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liu2007 (薯)
標題 Re: [閒聊] KARINA VS Faker,你想和誰一起玩
時間 Fri May 15 13:50:48 2026


※ 引述《wang7752 (^^b)》之銘言:
: https://youtu.be/6DooAFlcXA8
: 最終版剛剛釋出了。
: 片中有老李一堆客家形象,吃卡寶點的食物,喝VIP室的飲料
: 還有經典的前滾翻,以及招牌動作噓,比讚XD


招牌噓+讚
前滾翻
以為只吃一口結果全部吃完
追不到我
所有路都同向我

因為只看一次沒法細看
而且笑到不行
只察覺出這些梗

看推文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梗
休息室接電
遮光
jdg梗


有大大能列舉與解釋梗其他梗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66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90 (臺灣)
※ 作者: liu2007 2026-05-15 13:50:48
※ 文章代碼(AID): #1g1hGyZK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8824252.A.8D4.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KARINA VS Faker,你想和誰一起玩
05-15 13:50 liu2007.
windnduck: 京東是那個所有道路通向我吧,笑死1F 05/15 13:56
berry5277: 遮光是之前拍的廣告,動作變迷因2F 05/15 13:59
colur: 遮光是:KLEVV x T1的廣告3F 05/15 14:02
lskjd9058: 就這個 https://youtu.be/y1TtfnlAvZk4F 05/15 14:02
killualove: 還有地鐵到站的那個站是麻浦高
編劇跟製作team完全粉絲~5F 05/15 14:03
sgps: 啊啊 啊啊 酷炫的RGB
不懂韓文,不過感覺網咖那邊的台詞唸起來跟RGB很像,可能有玩一個諧音梗?7F 05/15 14:08
aries1985: 之前一直玩遮光梗的人就Dumbo 超煩XD10F 05/15 14:09
mutta: 希望有人可以發一篇把梗全部列出來11F 05/15 14:14
edisonnike: 導演李哥粉吧,很多梗都有用上,翻滾也有12F 05/15 14:19
jacky1997: 507號公車是李哥的生日13F 05/15 14:21
EdwardXIII: 遮光是老李之前有一個廣告做的動作14F 05/15 14:22
hitsukix: 追不到我是哪的15F 05/15 14:23
talina: 會不會最後卡寶想跟李哥比愛心,最後李哥給她一個大拇指16F 05/15 14:25
mozo: 硬要提的話最後就韓國神聖的初戀梗但竟然敵不過李哥18F 05/15 14:25
zteboom46: 在google play商店裡面喝的是不是可樂?19F 05/15 14:28
gowaa: 剛發現karina也有梗  原來是跟五年級的詩有關...20F 05/15 14:31
chrislai: 卡寶在網咖想揍老李的姿勢不知道是不是致敬
showmaker21F 05/15 14:32
zteboom46: 網咖客家完年糕、泡麵 說合格是致敬黑白大廚嗎?23F 05/15 14:33
markelf: 找Karina只是為了讓她對老人說出IEC嗎XDDD24F 05/15 14:35
jacky1997: 最後那段是演員客串25F 05/15 14:37
eereer12325: 遮光羞恥動作 之前被T1隊友嘲諷26F 05/15 14:58
qd6590: 遮光動作我一直想到希洛27F 05/15 15:00
lolion: 卡寶秀妹拳ㄚ28F 05/15 16:47
snakelalala: 追不到是各種gank脫逃場面嗎?29F 05/15 18:09
bombz69528: 喝水的表情會想到之前泡麵廣告
遮光那段連歌詞都在唱關燈XD
然後那個 哇嗚 應該是之前跟孫拍的廣告?30F 05/15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