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wmja4387
(曾經滄海難為水)
標題
[爆卦] 美國正在討論35週年台灣關係法
時間
Thu Apr 3 23:11:19 2014
現在正在進行
剛剛幾位美國官員講得非常好 比現在政府還瞭解台灣
包括剛剛官員大力疾呼台灣加入TPP 並要求制定時間表
關心台灣的請看一下
http://www.foreign.senate.gov/hearings/evaluating-us-policy-on-taiwan-on-
the-35th-anniversary-of-the-taiwan-relations-act-tra
縮址
http://goo.gl/jIIS1U
Hearing | Hearings | United States Senate Committee on Foreign Relations
United States Senate Committee on Foreign Relations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4.114.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396537883.A.8CF.html
※ 編輯: wmja4387 (71.234.114.193), 04/03/2014 23:11:52
→
m21423
:一定是民進黨的
1F 04/03 23:11
※ 編輯: wmja4387 (71.234.114.193), 04/03/2014 23:12:27
→
MADAOTW
:沒用這是杯水車薪
2F 04/03 23:12
→
zinner
:現在才伸援手不會太晚嗎?
3F 04/03 23:12
推
starcookey
:快推,不然別人會笑我聽不懂英文
4F 04/03 23:13
推
knml
:TPP對美國有利,趁這次學運談TPP打馬一巴掌,順便壓一壓馬親中
5F 04/03 23:13
推
bobobola
:現在才知道緊張會不會太晚 幹
6F 04/03 23:13
→
knml
:的態度
7F 04/03 23:13
→
qphone
:美國落一句話會比50萬台灣人還有力道.
8F 04/03 23:13
推
LABOYS
:哎,聊勝於無
9F 04/03 23:13
※ 編輯: wmja4387 (71.234.114.193), 04/03/2014 23:13:51
→
Balders
:水母政府:簽了服貿 才能加入TPP(狂洗腦中)
10F 04/03 23:14
→
starcookey
:看起來好像真的只有我聽不懂...哭哭,超魯
11F 04/03 23:14
→
animist
:啪啪啪啪啪啪
12F 04/03 23:15
→
alvar
:推
13F 04/03 23:15
推
kinghtt
:TPP對台灣要做產業升級也是有利,而且不用擔心被統一
14F 04/03 23:15
噓
Asasin
:TPP的開放程度不是ECFA這種小兒科能比的...以為對台真好?
15F 04/03 23:15
→
gv390
:KMT不是主打要先牽服貿才能牽TPP
16F 04/03 23:15
推
azazaz66
:悲哀 台灣現在只能靠大國
17F 04/03 23:15
→
sunlman
:寧可吃美牛美豬簽TPP 也不要簽黑箱服貿~~
18F 04/03 23:15
→
summerleaves
:跟美國統一 比跟共產黨強一百倍啊 Z>B
19F 04/03 23:15
推
abcorz
:寧願讓利給美國都不要被中國統戰
20F 04/03 23:16
推
okletgo
:水母:大聲點 我聽不見
21F 04/03 23:16
推
ddsebb
:推
22F 04/03 23:16
推
lpbrother
:TPP是啥?
23F 04/03 23:17
→
wmja4387
:美國官員也很關心這次學運 現在正在講
24F 04/03 23:17
推
makki
:馬茸:先幫我除毛吧
25F 04/03 23:17
→
deangogi
:tpp要開的項目更多 能撐得住?
26F 04/03 23:17
推
m21423
:TPP就是綠色外圍團體簽的東西
27F 04/03 23:18
推
peterwww
:美國也要小心 資本帝國霸權 不是吃素的
28F 04/03 23:18
→
wmja4387
:現在問的問題是:中國一直要拉近台灣 台灣不願意 why?
29F 04/03 23:18
→
Skeleton7
:好奇馬囧的底牌何時會被米帝翻開
30F 04/03 23:18
推
secundus
:最低限度美國不會無聊到會想用經濟統一台灣
31F 04/03 23:19
→
wmja4387
:答:上次北京很擔心2012選舉 他的觀察是 如果下次民進黨
32F 04/03 23:19
→
sunshinevita
:TPP會併掉台灣嗎?
33F 04/03 23:19
推
vincent0911x
:寧可跟美國統一
34F 04/03 23:20
推
moom
:推!!
