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w2658741 (Young.jpg)標題 [閒聊] 就算8強被虐也還是8強吧?時間 Sat Mar 14 08:53:28 2026
去年的CFO啦,就算世界賽8強被KT3:0車過去,也還是大於16強的BLG啊。
但當時中國論壇一直在說,要不是跟TES內戰,籤分開來打CFO肯定能進8強。。。
而且BLG最會打BO5
個人認為
16強的隊伍還是不要碰瓷8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4.207 (臺灣)
※ 作者: w2658741 2026-03-14 08:53:28
※ 文章代碼(AID): #1fjB6B3i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3449611.A.0EC.html
※ 編輯: w2658741 (111.71.214.207 臺灣), 03/14/2026 08:53:50
※ 編輯: w2658741 (111.71.214.207 臺灣), 03/14/2026 08:54:32
推 serding: 多多3分砲扣倒韓國送回家豚4F 03/14 08:58
→ laptic: 喲一個WBC豚 = =7F 03/14 09:02
推 mikehu: LOL都沒有扣倒 可以考慮引進8F 03/14 09:05
推 JRSmith: 怎麼提前?15分鐘差10K直接判輸嗎?18F 03/14 09:21
推 byemissif: 過去有沒有中南美洲電競隊伍能屌虐韓國的21F 03/14 09:30
推 Suntia: 8強被打爆還是8強 反觀小組淘汰還在自慰雖敗猶榮22F 03/14 09:34
推 Kai877: 比較好奇小組賽當乞丐還被淘汰然後去出征八強的人23F 03/14 09:41
推 guolong: 確實,看向那些進不了八強的芭樂隊伍24F 03/14 09:41
推 ForeverOrz: 雀食 之前區王盃宣傳片名言:5強6強總比在家強25F 03/14 09:43
推 songlahaha: C組第二只是個位置 換誰進去都是被暴打的分26F 03/14 09:44
推 Frozn: 在那邊吵韓國控分 還不如想想自己為什麼打不贏澳洲笑死28F 03/14 09:47
→ kgppra: 哇塞這樣也有人可以扯政治 真的走火入魔32F 03/14 09:53
推 Feeng: 韓國控分豚37F 03/14 10:01
噓 wayne5992: 好了啦台灣棒球世界冠軍 你韓國八強被虐多屌?45F 03/14 10:22
推 kohinata: 分組第四淘汰的在替晉級8強的喊燒46F 03/14 10:23
噓 z2004hume: 呵呵 只少屌打連韓國都贏不了的笨色team呆完47F 03/14 10:23
→ a3221715: 說句lol網民常說的:16強總比在家強50F 03/14 10:29
推 rhox: 還好我們是世界冠軍51F 03/14 10:34
→ a25785885: 怎麼不是比CFO跟FLY
翻翻舊文就知道了 大家還是喜歡進8強被虐 而不是躺在循環賽荽敗油溶 例如PSG55F 03/14 10:41
推 Frozn: 要類比的話 就像blg去年笑cfo進八強被虐 超可悲61F 03/14 10:54
推 jkok103427: 喔?去年一整年BLG都沒有打到過CFO,你很會類比欸62F 03/14 11:01
推 Frozn: 喔 那fly啊 怎麼說 一樣可悲64F 03/14 11:06
推 eric2057: 打輸台灣進八強被多多call game 豚65F 03/14 11:06
推 Allensert: FLY也沒贏CFO阿 是找不到一隻贏CFO還16強的喔67F 03/14 11:09
推 jkok103427: FLY也沒有贏CFO然後酸CFO蠕進八強啊,要不要再動動你的腦子?68F 03/14 11:11
推 Frozn: 還真沒有 畢竟很少比台灣還要輸不起的70F 03/14 11:12
→ Frozn: 好了啦 那不就我說的blg blg粉還在吹自己外戰最強能贏韓國 結果歐美都過不去72F 03/14 11:14
推 Allensert: 看不懂耶 我是問有沒有贏CFO還進16強的 你回答沒有畢竟很少比台灣還要輸不起的 這兩句有啥因果關係阿74F 03/14 11:18
推 Allensert: 是覺得只要輸得起就能夠贏cfo然後16強嗎@@77F 03/14 11:20
