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台 https://www.twitch.tv/eslcs

副台 https://www.twitch.tv/eslcsb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Stage 3  :全BO3,3勝晉級 3敗淘汰
Playoffs :BO3,決賽BO5

Stage 1: HEROICB8BIGM80MIBRSINNERSBetBoomGamerLegion
          NRGFlyQuestTYLOOGaiminLiquidLynnTHUNDERSharks

Stage 2: FUT綠龍A星G2LegacypaiNMonte9z

Stage 3: 黑豹、蜜蜂、獵鷹、蒙古、老鼠、Navi、Aurora、PARIVISION

日 程  Stage 1 :06/02~06/05
       Stage 2 :06/06~06/09
       Stage 3 :06/11~06/15
       Playoffs:06/18~06/21

==============================================================================
Round 3

Mid  Matches (1-1) Bo3

17:00 Natus Vincere 2:1 The MongolZ
19:30 Team Falcons  2:1 Monte
19:30 Aurora Gaming 2:0 G2 Esports
22:00 Team Vitality 2:1 MOUZ

Low  Matches (0-2) Bo3

17:00 B8            1:2 FUT Esports
22:00 PARIVISION    0:2 Legacy

High Matches (2-0) Bo3

01:00 Team Spirit   vs. 9z
01:00 BetBoom Team  vs. FURI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87.109 (臺灣)
※ 作者: FAlin 2026-06-13 22:20:53
※ 文章代碼(AID): #1gBGm1p2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337089.A.CC2.html
Sunpayus: 獵鷹今天不可能輸了吧1F 06/13 15:58
godfight: 小蜜蜂才不可能輸2F 06/13 16:23
a29813287: 綠龍黑豹贏的話連三次major都是這兩隊3-03F 06/13 17:09
Sunpayus: 靠北 Fut別搞啊4F 06/13 17:44
kloseQ: 看NAVI這表現,真難相信他們今年拿了2冠,1個還是幹蜜蜂的槍法大概是top10裡面最軟的5F 06/13 18:18
tomokisa: wo就看起來沒清醒...7F 06/13 18:24
lawenwen: 上一場打top10菊花怎麼不出來叫8F 06/13 18:27
cherrycookie: 綠龍每天都好晚 我要哭9F 06/13 18:27
kloseQ: A點大亂鬥,40秒結束一回合,不愧是蒙古XD10F 06/13 18:37
JMashburn: 不錯啊  可以早點看獵鷹11F 06/13 18:39
zero1017: FUT蒸氣阿12F 06/13 18:47
kloseQ: 蒙古傳統,大優就開始浪13F 06/13 18:49
zero1017: 又是極限拆14F 06/13 18:50
godfight: 一上來就看到Navi在掙扎15F 06/13 18:51
KMSNY: 寵粉16F 06/13 18:51
godfight: 我大b哥沒血還要出去拼搶 小李子在幹嘛
很好 王德發 收到17F 06/13 18:53
roy26863972: 蒙古槍真軟19F 06/13 18:58
zero1017: G 被逆轉20F 06/13 19:04
zxcjimyou: 蒙古經典手軟21F 06/13 19:04
kloseQ: 蒙古真的永遠學不會教訓,領先開始浪,然後就腦衝到底
而且幾乎都是指揮bLitz帶頭腦衝==22F 06/13 19:04
Chanlin01: Senzu 想你了 沒你蒙古連淘汰賽都難進24F 06/13 19:05
lawenwen: demon!!!!!25F 06/13 19:14
godfight: B8廢到笑26F 06/13 19:14
Korsechi: FUT槍好硬27F 06/13 19:14
lawenwen: 得發又泡28F 06/13 19:32
zxcjimyou: 蒙古進攻方真的好像在看大便29F 06/13 19:34
zero1017: 兩把AK回射MP9 沒掉血30F 06/13 19:35
Siros: 蒙古T方也太鳥==31F 06/13 19:38
zero1017: 刀LOL32F 06/13 19:38
lawenwen: 刀xd
得發終於33F 06/13 19:39
zxcjimyou: 只會乾拉送頭 倒地35F 06/13 19:42
zero1017: 以為在做大事沒開槍 結果真的沒開槍36F 06/13 19:47
warbreaker: Fut 別搞了37F 06/13 19:50
zero1017: FUT是吃到蒙古口水嗎lol38F 06/13 19:50
Yoimiya: 1個都殺不死喔39F 06/13 19:51
zero1017: 6666640F 06/13 19:53
lawenwen: 學弟又贏了41F 06/13 19:53
godfight: FUT終於 gg42F 06/13 19:53
zero1017: 以為666準備AK大串燒43F 06/13 19:54
Korsechi: 2道被隊友閃到直接全滅44F 06/13 19:54
Sunpayus: 等等準備看獵鷹餵屎給粉絲45F 06/13 19:54
lawenwen: 蒙古槍好硬喔但輸了46F 06/13 20:02
gushu8679: 搞笑的要來了47F 06/13 20:13
ken1825: 本質諧咖隊即將登場!!48F 06/13 20:14
warbreaker: 京介是人啊?49F 06/13 20:15
qaz80691: 京介就打好兩個比賽現在又開始癱了50F 06/13 20:16
