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Wojnarowski (@wojespn)標題 [臉書] 蔡英文 Tsai Ing-wen時間 Sat May 18 18:47:00 2019
卦點說明:
除了人權,我們在能源轉型上還做了很多努力,蔡英文總統告訴大家離岸風電的三項重要
意義
FB連結:
https://reurl.cc/kQvx3
FB內容:
台灣要被世界看到的,不只是重視人權,還有我們對於能源轉型的努力。
這一根根的不是模型,而是風機葉片。台灣第一座離岸風場,今天正式開工,年底完工!
我們發展離岸風電,有三項重要的意義:
1.陸續帶動兆元投資
相關製造業年產值達到1,218 億元,服務業年產值達773億元,累計可以帶動新台幣 1 兆
元投資額,創造2萬個以上工作機會!
2.創造本土風電供應鏈
政府和民間攜手合作,台灣廠商進入風電產業供應鏈。離岸風電產業的需求擴及各種加工
及生活服務,台灣中小企業都有生意做、有錢賺!
3.產學合作培養人才
我們也積極輔導年輕人成為風電產業人才,讓台灣的年輕人在地就業,就能享有世界級的
待遇和職場環境!
台灣離岸風電的發展,正式進入新的階段。只要政府的方向正確,我們就能實現能源轉型
的承諾,為下一代創造乾淨能源。
經濟部
#沈榮津
#辣經濟
照片由:海洋風電提供
https://i.imgur.com/BiDN1z6.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0.168
※ 文章代碼(AID): #1St-AcP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76422.A.662.html
※ 同主題文章:
… ×36
[臉書] 蔡英文 Tsai Ing-wen
05-18 18:47 Wojnarowski.
05-20 09:36 kaminari22tw.
… ×13
※ 編輯: Wojnarowski (39.8.190.168), 05/18/2019 18:47:40
噓 pate41: 廠工下班了??? 沒人推 扣錢2F 05/18 18:47
→ serding: 五毛快來了 888884F 05/18 18:48
→ hTCU11: 測試廠公吃飯沒7F 05/18 18:48
→ devidevi: 廠工表示:不是自己發的文沒錢拿,帶風向成功10F 05/18 18:48
推 Gaffky: 推綠電,置個板凳先!12F 05/18 18:48
→ devidevi: 鄉民現在會幫發文,而且幫推13F 05/18 18:48
→ jorden: 以下開放永和噓15F 05/18 18:49
噓 netio: 廠工上工了18F 05/18 18:50
→ kenro: 垃圾又要來推了20F 05/18 18:50
※ 編輯: Wojnarowski (39.8.190.168), 05/18/2019 18:53:15
推 luke7212: 這怎麼能不愛蔡英文總統!?無法!!!2020投定妳!30F 05/18 18:53
推 lauver: 五毛你祖國也在用風電32F 05/18 18:54
推 s90: 要爆啦33F 05/18 18:54
→ Gaffky: 出現了,就等這句1450。39F 05/18 18:57
→ Handway: 永和又要崩潰,舔共比較快啦,中國超多核能43F 05/18 18:58
→ wadeabc: 賭賭看吧!不然台灣下個產業不知在哪,總是有人要燒錢45F 05/18 18:58
推 lauver: 推蔡英文 做最多改革的總統46F 05/18 18:58
噓 hihimen: 改革最多,比如說:農地工廠合法化、勞基法微罪不舉53F 05/18 19:00
→ st110261: 督割出來加班喔,晚餐再吃要扣錢啦54F 05/18 19:00
噓 dream99: 英:蓋房子,韓:發大財。空心草包大對決!Dochi!55F 05/18 19:00
→ mayjan: 這白痴 每日一騙
跑去含堝信良...覽56F 05/18 19:00
→ yang86710: 抱歉 其他小英做的我都挺 就能源政策支持不下去66F 05/18 19:06
噓 Paulsic: 支持綠能但是不要空污可以嗎68F 05/18 19:08
推 lauver: 樓上還在空汙笑死人
去年年底中火歲修空汙還是很嚴重
你還活在1124前嗎?盧秀根本就唬爛啊69F 05/18 19:08
推 ymx3xc: 小英加油!!!!!!!!!!!!!!!!!!!!!!!!!!!!!!!!!!!!!!!!!!!!!!72F 05/18 19:09
→ Paulsic: 碳排放也是空污好嗎73F 05/18 19:09
→ lauver: 你去叫大家不要開車騎車啊76F 05/18 19:11
推 hackerman: 綠電要快點 不要給人見縫插針 說啥外資要投資找不到電79F 05/18 19:14
噓 Paulsic: 台灣的碳排放是公部門最多歐不是汽機車81F 05/18 19:14
→ lauver: 那還在扯空汙 是白癡嗎?84F 05/18 19:15
噓 godog: 廠工吃飯了沒?90F 05/18 19:17
推 lauver: 推蔡英文 彰化發展綠能加油93F 05/18 19:19
推 Gaffky: 哇... 有人開無雙...94F 05/18 19:20
推 xingting: 是啦 推小英都廠工 然後柯就義勇軍95F 05/18 19:20
噓 Paulsic: 有了兩性平權空污都無視了97F 05/18 19:22