推 a25785885: 要不要再動動你的腦子為什麼提FLY 我可以告訴你 但這樣答案就不屬於你了 加油79F 03/14 11:22
推 destiny77: 台灣陣容跟韓國不能比好嗎 是有滿滿大聯盟嗎87F 03/14 11:38
推 c871111116: 哪有差 講得好像以前16強沒笑過亞軍四強一樣91F 03/14 11:48
推 skvis: 好喔 說好了沒資格笑不准笑喔 到時候TSW被虐有人敢笑TSW就一個一個抓出來鞭
到時候再來反觀 看看有多少人敢笑TSW的92F 03/14 11:57
推 negotiates: 還特地轉了一篇日本網友酸南韓的文 輸了不可恥 跑去幻象自己是日本人就很可悲了97F 03/14 12:08
推 Satomisan: 一堆棒球宅男氣哭了 承認台灣隊就是爛很難嗎?101F 03/14 12:20
噓 dustmoon: 噓 z2004hume: 呵呵 只少屌打連韓國都贏不了的笨色team呆完 造謠484 是沒晉級不是沒贏102F 03/14 12:27
推 skvis: 去年世界賽這裡有多少8強仔在笑chovy 而且是更加丟臉恥辱的10年8強 去嘲笑一個最差8強常年4強的選手那時候怎麼沒看你們出來叫 甚至當初這篇推文底下有多少id也笑進去了 怎麼lol差距更大可以隨便笑 到棒球就不準笑了 要不要臉阿這些人105F 03/14 12:27
推 fhirdtc98c: 有嗎 去年把CFO噴成狗的現在好像還是抬頭挺胸的111F 03/14 12:33
推 oo2751394: 這版大概除了某流量隊外都是被噴成狗吧113F 03/14 12:36
→ linchw: 無所謂 沒冠軍都是菜雞118F 03/14 13:09
→ Turas: 8強也比在家強,而且吹半天的12強冠軍韓國早拿過了120F 03/14 13:16
推 jason401310: 去年瑞士輪找不到類似的例子,去年等級森嚴,後8打前8大場0勝,最有含金量的一屆121F 03/14 13:17
推 satousei: 沒吃巴隆結束就能算扣倒了125F 03/14 13:22
→ skvis: 是的 8強也比在家強 但是僅限於棒球 lol在家的8強就可以隨便笑4強的chovy129F 03/14 13:40
→ roger08: 16強的在笑8強 是邊哭邊笑嗎131F 03/14 13:40
推 louna2673: 15分鐘10K可以扣倒的話閃電狼搞不好可以世界冠軍132F 03/14 13:43
→ skvis: 16強笑8強是邊哭邊笑那10年8強笑常年4強大概是邊上吐下瀉邊笑了哈哈133F 03/14 13:56
推 K951753: 16強 也只是16強135F 03/14 14:06
推 kaiDX: 都笑啊 16強8強都笑 絕對不虧136F 03/14 14:09
→ moni942: 沒問題啊 這邊的銅銀金都能嘴Faker了137F 03/14 14:11
推 yz1120: 想笑就笑啊管啥資格== 一堆手抖阿宅都能笑選手了真當他們看得懂遊戲138F 03/14 14:30
推 yzhna: 8強也比在家強140F 03/14 14:47
推 rappig: 韓國飛那麼遠去被扣倒 我快笑死144F 03/14 15:03
→ c871111116: 這邊2年8強都能笑中韓了 第一次知道有資格論的145F 03/14 15:12
推 mapple9: 我們去也是一樣啦146F 03/14 15:37
噓 jason401310: 賽前:今年不一樣,賽後:不要笑四強
這種垃圾選手還是退一退吧,粉絲還這麼噁心148F 03/14 17:05
推 hmt17: 五強六強 總比在家強150F 03/14 17:14
噓 Minguo1016: 樓上在激動什麼,酸geng的人比菜市場買菜的阿姨還多,粉絲管不了好嗎151F 03/14 17:21
噓 jason401310: 但我不是酸GENG,我是酸超威
反正吹今年不一樣的時候你就消失,手軟被酸你又跳出來裝受害者,真難看啊154F 03/14 17:44
推 csy0922: 16強總比在家強當初是哥哥說的159F 03/14 18:59
推 Minguo1016: 我說每年都一樣,也不知道是有人眼瞎還是只看他想看的161F 03/14 22:53
噓 wayne5992: 不愧是舔韓版 瘋狂舔韓國人覽趴 你們是台灣人還是韓國人啊?163F 03/15 08:54
推 e3633577: 與其哭控分不如檢討當初怎麼打不贏澳州吧165F 03/15 1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