈哈208F 06/13 22:41
推 gushu8679: 莫忘25科隆老鼠當過逆子 讓蜜蜂消沉一段時間209F 06/13 22:43
推 Kai877: 救護車又開出來刷存在感了212F 06/13 22:44
→ Chanlin01: A點的2個傻屌怎死了阿
大表哥埋好好的221F 06/13 22:58
推 ken1825: 這領先有點不夠阿223F 06/13 22:58
推 roy384921: 我的pickem現在要過關的唯一希望是蜜蜂淘汰xD224F 06/13 23:00
推 k8543: 大表哥是手槍王啊226F 06/13 23:04
→ k8543: 殺人數一下子變兩位數228F 06/13 23:04
推 Coshower: 感覺這次ropz很熄火阿 好像都還沒什麼表現229F 06/13 23:04
→ Coshower: 難道一定要到四強後才會發威XD231F 06/13 23:05
→ k8543: 這是故意送槍?233F 06/13 23:05
推 AhCheng: 熟悉的FAZE變速爆彈234F 06/13 23:06
推 ken1825: 這三小炸彈拉 笑死238F 06/13 23:14
推 Coshower: 蜜蜂又被eco翻 又要亂流了嗎241F 06/13 23:15
推 k8543: 獵鷹不想贏243F 06/13 23:17
推 AhCheng: 開始了獵鷹..怪怪的244F 06/13 23:17
推 ken1825: 這把一定要贏 沒經濟了254F 06/13 23:19
推 AhCheng: 京介送完 龍哥送255F 06/13 23:21
噓 ken1825: 獵鷹7414吧==259F 06/13 23:21
推 Kai877: 兩邊都12:9260F 06/13 23:21
推 LeeGOAT: 大表哥開始昏招頻出了262F 06/13 23:21
推 Kerere: 又破產了 穩贏局怎麼又又又打成這樣265F 06/13 23:22
→ LeeGOAT: 京介表現到目前真的爛到有剩266F 06/13 23:22
→ gustavvv: kyosuke不要再腦衝了==267F 06/13 23:22
→ ken1825: 京介很明顯水貨..271F 06/13 23:23
推 k8543: 好了,大分做起來了,該認真了吧273F 06/13 23:24
推 Kai877: 超好笑 沒情報然後直接放空城284F 06/13 23:25
→ Kai877: 還得靠神人隊伍耍白痴286F 06/13 23:25
推 Isaac4Cat: 以前k3在都是火力展示撞過去 現在都要糾纏到最後287F 06/13 23:26
→ reall860523: 下次不下獵鷹的比賽,真的會看到心臟病
蜜蜂目前看起來正常多了288F 06/13 23:26
推 k8543: 大家都奧斯卡得主啊,搞死小分才甘願贏290F 06/13 23:26
推 LeeGOAT: 戰戰兢兢 滿頭大汗291F 06/13 23:26
推 Sunpayus: 這樣獵鷹要打NAVI了吧292F 06/13 23:27
推 gushu8679: 打個monte滿頭大汗 獵鷹還是下去吧293F 06/13 23:27
推 ILoveOppai: 大表哥把法則可藍的DNA帶到法爾孔了 一直黏296F 06/13 23:31
推 godfight: 綠龍就硬要跟世界盃拼場子297F 06/13 23:31
噓 airbear: 獵鷹這白癡爛隊很喜歡跟空氣鬥智鬥勇是不是301F 06/13 23:54
→ AhCheng: 老鼠又要當蜜蜂兒子了302F 06/14 00:11
推 mx1103: 蜜蜂超爛307F 06/14 00:25
推 LeeGOAT: ropz這屆到目前狀態都不太好阿308F 06/14 00:27
推 mx1103: 妹子也很軟啊309F 06/14 00:28
推 qaz80691: 蜜蜂沙二不是無敵嗎怎麼被連打兩場310F 06/14 00:28
推 jack18262: 小蜜蜂王朝結束了 從第一場看到現在 打的很不果斷 失誤超多 多打少常掉局...