推 jajoy: 爽100F 05/18 19:25
推 LierX: 推101F 05/18 19:25
推 lauver: 遇過的永和你真的沒戰力唉102F 05/18 19:25
噓 waitang: 可是你一直騙勞工103F 05/18 19:25
噓 ezafine: 但花大錢卻不是基載105F 05/18 19:27
噓 dddc: 你也會讓世界看到 民主最後會輸給獨裁106F 05/18 19:27
推 iasyt: 期待風電107F 05/18 19:27
推 AlianF: 還要風電r 火力發電發起來109F 05/18 19:27
→ AlianF: 幹 不小心推到111F 05/18 19:28
噓 st110261: 護主權可是要吃鎘米砷水,而且還會加班過勞死112F 05/18 19:28
噓 Paulsic: 沒遇過水準那麼低的還貼彩虹圖要幹嘛116F 05/18 19:32
推 zntn: 推118F 05/18 19:34
噓 nfish: 幹,貪汙蔡英文,離岸發電收購價比越南還貴....119F 05/18 19:34
→ lauver: 那某人怎麼還在扯空汙?哈哈哈哈 加油一下120F 05/18 19:34
推 lauver: 哈哈哈哈哈加油喔 妳是爐發言人嗎?123F 05/18 19:36
噓 Paulsic: 有空污不能提嗎 夏天沒風晚上沒太陽要靠什麼124F 05/18 19:36
噓 nfish: 賭爛風力發電讓國外廠商賺飽飽.....明明核四就應該拿來發電125F 05/18 19:36
推 lauver: 培養在地人才推126F 05/18 19:40
推 lauver: 唉這質量130F 05/18 19:41
推 ilia: 小英加油131F 05/18 19:42
噓 Paulsic: 質量水平是中國用語所以你是五毛反串132F 05/18 19:43
→ Paulsic: 還是公關公司外包到對岸了136F 05/18 19:44
噓 LOVEMS: 這個就算了138F 05/18 19:46
噓 st110261: 拜託核電重啟吧,這種不穩定能源怎麼應付工業回流139F 05/18 19:46
推 Gaffky: 哇... 還再戰...142F 05/18 19:49
推 croy89: 好強喔~150F 05/18 19:52
推 kunker: 支持小英151F 05/18 19:52
推 rave16: 五毛氣死了啦153F 05/18 19:53
推 d790929: 核廢料放噓文家好棒喔159F 05/18 19:53
推 umano: 五毛核電廠蓋很多不排除統一164F 05/18 19:54
推 cothade: 噓文三萬五真好賺165F 05/18 19:54
推 mariez: 推英文哦170F 05/18 19:54
推 xuanze: 鄉民來幫推了171F 05/18 19:55
推 targoo: 小英真的超猛的172F 05/18 19:55
推 nomono: 超猛業績好嗎 9.2製杖喔175F 05/18 19:55
推 Liebig: 加油加油178F 05/18 19:56
推 mariez: 五毛見不得人好 可憐181F 05/18 19:56
推 momom: AKA辣台妹182F 05/18 19:57
推 ajie128: 加油再多做一點!188F 05/18 19:59
推 yooze: 推有能力的人191F 05/18 20:01
推 sincere77: 笑死智障挺核派又崩潰,現在直接不演了192F 05/18 20:03
推 cheeno: 推小英,2020唯一支持194F 05/18 20:04
推 noread: 風電讚讚201F 05/18 20:06
推 kkman2: 小英一票202F 05/18 20:07
推 userpeter: 2020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 :)205F 05/18 20:10
推 dogcatking: 離岸風電只能說付出的,只會遠大於回收,颱風阿...207F 05/18 20:12
推 billybbb: 擁核為了自己撈錢 極力打壓其他發電方式208F 05/18 20:12
推 goldflower: 風電真的沒搞頭 有穩定風時離峰 大風也不能開 夏天又不穩定 說實在就是垃圾209F 05/18 20:13
推 a382: 小英加油213F 05/18 20:15
推 girafa: 小英加油217F 05/18 20:19
噓 a0768: 廠工除了推以外什麼都說不出來喔,跟發大財一個樣218F 05/18 20:20
→ pipiayin: 叫返鄉的魚魚們都用風電啊223F 05/18 20:31
噓 RD5566: 行銷公司可以差不多一點..225F 05/18 20:33
推 Zuiho: 幾個擁核的白痴整天反火反綠 真的很煩227F 05/18 20:38
推 eyou: 推文還要先通過你考試喔,你哪位啊?228F 05/18 20:40
→ obovqq: 每日任務(1/1)231F 05/18 20:42
推 sodasho: 某些人以為颱風只有你知道 嘗試不知道嗎
*廠商233F 05/18 20:46
噓 yeakb: 慘 花大錢走錯路236F 05/18 20:50
推 gin10791: 兆元投資的風電股套死一堆跟風仔 噗噗238F 05/18 20:57
推 sincere77: 智障挺核要的就是便宜電力啦 未來子孫的污染他們才不管239F 05/18 20: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