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sunine6488
(chenlin)
標題
[問卦] 首抽台灣到底好不好
時間
Wed May 1 11:39:00 2019
如題
如果把國家分成
UR
SSR
SR
R
N
那台灣到底好不好
應該有SSR吧
米國日本加拿大歐洲
應該UR
中國應該算R
有沒有怎麼分ㄉ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40.33
※ 文章代碼(AID): #1SoHJPP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6681945.A.67C.html
推
frommr
: 樓下ㄉ肛門肆那種等級ㄉ
1F 05/01 11:39
推
js2a117573
: 看你用什麼心態想
2F 05/01 11:39
→
diabolica
: 大概就SSR板凳卡
3F 05/01 11:39
→
daicloud
: 首抽還要看身家
4F 05/01 11:40
→
wet00428
: 樓下屁股賣的好不好
5F 05/01 11:40
→
diabolica
: 不會放道隊伍裡那種
6F 05/01 11:40
→
pipiispipi
: 看你投胎到哪個人家ㄅ UR也有可能N
7F 05/01 11:40
→
iga38149
: 算UR吧 出生率這麼低
8F 05/01 11:40
→
js2a117573
: 出生在美國你長大的過程很有可能就死在街頭 或是動不
動就被校園恐攻
9F 05/01 11:40
推
duepre
: 保底SR在上看爸爸
11F 05/01 11:40
推
yuxds
: 你要想想看 中國印度就佔上多少人口了...
12F 05/01 11:41
推
funghi4869
: 好啊 你有超大機率抽到人超多支那、古戰場印度跟黑暗
大陸非洲欸
13F 05/01 11:41
推
highwayshih
: 歐洲也要看哪邊 東歐不見得有UR等級
15F 05/01 11:41
推
longkiss0618
: 好阿 前15%了啦
16F 05/01 11:41
推
heyd
: 看情況 阿文跟阿扁的差別
17F 05/01 11:41
→
pipiispipi
: 想想看你出生在台北 你爸有3棟透天在台北鬧區
18F 05/01 11:41
推
tyifgee
: 還有毒梟橫行的南美洲
19F 05/01 11:41
推
dogmax
: USSR
20F 05/01 11:42
→
ultradoublez
: sr
21F 05/01 11:42
→
highwayshih
: 不過說真的 至少出生在台灣基本上不用煩惱醫療跟安全
哪怕孤兒院至少都是SR起跳了
22F 05/01 11:42
→
hmcedamon
: 蠻好的啊 至少買支手機刷刷廢文不成問題
24F 05/01 11:42
→
tamama000
: UR是哪款 也分太細= =
25F 05/01 11:42
→
benyouth
: 和世界上其他地方比算是很好了
26F 05/01 11:43
推
hipsterswag
: 推USSR
27F 05/01 11:43
推
kris4588
: 加拿大檢查息肉要排兩年結果變成癌症 超扯
28F 05/01 11:44
推
eric21489
: 遊戲王手遊ㄇ ㄏ勝
29F 05/01 11:44
→
hmcedamon
: 真的 按照人口增長 你要是重抽幾乎就是中國印度非洲
30F 05/01 11:44
→
eric21489
: 啊不對 沒ssr
31F 05/01 11:45
→
CloseFeather
: 抽到中東油王比UR還屌
32F 05/01 11:45
→
illreal
: sr,但老實說除非ssr以上不然都沒人權
33F 05/01 11:45
→
ralphhoh2000
: 沒抽到中國就該先放鞭炮
34F 05/01 11:45
推
tokyoto
: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而且還餘很多
35F 05/01 11:45
→
douge
: 你要想一下 中國人+伊斯蘭 就佔掉一半了 運氣很好了
36F 05/01 11:45
噓
fraternity
: 這種首抽文到底幾篇了==
37F 05/01 11:45
→
eric21489
: 我覺得SSR-UR中間 看情況
38F 05/01 11:46
→
highwayshih
: 沒辦法爽過但至少能不用擔心人身安全跟醫療過完一生
39F 05/01 11:46
推
centra
: 算上上籤了啦
40F 05/01 11:46
推
ccjj8
: SR
41F 05/01 11:47
推
wp972160
: SR
42F 05/01 11:47
→
great5566
: 只要抽到有錢人 不管去那邊都很好
43F 05/01 11:47
→
illreal
: 人要吃得飽又活得有尊嚴至少要前1%。20%其實剛入門還不夠
44F 05/01 11:47
→
sck3612575
: 只要是大安區 就是SR
45F 05/01 11:48
推
terry1043
: 至少算SR了
