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aure0914
(tunik)
標題
Re: [新聞] 聽到蔣萬安要選 綠粉哀嚎:台北市要還給
時間
Tue Sep 8 10:45:54 2020
※ 引述《ak904 (AK)》之銘言:
: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 1.媒體來源:
: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 中國時報
: 2.記者署名:
: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則會被水桶14天
: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 王子瑄
: 3.完整新聞標題:
: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 聽到蔣萬安要選 綠粉哀嚎:台北市要還給國民黨了
: 4.完整新聞內文:
: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
: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立委蔣萬安已表態參選下屆台北市長。被問到相關
: 問題,蔣本人也微笑不否認。對此,網友普遍認為蔣若出征必勝、民進黨無論推派誰都不
: 是對手,綠營粉絲更直言:「台北市又要還給KMT了。」
: 國民黨6日舉辦全代會,國民黨北市黨部黃呂錦茹證實,蔣萬安表態參選下屆台北市長;
: 蔣受訪雖未鬆口,卻坦言接收到各界的勸進,也聽到地方民眾殷切的期許,在士林北投區
: 設立服務處等計畫都是反映民意。
: 消息一出,輿論普遍表達肯定,認為蔣萬安順利當選台北市長幾乎已成定局。有綠粉網友
: 直言:「台北市又要還給KMT了。」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民進黨要派誰?」「恭喜蔣市
: 長當選」、「完了……沒對手了!智強要去哪?」「台北市長選舉結束了」、「那些台北
: 國民黨的大叔、大嬸應該會都投他」、「年輕人也很願意投他」、「參選即當選的男人」
: 、「綠營別鬧了,你們選不贏他的」、「看過立法院直播,他講話真的有條理」。
: 也有網友認為:「阿北崩潰」、「阿北少一個地方寄生很傷」、「丁丁怎麼辦?」、「萬
: 安的政績只有比其他政客好看一點的臉」、「農農躺著選了,國民黨補選還有人嗎?」「
: 就去搶立委補選就好了」。
: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908001303-260407?chdtv
: 6.備註:
: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子瑄把我大韓總放在哪裡?
綠粉有什麼好哀嚎的
別忘了黃珊珊也要出來選台北市長
既然綠粉平常都說民眾黨是小藍
那黃珊珊就會分掉蔣萬安的票啊
這樣看來
民進黨選台北市長的勝算不就提高了嗎
我的理解沒錯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95.197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Ll1a2L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9533156.A.095.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聽到蔣萬安要選 綠粉哀嚎:台北市要還給國民黨了
09-08 09:32
ak904.
Re: [新聞] 聽到蔣萬安要選 綠粉哀嚎:台北市要還給國民黨了
09-08 10:45
aure0914.
→
segio
: 你還沒講民進黨派誰.該不會是姚文智吧..
1F 09/08 10:47
推
CMPunk
: 你別忘了還有深綠丁粉會投給章萬安
2F 09/08 10:47
噓
goldleft
: 4%仔不要只會看中時 聯合啦
3F 09/08 10:48
推
aq2272353712
: 寇寇出來選
4F 09/08 10:48
推
liuyc888
: 大藍vs小藍vs綠 4%痛在心裡 33洗洗睡
5F 09/08 10:48
推
plutox
: 誰叫民進黨廢物,還真的被呂秀蓮說中,再嗆4%仔呀,出了
6F 09/08 10:48
→
vowpool
: 貓咪機關槍
7F 09/08 10:48
→
plutox
: 高雄就贏不了,哭哭唷
8F 09/08 10:48
推
gg20ff
: 那些低能兒的邏輯是小藍但是會搶綠票啊
9F 09/08 10:48
→
liuyc888
: 4%小藍藍哭哭
10F 09/08 10:49
→
ashinly1021
: 民進黨搞不好派西瓜都會上 不要小看抹黑側翼聯合作
戰 網軍很兇的
11F 09/08 10:49
→
phina005
: 哀嚎個鳥,上次選舉都說寧願讓藍的上,現在不就正合你
們意
13F 09/08 10:49
推
Isveia
: 我還真的想不到DPP派誰能有機會一拼的XD 基本上蔣萬安出來
選舉就直接結束了。
15F 09/08 10:50
推
kichyo
: 我覺得民進黨的選戰策略可以定為:投給安安就是支持鄭傑X
DDDDDD
17F 09/08 10:50
→
firecrest
: 我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蔣當選大家一致叫好???
