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lababear (優質廢文製造機)
標題 [問卦] 台大如果沒懲處拔學位 大家會不會上凱道
時間 Thu Jul  7 14:45:40 2022


是這樣啦
小弟也是曾寫過碩論畢業
當初被教授再三叮嚀
拜託你們不要偷懶亂抄亂引用
要用可以 你自己畫個圖 挖個表
然後改個字體 就能放在論文內
甚至可以超越原本的引用

你直接複製貼上整段
根本沒有價值
因為這不是你原創
更不是你的心血結晶

終於折騰出來到口試
跟繳交紙本最後離校畢業
也感謝實驗室學長姐幫忙啦
但學長姐是不會讓你抄整段的

如果這次台大真的放水沒有懲處的話 最後教授學生們都安全下莊
簡直把當初認真寫論文做研究的當白癡
走在路上民眾都覺得碩士論文博士論文就是垃圾亂寫亂貼都能過

到時判下來是不是帶著論文本到凱道或是聚集在台大門口表達高等教育淪為政治人物的酬
庸籌碼啊

好久沒有開夜市了欸
要不要順便租地瓜球攤位取名叫通堅地瓜球 或是藍球地瓜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97.94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Yne4MX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7176342.A.87C.html
kcclasaki: 不會1F 118.171.22.123 台灣 07/07 14:46
su4vu6: 寫過論文的 占世界的少數2F 36.230.99.111 台灣 07/07 14:46
highyes: 党會4466算了  你看武漢肺炎有上凱道嗎?3F 114.136.195.160 台灣 07/07 14:46
cck525: 不會 台灣爛透了 隨便了4F 223.140.156.42 台灣 07/07 14:46
linceass: 兩個月後誰記得5F 220.138.21.21 台灣 07/07 14:46
sunnywing: 全民保證都有台大碩士學歷就不會6F 1.34.110.218 台灣 07/07 14:47
NinJa: 看是拔誰的啊7F 219.71.220.48 台灣 07/07 14:47
joywo: 大概要到下次國民黨或柯P有抄襲 才會抗議吧8F 118.163.30.31 台灣 07/07 14:47
RisingTackle: 上次拔管也沒上凱道啊9F 1.34.254.137 台灣 07/07 14:47
ccsung: 想太多,萬人響應一人到場10F 42.77.112.78 台灣 07/07 14:47
DPP48: 去看看FB上那些護航的怎麼說吧,黨給過就是沒問題11F 146.70.31.121 日本 07/07 14:48
anoreader: 不會 自從太陽花跟洪案 不會再87上街了13F 111.243.116.26 台灣 07/07 14:48
yilin11: 不會,要自砸招牌請便14F 125.224.142.123 台灣 07/07 14:48
anoreader: 反正台大爛也不關我的事情15F 111.243.116.26 台灣 07/07 14:48
DPP48: 辣台嬤都出來定調了,誰敢有意見?16F 146.70.31.121 日本 07/07 14:48
gn01948540: 不會,置板凳看党怎麼為了政治利益搞爛台灣而已17F 49.217.110.189 台灣 07/07 14:50
Evoque: 媽的台大別讓我失望19F 61.231.74.115 台灣 07/07 14:51
rock30106: 不會,但以後多了個梗可以酸20F 125.230.215.95 台灣 07/07 14:51
autoimmune: 不會吧,這代表民主的勝利,台灣的勝利吧。
民主之夜   叭叭叭  !21F 101.10.11.62 台灣 07/07 14:52
Jack2277: 不會,學生都長大變小塔綠班了24F 42.72.62.48 台灣 07/07 14:54
xm32: 太熱了,下午下雨怎麼辦25F 42.72.129.227 台灣 07/07 14:54
frank00427: 台大喜歡把自己當學店掉排名干我屁事26F 223.139.133.235 台灣 07/07 14:55
iwinlottery: 不會,四百萬智障覺得綠共什麼都好27F 115.43.77.101 台灣 07/07 14:56
ykes60513: 台大人就站傅鐘掛布條抗議啦 凱道就算28F 42.73.171.218 台灣 07/07 14:57
lovesinker: 等政黨輪替之後就會30F 101.12.30.150 台灣 07/07 14:57
Gossiking: 被綠營操控的智障年輕人才上凱道31F 111.235.220.80 台灣 07/07 14:58
klub: 上凱道幹嘛 椰林大道又大又直32F 140.112.57.55 台灣 07/07 14:59
vancepeng: 去椰林大道就好了啊== 幹嘛去凱道==33F 171.103.37.250 泰國 07/07 15:00
aasdqwe: 不會  綠能你不能34F 180.217.139.238 台灣 07/07 15:01
wafer: 不會,但我會說我是工學院,不是國發所35F 49.216.22.167 台灣 07/07 15:01
a851315: 不會 反正就認證學店 可悲鬼島36F 27.51.121.242 台灣 07/07 15:01
checcc: 反正都有幾百國發所碩士出來惹 誰信37F 60.251.146.65 台灣 07/07 15:01
pinkyho: 年輕人你叫什麽名字? 有沒有後台?38F 42.73.54.213 台灣 07/07 15:02
ghostxx: 看這些人把台大搞成學店,當笑話看啊39F 118.167.137.79 台灣 07/07 15:05
B9702115: 不會,反正洗學歷很正常40F 39.13.71.29 台灣 07/07 15:06
beckham1103: 沒有代表學店,我幹嘛為了學店上路41F 42.76.68.72 台灣 07/07 15:07
eeccms: https://i.imgur.com/D0Yzeze.jpg42F 49.216.53.28 台灣 07/07 15:08
ots625: 不會。除非台大不需要經費43F 114.47.35.102 台灣 07/07 15:09
kimura0701: 不會我怕被抓44F 114.136.55.101 台灣 07/07 15: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