46F 05/01 11:49
推
YU0158
: 除了健保通通都是缺點 大概R
47F 05/01 11:49
→
j9966330k
: 算好吧
48F 05/01 11:49
推
kogsww
: 大概就免費遊戲 ,無科仔要爆肝,
49F 05/01 11:50
→
cisyong
: 你們一定有課金
50F 05/01 11:50
→
kogsww
: 才能出頭的情形吧。
51F 05/01 11:50
推
aegis80728
: 台灣已經是醫療和治安世界前幾名了 抽到台灣算歐了
52F 05/01 11:50
推
chun47
: 平凡人的話算上選了
53F 05/01 11:51
推
guoren
: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嫌 但已經很好了
54F 05/01 11:51
→
cisyong
: 解釋一下 UR>SR>R>N
55F 05/01 11:51
推
duriel3313
: ssr或以上了
56F 05/01 11:52
→
HAKUKE
: USSR
57F 05/01 11:52
→
andywang268
: 抽到台灣先保證不餓死跟凍死
58F 05/01 11:53
→
emissary
: 還不錯的開局,但是豬隊友超多想害死你
59F 05/01 11:54
→
enjoyyou
: SR中的前段吧
60F 05/01 11:55
推
AncientLich
: SSR以上 UR未滿
61F 05/01 11:55
推
The4sakenOne
: 這世界上垃圾國家不少 台灣真的不差 偏偏就是有人想
賣台
62F 05/01 11:55
推
alpha008
: 應該算SSR頭 UR尾了吧 如果位置離中國遠一點就直上UR了
64F 05/01 11:56
推
ricky1111w
: 北歐、荷比盧、澳洲。其它都很爛
65F 05/01 11:56
噓
etiennechiu
: 這問題問到爛,你知道每個禮拜都有人問嗎?你可以爬
文
66F 05/01 11:56
推
r50693
: 基本上算前段班 只是隔壁有個瘟疫國
68F 05/01 11:57
噓
EGOiST40
: F下下
69F 05/01 11:57
推
lslayer
: 生在台灣不差了 至少有SR到SSR 不過在這之中也是有廢卡的
強度差距很大就是了
70F 05/01 11:58
推
redbeanbread
: 超歐
72F 05/01 11:58
推
hondobaka
: SR的限定版 台灣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73F 05/01 11:59
噓
qsccft123
: 也要看生在哪個家庭
74F 05/01 12:00
推
aether982
: 頂多R
75F 05/01 12:01
推
shinobunodok
: SSR 但是大部分時候倉管你不會想用
76F 05/01 12:01
推
lineagewen
: 比台灣慘的人很多,台灣人只是靠背既得利益和迂腐老人
77F 05/01 12:02
推
CowBaoGan
: 保底SR起跳還不夠好嗎
78F 05/01 12:03
噓
yam30336
: 到底要問幾次啦
79F 05/01 12:03
推
ltk1026
: 看身家…沒身家在哪個國家都慘
80F 05/01 12:04
推
tigerface
: 還行,起碼一般家庭的生活水準都還可以,賣命點工作存
錢不是難事
81F 05/01 12:07
→
wadeedaw
: 大概只有R吧
生對人家可以到SR
83F 05/01 12:10
推
forentia
: 很不錯了 0.3%的機會耶
85F 05/01 12:16
噓
vi000246
: 周經文
86F 05/01 12:17
推
piliwu
: 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天才比歐美日好
你羨慕歐洲的稅率還是十幾二十趴的年輕人失業率?
87F 05/01 12:18
推
HowieH
: 世界來看很好了
89F 05/01 12:20
推
lonely235711
: 同樣一個稀有度有的是場場都帶的神卡有的是只放倉庫
的雜魚
90F 05/01 12:20
推
seamen
: 當然不好 要跟外省狗一起生活真的很慘
92F 05/01 12:20
→
hsyumi1026
: 認真來說算很幸運了
93F 05/01 12:21
推
piliwu
: 台灣是頂尖人才待遇不好,一般人根本天堂
94F 05/01 12:22
推
focus78612
: 要看老爸是誰
95F 05/01 12:23
→
piliwu
: 稅沒繳幾毛健保吃到飽物價低又方便
96F 05/01 12:23
推
RuinAngel
: 照國家分不準啦,UR 應該是中東或印度超上層
97F 05/01 12:26
推
paul40807
: 就數值比較爛的UR卡啊
另外推 USSR 音樂響起
98F 05/01 12:26
→
RuinAngel
: SSR 就已開發國家的權貴或大富之家
100F 05/01 12:26
→
dreamnook
: SR 雖然說還是家世影響比較大?