19F 09/08 10:50
→
phina005
: 認真說,民進黨搶不回台北真的好笑,從以前輸到現在,
有夠爛
20F 09/08 10:51
→
liuyc888
: 大藍.小藍.綠 藍綠歸隊 最痛的是誰很明顯
22F 09/08 10:51
推
beavis77
: 君不見版上一堆人拱韓導出來選 司馬昭之心 居心叵測
23F 09/08 10:51
推
biggest1983
: 33出來是為了搶議員席次的啦,菜G喔
24F 09/08 10:53
→
LoveIvy
: 想也知道DPP要派防疫之神出來複製柯文哲模式
25F 09/08 10:54
推
tanby
: 沒錯 民進黨說不定還贏不少
26F 09/08 10:55
→
LoveIvy
: 防疫之神掛了的話還有鄭麗君
未來就是殺人魔後代 親中政黨 vs 防疫之神 抗中政黨
DPP要打蔣招數可多的咧
27F 09/08 10:55
推
ranpla
: 台北市本來就藍到爆炸,還回去剛好啦
30F 09/08 10:58
→
jimmykuo123
: 笑死 台北有點智商的都不會投給DPP任何票XDDDDD
31F 09/08 10:58
推
ryosuke234
: 理解合理 不過如果輸了還是怪33扯後腿
32F 09/08 10:58
→
LoveIvy
: 美麗島民調已經做出來台北市有綠化傾向了
33F 09/08 10:58
→
SorrowWind
: 4%配中時剛剛好
34F 09/08 11:00
→
Myfun
: 綠營要勝,只推林昶佐vs蔣萬安,鄭麗君vs韓導or丁丁
35F 09/08 11:03
→
LoveIvy
: 韓導要跟閃電俠一起組隊打復仇之戰啦 誰跟你台北市
36F 09/08 11:06
推
qwe00489
: 台北那種容的下統促的地方 基本上只要學柯舔中就會上
37F 09/08 11:07
推
s094392
: 對後我都忘了
38F 09/08 11:07
推
poolknight
: 讓了一個韓,換一個總統跟半個市長,敲划算,
39F 09/08 11:07
推
askey
: 可能民進黨比較想投丁守中吧
40F 09/08 11:07
推
hsshkisskiss
: 民進黨確實想投丁,因為他不會斷人財路www
41F 09/08 11:08
→
cfdent
: 哀嚎?選前芒果乾撐香港腳的再拿出來用,就選上了....
42F 09/08 11:09
推
athome1
: 拱韓導出來就可以躺著選了
43F 09/08 11:10
噓
wolver
: 奇怪上次不是一堆深綠丁粉寧願讓丁丁當市長嗎?
那這次不就剛好讓蔣公子當市長剛好而已嗎?
44F 09/08 11:17
推
s81048112
: 對阿 結果33也變4%
46F 09/08 11:19
推
gusser
: 垃圾民進黨眼中只有選舉
47F 09/08 11:20
推
bishopc
: 你們把農農放哪去了?說不選就真的不選逆?
