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mscp (chop squad)標題 Re: [新聞] 柯文哲轟三倍券沒用 蘇貞昌:800萬人預購時間 Tue Jul 7 13:42:23 2020
這個政府真的非常擅長吃政治豆腐
1.一個三倍券從二月就開始規劃了
搞到現在7/15才要發
一堆店撐不下去了你他媽的還慢慢來
然後民眾都已經自我解封出來旅遊消費促進經濟了
你才要來撿尾刀.....
2.這個三倍券設計成這副鳥樣
過程中各種輿論罵與酸,這個政府不可能沒有看到
卻一意孤行硬幹到底,這背後肯定有什麼原因
可能是要藉此推台灣pay?推數位支付幫財團金控推業務?
藉由賣券的一千元來獲取現金流做其他利用?
或是其他檯面下的種種有利於政治發展的因素?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個政府聽不進去人民的聲音
管你怎麼譙,清風拂山崗
管你怎麼罵,強推無法擋
3.各種小地方都看的出來這個政府在算計你
這個政府明顯要主打推行數位支付綁定回饋
雖然說也可以選擇到ATM領現金,但更多的是直接退你刷卡金
或者退到悠遊卡內,無法領現,才給你最高%的回饋
無法領現對政府有何好處?就是變成你為了要實現這個利益
就必須要做更多的消費來折抵這個刷卡金或悠遊卡儲值金
可以預期的是,年底結算時,這本振興經濟的帳,肯定會被做的漂漂亮亮
屆時必然是
振興效果>馬冏的消費券,小菸政績+1這樣的結果
4.
實體券預購超過八成無疑是打了這個政府一巴掌
結果就是讓這個政府發現費盡心思搞東搞西,弄一堆領取方式自以為貼心
多數人民就是不買單,還是用最傳統的領取方式
早知如此,直接學馬冏心魔券發放可能會被笑,但至少不會被靠杯太複雜
2020年了,發個區區兩千塊還擔心人民存起來...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7/15~年底將近半年的時間,有人會花不到兩千塊的嗎?呵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52.203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10j1cJ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4100545.A.993.html
※ 同主題文章:
… ×7
Re: [新聞] 柯文哲轟三倍券沒用 蘇貞昌:800萬人預購
07-07 13:42 mscp.
… ×5
推 Leeheaven: 有啊 菸粉窮到半年花不到兩千才會覺得振興券有用3F 07/07 13:44
推 Jwfsm: 覺青:你經濟被當,你不懂經濟4F 07/07 13:44
推 zhtw: 一個月花不超過3000的人不知道有多少5F 07/07 13:44
※ 編輯: mscp (1.167.52.203 臺灣), 07/07/2020 13:45:02
推 zebra7: 綠畜還不噓爆你7F 07/07 13:44
→ cisyong: 消費券預購是二千三百萬份8F 07/07 13:45
推 sendow: 而且領的人多不代表政策成功9F 07/07 13:45
→ gankgf: 滿意度很高 明明大家都說讚==11F 07/07 13:45
→ zhtw: 怕存起來就要發酷碰券 振興券讓我不用從銀行拿2000塊出來12F 07/07 13:45
→ zainc: 怕你存起來真的很靠杯,也可以看到蘇院長對待人民是甚麼樣13F 07/07 13:45
→ zhtw: 那跟存2000塊不是一樣嗎 笑死14F 07/07 13:45
→ zainc: 的心態,把人民都當成賊15F 07/07 13:46
推 antonny: 地主財團有錢人才是人民的意見16F 07/07 13:46
推 wiork: 年底會說是經濟最好的時候17F 07/07 13:46
→ vow70: 2000是能存三小?再弱勢的家庭半年會花不到2000嗎?18F 07/07 13:46
→ abc5555990: 搞懂總經 就知道兩者差別了 希望柯粉多讀點書22F 07/07 13:47
推 ericugly: 時空背景不同 你不懂啦 by蟑螂24F 07/07 13:48
噓 mnhyuiop: 振興券本來就是要等解封才發 沒解封又要鼓勵你出來消費?25F 07/07 13:48
推 Leeheaven: 菸粉要派公共行政出身的經濟大師來教學了嗎?26F 07/07 13:48