reall860523: 第一把就喂這坨 確定欸51F 06/13 20:16
qaz80691: 不是哥們你不會連monte都能輸吧52F 06/13 20:18
reall860523: 說真的石油佬看了不會中風嗎53F 06/13 20:19
warbreaker: 大表哥殺最多 還能起舞嗎54F 06/13 20:19
AhCheng: 京介繼續睡55F 06/13 20:20
godfight: 大表哥包辦50%的擊殺中56F 06/13 20:20
Sunpayus: 本質小丑隊57F 06/13 20:23
lawenwen: 表哥槍法好58F 06/13 20:23
AhCheng: 這圖CT打這樣 T要怎辦59F 06/13 20:23
godfight: 各位觀眾五條二!60F 06/13 20:23
AhCheng: 大表哥躁起來61F 06/13 20:25
reall860523: 爽的好像這張圖拿下了62F 06/13 20:26
RBaldelli: 10秒進攻到底是什麼戰術63F 06/13 20:27
zero1017: KOBE64F 06/13 20:28
lawenwen: 這雷帥65F 06/13 20:28
zero1017: 可惜不是把太子炸死66F 06/13 20:29
warbreaker: 笑死67F 06/13 20:29
k8543: 大表哥整個轉氣氛組68F 06/13 20:30
lawenwen: yes yes yes69F 06/13 20:30
reall860523: 熱身完畢70F 06/13 20:31
Frederic600R: 大表哥有力氣這樣喊整場嗎71F 06/13 20:31
ken1825: 京介簽多久啊,超沒用==72F 06/13 20:31
qaz80691: 我看應該是穩了去看隔壁了73F 06/13 20:31
reall860523: 京介是啦啦隊吧74F 06/13 20:32
JMashburn: 大表哥是每局都要吼一下??75F 06/13 20:32
Kai877: 大表哥又在狗叫了76F 06/13 20:32
lawenwen: 吼一下刷一下存在感
等等救護車開出來77F 06/13 20:32
reall860523: 很躁很躁79F 06/13 20:34
Isaac4Cat: karrigan是在幫對面叫暫停嗎80F 06/13 20:35
Siros: 原來是豆豆啊 還以為是大表哥呢81F 06/13 20:35
AhCheng: 昨天很悶啊 大表哥今天吼一下82F 06/13 20:37
ken1825: 京介到底???83F 06/13 20:38
reall860523: 京介太離譜了啦84F 06/13 20:39
RBaldelli: 京介蜜月期過了嗎85F 06/13 20:40
ken1825: 高端場被看破手腳,只會天梯虐菜==86F 06/13 20:40
Kai877: 又87F 06/13 20:44
roywow: 經典NIKO88F 06/13 20:44
Naerak177: Niko又泡了89F 06/13 20:44
Isaac4Cat: 經典背身不會打90F 06/13 20:44
k8543: 老尼不能慢慢瞄,越瞄越慘,要本能打就好91F 06/13 20:45
kloseQ: 這才想起2個背身專家Niko karrigan都在Falcons92F 06/13 20:45
godfight: 這三個頭好簡單的感覺 KEKW93F 06/13 20:47
reall860523: 京介到底來幹嘛的94F 06/13 20:47
lawenwen: 神槍mp995F 06/13 20:47
godfight: 阿祖都要放棄了 又開心了96F 06/13 20:47
lawenwen: 太子97F 06/13 20:49
godfight: 震驚 獵鷹會打殘局了98F 06/13 20:50
kloseQ: Monte這啥鬼回防...99F 06/13 20:50
ken1825: 京介是不是跑錯場了,該去打天梯了吧100F 06/13 20:50
reall860523: 這個家沒有太子該怎麼辦101F 06/13 20:50
godfight: 看來直落二沒問題
四打五都能領先102F 06/13 20:53
RBaldelli: 獵鷹會先砍誰?佐尼克?京介?teses?大表哥?104F 06/13 20:54
godfight: 沒電到 笑死105F 06/13 20:54
roywow: 沒事等京介熱完 就換尼孩準備軟手了 xdd106F 06/13 20:54
reall860523: 大表哥氣氛組欸
在幹嘛107F 06/13 20:55
warbreaker: 三打五 還行109F 06/13 20:59
reall860523: 4-13 不說還以為是誰帶妹子110F 06/13 21:00
godfight: 兩個加起來算一個啦111F 06/13 21:00
ken1825: 大表哥精神攻擊==112F 06/13 21:02
ingrans: 士氣+1113F 06/13 21:02
k8543: 我嚴重懷疑,大表哥只是為了要吶喊機會才轉隊114F 06/13 21:03
warbreaker: 賽點了 開始送115F 06/13 21:03
roywow: 蝦哥開送 笑死116F 06/13 21:05
xconfuse7: 這煙笑死117F 06/13 21:06
AhCheng: GG118F 06/13 21:06
ken1825: 混煙==119F 06/13 21:07
reall860523: 為什麼可以這麼抖120F 06/13 21:07
kyoukai: 主要是京介打小鎮太笨了121F 06/13 21:08
reall860523: 尼克一個當兩個用122F 06/13 21:08
qaz80691: monte還是太菜了123F 06/13 21:08
Chanlin01: 獵鷹難得小鎮贏124F 06/13 21:09
ken1825: 大表哥有夠大聲 笑死125F 06/13 21:25
reall860523: 有喔126F 06/13 21:25
CowBaoGan: 京介醒了127F 06/13 21:25
ken1825: 經典獵鷹...128F 06/13 21:26
qaz80691: 我去這鳥狙129F 06/13 21:26
Frederic600R: 獵鷹經典發病中130F 06/13 21:30