48F 09/08 11:21
推
RainbowHeart
: 拜託,DPP派姚文一定贏好嗎,柯屁的票全部回歸姚文
49F 09/08 11:24
推
LKN555
: 陽信好像積極運作打算推人代表民進黨啦 台灣價值滿滿喔^^
50F 09/08 11:26
推
Leoreo
: 唉個屁 上次那些深綠丁粉不是投藍投的很爽嗎
51F 09/08 11:27
推
dreamyello
: 藍的吃肉 綠的至少有湯喝 已經餓八年 再餓八年會死人
我就問 蔣有沒有種停台灣最大建商五年工
52F 09/08 11:28
推
Grandslammmm
: 小孬膿上次不是抹的很爽嗎 還不是被屌虐 呵呵
54F 09/08 11:30
噓
felixhsin
: 4%仔 你們全台那個地方可以選上的。講出來讓我們笑笑
55F 09/08 11:31
→
dreamyello
: KMT敢跟財團建商硬幹的話 就不叫KMT了
那個噓的 台北選舉跟你們dpp沒關係 一邊涼快去
大人講話小孩子不要插嘴
56F 09/08 11:31
→
YOYOBOY
…
推
YOYOBOY
: 說真的 韓導的經歷比蔣強多了
59F 09/08 11:56
推
Semaj543
: 你忘記菸粉的邏輯是TPP小藍,同時又會搶綠票,偉哉菸粉
60F 09/08 11:56
→
generally
: 4%粉自慰說可以拉下綠共就成功了,結果高雄補選開票4%
笑掉人大牙
61F 09/08 11:58
→
warluck
: 4%真的只有4%了 剩下一推蛆在扭動
63F 09/08 12:05
推
nickflying
: 不然可以派吳音寧啊
64F 09/08 12:10
噓
dummy5566
: 綠粉?
65F 09/08 12:13
→
toma410
: 面對蔣萬安的正藍血統,民進黨真的很難......
66F 09/08 12:14
推
m50205811
: 有差嗎 綠糞不是寧願讓國民黨上
67F 09/08 12:18
→
ru8ru8
: 國民黨跟民進黨不是一樣嗎?有差別嗎?
68F 09/08 12:19
→
a000114
: 好像是這樣耶...這樣國民黨才要叫吧
69F 09/08 12:20
→
monkeydog119
…
→
monkeydog119
: 唯一支持蘇貞昌
70F 09/08 12:24
→
abc5555990
…
→
abc5555990
: 台北市這次DPP十拿九穩 柯蔣兩個分食親中票源
71F 09/08 12:31
→
abc5555990
: 不過台派還是要積極地出來投票 不能輕敵
→
abc5555990
: 台北已經被藍白搞爛24年 是時候還給DPP了
推
StevoWu
: 派鄭文燦啊。不是吹上天了嗎?
74F 09/08 12:40
→
lase
: 綠共又被打臉
75F 09/08 12:50
推
RAY1203
: 沒錯
76F 09/08 13:13
推
zzzprince
: 反正只要蟑螂還在的一天我這輩子就不會投給民進黨
77F 09/08 13:26
推
diiky
: 笑死~~還給DPP~~~XDD
78F 09/08 15:10
→
glave
: 防疫之神已經變瘦肉精之神了,確定還要出來?
79F 09/08 18:00
--
→
windices
台灣 09-08 13:58
更何況 深綠丁粉邏輯就是 寧願讓國民黨上 國民黨贏了 民進黨也算贏了
→
CtFrank
台灣 09-08 13:59
政治論述.中心思想.行政能力.幕僚實力
→
dispgogogo
台灣 09-08 13:59
姚文智表示:唯一支持姚文智!
→
ufo911119
台灣 09-08 14:00
藍綠除了親中親美外已經沒啥差別了
→
windices
台灣 09-08 14:06
某菸粉不分區候選人名嘴:我寧願讓國民黨當選,也要打死柯文哲,因為國民黨是反共的 !!!!!
某喜憨垃圾畜生粉:我支持咬蚊子票投丁守中,砌窯寶鼎,丁守中贏了等於民進黨贏了 !!!!
→
vkinptt
台灣 09-08 14:17
姚姚再來\
→
barrin
台灣 09-08 14:35
其實搜尋打姚文兩個字 在對照一下回文id 就很簡單知道深綠丁粉是誰了
→
kevin1959
越南 09-08 14:36
···
ufo911119 幹你娘柯奴 柯蝙黨就是小中國國民黨 根本沒差別!
→
dohee
台灣 09-08 14:51
有差嗎 綠糞不是寧願讓國民黨上
→
sp4520
台灣 09-08 16:47
放心.國民黨裡面有民進黨的人.一定會推宇宙偉人出來選的!!
→
lgh798054
台灣 09-08 18:16
要還也是要還給韓導才公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