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Divya (Divya)標題 Re: [新聞] 南僑牛油椰油棕櫚油 全是工業用油時間 Wed Oct 15 12:12:53 2014
※ 引述《loutt (loutt)》之銘言:
: 黑到底!南僑牛油、椰油、棕櫚油 2年30批全工業用油
: 南僑牛油椰油棕櫚油 全是工業用油
: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21100
陳飛龍:魏老三不是故意害人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油品接二連三出包,頂新集團似已成為全民公敵,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昨日表示:「我猜想魏老三只是沒有用心,不是故意要害人。」他強調,政府如果不出面杜絕「禍源」,問題食品就還是會繼續存在。陳飛龍說,這幾年連續幾波的食安事件,從塑化劑、毒澱粉、大統假油、餿水油到飼料油,台灣食品業五大廠幾乎都難以倖免,這次沒有中鏢,也難保下次不會在榜單上。 ...
這是前天的新聞,「陳飛龍說,炸豬油味道很臭,只要有人檢舉很容易抓到」
我真的對他說「炸豬油很臭」感到很困惑
因為炸豬油的味道明明是香的!
為什麼大老闆會說炸豬油味道是臭的?
現在真相大白!
南喬還有出什麼食品,快公告,不想再踩雷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81.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13346376.A.EBB.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南僑牛油椰油棕櫚油 全是工業用油
10-15 12:12 Divya.
※ 編輯: Divya (114.38.81.220), 10/15/2014 12:14:16
推 VVizZ: 死豬油當然很臭2F 10/15 12:13
推 YMSH205: 對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也很困惑4F 10/15 12:14
推 radi035: 因為工業用油不會臭阿~~台灣人還很愛吃~6F 10/15 1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