推 locomorrrr: 政府很明顯就要利用三倍卷收割報復性消費的紅利,只有低能英糞看不出來27F 07/07 13:48
推 daniel3658: 菸糞每天光吃芒果干不消費 半年的確可以花不到2000吧29F 07/07 13:48
推 abobstar: 想硬幹的時候就不用凝聚共識了,不想做就找一堆時空背景30F 07/07 13:49
推 ichdrgn: 小心,蟑螂要進攻你了33F 07/07 13:50
推 Leo4891: 三倍券就是破產版消費券 錢少又限制多 不乾脆34F 07/07 13:50
推 bluemmb: 扯總經咧,實質補貼就是2000,當大家都會因消費上萬喔?36F 07/07 13:50
→ Leo4891: 為了不學馬冏 繞了一圈 搞出一個四不像37F 07/07 13:50
推 sweetmiki: 政策不是要給人民懂得 是要效果的.....38F 07/07 13:50
推 Miki: 哈哈哈哈哈 講的好40F 07/07 13:51
→ Leo4891: 沒錯 發錢這麼簡單的事情也能搞複雜 也只有dpp做得到41F 07/07 13:51
推 ru8cj86: 不拖到撿尾刀要怎麼讓數字漂亮,被笑比馬囧爛支持者受得42F 07/07 13:51
推 qilar: 配合蟑螂一直噴兩千怕你存起來 笑死 兩千能吃幾天便當?43F 07/07 13:52
推 tp6ful6: 愚蠢政策,拖到民眾都已經在到處消費了46F 07/07 13:52
→ tp6ful6: 還拿稅金來大灑幣,智障又傲慢的政府48F 07/07 13:52
→ Leo4891: 看看川普 紓困金狂發讓你在家不用上班 這才叫做有效49F 07/07 13:53
推 siloin: 綠吱這麼推崇三倍券,那你們都去買到10倍非日常支出,我就勉強相信可以刺激消費,每天吹不如實際行動54F 07/07 13:55
推 VOLK11: 真。呆玩價值57F 07/07 13:56
→ Alan0937: 2000喊得比11年前的3600還大聲 說乘數什麼的超好笑XD58F 07/07 13:56
推 chyou2003: 給錢誰會不爽? 但是方式可不可以更好卻不能討論?59F 07/07 13:57
→ VOLK11: 整件事就是說不上來的北七60F 07/07 13:57
推 Leo4891: 而且dpp還說2000效益會大於3600 當大家看不懂數字?61F 07/07 13:57
→ VOLK11: 但因為想賺回兩千稅金,只好去預購62F 07/07 13:58
→ Leo4891: 錢少 卻能創造更多GDP 這是啥魔術?64F 07/07 13:58
→ VOLK11: 就是吃人民豆腐,還賣乖,低屁屁66F 07/07 13:58
推 zxc12131266: 先花1000買 gdp可以上升阿 政府就是故意這樣做數字的阿 到時候數據一定比消費券好68F 07/07 13:58
→ chyou2003: 一開始收1000算一次GDP,發3000再算一次GDP?70F 07/07 13:58
推 Rsew: 不曉得腦袋有啥問題 2000也能吵那麼久 什麼鬼政府71F 07/07 13:58
推 kronioel: 啃芒果樹皮 半年消費不到2000啦72F 07/07 13:58
噓 deangod99: 有人習慣用實體 有人喜歡用數位 是打臉什麼? 都用數位73F 07/07 13:58
推 askey: 此文欠缺台灣價值74F 07/07 13:59
→ Leo4891: 其實你先掏1000 這一千會從你日常生活扣 有替代效應75F 07/07 13:59
→ deangod99: 又要靠北綠共 都用實體又要靠北落後 給你選擇一樣靠北76F 07/07 13:59
→ Alan0937: 我綁信用卡 就是單純扣帳單 等於多的錢一樣放在銀行XD77F 07/07 13:59
→ Leo4891: 實際就是2000的效益 別再亂吹一通了78F 07/07 13:59
→ chyou2003: 其實政府做點事無可厚非,但噁心側翼當年喊沒用,現在79F 07/07 13:59
推 k23: 先幫補80F 07/07 13:59
噓 touchbird: 之前就罵說 還沒解封 促銷個屁 現在就換一套罵81F 07/07 13:59
噓 YAUN: 承認效果比馬券好了齁,故意打預防針84F 07/07 14:00
推 astrayzip: 振興券還是替代消費啊,你乘數效應出來還不是300086F 07/07 14:00
→ astrayzip: 3000會大於3600?