101F 05/01 12:27
推
pomelozu
: 至少也有SSR了
102F 05/01 12:27
噓
boyd1014
: 生在哪還不是看老爸 ,r個屁
103F 05/01 12:28
推
Kushforlife
: 以人種來說算N
104F 05/01 12:29
推
FlyBird
: SSR頂吧,美國西歐算UR的話
105F 05/01 12:29
推
jeffers
: 中東伊斯蘭國沒有很好吧
106F 05/01 12:30
噓
r30385
: 到底要問幾次
107F 05/01 12:30
推
kwinner
: 想想全球70億人口/2400萬 這機率算SR
108F 05/01 12:31
→
piece1
: 病一堆的話抽台灣不錯阿
109F 05/01 12:31
推
WindSucker
: ur
110F 05/01 12:32
推
ads80531
: 算是接近SSR了 這世界慘的太多了……
111F 05/01 12:35
→
yuanee
: 不壞啊 出生在中國 印度 非洲機率那麼大
112F 05/01 12:35
噓
lin5656
: 中國應該N
113F 05/01 12:37
推
bobosheep
: 你又知道只能抽地球 搞不好抽的到潘朵拉當藍色小精靈
114F 05/01 12:37
推
kjupsp
: 別再問了,全世界數一數二幸運的
115F 05/01 12:38
推
horseorange
: 好啊 嫌爛不爽玩的不要玩
116F 05/01 12:38
噓
silentence
: 搞不好會首抽藍綠藻UR 阿 哈哈哈
117F 05/01 12:39
推
Shadouie
: 中階SR吧
118F 05/01 12:41
推
kasim15
: SSR吧 只是能力是會讓人猶豫想重刷首抽的那種
119F 05/01 12:42
噓
etiennechiu
: 台灣人最近是不是很沒有自信呀?最近半年以來超頻繁
,每個禮拜都有台灣首抽地位在哪裡的問卦,是不是很
欠那種被人肯定才有自信的感覺
120F 05/01 12:44
推
eroha90021
: SR 吧
123F 05/01 12:46
推
goldflower
: 中國不在旁邊sr 藍綠滾sssr
124F 05/01 12:46
→
eroha90021
: 要看 六七十的就是NR
125F 05/01 12:46
推
tfoasy
: 看營運啊
126F 05/01 12:49
推
dannyzzz
: 台灣很安逸 不過很多地方居住品質很爛
整體居品還是差日本等國很遠.所以不可能UR
127F 05/01 12:50
推
Captain5566
: 嚴格來說 台女才有SSR 女權環境連日韓都屌打
129F 05/01 12:51
推
k960674
: 日本一堆地方只是風景保存好而已 生活機能超爛
不要被日本旅遊騙了
130F 05/01 12:52
噓
em1234
: 把美國歸類在UR ...你知道美國過得好生活的比例有多少嗎
132F 05/01 12:53
→
dannyzzz
: 日本生活環境還是比較好.除了基建佳交通便利.乾淨安靜
133F 05/01 12:58
推
sg1987
: 台女絕對是SSR人權卡 台男就SSR倉管
134F 05/01 12:59
→
dannyzzz
: .睡覺不會被機車吵醒.很少水準低落的鄰居
135F 05/01 12:59
推
mocca000
: 重抽機率有1/5當中國人 想想這件事 就不會想自殺了
136F 05/01 12:59
→
sg1987
: 日本生活社會壓力之大 只去觀光幾個禮拜是不會知道的
137F 05/01 13:00
--
→
totoro123
台灣 05-01 14:20
上次玩首抽 一次就是日本 但我想換成台灣 身邊幾個玩首抽 真的覺得運氣天生 天生運氣好的 還真的第一次就抽中台灣
→
nagame3148
台灣 05-01 14:33
至少有SR
→
sam891211
台灣 05-01 15:47
超難抽到
可是能力超爛(相較於其他難抽的國家
很奇妙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