35F 04/03 23:20
→
wmja4387
:當選 中台經濟合作情況應該不會差太多
36F 04/03 23:20
推
knml
:東西再毒會比國內毒?反正化工食品這麼多,不差美國食品,頂多就
37F 04/03 23:20
推
jehow
:去打菲律賓算了 美國一定會插手 打一打還可以給美國照
38F 04/03 23:20
推
Rex1009
:因為美國罵政府最多被告 要是中國直接升天
39F 04/03 23:20
→
wmja4387
:官員也指出他們擔心北京會影響下次台灣總統選舉
40F 04/03 23:20
→
knml
:只買台灣製舊好
41F 04/03 23:20
噓
people01
:美國不會比中國好, 好嗎 = =
42F 04/03 23:21
→
wmja4387
:官員再度指出:如果大家擔心克裡米雅 那世界不懂台灣關係
43F 04/03 23:22
推
odsky
:美豬好吃嗎
44F 04/03 23:22
推
pinkg023
:愛台灣也要練英文~
45F 04/03 23:22
推
iamsafin
:真的還是要自立自強 米國佬也是狠腳色
46F 04/03 23:22
→
wmja4387
:有多複雜 比克裡米雅更危險
47F 04/03 23:22
→
pinkg023
:至少美國吃像比中國好看很多,還不會封你網路+統一你
48F 04/03 23:22
→
jehow
:美國一定比中國好 問問韓國日本波多黎各 再看看北韓越南西藏
49F 04/03 23:22
→
hoks
:跟美國談 中國那邊才會有籌碼
50F 04/03 23:22
噓
kusomanfcu
:賣台 還是不要好了
51F 04/03 23:23
→
paladin90974
:最差不過就變成美國第51洲 有差到哪裡去嗎
52F 04/03 23:23
噓
sshheennrk
:馬:先簽服貿 能有資格進入TPP
53F 04/03 23:23
推
andkey
:至少服貿這版本就不好 要簽tpp也是要談的好嗎
54F 04/03 23:24
推
aethe
:美豬美牛也强過中國黑心貨百倍!
55F 04/03 23:24
推
KGarnett05
:馬英狗:一定要簽服貿讓世界看到台灣進入國際的決心,
56F 04/03 23:24
推
chyu945
:我們需要學會以小博大才行阿 領導人都想著妥協 只會妥協
57F 04/03 23:24
→
KGarnett05
:你幫自己買塔位前也要先簽服貿讓靈骨塔業者知道你想買
58F 04/03 23:24
→
pinkg023
:至少跟美國談可以直接用國與國條約走立法院審查,不會30s
59F 04/03 23:24
推
gunng
:跟美國是擔心自由貿易化的問題
60F 04/03 23:24
→
KGarnett05
:的決心
61F 04/03 23:24
→
gunng
:跟中國那是有生命危險的問題
62F 04/03 23:25
→
hoks
:和美國談也不是全部接受啊 當然還要經過一連串談判
63F 04/03 23:25
推
kaede0711
:看有錢中國人往哪跑就知道美中要選誰添了
64F 04/03 23:26
推
a524528
:美國至少不會想統一我們
65F 04/03 23:27
→
smelly
:推
66F 04/03 23:29
→
kkkppp
:舔中統媒:據線報指出,美國官員們都持有民進黨籍!
67F 04/03 23:30
推
wht810090
:寧可親美也不要被PRC蹂躪
68F 04/03 23:32
推
timayta
:w 大加油! 請繼續翻!
69F 04/03 23:32
推
iverson88
:抓到囉,冥進洞
70F 04/03 23:32
→
s866217
:====> 這次失敗 一定很多人會被清算 思想改造!!!!!
71F 04/03 23:33
推
ThreeNG
:一個謀財一個害命,很難選嗎
72F 04/03 23:33
推
MermaidFA
:推要關心美國老爸態度
73F 04/03 23:34
→
newstyle
:反服貿學生:哼!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74F 04/03 23:34
→
hong0812
:其實TPP對台灣也有衝擊阿,可以的話不要貿然亂簽比較好
75F 04/03 23:35
→
newstyle
:我們不需要美國人的保護,獨立是台灣人自己可以搞定的事
76F 04/03 23:35
推
icome
:假新聞!不跟中共簽服貿就不能簽TPP啊!!!!(蠕動)
77F 04/03 23:37
噓
xupmc
:沒中國點頭馬區長敢簽?