而且這次比馬的那個更容易替代消費88F 07/07 14:00
→ hank12332: 拿去costco買牛排振興自己的肚子90F 07/07 14:01
→ chyou2003: 那1000元部分,先收1000再還民眾,大家錢都沒變,GDP就91F 07/07 14:01
噓 haka: 數位諸葛?92F 07/07 14:01
→ chyou2003: 自動上升2300萬X2000這樣?95F 07/07 14:01
→ kronioel: 菸分的乘數效應都買靈骨塔給自己的好嗎 直接乘10 等於賺20000 超爽der96F 07/07 14:02
推 Leo4891: 所以才說 三倍券是破產版的消費券阿98F 07/07 14:02
→ chyou2003: 兩個經濟學家互相打賭吃大便創造2億GDP的故事?XD99F 07/07 14:02
→ Leo4891: 錢少 效益少 又限定實體消費100F 07/07 14:03
推 Dvdoer: 你沒有台灣價值101F 07/07 14:03
噓 slimak: 吵死了跟之前防疫一樣 每個都專家102F 07/07 14:03
→ chyou2003: 他們已經開始把 報復性消費 當作三倍券的功效了103F 07/07 14:03
→ shamus2007: 我比較在意這收回去的一千元在財政數據裡會被歸到哪個部分104F 07/07 14:03
推 dai26: 自己選的,害到自己活該106F 07/07 14:04
→ chyou2003: 有個啥側翼就在說飯店客滿訂不到是三倍券的功勞
我比較在意這收回去的一千元在財政數據算法+1107F 07/07 14:04
推 aa1105aa: 就是有消費券心魔自己跨不過109F 07/07 14:05
噓 max2604: 其他的沒什麼意見,第一點很瞎,耗費那麼多預算的政策研110F 07/07 14:05
推 eeccms: 智障綠糞:馬消費券全國都領,0負評好棒棒嘻嘻111F 07/07 14:05
→ max2604: 擬五個月根本不算什麼112F 07/07 14:05
→ Leo4891: 收那一千真的蠻白吃的 直接發兩千不就好113F 07/07 14:05
→ chyou2003: 坦白說這時候發真的看不出有任何意義了<-錯了,就是要114F 07/07 14:05
→ max2604: 之前企業要倒有紓困,現在這是振興,要酸先搞清楚116F 07/07 14:06
→ chyou2003: 現在發,搭順風車,把民眾報復性消費收割成政府政績117F 07/07 14:06
→ Leo4891: 收錢又要多一道程序浪費錢 就為了給你dpp做面子118F 07/07 14:06
推 ian10911: 幫補血 肯定一堆人上顏色XDD119F 07/07 14:06
→ max2604: 白粉不要自High過頭120F 07/07 14:06
推 patric1414: 之前大家不敢出門 發了也白發 是要在家防疫還是要出門消費122F 07/07 14:08
推 DLHZ: 你在意外什麼==124F 07/07 14:09
噓 jackXDD: 打一堆預防針XD125F 07/07 14:09
推 ddijk: 就表面很厲害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127F 07/07 14:10
推 peachnest: 三倍券用到年底,以我個人家庭而言,就是花在原本就要花的項目上,並不會因為是政府發的額外收入就去花任何129F 07/07 14:10
→ Leo4891: 2000元三倍券 去一次賣場採購就沒了131F 07/07 14:11
→ Leo4891: 是要振興啥碗糕??133F 07/07 14:11
推 qwe00489: 罵成這樣還不是去領 真香 帶種一點就學果凍啊136F 07/07 14:12
→ KaienSu: 話都給你說就好啦137F 07/07 14:12
推 chyou2003: 大家都是有餘力精打細算的人,當然看得出在玩數字遊戲138F 07/07 14:12
噓 Gocoba: 你第三點不就把三倍券的主要振興目的講出來?139F 07/07 14:12
→ chyou2003: 但是很多人還是有錢就花,所以發了錢還是大家爽,民調142F 07/07 14:13
→ Expend: 不去領的是做賊認父嗎,賊拿你的錢亂撒還不去領回來喔?143F 07/07 14:13
推 sGuitar: 經濟的巨輪已經重新上軌道了,然後加入三144F 07/07 14:13
→ chyou2003: up up,達到政治效果最重要,柯柯145F 07/07 14:13
→ sGuitar: 倍券功勞算DPP的!真行146F 07/07 14:13
→ chyou2003: 所以嗆不爽不要領的小粉綠,當年有拒領消費券?148F 07/07 14:14
→ stin: 你台灣價值被扣光了喔150F 07/07 14:14
推 qwe00489: 愛領又愛嫌 笑死 才兩千不爽就別領了吧151F 07/07 14:15
推 max2604: 讓白粉自High吧,最近臉都被打到腫得跟什麼一樣152F 07/07 14:15
推 TrueX67: 又是篇無用的閒聊文被推爆的前奏153F 07/07 14:16
噓 ken30130: 文筆再練練吧,帶的也太明顯154F 07/07 14:16
噓 CTTSAI: 是紓困不是振興 資金不流動就是紓困156F 07/07 14:17
推 xhung: 你沒台灣價值......158F 07/07 14:18
推 imkp: 菸粉會說你5毛159F 07/07 14:20
→ dly: 要不然你要投國明黨逆?161F 07/07 14:20
