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WAVEHzen (The Wave 海波浪)標題 [閒聊] ECA2025 東亞錦標賽 循環賽結果時間 Sat Nov 22 08:05:30 2025
原本主辦是中日韓聯合主辦 在中國打
後面持續擴張
今年在越南舉辦
英雄聯盟杯增加越南 泰國
蒙古本來要派隊但最後沒參加
菲律賓和柬埔寨沒參加英雄聯盟賽事
https://i.imgur.com/4GkM6JP.jpeg
中國是BLG2隊
韓國是2隊聯合軍(幾乎都打過LCK)
泰國是來參加過LCP升降賽的FS (被菲律賓3:2淘汰)
日本是DFM2軍
越南 主辦國的關係
除了輔助是西貢恐龍的以外是LCP越南全明星
https://i.imgur.com/t4dMGqd.jpeg
結果就是BLG二隊都打不過
然後這個二隊在亞洲之星賽中1:2輸給DCG…
https://i.imgur.com/R1112Wq.jpeg
決賽是今天下午6點打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一下觀賽網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13.33.192 (日本)
※ 作者: WAVEHzen 2025-11-22 08:05:30
※ 文章代碼(AID): #1f8FvD75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63769933.A.1C5.html
推 piyo0604: 有看到一場韓國打不知道哪國的 14分鐘就在對面高地逛街了 有夠虐1F 11/22 08:08
推 Hosimati: 越南打不贏這個比較離譜
然後菲律賓前陣子在打Predator League
以Predator League賽事來看,應該其他地區也要有選拔賽了,然後決賽2026是印度主辦4F 11/22 08:31
推 rainnawind: 看了一下排名 越南2-2輸中韓雜牌軍 真的蠻離譜的
日本連菲律賓都打不贏0-4墊底==
越南這隊已經是現役全明星了耶8F 11/22 08:51
推 Hosimati: 泰國是他們聯賽第一來打
不過嚴格說,你說的結論沒錯,這對泰國在LCP外卡輸菲律賓IE13F 11/22 08:54
→ WAVEHzen: 很像看菲律賓來打這個賽事的 PL冠軍應該是西點三軍亞軍是西點二軍16F 11/22 08:56
→ WAVEHzen: 西點要不要乾脆退回去菲律賓啊 在PCS好虧喔 不然乾脆把菲律賓一軍拿到PCS練兵 二隊換個名字在菲律賓虐菜22F 11/22 09:01
推 rainnawind: 把WP叫成西點+什麼冠軍亞軍 突然有種變好強的感覺(?話說WP之前在PCS末年不是才有財務危機怎麼現在能養這麼多人25F 11/22 09:02
→ WAVEHzen: 菲律賓人和台灣人不是一個價錢的吧 我記得是老闆錢匯不過來還是匯慢了 才有財務危機?28F 11/22 09:07
推 CTHsieh: 日本戰隊標配兩韓援啊,拿掉韓援就連泰國都打不過了30F 11/22 09:07
→ WAVEHzen: DFM在LJL第三 前面LJL還有4隻 打不過泰國第一很正常31F 11/22 09:09
推 sony0223098: 越南打不贏blg二隊有夠爛 然後blg二隊先發韓援還不能上32F 11/22 09:09
推 nmm00040: 越南全明星理論上是16強級別,就算BLG一軍也不是沒機會贏,居然被打成這樣不會是有收……34F 11/22 09:11
推 rainnawind: 我記得好像是一直拖欠匯慢了都是茶9在扛房租
晚好幾個月的那種36F 11/22 09:13
推 laputaca: 這個台灣本來就不會參加嗎?38F 11/22 09:14
推 saul86103: 越南全明星打不贏二隊 但打得贏JDG...40F 11/22 09:47
推 frank00427: 有時候全明星、銀河戰艦這種的反而很容易被擊沉41F 11/22 10:16
推 CTHsieh: 沒磨合過?這是線上賽嗎?搞不好還在不同地方打?42F 11/22 10:36
→ MuBan: 1樓,那場是韓國打泰國43F 11/22 11:00
→ piyo0604: 謝啦 看一眼嚇死我了 虐爛44F 11/22 11:21
推 Bmtswiiii: 那點獎金 中日應該都隨便打打兼觀光而已吧 只有越南在主場最認真 結果還打不贏人家二隊好慘
話說更慘的是台灣跟香港連組個隊伍去練兵都沒有47F 11/22 16: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