判斷常常錯誤 沙二剛有兩次 打A跟B都有隊友先殺2個 然後馬上被殺 代表那個點3人 都不敢馬上轉點311F 06/14 00:35
推 mx1103: 載物真的硬c了317F 06/14 00:58
推 Kai877: 載物腿快斷了318F 06/14 00:58
推 Kai877: 洛佩茲終於跳出來了321F 06/14 01:04
推 mx1103: 剩下醒一下好爆
刀戰322F 06/14 01:08
推 mx1103: 小蜜蜂T 好像很久沒打這麼好了327F 06/14 01:22
推 qaz80691: 真頂不住了 綠龍每天都死人時間打 不看了328F 06/14 01:53
※ 編輯: FAlin (1.174.122.43 臺灣), 06/14/2026 02:33:41
※ 編輯: FAlin (1.174.122.43 臺灣), 06/14/2026 02:35:14
推 kloseQ: max這啥槍法XDDDDD336F 06/14 03:01
推 gushu8679: donk怎麼申請互動了 是不是被挑釁?339F 06/14 03:15
推 k8543: 這隻綠龍已經進化成五彩金龍了,5人都能打342F 06/14 03:18
推 kloseQ: BIT看來是吃到hally口水,上半場就點完3個暫停343F 06/14 03:21
推 jason85aa: Overpass我記得是CT圖 希望不要被翻346F 06/14 03:26
推 godfight: 強起又贏了 這哪招
Donk go kill 戰術2352F 06/14 03:40
推 Kerere: 青蛙教練的RUSH B 終於使出來了354F 06/14 03:41
推 godfight: 9z撐住了 自選圖
要ot了嗎~355F 06/14 03:43
→ godfight: 哇喔喔喔喔 要歐踢啦
9z開搞 刺激了358F 06/14 03:47
推 KMSNY: 開搞362F 06/14 03:49
推 Coshower: 9z有料阿 stage2還被綠龍血洗 愈打愈猛
不過想到昨天土耳其也是圖一很猛 之後一樣被血洗xd363F 06/14 03:49
推 KMSNY: 紅溫了366F 06/14 03:51
推 k8543: Tn1r多久沒殺人了370F 06/14 03:55
推 Kai877: 蜜蜂獵鷹解套了372F 06/14 03:58
推 kloseQ: 今天tn1r太慘了,連瞄準都做不好375F 06/14 03:59
推 Kerere: 9z真的猛欸 先斬蜜蜂 現在1-0綠龍了376F 06/14 03:59
推 aa24281023: 9z好像有點猛欸,被聽牌還可以追上來逆轉377F 06/14 03:59
推 RBaldelli: 如果9z贏,就要獎勵獵鷹一把綠龍了378F 06/14 03:59
推 Kai877: 3-0有3個是Stage1.2的 有先熱槍有差379F 06/14 04:01
→ RBaldelli: Zontix跟少爺繳出大表哥rating 笑死380F 06/14 04:01
→ Kai877: 講錯 2-0381F 06/14 04:01
推 KMSNY: 兩個大表哥 怎麼輸382F 06/14 04:05
推 hmst333: 9z真的要把大家的作業撕爛嗎385F 06/14 04:25
推 ken1825: 圖一沒贏有影響到綠龍386F 06/14 04:25
推 qqqwsd: 動物園全軍覆沒387F 06/14 04:26
推 Kai877: 綠龍下去好像確定會打獵鷹欸388F 06/14 04:26
推 ARNOwww: 9Z真的想要毀滅大家的作業QQ389F 06/14 04:26
推 ken1825: 9z今天槍太硬了吧391F 06/14 04:27
推 tungchinchia: 超級難看 一坨
輸一輸回家吧 這暫停是能存利息嗎? 完全不叫?393F 06/14 04:29
推 ken1825: 下去打獵鷹也好 XD395F 06/14 04:29
→ tungchinchia: 教練跟賽訓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剛剛有個eco四人B點下包四打二輸得超級難看396F 06/14 04:30