→ hohohoha: 817挺的你敢嘴?小心被當中共同路人162F 07/07 14:20
推 wild2012: 你沒有台灣價值 先幫你推 免得被蟑螂噓到XX163F 07/07 14:20
推 wsk719: 小氣版消費券+1165F 07/07 14:22
推 s047787811: 柯韓粉 中共同路人 五毛 白蟑螂 自己選要當哪個166F 07/07 14:22
噓 SilverFlare: 阿振興券就是設計這樣避免跟現金有替代效應啊 工殺小167F 07/07 14:23
推 j65p4m3: 你這麼打臉蟑螂很可憐168F 07/07 14:23
推 cbstgb: 結果還是多花人民錢 再來說政績不錯 大家很踴躍 嘖嘖169F 07/07 14:23
推 kess: 這篇積分不錯 不過賺再多都摸不到奶170F 07/07 14:24
推 chyou2003: 啊?換成券就可以避免替代效應?功三小?171F 07/07 14:24
推 ru04hj4: 先還馬英九公道啦175F 07/07 14:25
噓 gting: 疫情期間鼓勵大家出來消費加速傳染嗎?177F 07/07 14:26
噓 a710689: 所以你有領嗎 還是跟柯一樣一邊罵一邊領178F 07/07 14:26
→ ru04hj4: 817是沒辦法 政黨票480萬 少了300萬不認同179F 07/07 14:26
→ ru04hj4: DPP 房價沒輒環保沒輒消費券也學馬囧
幹 我選馬囧就好了啊 還多發1600181F 07/07 14:27
→ chyou2003: 消費券領取率99.4%,噓的是當年沒領的那0.6%嗎?183F 07/07 14:27
噓 scuxun: 不管什麼時候出、不管怎麼出,你都不會滿意的184F 07/07 14:27
→ ru04hj4: 差點忘記ECFA好香 華航正名185F 07/07 14:28
→ ru04hj4: 以前我被綠吱洗腦認為馬囧很笨 現在知道DPP是騙187F 07/07 14:29
噓 annahuangtw: 深感dpp網軍走了,所以這篇論述很弱,才能推這麼快188F 07/07 14:29
推 a7619282: 蟑螂菸粉專長吃屎 剩下沒半招了189F 07/07 14:31
噓 dyhotin: 第二點很好笑 人家都說是要振興消費了 能達到促進消費的效果 你也能酸 果然是為酸而酸191F 07/07 14:31
噓 a609248: 振興和紓困請先搞清楚,混為一談扯一些似是而非的東西193F 07/07 14:31
噓 hugh509: 消費券消費券,你不爽不要領啊197F 07/07 14:33
→ dyhotin: 至於第二點哦 有什麼證據拿出來 不然這種陰謀論誰都能說 還能說得比你更陰謀198F 07/07 14:33
推 nike00000000: 以前被蟑螂洗腦認為馬囧很差很爛,現在知道D批批是賤和無恥 ,完全幹一樣的事,只是奪權騙票200F 07/07 14:33
→ hugh509: 愛領又愛罵,欠你的?202F 07/07 14:34
推 way7344: 搞了半年,兩千。林佳龍上任,馬上六萬203F 07/07 14:34
噓 cesped866: 雖然我支持三倍券沒路用,但你論點太弱204F 07/07 14:35
→ su4vu6: 工三小 不解封才發 要怎麼出門消費206F 07/07 14:35
噓 albert22: 看到1就看不下去 現在疫情沒才推不是很正常嗎210F 07/07 14:38
推 huaiken: 想的跟我蠻接近的 真的就是這樣211F 07/07 14:38
→ su4vu6: 預購有一堆活動 看到活動就去預購的人很多==212F 07/07 14:39
推 whiship: 換位子換腦袋,發現金不就好了217F 07/07 14:41
噓 reexamor: 疫情期間本來就不應該鼓勵民眾出門消費...219F 07/07 14:41
推 yf05: 綠色共產黨 你敢嘴?220F 07/07 14:42
噓 lin793156: 動作真快,你覺得很爛幹嘛領?這個東西你不領,你也沒什麼損失221F 07/07 14:42
推 kobest: 綠共蟑螂當初消費券也是邊罵邊領 現在崩潰要人別領喔???226F 07/07 14:45
推 yf05: 民進黨說發3600沒效果,叫人民出一千領2千就會有效果?228F 07/07 14:45
→ kobest: 搞一堆吃屎的領法 自以為新奇 其實就是個低能券而已231F 07/07 14:46
推 turbomons: 馬政府還有評估發佈0.64%的效果 現在連評估都不敢233F 07/07 14:47
噓 JosephLuke: 政府規劃不用時間嗎? 直接發現金容易,但在台灣只會234F 07/07 14:47
噓 stand1234: 等等,第三點本來就是政府預計規劃啊幹237F 07/07 14:48
噓 naijen: 你領了嗎?238F 07/07 14:48
噓 ajie128: 對啊!販賣機才是德政好嗎!239F 07/07 14:48
噓 as885212: 網軍跑哪去了 這篇有網軍嗎240F 07/07 14:49
→ naiveman: 叫人別領的,叫民進黨拿錢出來發,不要用人民的稅金阿241F 07/07 14:49
推 AGODC: 你會被綠共攻擊沒台灣價值242F 07/07 14:50
推 dnek: 推,蟑螂被論破崩潰狂噓243F 07/07 14:50
推 kimos: 第一點根本就胡說八道..247F 07/07 14:52
噓 cca1109: 低能屎蛆不要笑死人 柯糞就是智障248F 07/07 14:52
→ kimos: 二月規劃又怎樣? 那時候疫情嚴峻 希望大家呆家裡 又發卷希望大家出門是神經錯亂喔?250F 07/07 14:54
