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wmja4387 (曾經滄海難為水)
標題 [爆卦] 美國正在討論35週年台灣關係法
時間 Thu Apr  3 23:11:19 2014


現在正在進行

剛剛幾位美國官員講得非常好 比現在政府還瞭解台灣

包括剛剛官員大力疾呼台灣加入TPP 並要求制定時間表

關心台灣的請看一下


http://www.foreign.senate.gov/hearings/evaluating-us-policy-on-taiwan-on-
the-35th-anniversary-of-the-taiwan-relations-act-tra

縮址 http://goo.gl/jIIS1U
Hearing | Hearings | United States Senate Committee on Foreign Relations
United States Senate Committee on Foreign Relations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4.114.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396537883.A.8CF.html
※ 編輯: wmja4387 (71.234.114.193), 04/03/2014 23:11:52
m21423:一定是民進黨的1F 04/03 23:11
※ 編輯: wmja4387 (71.234.114.193), 04/03/2014 23:12:27
MADAOTW:沒用這是杯水車薪2F 04/03 23:12
zinner:現在才伸援手不會太晚嗎?3F 04/03 23:12
starcookey:快推,不然別人會笑我聽不懂英文4F 04/03 23:13
knml:TPP對美國有利,趁這次學運談TPP打馬一巴掌,順便壓一壓馬親中5F 04/03 23:13
bobobola:現在才知道緊張會不會太晚 幹6F 04/03 23:13
knml:的態度7F 04/03 23:13
qphone:美國落一句話會比50萬台灣人還有力道.8F 04/03 23:13
LABOYS:哎,聊勝於無9F 04/03 23:13
※ 編輯: wmja4387 (71.234.114.193), 04/03/2014 23:13:51
Balders:水母政府:簽了服貿 才能加入TPP(狂洗腦中)10F 04/03 23:14
starcookey:看起來好像真的只有我聽不懂...哭哭,超魯11F 04/03 23:14
animist:啪啪啪啪啪啪12F 04/03 23:15
alvar:推13F 04/03 23:15
kinghtt:TPP對台灣要做產業升級也是有利,而且不用擔心被統一14F 04/03 23:15
Asasin:TPP的開放程度不是ECFA這種小兒科能比的...以為對台真好?15F 04/03 23:15
gv390:KMT不是主打要先牽服貿才能牽TPP16F 04/03 23:15
azazaz66:悲哀  台灣現在只能靠大國17F 04/03 23:15
sunlman:寧可吃美牛美豬簽TPP 也不要簽黑箱服貿~~18F 04/03 23:15
summerleaves:跟美國統一 比跟共產黨強一百倍啊 Z>B19F 04/03 23:15
abcorz:寧願讓利給美國都不要被中國統戰20F 04/03 23:16
okletgo:水母:大聲點 我聽不見21F 04/03 23:16
ddsebb:推22F 04/03 23:16
lpbrother:TPP是啥?23F 04/03 23:17
wmja4387:美國官員也很關心這次學運 現在正在講24F 04/03 23:17
makki:馬茸:先幫我除毛吧25F 04/03 23:17
deangogi:tpp要開的項目更多 能撐得住?26F 04/03 23:17
m21423:TPP就是綠色外圍團體簽的東西27F 04/03 23:18
peterwww:美國也要小心 資本帝國霸權 不是吃素的28F 04/03 23:18
wmja4387:現在問的問題是:中國一直要拉近台灣 台灣不願意 why?29F 04/03 23:18
Skeleton7:好奇馬囧的底牌何時會被米帝翻開30F 04/03 23:18
secundus:最低限度美國不會無聊到會想用經濟統一台灣31F 04/03 23:19
wmja4387:答:上次北京很擔心2012選舉 他的觀察是 如果下次民進黨32F 04/03 23:19
sunshinevita:TPP會併掉台灣嗎?33F 04/03 23:19
vincent0911x:寧可跟美國統一34F 04/03 23:20
moom:推!!35F 04/03 23:20
wmja4387:當選 中台經濟合作情況應該不會差太多36F 04/03 23:20
knml:東西再毒會比國內毒?反正化工食品這麼多,不差美國食品,頂多就37F 04/03 23:20
jehow:去打菲律賓算了 美國一定會插手 打一打還可以給美國照38F 04/03 23:20
Rex1009:因為美國罵政府最多被告 要是中國直接升天39F 04/03 23:20
wmja4387:官員也指出他們擔心北京會影響下次台灣總統選舉40F 04/03 23:20
knml:只買台灣製舊好41F 04/03 23:20
people01:美國不會比中國好, 好嗎 = =42F 04/03 23:21