推 k8543: 戰術成功,但空槍失敗402F 06/14 04:34
推 ken1825: 不可能每場狀態都滿檔405F 06/14 04:36
推 k8543: 不要追殺跑另一邊就贏了,408F 06/14 04:36
推 kloseQ: 怎麼有雲玩家連這次Spirit教練沒來都不知道412F 06/14 04:39
→ nunu0209: 不知道剛剛息肉跳下來幹嘛
他連續兩個殘局打得很鳥413F 06/14 04:39
→ tungchinchia: 教練沒來可以線上阿 之前二階段青蛙也叫過暫停
打完比賽回去不覆盤不備賽嗎 暫停不會叫嗎
剛剛op一個暫停都不叫是在幹麻 在睡覺嗎
剛剛米拉基明明就能叫暫停 為什麼op不叫
特跟宗兩個人T方送了十次首殺415F 06/14 04:40
→ tungchinchia: eco那局四人下包四打二為什麼沒人看屁股
人明明就很多 就是沒人看421F 06/14 04:43
推 k8543: donk想睡覺了424F 06/14 04:46
推 godfight: 馬西西要變身了嗎
要涼
在換道具?425F 06/14 04:49
推 ken1825: 想看綠龍打獵鷹XD429F 06/14 04:52
→ tungchinchia: 對欸 綠龍下去好像是碰獵鷹
很明顯綠龍底褲被讀透了
donk今天很多換不到人就死的畫面430F 06/14 04:54
推 ARNOwww: 不拿AWP幫 donk 拿AK433F 06/14 04:57
推 ken1825: 輸一下也好,太順會怕XD437F 06/14 04:58
推 Kerere: OT超級精彩 有夠刺激438F 06/14 05:19
推 ken1825: 這樣能逆轉,換9z心態炸了XD440F 06/14 05:20
推 godfight: 圖二也太刺激了 ot那個硬拆有夠妙441F 06/14 05:20
推 Kai877: 9z 3打2那波本來就該贏的 位子都踩好了442F 06/14 05:23
→ tungchinchia: HLTV有辦法看具體選手每一局殺那些人嗎?
我想看剛剛那場OP 但是只看得到總殺人數跟哪隊贏跟各選手對位的情況 看不到具體每一個人每一局殺人分布?
還是只能等比賽打完載demo了443F 06/14 05:28
推 godfight: 綠龍小槍拼不贏
咚咚咚 森七七鳥狙亂打
森七七開了
沙鷹這樣也爆頭
五沙鷹 翻
差點笑死 兩個人一起馬槍
不演了一起穿448F 06/14 05:32
推 godfight: 慘啊Sh1ro一個都沒接到456F 06/14 05:46
推 Isaac4Cat: sh1ro的A是真軟啊 跟Zywoo m0nesy完全不能比459F 06/14 05:53
→ tungchinchia: 第十一分這分才像平常的donk,不管是丟閃還是拉槍線幫donk創造輸出空間,然後donk進去打人頭
前兩張圖就示範了 donk換不到人或是只換一個是贏不了的460F 06/14 05:54
推 qaz80691: 操你的2點睡剛剛自己醒還沒打完464F 06/14 05:56
推 godfight: 沒領先的沙二 小槍局要定勝負了
慘 小槍局又被暴打
綠龍還是去2-1寵粉吧465F 06/14 05:56
→ tungchinchia: 對面eco能贏 自己eco就贏不了
9z除了米拉基延長賽被偷包超級醜以外還是配贏的
綠龍是不是有什麼盲區阿 剛那分中路可以沒人看的為什麼宗主偷掉中路摸屁股的沒有打算轉B468F 06/14 06:01
推 godfight: 我猜的 有人一直在刷公頻477F 06/14 06:07
→ tungchinchia: 不願意相信綠龍這麼爛…
現在A們又沒人了 又幾個人開始便秘
警察只要跟昨天的major一樣開始摸就有
他們不是中路沒人就是A門沒人 然後便秘 然後被摸478F 06/14 06:07
推 qaz80691: 9z真有點強的 跟奪冠熱門打成這樣482F 06/14 06:11
→ tungchinchia: 這槍盲狙真賽…還以為要收工了
這分中路又沒人了 警察要是敢摸就有
直接賭五A笑死
真的往前摸就有 剛剛那分A大看一看又沒人了
警察鼓起勇氣往前摸485F 06/14 06:13