→ accordance: 自己吹冷氣,罵別人吹冷氣不環保。自己分最多錢,罵別252F 07/07 14:56
→ accordance: 人只會欠債。自己拿準備金加碼,說別人拿券沒讀書。柯學就是優秀且高尚254F 07/07 14:56
噓 abab6111: 好啦 券你不要用領給我用好了256F 07/07 14:56
推 deron3: 撐不下去有紓困貸款 這些在哭夭的到底有多脆弱258F 07/07 14:59
推 iAmPtt: 真是有夠無能的政府 整天就只想貪污走私炒房炒地 廢物綠共263F 07/07 15:02
噓 lpoijk: 嗯嗯 鄉民最厲害 都先知 知道大家都領實體264F 07/07 15:03
噓 ColaLing: 本來就該解封才開始振興啊267F 07/07 15:04
→ a630522: 民眾自我解封是三小... 真的有活在台灣?268F 07/07 15:04
推 catvsdog: 雙標吱蟑只會不爽不要領 廢269F 07/07 15:06
→ rnazo: 紓困跟振興不一樣270F 07/07 15:06
推 fangio: 不然你要投國民黨...271F 07/07 15:06
噓 kfcgg520: 拜託你不要領,我是覺得要領的人就不要一直幹了273F 07/07 15:08
推 PeterU: 推 垃圾政府!! 民眾黨加油!!274F 07/07 15:08
→ superww: 馬囧又被還了一個公道275F 07/07 15:09
推 ryu38: 跟消費卷87%像,還要多花1000
綠共永遠只會一句不爽不要領276F 07/07 15:12
噓 Playlemon: 這種文在八卦板一定被推爆的。反指標無誤,真的可憐。278F 07/07 15:14
噓 icedata: 你二三月規劃馬上就要發出來是要害大家出門消費中武漢肺炎嗎? 當然是疫情趨緩才開始振興經濟 不然你要像匪共一樣到現在還在疫情大爆發嗎?280F 07/07 15:15
→ Playlemon: 柯韓糞在八卦板就是逢綠必反,腦殘到不行。283F 07/07 15:15
噓 r5e97nk63: 一堆外銷的還在恢復,還是以為產業只有觀光?284F 07/07 15:17
推 GUMIGUMI: 三月股市八千點不發,現在12000在發
政府不想幹的事大概就是這樣,想幹的一個禮拜就過了285F 07/07 15:17
噓 Playlemon: 然後再怎麼批評就是那句「連神明都敢騙的人」。悲哀287F 07/07 15:18
→ Playlemon: 三月疫情還很嚴重沒有趨緩,是要振興你娘的雞掰經濟喔289F 07/07 15:19
→ tim32142000: 可能一千現金加三千券GDP記四千,綁卡的消費三千退兩千GDP記五千290F 07/07 15:19
推 adifdtd: 推這篇 分析不錯292F 07/07 15:20
推 jackq: 政府整天在那買廣告沾沾自喜 要不是KMT更廢怎能過這麼爽很多地方都看的出來政府根本不鳥人民 自我感覺良好就好293F 07/07 15:20
→ twpost: 如果台灣疫情沒控制好而爆發的話,可能就是發三萬以上了295F 07/07 15:22
推 tonylolz: 把817萬人的選擇說成這樣?296F 07/07 15:23
推 cp394: 我看你是不夠相信黨ㄛ297F 07/07 15:24
推 smallGY: 疫情很嚴重不那時候振興 不然等明年振興如何?298F 07/07 15:24
推 G8AJ: 台灣價值零分299F 07/07 15:24
推 lightsoul: 當初罵馬這麼爽 現在時空環境不同不能罵啦 哈哈300F 07/07 15:24
推 lird: 幫你補血301F 07/07 15:24
推 swera: 不管辣 小菸政G+++++++++++++++++++++++++++++++1302F 07/07 15:25
推 dotzai: 我來看蟑螂滴 嘻嘻303F 07/07 15:26
→ johnship: 真的很鬧阿 簡單的事情搞得有夠煩雜 沒效益又浪費304F 07/07 15:27
噓 paj: 垃圾政府無腦支持者305F 07/07 15:28
→ johnship: 振興卷跟消費卷就一樣爛阿 直接發錢不是比較快 幹308F 07/07 15:29
推 momo3921d: 有啊某版低能英佛粉很多欸怎麼會沒有低能。某版還在檢討柯文哲呢科科,我還以為柯文哲是roc總統。310F 07/07 15:29
推 kids1991: 感覺霉體跟政論每天只會監督在野黨312F 07/07 15:29
→ johnship: 台灣只有政黨媒體阿 比共產黨還會洗腦314F 07/07 15:30
→ echochrome: 只有第一點不同意 疫情趨緩才適合人流消費316F 07/07 15:32
→ nikewang: 就跟專利迴避一樣 三倍券要迴避馬英九消費券的架構
所以三倍券才搞這些有的沒的複雜程序317F 07/07 15:34
推 therockwx: 這種帶風向文體都能推成這樣 白蟑不意外319F 07/07 15:35
推 yannjiunlin: 信用卡綁就算了~行動支付還得有手機跟網路~有夠智障322F 07/07 15:37
推 wailman: 推,然後被嗆不爽不要領,不要真香。323F 07/07 15:37
推 adminc: 推
以下開放綠畜噓文327F 07/07 15:40
噓 philmaru: 這種文也可以爆XDD 難怪峰言峰語有人信329F 07/07 15:43
推 cons: 事實就是這樣 還有人在那扯商家推搭配的優惠方案
啊消費券是不能搭哦 連這也能拿來說嘴
不就多花一千買三千的消費券