ken1825: 看來第一局京介靈魂附身到大表哥身上了,第二局回魂XDD131F 06/13 21:32
k8543: 大表哥0殺,暫時無聲132F 06/13 21:33
zero1017: ?133F 06/13 21:40
kaiwang0801: 京介軟手換尼口軟134F 06/13 21:41
reall860523: 頭好痛135F 06/13 21:43
k8543: 撿槍撿到送1分?136F 06/13 21:47
reall860523: 沒救了137F 06/13 21:58
AhCheng: 躁起來138F 06/13 21:59
zero1017: ACE139F 06/13 22:03
AhCheng: 孩醒了醒了140F 06/13 22:03
gushu8679: 獵鷹2-1了141F 06/13 22:04
zero1017: 笑死142F 06/13 22:10
AhCheng: Niko開送143F 06/13 22:10
zero1017: 鬼轉B應該是來不及 結果144F 06/13 22:10
AhCheng: 小孩完全不知道在幹嘛欸145F 06/13 22:10
Chanlin01: 大表哥是把FAZE DNA帶來了是不是 每場都這麼黏稠146F 06/13 22:10
kloseQ: 沒在看時間的嗎147F 06/13 22:10
k8543: 獵鷹機會來了,錢花完了,這把小槍博大槍,才是正版獵鷹148F 06/13 22:10
gushu8679: 老尼這圖軟爛==149F 06/13 22:11
ken1825: 每次接近賽點 獵鷹拉一坨大的機率超高==150F 06/13 22:11
warbreaker: 永遠能相信沙鷹大隊151F 06/13 22:12
zero1017: 宇宙混菸152F 06/13 22:12
winken2004: 笑死153F 06/13 22:12
Chanlin01: 沒有天天過年的啦154F 06/13 22:12
AhCheng: G2倒了155F 06/13 22:13
k8543: 對手聰明啊,使出小對小的戰術,tac9解決156F 06/13 22:13
Chanlin01: 靠杯 學大表哥開救護車 超嘲諷
狗屎真黏
處刑157F 06/13 22:13
godfight: 寵粉圖三160F 06/13 22:17
zero1017: 下面一位161F 06/13 22:17
CowBaoGan: 笑死162F 06/13 22:17
gushu8679: 沒事  mirage京介main圖163F 06/13 22:18
AhCheng: 又寵粉了 有圖三164F 06/13 22:18
Isaac4Cat: 打個monte這麼吃力阿165F 06/13 22:18
duece0927: 眾所皆知 拿大槍是打不贏賽點的166F 06/13 22:18
s25362294: niko又神隱了167F 06/13 22:18
nccufinance: 羨慕獵鷹粉絲168F 06/13 22:18
qaz80691: 經典裝模作樣黏一下169F 06/13 22:18
ken1825: 獵鷹在失望方面總是不讓人失望==170F 06/13 22:18
Chanlin01: 先猜獵鷹最後3-2黏進淘汰賽然後被一腳踢死171F 06/13 22:18
ucprovider: 獵鷹打誰都55開172F 06/13 22:18
Chanlin01: NIKO RT比大表哥低 0.64 夢遊嗎173F 06/13 22:19
qaz80691: 萬一黏不到淘汰賽呢174F 06/13 22:19
reall860523: 整隊區欸175F 06/13 22:20
※ 編輯: FAlin (1.173.87.109 臺灣), 06/13/2026 22:20:53
gushu8679: k3在時打二線是火力展示  現在變五五開…176F 06/13 22:20
kloseQ: kyxsan:我被一個0.68的老頭指揮取代...177F 06/13 22:20
Kai877: 有發現關鍵局都是小孩先送嗎178F 06/13 22:20
reall860523: 開局劣勢 昏招頻出 發表落敗感言179F 06/13 22:21
Chanlin01: 大表哥來獵鷹RT有綠過嗎
把把不是墊底就是倒數第二180F 06/13 22:21
Sunpayus: 要是輸Monte還想進淘汰賽啊
我查過 大表哥來獵鷹後綠rating只有7.2%182F 06/13 22:22
kloseQ: 要是下半季在這樣,niko今年基本告別top20了184F 06/13 22:23
Chanlin01: 石油佬到底看上大表哥哪裡 點點點185F 06/13 22:23
Sunpayus: niko今年本來就機會不高了吧186F 06/13 22:23
Firsss: 昔日槍男187F 06/13 22:23
Chanlin01: K森鷹至少虐菜穩定188F 06/13 22:24
gushu8679: 看上人氣跟經驗吧 忘記老頭火力已非人類189F 06/13 22:24
kloseQ: 順帶一提,Falcons輸了要打FUT,贏了要打9z,都滿抖的
尤其是最近才被後者虐過190F 06/13 22:25
Kai877: 石油感覺想塑造一個大反派 結果變成綜藝大集合192F 06/13 22:26
Sunpayus: Nikola兄弟能在1-2團聚嗎193F 06/13 22:27
reall860523: 石油佬忘記電子競技不看經驗看年紀
到底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剛才京介帶大家出去哈菸是不194F 06/13 22:29
kloseQ: 主要還是karrigan槍太軟,majer fallen也都35歲,但都能197F 06/13 22:33
Chanlin01: For fun198F 06/13 22:33
kloseQ: 殺人,karrigan根本就是送199F 06/13 22:33
Chanlin01: 就是區阿
這都能書?????????????????????????????200F 06/13 22:34
ken1825: 廢到笑...202F 06/13 22:37
kloseQ: Zywoo今天開局就不演了是吧203F 06/13 22:37
Chanlin01: 哇操 小孩這太抽象了吧XXDDD204F 06/13 22:37
ken1825: 小孩在幹嘛拉==
10分鐘後再回來看比數好了...205F 06/13 22:38