wmja4387:官員再度指出:如果大家擔心克裡米雅 那世界不懂台灣關係43F 04/03 23:22
odsky:美豬好吃嗎44F 04/03 23:22
pinkg023:愛台灣也要練英文~45F 04/03 23:22
iamsafin:真的還是要自立自強 米國佬也是狠腳色46F 04/03 23:22
wmja4387:有多複雜 比克裡米雅更危險47F 04/03 23:22
pinkg023:至少美國吃像比中國好看很多,還不會封你網路+統一你48F 04/03 23:22
jehow:美國一定比中國好 問問韓國日本波多黎各 再看看北韓越南西藏49F 04/03 23:22
hoks:跟美國談 中國那邊才會有籌碼50F 04/03 23:22
kusomanfcu:賣台 還是不要好了51F 04/03 23:23
paladin90974:最差不過就變成美國第51洲 有差到哪裡去嗎52F 04/03 23:23
sshheennrk:馬:先簽服貿 能有資格進入TPP53F 04/03 23:23
andkey:至少服貿這版本就不好 要簽tpp也是要談的好嗎54F 04/03 23:24
aethe:美豬美牛也强過中國黑心貨百倍!55F 04/03 23:24
KGarnett05:馬英狗:一定要簽服貿讓世界看到台灣進入國際的決心,56F 04/03 23:24
chyu945:我們需要學會以小博大才行阿 領導人都想著妥協 只會妥協57F 04/03 23:24
KGarnett05:你幫自己買塔位前也要先簽服貿讓靈骨塔業者知道你想買58F 04/03 23:24
pinkg023:至少跟美國談可以直接用國與國條約走立法院審查,不會30s59F 04/03 23:24
gunng:跟美國是擔心自由貿易化的問題60F 04/03 23:24
KGarnett05:的決心61F 04/03 23:24
gunng:跟中國那是有生命危險的問題62F 04/03 23:25
hoks:和美國談也不是全部接受啊 當然還要經過一連串談判63F 04/03 23:25
kaede0711:看有錢中國人往哪跑就知道美中要選誰添了64F 04/03 23:26
a524528:美國至少不會想統一我們65F 04/03 23:27
smelly:推66F 04/03 23:29
kkkppp:舔中統媒:據線報指出,美國官員們都持有民進黨籍!67F 04/03 23:30
wht810090:寧可親美也不要被PRC蹂躪68F 04/03 23:32
timayta:w 大加油! 請繼續翻!69F 04/03 23:32
iverson88:抓到囉,冥進洞70F 04/03 23:32
s866217:====>  這次失敗  一定很多人會被清算 思想改造!!!!!71F 04/03 23:33
ThreeNG:一個謀財一個害命,很難選嗎72F 04/03 23:33
MermaidFA:推要關心美國老爸態度73F 04/03 23:34
newstyle:反服貿學生:哼!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74F 04/03 23:34
hong0812:其實TPP對台灣也有衝擊阿,可以的話不要貿然亂簽比較好75F 04/03 23:35
newstyle:我們不需要美國人的保護,獨立是台灣人自己可以搞定的事76F 04/03 23:35
icome:假新聞!不跟中共簽服貿就不能簽TPP啊!!!!(蠕動)77F 04/03 23:37
xupmc:沒中國點頭馬區長敢簽?78F 04/03 23:37
smelly:補推79F 04/03 23:37
evil0108: TPP比服貿嚴重?真是跌破我眼鏡了。服貿事關全民服務業生計,連韓國人都不願出賣自己的服務業(韓國FTA全是貨貿)只有馬政府敢去簽這種賣國契約。80F 04/03 23:46
sshyhfeng:哎,同胞要團結83F 04/04 00:01
penolove:呵 對中國主要是害怕政治惡意 對美國就是吞垃圾
變棋子84F 04/04 00:02
JuietWang:推86F 04/04 00:04
nrevols:14號說過一次 被馬鹿茸轉移焦點 26號說一次 今天又說
美國N度對台灣示好  沒甚麼媒體報  因為有親中馬先生87F 04/04 00:04
koehie:其實,服貿和 TPP 都不要簽就好了
現在簽真的對我們有幫助嗎 ? 我們準備好和其它國家競爭了嗎89F 04/04 00:21
bloody0205:評估好再簽吧91F 04/04 00:22
popoallan:推!!92F 04/04 00:22
koehie:為什麼大家是拿著大把的 $$ 去買 iPhone 或者 PS4 呢93F 04/04 00:25
Spartan117:美國不會想消滅中華民國or台灣的主權94F 04/04 00:25
Aldebaran:紅的明顯 不要這麼天真 買賣台灣非關「非和平」手段
根本沒有台灣關係法適用的空間 台灣是中美聯手賣掉的
google看看2012作票事件簿 保證只會想趕快跑95F 04/04 00:26
hebe10356:寧願成為美國第51州,也不要被426統一98F 04/04 00:49
GAtely:美國不可能現在才注意到中共的手伸得太過來了,馬的態度引起99F 04/04 00:59
comerjoy:TPP不一定比較好,但我是無法選擇犧牲民主100F 04/04 01:19
loveshih:推101F 04/04 0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