78F 04/03 23:37
推
smelly
:補推
79F 04/03 23:37
推
evil0108
: TPP比服貿嚴重?真是跌破我眼鏡了。服貿事關全民服務業
生計,連韓國人都不願出賣自己的服務業(韓國FTA全是貨貿
)只有馬政府敢去簽這種賣國契約。
80F 04/03 23:46
推
sshyhfeng
:哎,同胞要團結
83F 04/04 00:01
推
penolove
:呵 對中國主要是害怕政治惡意 對美國就是吞垃圾
變棋子
84F 04/04 00:02
→
JuietWang
:推
86F 04/04 00:04
→
nrevols
:14號說過一次 被馬鹿茸轉移焦點 26號說一次 今天又說
美國N度對台灣示好 沒甚麼媒體報 因為有親中馬先生
87F 04/04 00:04
推
koehie
:其實,服貿和 TPP 都不要簽就好了
現在簽真的對我們有幫助嗎 ? 我們準備好和其它國家競爭了嗎
89F 04/04 00:21
→
bloody0205
:評估好再簽吧
91F 04/04 00:22
推
popoallan
:推!!
92F 04/04 00:22
→
koehie
:為什麼大家是拿著大把的 $$ 去買 iPhone 或者 PS4 呢
93F 04/04 00:25
→
Spartan117
:美國不會想消滅中華民國or台灣的主權
94F 04/04 00:25
噓
Aldebaran
:紅的明顯 不要這麼天真 買賣台灣非關「非和平」手段
根本沒有台灣關係法適用的空間 台灣是中美聯手賣掉的
google看看2012作票事件簿 保證只會想趕快跑
95F 04/04 00:26
推
hebe10356
:寧願成為美國第51州,也不要被426統一
98F 04/04 00:49
→
GAtely
:美國不可能現在才注意到中共的手伸得太過來了,馬的態度引起
99F 04/04 00:59
噓
comerjoy
:TPP不一定比較好,但我是無法選擇犧牲民主
100F 04/04 01:19
推
loveshih
:推
101F 04/04 01:42
--
讚
wind8160
台灣 04-04 02:39
馬卡榮又被打臉囉
→
LaurenceS
加拿大 04-04 02:42
美帝終於出場了 不要每次口口聲聲說我們是友邦 一去跟中帝做生意就整個裝死
讚
NO1000
台灣 04-04 02:45
高調!
讚
seer3208
台灣 04-04 02:48
美國至少對台灣主權沒興趣
→
CE_WoW
台灣 04-04 03:39
至少美國不會想對台灣統一
→
road181
台灣 04-04 07:25
死老美擺爛啊!什麼最好兩岸關係不變的廢話!
我表妹小時候超醜,長大臉又正 奶又大 屁股又翹 腿又直又細,我都硬惹!
哪有甚麼不變的請告訴我!?沒念過物理阿!
等到戰略因素有可能改變才在靠杯,死老美!去她的歐巴馬!
→
wochangjiang
美國 04-04 08:35
加入TPP,95%的产业降到0关税,台湾准备好了吗,产业跟韩国65%重合,韩国会这么容易答应台湾加入?何况要加入要等他们这些国家先谈完,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这些问题怎么都没人提到?故意忽略了?太年轻太简单~~
讚
bugman
台灣 04-04 09:11
至少美國不會蓄意開坦克撞人
→
xchinaren1
美國 04-04 09:18
台湾唯一的悲哀就是离大陆太近了,╮(╯▽╰)╭
→
xchinaren1
美國 04-04 09:22
土共走民主之路得靠外界刺激,哎,湾湾们能否努力点。出现学运说明民主体制还不健全,需要改正,翻墙半天都没见有人在讨论这个,学习下美国,任何体制都需要自我健全的。
→
boyzonehero
台灣 04-04 10:09
樓上的中國人們 我認同你們的說法
但是當國家在民主審議進步的過程中出現了
一位強烈傾向共產主義領導者並且使用國家機器對付最無權勢的學生
民主機制蕩然無存
竟然一黨獨大掌握 行政立法司法 毫無任何機制可以逆轉
你說該如何自我健全呢?!
→
loserno19748
台灣 04-04 10:43
老美常說符合美國利益,不知他國的民主自由在不在它的國家利益裡? 又,卜睿哲這次來台,不知是來看馬騜氣數,還是趁機"搧腹肚邊",比如要求美豬進口等. 總之,還是要靠台灣人自己,美國台灣只是互相利用而已,不要以為老美大好人.
→
oct
台灣 04-04 15:22
跟美國簽不簽tpp是一回事,重要的是美國搓破了馬英久要先簽服貿才能簽ttp 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