Kai877: 老鼠是兒子中的兒子 蜜蜂應該很穩207F 06/13 22:38
lawenwen: 輸了沒關係看了存摺笑哈哈208F 06/13 22:41
gushu8679: 莫忘25科隆老鼠當過逆子 讓蜜蜂消沉一段時間209F 06/13 22:43
Chanlin01: 火仔研發i18那場吧 哈哈210F 06/13 22:43
reall860523: 又在救護車211F 06/13 22:44
Kai877: 救護車又開出來刷存在感了212F 06/13 22:44
Chanlin01: 氣氛組大表哥213F 06/13 22:44
duece0927: 救護車開起來214F 06/13 22:44
reall860523: 我懷疑第一把跟第二把中間沒去抽煙沒精神215F 06/13 22:44
Chanlin01: 大表哥這分發揮了
炸蝦216F 06/13 22:45
gushu8679: 大表哥pov真的很好笑218F 06/13 22:50
AhCheng: Niko暈了嗎219F 06/13 22:57
gustavvv: 怪怪的哦 鳥鳥220F 06/13 22:58
Chanlin01: A點的2個傻屌怎死了阿
大表哥埋好好的221F 06/13 22:58
ken1825: 這領先有點不夠阿223F 06/13 22:58
roy384921: 我的pickem現在要過關的唯一希望是蜜蜂淘汰xD224F 06/13 23:00
Frederic600R: 怎麼一轉眼6-6了225F 06/13 23:01
k8543: 大表哥是手槍王啊226F 06/13 23:04
RBaldelli: 解放大表哥火力227F 06/13 23:04
k8543: 殺人數一下子變兩位數228F 06/13 23:04
Coshower: 感覺這次ropz很熄火阿 好像都還沒什麼表現229F 06/13 23:04
gustavvv: 還是得靠凱利根230F 06/13 23:05
Coshower: 難道一定要到四強後才會發威XD231F 06/13 23:05
Chanlin01: 大表哥火力不讓了232F 06/13 23:05
k8543: 這是故意送槍?233F 06/13 23:05
AhCheng: 熟悉的FAZE變速爆彈234F 06/13 23:06
roy384921: Niko 炸自己笑死235F 06/13 23:13
reall860523: 雷炸自己一下 公平236F 06/13 23:13
RBaldelli: 這什麼自爆雷237F 06/13 23:13
ken1825: 這三小炸彈拉 笑死238F 06/13 23:14
AhCheng: 心理戰 不慌239F 06/13 23:14
GGSuperInIn: 我快笑死這雷240F 06/13 23:14
Coshower: 蜜蜂又被eco翻 又要亂流了嗎241F 06/13 23:15
Chanlin01: 不會被翻ㄅ242F 06/13 23:17
k8543: 獵鷹不想贏243F 06/13 23:17
AhCheng: 開始了獵鷹..怪怪的244F 06/13 23:17
reall860523: 獵鷹不可能吧….245F 06/13 23:17
ken1825: 賽點局劣鷹246F 06/13 23:17
ghi15431: 看的頭好痛247F 06/13 23:18
CowBaoGan: 不會這樣還被翻...吧248F 06/13 23:18
qaz80691: 怪怪的喔249F 06/13 23:19
reall860523: 太子倒了 沒救 這個賽點拿不到250F 06/13 23:19
RBaldelli: 得分通道關閉251F 06/13 23:19
hh123yaya: 怪怪的怪怪的252F 06/13 23:19
Sunpayus: choke預備253F 06/13 23:19
ken1825: 這把一定要贏 沒經濟了254F 06/13 23:19
AhCheng: 京介送完 龍哥送255F 06/13 23:21
gustavvv: 怪怪的啦 老哥256F 06/13 23:21
reall860523: 完了257F 06/13 23:21
GGSuperInIn: 喔幹好沾黏258F 06/13 23:21
ken1825: 獵鷹7414吧==259F 06/13 23:21
Kai877: 兩邊都12:9260F 06/13 23:21
Isaac4Cat: 3打1補不掉261F 06/13 23:21
LeeGOAT: 大表哥開始昏招頻出了262F 06/13 23:21
reall860523: 真的是神人隊伍263F 06/13 23:21
ken1825: 可能要OT了264F 06/13 23:21
Kerere: 又破產了 穩贏局怎麼又又又打成這樣265F 06/13 23:22
LeeGOAT: 京介表現到目前真的爛到有剩266F 06/13 23:22
gustavvv: kyosuke不要再腦衝了==267F 06/13 23:22
reall860523: 連對面一把槍都打不下來 更何況拿下賽點268F 06/13 23:22
Sunpayus: 神隊269F 06/13 23:23
Frederic600R: 神人獵鷹270F 06/13 23:23
ken1825: 京介很明顯水貨..271F 06/13 23:23
godfight: 獵鷹還能再演一局272F 06/13 23:23
k8543: 好了,大分做起來了,該認真了吧273F 06/13 23:24
reall860523: 太子今天被對位屌打==274F 06/13 23:24
AhCheng: GG275F 06/13 23:25
gustavvv: 終於==276F 06/13 23:25
zero1017: 挖 還想堆高就死277F 06/13 23:25
CowBaoGan: GG278F 06/13 23:25
mx1103: 拿下279F 06/13 23:25
reall860523: 幹終於280F 06/13 23:25
godfight: 笑死 什麼結局gg281F 06/13 23:25
AhCheng: 滿頭大汗282F 06/13 23:25
qaz80691: 沒事還是贏了283F 06/13 23:25
Kai877: 超好笑 沒情報然後直接放空城284F 06/13 23:25
qazzaq42: 真是寵粉..285F 06/13 23:25
Kai877: 還得靠神人隊伍耍白痴286F 06/13 23:25