推 godfight: 輸小槍局 就是送分
不要再ot了 我要去看巴西…490F 06/14 06:19
推 oyor: 大夜班救星497F 06/14 06:23
推 kloseQ: 不知道還以為這是冠軍賽 太刺激了498F 06/14 06:24
推 tungchinchia: 雖然這分失敗了 但綠龍是會A大A小一起夾的阿
那為什麼前面不是全部A大就是全部A小
真的是在裝糖抓放?502F 06/14 06:27
推 airbear: 9Z遮掉比賽跟ID看起來真像載物開透== 完全閱讀綠龍了505F 06/14 06:27
推 kloseQ: donk又浪了...506F 06/14 06:28
推 ken1825: donk 在幹嘛……507F 06/14 06:28
推 airbear: 換邊9Z好像頂不住了519F 06/14 06:33
推 ken1825: 關鍵時刻回到CT方520F 06/14 06:34
推 airbear: MAX這啥老人反應526F 06/14 06:36
推 ken1825: 綠龍韌性好強啊,9z虎頭蛇尾527F 06/14 06:36
→ qaz80691: 特尼爾這打得太危險了沒換直接崩了528F 06/14 06:36
→ godfight: Sh1ro….
剛丟歪一個529F 06/14 06:36
→ airbear: 最好的作業守護者535F 06/14 06:37
推 kloseQ: sh1ro關鍵發大威啊,Spirit現在韌性真強540F 06/14 06:37
推 Kerere: 三把OT 真的看爽了...542F 06/14 06:37
→ airbear: 好扯喔 圖23都扛超大壓力狗住546F 06/14 06:37
→ cherrycookie: 希望索菲克簽證問題能趕緊解決吧 這群孩子還是需要有人穩定一下 不過真的成長很多了550F 06/14 06:38
→ qaz80691: 特尼爾沒有索哥還是比較不穩的552F 06/14 06:39
推 gohow: GG553F 06/14 06:39
→ cz520999: 狀況不對沒教練喊暫停這樣硬剛真的受不了554F 06/14 06:39
推 Velurisnow: 連三屆3-0都是Spirit Furia555F 06/14 06:39
→ cherrycookie: 這要是Hally還在的話 這三局絕對不是長這樣 真的看得很欣慰556F 06/14 06:40
→ Velurisnow: 不過3-0都拿不到冠軍 哭啊
有教練啊 100%的青蛙教練 比人類教練強多了 (誤)558F 06/14 06:40
推 korkety: 圖二好幾把關鍵多殺才驚險拿下 這場是真好看560F 06/14 06:41
推 tungchinchia: 其實能喊暫停阿 我不知道是誰喊 但是能喊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連輸還是不停 一直胚
要拚561F 06/14 06:41
推 cz520999: 都是選手頭一鐵只想趕快扳回來 當然幾乎都不叫564F 06/14 06:43
推 dallaspurs: 中間綠龍太亂來了,最後幾回合才比較有章法..565F 06/14 06:43
推 qaz80691: 沒教練喊暫停給對面喊的 自己局內溝通一下差不多了
獵鷹打navi 傳統捕蝦隊 可惜很晚打567F 06/14 06:44
推 kloseQ: 喊暫停 然後S0tf1k call in嗎?原來是百萬小學堂569F 06/14 06:46
→ t13243334: 怎可能當場遠端XD 在想什麼
馬西西壓力超大 什麼都要做
但真的成長超大 大家都站的出來了571F 06/14 08:28
推 Coshower: 看到圖二進ot就撐不住了 想不到連圖三都ot 也太精采574F 06/14 09:01
推 jay920314: 好可惜喔 差點掰過top12 每張都加575F 06/14 09:33
推 simon89889: 說實話mirage 9z關門局躲著不雙拉早就贏了 打的太浪了579F 06/14 18: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