發納稅錢好像是施捨一樣 還在那嗆不爽不要領331F 07/07 15:44
→ BaRanKa: 這麼多篇我選你正解 那些某y某g都不見了wwwww335F 07/07 15:45
噓 sps10513: 二月規劃然後勒?三月解封嗎、四月解封嗎?五月解封嗎?337F 07/07 15:47
噓 hermit: 9.2五毛蚵糞红昌系列廢文 台灣價值0分338F 07/07 15:48
→ sps10513: 六月才解封,七月開始發,你有什麼問題嗎?339F 07/07 15:48
推 QS531: 綠蟑螂發動無視技能340F 07/07 15:48
→ sps10513: 那樓上你不也無視其他反駁論點嗎?有什麼不一樣341F 07/07 15:51
推 jack0216: 上色起來 不爽不要領啊 低能兒343F 07/07 15:51
推 kayxs: 推345F 07/07 15:52
噓 sps10513: 要打臉第一個論點就不對了,還記得228連假出遊讓一堆人擔心嗎?不然你三倍卷在228、清明連假發鼓勵出門消費時347F 07/07 15:54
噓 bibiwei: 什麼都能嫌,但民進黨還是屌打國民黨啦,紓困早就有,這是振興,一堆人一直跳針349F 07/07 15:55
推 all22tw: 先幫你補血 蟑螂會說不爽不要領353F 07/07 15:58
推 cpkjacky: 怎不講收到紙本的小攤商可以二次消費具加乘效果358F 07/07 16:01
噓 creay222: 笑死 6月才解封 7月才發 哪裡錯 年3-4月發 是要被酸給鬼消費齁
三倍卷再差 還是屌打消費卷359F 07/07 16:03
→ rosemoli: 只剩TMD養網軍 應該是真的 看看這爆文362F 07/07 16:04
→ creay222: 笑死 消費卷也怕被存起來啊 不然幹嘛做消費卷出來發 你不是在打臉ㄇㄚㄧㄥㄐ
不是在打臉馬英九嗎365F 07/07 16:06
推 joygo: 要是沒有中國當超級吸票機,我真的很難吃下去,根本最後生還者二370F 07/07 16:08
推 amare1015: 真好笑 當時是叫酷碰券好不 後來被嘴爆才改成現在的373F 07/07 16:11
→ amare1015: 後來還拿好幾個名字去給蘇光頭選 這根本不是名字問題搞那麼複雜有夠蠢的376F 07/07 16:11
推 kenyeh001: 2000塊到底能促進什麼消費??381F 07/07 16:20
推 Koch: 會被菸粉噓382F 07/07 16:21
推 Goog1e: 本來就是這樣 當初馬囧3600還不是被綠營罵爆 整天尻洗384F 07/07 16:25
→ Goog1e: 現在為了不跟隨馬囧 不敢叫消費券 硬是要改個很複雜的規則然後批評的通通都是柯韓糞 也不看看自己當初怎麼批評馬囧只會說罵的都不要去領 當初3600還不是一堆人罵爆
馬囧3600消費券被一堆時任立委酸爆 結果領券率接近一百
小粉綠只會在那邊講說柯民調低 跟柯民調有個屁關係
這個就無感政策 變不出新花樣成效也不好 然後怪政敵民調低386F 07/07 16:26
推 wingl: 真的可悲,2000元而已,搞到遊戲規則這麼複雜392F 07/07 16:28
噓 s7503228: 你不要領就不會達成他們吃豆腐的邪惡目的了 這是雙贏393F 07/07 16:29
推 iqnine: 1是故意不讓你在疫情期間到處跑吧394F 07/07 16:30
噓 gaykou: 你薪水怎算?介紹一下396F 07/07 16:35
推 zoelysai: 說解封才好用的人疫情期間應該不用吃喝400F 07/07 16:42
推 nk330833: 兩千元到底要存三小,蟑螂薪水這麼低喔?402F 07/07 16:45
噓 matrix4096: 二月到五月經濟部正忙著找口罩給你這刁民戴,好讓你活下來吹噓人民自我解封拼經濟403F 07/07 16:47
推 Fino5566: 政治人物吧 不但花不到2000還能倒存48萬406F 07/07 16:51
噓 wish770924: 故意弄到天怒人怨,極其複雜,再來要大家不要領,越多人不領他們越爽,領的多他們也能多拿1000塊,領的少國庫支出少他們也能拿來說嘴,整個滿滿的算計跟惡意,垃圾政策407F 07/07 16:52
→ saiboos: 北市便當100 10天就花完了411F 07/07 16:52
推 goodtaste: 人家817吔(包括自費坐飛機坐高鐵回家投票的ㄆ子412F 07/07 16:56
推 okwep: 中肯,才2000搞得那麼複雜414F 07/07 16:57
噓 wish770924: 繳一千拿三千叫三倍券,那馬時期的不用繳錢就叫無限券了,綠政府連發錢都要算計人民玩弄數字遊戲,可悲420F 07/07 17:04
推 tu1031: 黑箱啦 最後失業潮無解 dpp報喜不報憂423F 07/07 17:05
推 Phoenix0115: 只是發錢當然簡單多了 但是沒有乘數效果
其實我也不認為這次三倍卷能有多大乘數效果啦424F 07/07 17:06
推 cpkjacky: 匹粉:不管有沒有解封,你規劃近半年就是沒效率啦426F 07/07 17:07
推 laal: 要信黨,要愛黨,不可質疑黨。427F 07/07 17:07
推 gunfighter: 就沒擔當阿 中央喊禁 結果要地方各自解封 等地方解了 出來收割一波 之前日本女學生染病 又怪地方沒做防疫429F 07/07 17:09
推 abcte: 1433F 07/07 17:12
→ stuxxv: 87%的高民調 你柯共白粉3%仔中共同路人在嘴我大天朝什麼437F 07/07 17:15
→ s90366770607: 如果進步做的比前朝好 還會被罵?