Isaac4Cat: 以前k3在都是火力展示撞過去 現在都要糾纏到最後287F 06/13 23:26
reall860523: 下次不下獵鷹的比賽,真的會看到心臟病
蜜蜂目前看起來正常多了288F 06/13 23:26
k8543: 大家都奧斯卡得主啊,搞死小分才甘願贏290F 06/13 23:26
LeeGOAT: 戰戰兢兢 滿頭大汗291F 06/13 23:26
Sunpayus: 這樣獵鷹要打NAVI了吧292F 06/13 23:27
gushu8679: 打個monte滿頭大汗 獵鷹還是下去吧293F 06/13 23:27
JMashburn: 綠龍大機率2點後開zzzz294F 06/13 23:28
RBaldelli: 大表哥圖三竟然1.12295F 06/13 23:30
ILoveOppai: 大表哥把法則可藍的DNA帶到法爾孔了 一直黏296F 06/13 23:31
godfight: 綠龍就硬要跟世界盃拼場子297F 06/13 23:31
RBaldelli: 綠色faze298F 06/13 23:34
thomaspig: 神隊299F 06/13 23:35
qaz80691: 老鼠真的廢被強起翻300F 06/13 23:52
airbear: 獵鷹這白癡爛隊很喜歡跟空氣鬥智鬥勇是不是301F 06/13 23:54
AhCheng: 老鼠又要當蜜蜂兒子了302F 06/14 00:11
longlyeagle: 就這個經濟應該要1:1了吧?303F 06/14 00:21
JMashburn: 蜜蜂是不是在演啊304F 06/14 00:22
ILoveOppai: 小蜜蜂這次Major好爛305F 06/14 00:24
gushu8679: 沙皇…倒了306F 06/14 00:25
mx1103: 蜜蜂超爛307F 06/14 00:25
LeeGOAT: ropz這屆到目前狀態都不太好阿308F 06/14 00:27
mx1103: 妹子也很軟啊309F 06/14 00:28
qaz80691: 蜜蜂沙二不是無敵嗎怎麼被連打兩場310F 06/14 00:28
jack18262: 小蜜蜂王朝結束了 從第一場看到現在 打的很不果斷 失誤超多 多打少常掉局...
判斷常常錯誤 沙二剛有兩次 打A跟B都有隊友先殺2個 然後馬上被殺 代表那個點3人 都不敢馬上轉點311F 06/14 00:35
reall860523: 今天蜜蜂的比賽走勢不會跟獵鷹一樣吧==315F 06/14 00:48
ingrans: 保AK 喝口水316F 06/14 00:51
mx1103: 載物真的硬c了317F 06/14 00:58
Kai877: 載物腿快斷了318F 06/14 00:58
Coshower: ropz總算醒了319F 06/14 01:03
reall860523: Ropz睡醒了喔320F 06/14 01:04
Kai877: 洛佩茲終於跳出來了321F 06/14 01:04
mx1103: 剩下醒一下好爆
刀戰322F 06/14 01:08
Kai877: 世一舔324F 06/14 01:18
lawenwen: 修time325F 06/14 01:21
reall860523: 還好沒學獵鷹耍白痴326F 06/14 01:22
mx1103: 小蜜蜂T 好像很久沒打這麼好了327F 06/14 01:22
qaz80691: 真頂不住了 綠龍每天都死人時間打 不看了328F 06/14 01:53
Riseagainst: 看到睡著被唱歌唱醒笑死329F 06/14 01:56
boris0614: 唱有夠大聲330F 06/14 01:57
Isaac4Cat: 綠龍延到三點了...331F 06/14 02:04
reall860523: 打加時就算了 打第三張圖真的要去睡了332F 06/14 02:27
※ 編輯: FAlin (1.174.122.43 臺灣), 06/14/2026 02:33:41
※ 編輯: FAlin (1.174.122.43 臺灣), 06/14/2026 02:35:14
gushu8679: pv教練真的畜333F 06/14 02:35
asd1024587: pv可以重組了 打的真爛334F 06/14 02:35
jiss555: PV驚天五條區335F 06/14 02:57
kloseQ: max這啥槍法XDDDDD336F 06/14 03:01
gushu8679: 洞可先倒的綠龍怎麼這麼硬…337F 06/14 03:09
godfight: 翻回來338F 06/14 03:14
gushu8679: donk怎麼申請互動了 是不是被挑釁?339F 06/14 03:15
godfight: 綠龍太殘忍了340F 06/14 03:17
jason85aa: 9z暫停用完了XD341F 06/14 03:18
k8543: 這隻綠龍已經進化成五彩金龍了,5人都能打342F 06/14 03:18
kloseQ: BIT看來是吃到hally口水,上半場就點完3個暫停343F 06/14 03:21
reall860523: 看綠龍的比賽舒服多了 今天一整天的都黏到不行344F 06/14 03:21
qwe5900531: 笑死 蜜蜂沒3:0 黑豹隨便下倒是中了345F 06/14 03:26
jason85aa: Overpass我記得是CT圖 希望不要被翻346F 06/14 03:26
godfight: 殘血不怕 爆頭就好347F 06/14 03:29
jason85aa: …..洞大人348F 06/14 03:29
gushu8679: 驢頭車開撞349F 06/14 03:30
godfight: 感覺9z會贏圖一耶350F 06/14 03:36
gushu8679: 真的  被黏住了351F 06/14 03:38
godfight: 強起又贏了 這哪招
Donk go kill 戰術2352F 06/14 03:40
Kerere: 青蛙教練的RUSH B 終於使出來了354F 06/14 03:41
godfight: 9z撐住了 自選圖
要ot了嗎~355F 06/14 03:43
gushu8679: 洞大微紅溫357F 06/14 03:46
godfight: 哇喔喔喔喔 要歐踢啦
9z開搞 刺激了358F 06/14 03:47
g5637128: OT360F 06/14 03:48
godfight: 差點gg OT囉361F 06/14 03:48
KMSNY: 開搞362F 06/14 03:49
