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donod
(我所知道的只有一件事)
標題
Re: [爆卦] 政府這樣處理頂新 我快笑死了
時間
Tue Oct 14 14:42:18 2014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30480
馬英九籲抵制頂新 段宜康:喝油自殺算了!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今天上午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分享一則行政院將成立食安辦公室、總統馬英九呼籲全民抵制頂新的新聞,不過段宜康認為總統的功能如果只是呼籲拒用頂新產品,乾脆叫九把刀當總統就好了,他PO文痛批:「有這樣的總統,大家乾脆喝油自殺算了!」馬英九昨召集國安高層會議,他呼籲政府與民眾聯手抵制頂新,行政院也將成立「食品安全辦公室」,但段宜康質疑,行政院成立「食安辦公室」是否會像「國土安全辦公室」,一樣,重要工作只有「每兩年辦一次演習」,沒實質效益。 ...
馬英九籲抵制頂新 段宜康:喝油自殺算了!
政府呼籲抵制頂新???????國家公權力交給你是交假的嗎?????
衛福部、環保署、國稅局、金管會、特偵組﹝沒錯就是特偵組﹞怎麼不動起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懂一個mg149,了不起進出金額幾千塊到十幾萬塊的帳可以動員五院合作一起徹查,翻來覆去也沒查出有一塊錢進到柯文哲口袋
但這個國民黨政府轉頭面對頂新集團只能消極抵制?!
※ 編輯: donod (111.248.220.121), 10/14/2014 14:44:43
推
kairi5217
: 康哥一樣戰力破表 但這次我真的笑不出來 民以食為天
1F 10/14 14:43
推
ckpioneer
: 因為 KMT 拿人手短阿~~
2F 10/14 14:43
推
sd09090
: 吳敦義:黑心油很噁心說不定還有未爆彈 1小時
吳副總統認證的還有未爆彈
3F 10/14 14:43
→
kairi5217
: 馬英九還在那邊呼籲…幹你娘 想不到可以廢到這種程度
5F 10/14 14:44
→
SuperUp
: 馬:要拖過選舉而以 若不是有選舉你現在還在喝黑心油咧
6F 10/14 14:44
推
peterwww
: 少年嫌作田艱苦 也只能吃餿食不意外
7F 10/14 14:44
推
ckpioneer
: 按照coco昨天在追追追的說法,魏家跟馬、連,都有關係
>_^
8F 10/14 14:45
→
ibelieveican
: 沒選舉 牠才懶的鳥人民勒
10F 10/14 14:45
推
kenyun
: 公家去查 逼魏家變成下一個陳啟祥怎辦?
11F 10/14 14:47
推
tot9221
: 他忘記現在是誰執政了
12F 10/14 14:48
→
einard666
: 別查組:遇到黨證會改名唷
13F 10/14 14:48
推
OPWaug
: 這種骯髒的政黨還有人渣護航 應該把牠們老母抓出來遊街
14F 10/14 14:48
→
lbowlbow
: 要遊街也是抓本人不是抓老母吧…
15F 10/14 14:53
推
sshwann
: 確實笑不出來 顯然馬政府依然沒有想解決問題的心
16F 10/14 14:56
推
halusai
: 馬娘炮只是在講給689聽的而已 有沒有做? 689才不在乎呢
17F 10/14 14:58
--
※ 同主題文章:
[爆卦] 政府這樣處理頂新 我快笑死了
10-14 13:24
cs410567cs.
Re: [爆卦] 政府這樣處理頂新 我快笑死了
10-14 14:42
donod.
→
lost999
台灣 10-14 15:06
食安國安會議果然是笑話 居然還是要人民自己抵制 當初到底選他幹嗎?
→
ppAVA
台灣 10-14 15:11
段:「若有宣示的決心,應該要宣布退回當初魏家偷偷塞給你的政治獻金」。
呃,呃,呃,已經進了大水庫。
→
SMviviain
台灣 10-14 15:19
他不貪汙,但很愛錢.一進口袋,決不會拿出來.不然怎會月領47萬多,卻可以存48萬.全民
→
boyzonehero
台灣 10-14 15:19
基本上馬英九就是個笑話
→
SMviviain
台灣 10-14 15:20
只能抵制,而政府不能也不用有所作為?
→
SG1
台灣 10-14 15:21
馬:寫謝謝指教。
→
lunsea1617
台灣 10-14 15:27
可以叫689先自己喝油自殺嗎?誰選出這個白痴請他們負責一起喝
→
dark8769
台灣 10-14 15:28
堂堂一個總痛 還要呼籲民眾....直接把頂新砍掉叫他重練不就好了...
→
alenfbi
台灣 10-14 15:29
胃硬蔥就是握到馬手才栽了 現在馬咧個B還恩將仇報 頗ㄏ
→
JAPCHINK
台灣 10-14 15:54
···
>>全民抵制頂新味全食品??
怎麼辦啊??
黑心的國家,
黑心的政黨,
黑心的商人,
黑心的食品,
憨呆灣人已經吃了60幾年了,
頂新味全沒有了,
憨呆灣人要怎麼活下去啊??
這幾天夜市生意大受影響,
因為全台灣都吃不到那個餿水油的味道,
沒有頂新味全食品,呆灣人活不下去!!
沒有頂新味全食品,國冥黨活不下去!!
沒有國冥黨,國家活不下去!!
沒有頂新味全食品,沒有國冥黨,
689和609要怎麼辦啊??
..
全民全力搶救頂新味全啊!!
全民全力搶救國冥黨啊!!
..
→
ccue
台灣 10-14 16:02
你政府根本有槍把黑心的人押起來.
偏偏你要人民自己去抵制黑心企業.
那要你這種政府幹什麼.誰選出來的通通去死吧....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leon1997kimo
台灣 10-14 17:43
馬英九不用下台嗎?
→
tkgw
台灣 10-14 17:47
幹,無能馬果然是再度超越無能的定義
→
juns2299
台灣 10-15 00:40
今天有人拿刀亂捅 警察跟我說 要我躲開他的刀
→
keanu5428
台灣 10-15 11:25
上面的人隨便演演猴演,你就當真??你痴,我可不白痴....
→
uohcte
台灣 10-15 11:55
馬英九上台多久全民就吃了多久毒油, 我勒幹你娘啦!
→
romaine
台灣 10-17 01:18
馬19常常不知道自己的職務該做什麼......他跟頂新關係又粉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