除了可以四大通路預購跟可以用信用卡以外 哪個比438F 07/07 17:15
推 snowpin: 推!又沒多少錢還怕人民存起來,發個券還搞得這麼不乾脆440F 07/07 17:18
噓 mirac1e: 琪琪赫冥蟑螂又在帶風向了442F 07/07 17:18
推 hodj: 綠蟑螂會來噓443F 07/07 17:19
推 s90366770607: 三倍VS無限倍 要人民掏錢VS不用掏錢 3600 VS 3000把民進黨跟國民黨遮起來 白癡都知道要選哪個444F 07/07 17:21
推 javatea: 3000塊的東西 搞這麼久 又不是3萬塊....低能綠共449F 07/07 17:28
噓 kc: 你沒有台灣價值,你是不是柯韓糞五毛450F 07/07 17:28
推 wish770924: 計程車大票倉,馬上變防疫英雄,貼好貼滿幾萬納稅錢灑451F 07/07 17:31
推 showoo: 弱智蟑螂覺得棒棒454F 07/07 17:32
→ kazamitaketo: 蚵糞、韓糞、9.2、五毛魯蛇廢文!!
[url=https://imgur.com/o8GaRWM]https://i.imgur.com/o8GaRWM.jpg[/url]455F 07/07 17:33
噓 soumi520: 政府想要順帶推行政策不覺得有錯 只差有沒有效果而已458F 07/07 17:40
推 bvckk: 你是黨的智庫?459F 07/07 17:40
推 JoJoSonic: 垃圾又再帶不爽別領風向,做不好被檢討是一回事;花老子納稅錢亂搞的東西我當然還是得領,菸粉綠蟑都去死460F 07/07 17:40
→ sheep0121: 怕人存的確很低能啊,干,又不是幾十萬,誰一个月生活費沒超過兩千的,當現在台灣物價很低喔463F 07/07 17:40
噓 soumi520: 而且可以罵紓困太慢但跟振興不一樣 先搞清楚 一堆沒邏輯的465F 07/07 17:42
→ dwighthsu: 1450會來罵說不爽不要領,完全藍的執政時的嘴臉467F 07/07 17:43
推 s8900117: 一個月花不到三千 應該是...469F 07/07 17:46
推 kismetss: 你這樣戳破菸佛粉的泡泡,他們還在催眠自己三倍券好棒棒470F 07/07 17:46
推 ff20: 你的不自殺聲明呢471F 07/07 17:47
推 basslife: 第三點是肯定的 想到那副嘴臉就噁心473F 07/07 17:52
推 vvv615zs: 領的人多=政策成功? 所以這個政策目的是提高領取意願??474F 07/07 17:52
推 jil: 廢物執政很恐怖475F 07/07 17:53
噓 tsaiyt: 不爽不要拿啊477F 07/07 17:53
推 utaka: 正解481F 07/07 17:58
推 e04linmom: 兩千還要叫你拿1千出來,GDP最少加1%482F 07/07 17:59
推 wish770924: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當初一直以為馬狗夠爛了,現在才483F 07/07 18:04
噓 phrygian: 怎麼還有人說「發現金就好」「付一千換三千幹嘛不發兩千就好」,是真的沒讀書還是沒常識?可以批評的點根本不是這些...486F 07/07 18:05
推 nagayamaling: 沒慣用行動支付的人還是不會用的
家人都去預約實體卷,而且抱怨要跑兩趟,還要選單雙日....有夠擾民490F 07/07 18:10
→ show9202: 柯韓粉是你?要被噓到X6了啦494F 07/07 18:18
推 ljm87: 2022 登記制投票 登記就是支持DPP 加碼送2000你看怎樣?496F 07/07 18:19
噓 ddhip: 有夠牽強498F 07/07 18:20
推 uwptd: 真的很北七501F 07/07 18:28
推 tony20095: 幫補血 一定有人說不爽不要領 呵呵503F 07/07 18:31
推 BETGOD: 綠畜崩潰504F 07/07 18:31
推 ysbh: 太專業了,覺青會來噓505F 07/07 18:32
推 smwolf916: 幹就白癡政策 學學其他國家好嗎 額外浪費一堆資源506F 07/07 18:33
推 wish770924: 真的,蒙上眼睛叫你選馬的無限券跟蔡的三倍券,智商沒問題的都知道要選哪一個,垃圾政策也有人護航,可憐507F 07/07 18:34
噓 thunder02: 不懂這篇為何推耶,振興不就是要鼓勵你出來消費,又不是要幫你增加現金存款的。政府目的本來就是要增加消費誘因促進經濟流動,拿現金就是消費誘因不夠高啊台灣人那麼愛存錢509F 07/07 18:35