Coshower: 9z有料阿 stage2還被綠龍血洗 愈打愈猛
不過想到昨天土耳其也是圖一很猛 之後一樣被血洗xd363F 06/14 03:49
godfight: 天天被拆365F 06/14 03:51
KMSNY: 紅溫了366F 06/14 03:51
g5637128: 9z猛啊367F 06/14 03:54
RBaldelli: 馬西西麻了368F 06/14 03:54
g5637128: 急了369F 06/14 03:54
k8543: Tn1r多久沒殺人了370F 06/14 03:55
g5637128: gg371F 06/14 03:58
Kai877: 蜜蜂獵鷹解套了372F 06/14 03:58
godfight: 慘啊 綠龍難道~373F 06/14 03:58
Hard4Love: 9z超級大黑馬374F 06/14 03:59
kloseQ: 今天tn1r太慘了,連瞄準都做不好375F 06/14 03:59
Kerere: 9z真的猛欸 先斬蜜蜂 現在1-0綠龍了376F 06/14 03:59
aa24281023: 9z好像有點猛欸,被聽牌還可以追上來逆轉377F 06/14 03:59
RBaldelli: 如果9z贏,就要獎勵獵鷹一把綠龍了378F 06/14 03:59
Kai877: 3-0有3個是Stage1.2的 有先熱槍有差379F 06/14 04:01
RBaldelli: Zontix跟少爺繳出大表哥rating 笑死380F 06/14 04:01
Kai877: 講錯 2-0381F 06/14 04:01
KMSNY: 兩個大表哥 怎麼輸382F 06/14 04:05
godfight: 翻383F 06/14 04:17
reall860523: 一下子沒看 綠龍要下去了怎麼回事384F 06/14 04:24
hmst333: 9z真的要把大家的作業撕爛嗎385F 06/14 04:25
ken1825: 圖一沒贏有影響到綠龍386F 06/14 04:25
qqqwsd: 動物園全軍覆沒387F 06/14 04:26
Kai877: 綠龍下去好像確定會打獵鷹欸388F 06/14 04:26
ARNOwww: 9Z真的想要毀滅大家的作業QQ389F 06/14 04:26
g5637128: 危390F 06/14 04:27
ken1825: 9z今天槍太硬了吧391F 06/14 04:27
gushu8679: 沒教練的壞處來了==392F 06/14 04:28
tungchinchia: 超級難看  一坨
輸一輸回家吧  這暫停是能存利息嗎?  完全不叫?393F 06/14 04:29
ken1825: 下去打獵鷹也好 XD395F 06/14 04:29
tungchinchia: 教練跟賽訓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剛剛有個eco四人B點下包四打二輸得超級難看396F 06/14 04:30
RBaldelli: 動物園有黑豹還活著啊398F 06/14 04:32
gushu8679: 馬西西快過載惹399F 06/14 04:33
tungchinchia: 今天驢的預瞄完全不行400F 06/14 04:33
jason85aa: 感覺下了不少功課401F 06/14 04:34
k8543: 戰術成功,但空槍失敗402F 06/14 04:34
godfight: 要炸囉403F 06/14 04:35
g5637128: 心態應該炸了404F 06/14 04:35
ken1825: 不可能每場狀態都滿檔405F 06/14 04:36
frank123ya: 出大事啦406F 06/14 04:36
ARNOwww: 哇靠407F 06/14 04:36
k8543: 不要追殺跑另一邊就贏了,408F 06/14 04:36
gushu8679: 被極限拆…409F 06/14 04:37
RBaldelli: 3分410F 06/14 04:37
tungchinchia: 息肉剛那分怎麼會輸阿411F 06/14 04:38
kloseQ: 怎麼有雲玩家連這次Spirit教練沒來都不知道412F 06/14 04:39
nunu0209: 不知道剛剛息肉跳下來幹嘛
他連續兩個殘局打得很鳥413F 06/14 04:39
tungchinchia: 教練沒來可以線上阿  之前二階段青蛙也叫過暫停
打完比賽回去不覆盤不備賽嗎  暫停不會叫嗎
剛剛op一個暫停都不叫是在幹麻  在睡覺嗎
剛剛米拉基明明就能叫暫停  為什麼op不叫
特跟宗兩個人T方送了十次首殺415F 06/14 04:40
RBaldelli: Donk表情不對了420F 06/14 04:43
tungchinchia: eco那局四人下包四打二為什麼沒人看屁股
人明明就很多  就是沒人看421F 06/14 04:43
RBaldelli: 菊花教練被ban了423F 06/14 04:45
k8543: donk想睡覺了424F 06/14 04:46
godfight: 馬西西要變身了嗎
要涼
在換道具?425F 06/14 04:49
tungchinchia: 輸一輸下去撞小蜜蜂吧428F 06/14 04:52
ken1825: 想看綠龍打獵鷹XD429F 06/14 04:52
tungchinchia: 對欸  綠龍下去好像是碰獵鷹
很明顯綠龍底褲被讀透了
donk今天很多換不到人就死的畫面430F 06/14 04:54
ARNOwww: 不拿AWP幫 donk 拿AK433F 06/14 04:57
tungchinchia: 昨天的沙二也是  應該也是被準備了 majorA門摸就有434F 06/14 04:58
g5637128: donk有AK435F 06/14 04:58
tungchinchia: 就是沒看到綠龍準備了什麼436F 06/14 04:58
ken1825: 輸一下也好,太順會怕XD437F 06/14 04:58
Kerere: OT超級精彩 有夠刺激438F 06/14 05:19
Velurisnow: 打不完 OAO439F 06/14 05:20
ken1825: 這樣能逆轉,換9z心態炸了XD440F 06/14 05:20
godfight: 圖二也太刺激了 ot那個硬拆有夠妙441F 06/14 05:20
Kai877: 9z 3打2那波本來就該贏的 位子都踩好了442F 06/14 05:23
tungchinchia: HLTV有辦法看具體選手每一局殺那些人嗎?
我想看剛剛那場OP  但是只看得到總殺人數跟哪隊贏跟各選手對位的情況  看不到具體每一個人每一局殺人分布?
還是只能等比賽打完載demo了443F 06/14 05:28
godfight: 綠龍小槍拼不贏
咚咚咚 森七七鳥狙亂打
森七七開了
沙鷹這樣也爆頭
五沙鷹 翻
差點笑死 兩個人一起馬槍
不演了一起穿448F 06/14 05:32
tungchinchia: A大給煙四個人一起對混??455F 06/14 05:40
godfight: 慘啊Sh1ro一個都沒接到456F 06/14 05:46
tungchinchia: 四把手槍進就有?457F 06/14 05:47
godfight: 被打懵了458F 06/14 05:49
Isaac4Cat: sh1ro的A是真軟啊 跟Zywoo m0nesy完全不能比459F 06/14 05:53
tungchinchia: 第十一分這分才像平常的donk,不管是丟閃還是拉槍線幫donk創造輸出空間,然後donk進去打人頭
前兩張圖就示範了  donk換不到人或是只換一個是贏不了的460F 06/14 05:54
qaz80691: 操你的2點睡剛剛自己醒還沒打完464F 06/14 05:56
godfight: 沒領先的沙二 小槍局要定勝負了
慘 小槍局又被暴打
綠龍還是去2-1寵粉吧465F 06/14 05:56
tungchinchia: 對面eco能贏  自己eco就贏不了
9z除了米拉基延長賽被偷包超級醜以外還是配贏的
綠龍是不是有什麼盲區阿  剛那分中路可以沒人看的為什麼宗主偷掉中路摸屁股的沒有打算轉B468F 06/14 06:01
godfight: 大概會一個包都裝不到472F 06/14 06:05
ji3g4zo6: 9z這麼有料的嗎473F 06/14 06:05
Chanlin01: 水喔 綠龍下去有綠龍打獵應看474F 06/14 06:06
tungchinchia: 現在如果有人跟我說綠龍是在抓放我真的會信475F 06/14 06:07
Chanlin01: 導播有夠靠杯476F 06/14 06:07
godfight: 我猜的 有人一直在刷公頻477F 06/14 06:07
tungchinchia: 不願意相信綠龍這麼爛…
現在A們又沒人了  又幾個人開始便秘
警察只要跟昨天的major一樣開始摸就有
他們不是中路沒人就是A門沒人  然後便秘  然後被摸478F 06/14 06:07
qaz80691: 9z真有點強的 跟奪冠熱門打成這樣482F 06/14 06:11
godfight: 殘局之神回來了483F 06/14 06:13
cherrycookie: 幹Shiro你終於醒了484F 06/14 06:13
tungchinchia: 這槍盲狙真賽…還以為要收工了
這分中路又沒人了   警察要是敢摸就有
直接賭五A笑死
真的往前摸就有  剛剛那分A大看一看又沒人了
警察鼓起勇氣往前摸485F 06/14 06:13
godfight: 輸小槍局 就是送分
不要再ot了 我要去看巴西…490F 06/14 06:19
Chanlin01: 這大居 軟腳492F 06/14 06:22
godfight: 扯 ot493F 06/14 06:22
qaz80691: 太責任了驢哥494F 06/14 06:23
ken1825: 又OT辣495F 06/14 06:23
cherrycookie: 衝啊綠龍!!!蛙總我從沒懷疑過你QQQQ496F 06/14 06:23
oyor: 大夜班救星497F 06/14 06:23
kloseQ: 不知道還以為這是冠軍賽 太刺激了498F 06/14 06:24
g5637128: 1滴499F 06/14 06:26
Chanlin01: 冬瓜湯!500F 06/14 06:26
yoyoman524: 靈性回頭501F 06/14 06:26
tungchinchia: 雖然這分失敗了  但綠龍是會A大A小一起夾的阿
那為什麼前面不是全部A大就是全部A小
真的是在裝糖抓放?502F 06/14 06:27
airbear: 9Z遮掉比賽跟ID看起來真像載物開透== 完全閱讀綠龍了505F 06/14 06:27
kloseQ: donk又浪了...506F 06/14 06:28
ken1825: donk 在幹嘛……507F 06/14 06:28
godfight: 涼了 被穿爛508F 06/14 06:28
Chanlin01: 直接被冬瓜湯混死509F 06/14 06:28
godfight: 又被穿510F 06/14 06:29
tungchinchia: 又在混菸把自己混死511F 06/14 06:29
Chanlin01: 馬聖512F 06/14 06:30
godfight: 馬西西這什麼神奇的操作513F 06/14 06:31
qaz80691: 馬西西單人假打成功514F 06/14 06:31
tungchinchia: 為什麼帶包的還要停下來對  後面不是有隊友嗎515F 06/14 06:31
cherrycookie: 馬聖這局很聰明啊516F 06/14 06:31
Chanlin01: 這MAX好菜阿517F 06/14 06:32
tungchinchia: 特也不太像人類518F 06/14 06:33
airbear: 換邊9Z好像頂不住了519F 06/14 06:33
ken1825: 關鍵時刻回到CT方520F 06/14 06:34
tungchinchia: 為什麼特要主要拉阿  不是優勢槍位嗎521F 06/14 06:35
qaz80691: 馬聖真猛吧522F 06/14 06:35
godfight: Nice x 5523F 06/14 06:35
tungchinchia:           主動524F 06/14 06:36
cherrycookie: 馬聖我愛你525F 06/14 06:36
airbear: MAX這啥老人反應526F 06/14 06:36
ken1825: 綠龍韌性好強啊,9z虎頭蛇尾527F 06/14 06:36
qaz80691: 特尼爾這打得太危險了沒換直接崩了528F 06/14 06:36
godfight: Sh1ro….