推 wish770924: 誰他媽要存那幾千塊,笑死人,以為台灣生活成本很低喔促進消費,發錢就促進消費了啦,還在那邊玩文字遊戲,徒增一堆成本,還要人吐一千塊給政府,浪費的還不是人民的納稅錢513F 07/07 18:39
→ OEC100: 區區2k要促進什麼消費
一家人吃飯一個月就花完了517F 07/07 18:40
推 wish770924: 啊不是二十年來經濟最好的時候?兩千塊塞牙縫都不夠是要存什麼519F 07/07 18:42
噓 suhaw: 你是不是沒有台灣價值 是不是不愛台灣?521F 07/07 18:49
推 piliooo2: 一開始就發實體就好啦 又快又方便
唐鳳qq523F 07/07 18:50
推 wish770924: 這個垃圾政策是誰推的我就罵誰,馬狗推的我就罵馬狗,柯推的我就罵柯,偏偏有個綠的罵不起,都是別人的錯,不支持垃圾政策的都是五毛,這真的是可憐哪525F 07/07 18:52
推 maxiiiii: 大公司老闆才是人民的聲音529F 07/07 19:00
推 qmzoak: 冥共黨一黨獨大 偉哉哀哉530F 07/07 19:03
推 brendani: 推你!奇怪現在說實話就會被說不爽不要領,檢討政策明明是兩碼子事535F 07/07 19:24
推 stinking: 11年前3600,11年後2000,物價上漲了多少?538F 07/07 19:27
噓 suhaw: 你柯糞? 你驕傲?539F 07/07 19:29
推 notimenofree: 上色很美,不過時間點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時間長度,還有這個政策的合理性540F 07/07 19:29
噓 mirac1e: 菸糞蟑螂邏輯:2000比3600刺激經濟的效果好545F 07/07 19:46
噓 aja1008: 白爛蟑螂柯韓糞氣噴噴,默默按下預購,真香~!548F 07/07 19:50
噓 leo9621: 推文一看就知道有婉君
前期防疫時期喊振興喊個屁?
紓困和振興是不同時間點做的事
自己搞混了還硬要灌政府?很有事549F 07/07 19:50
噓 Solzeta: 所以你覺得有效還沒效?553F 07/07 19:51
→ accordance: 口罩販賣機都變大型路邊垃圾吧?這種花錢法就是柯學家的財政紀律556F 07/07 20:01
推 databbs: 嘴嫌手拿的垃圾?558F 07/07 20:21
推 aegiss: 就台灣價值很重要560F 07/07 20:35
推 huk40199: 你再講下去有人又要叫人來管ptt了566F 07/07 21:40
噓 abccq: 看到1就懶得看了 之前疫情是可以鼓勵大家出門消費?567F 07/07 21:40
推 vingfing: 蟑螂琪姐出征中 護駕護駕568F 07/07 21:45
推 RLH: 台灣是有什麼疫情570F 07/07 21:49
→ zebra7: 笑死 綠畜噓起來!574F 07/07 22:28
噓 LinkePar: 閣下把疫情發生到現在,台灣人民生活的階段變化完全去脈絡而直接就三倍券單一事件來罵政府,讓人不禁懷疑,閣下有在台灣生活嗎?579F 07/07 22:55
推 Aliensoul: 不要把實話講出來
講白的就是政府想幫財團推電子支付
結果大失敗582F 07/07 22:57
推 wish770924: 拿馬英九消費券的綠綠都是嘴嫌手拿的小嫩嫩587F 07/08 00:11
推 marknm: 就髒螂還在扯這是振興不是紓困啊 說吵發現金就藍腦588F 07/08 00:17
推 exist: 2000千塊是要存什麼 有誰半年花不到兩千589F 07/08 00:29
推 shi21: 有笑有推591F 07/08 01:07
噓 CVIVIC: 只會跳針不爽不要領,我領的很不爽,看!593F 07/08 01:36
推 pprisa: 你台肯了594F 07/08 01:45
噓 pcner081959: 台派賤畜真的好可連,護航護不成只能打手槍zzz
幹按錯,晚一點補推; 台派賤畜人人得兒誅之。597F 07/08 03:51
推 dudee: 比馬還少1600,很不爽,經濟部在那算平台給折扣商家給折扣這券效果多好,事實就是平台限制很多名額也少,商家給折扣更少,無法達成那精美算法599F 07/08 04:16
噓 FakeGPS: 振興效果有出來就好了啊 應該會比當時消費券好很多603F 07/08 07: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