剛丟歪一個529F 06/14 06:36
Chanlin01: GG531F 06/14 06:37
ken1825: 爽啊 綠龍讚532F 06/14 06:37
ji3g4zo6: gg533F 06/14 06:37
godfight: GG 超級好看534F 06/14 06:37
airbear: 最好的作業守護者535F 06/14 06:37
cherrycookie: 太神啦綠龍!!?!!(但拜託回家好好檢討一下536F 06/14 06:37
Chanlin01: 沒有獵鷹打綠龍了537F 06/14 06:37
qaz80691: 綠龍3-0還是守住了538F 06/14 06:37
Isaac4Cat: 三張都打到OT 9Z是真強啊539F 06/14 06:37
kloseQ: sh1ro關鍵發大威啊,Spirit現在韌性真強540F 06/14 06:37
ji3g4zo6: 9z爛尾 可惜了541F 06/14 06:37
Kerere: 三把OT 真的看爽了...542F 06/14 06:37
F12NLargo: GG543F 06/14 06:37
godfight: 真的要去練小槍局544F 06/14 06:37
cz520999: 盧到最後 真的是受不了545F 06/14 06:37
airbear: 好扯喔 圖23都扛超大壓力狗住546F 06/14 06:37
qaz80691: 感覺單純太晚打手感沒了547F 06/14 06:38
Chanlin01: 太黏稠了 這個BO3548F 06/14 06:38
ken1825: 圖2壓力比較大549F 06/14 06:38
cherrycookie: 希望索菲克簽證問題能趕緊解決吧 這群孩子還是需要有人穩定一下 不過真的成長很多了550F 06/14 06:38
qaz80691: 特尼爾沒有索哥還是比較不穩的552F 06/14 06:39
gohow: GG553F 06/14 06:39
cz520999: 狀況不對沒教練喊暫停這樣硬剛真的受不了554F 06/14 06:39
Velurisnow: 連三屆3-0都是Spirit Furia555F 06/14 06:39
cherrycookie: 這要是Hally還在的話 這三局絕對不是長這樣 真的看得很欣慰556F 06/14 06:40
Velurisnow: 不過3-0都拿不到冠軍 哭啊
有教練啊 100%的青蛙教練 比人類教練強多了 (誤)558F 06/14 06:40
korkety: 圖二好幾把關鍵多殺才驚險拿下 這場是真好看560F 06/14 06:41
tungchinchia: 其實能喊暫停阿  我不知道是誰喊  但是能喊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連輸還是不停  一直胚
要拚561F 06/14 06:41
cz520999: 都是選手頭一鐵只想趕快扳回來 當然幾乎都不叫564F 06/14 06:43
dallaspurs: 中間綠龍太亂來了,最後幾回合才比較有章法..565F 06/14 06:43
jason5020289: 三把ot 看到心臟快撐不住了,好看!566F 06/14 06:43
qaz80691: 沒教練喊暫停給對面喊的 自己局內溝通一下差不多了
獵鷹打navi 傳統捕蝦隊 可惜很晚打567F 06/14 06:44
kloseQ: 喊暫停 然後S0tf1k call in嗎?原來是百萬小學堂569F 06/14 06:46
taiwanstrike: 超精彩 酣暢淋漓 這場不看MAJOR白看570F 06/14 06:56
t13243334: 怎可能當場遠端XD 在想什麼
馬西西壓力超大 什麼都要做
但真的成長超大 大家都站的出來了571F 06/14 08:28
Coshower: 看到圖二進ot就撐不住了 想不到連圖三都ot 也太精采574F 06/14 09:01
jay920314: 好可惜喔 差點掰過top12 每張都加575F 06/14 09:33
jack18262: 9z的進攻真好看576F 06/14 11:35
Yoimiya: 綠龍逆轉勝577F 06/14 12:34
winken2004: 看重播 太精采了這把578F 06/14 12:52
simon89889: 說實話mirage 9z關門局躲著不雙拉早就贏了 打的太浪579F 06/14 18: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