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liu2007 (薯)標題 Re: [閒聊] KARINA VS Faker,你想和誰一起玩時間 Fri May 15 13:50:48 2026
※ 引述《wang7752 (^^b)》之銘言:
: https://youtu.be/6DooAFlcXA8
: 最終版剛剛釋出了。
: 片中有老李一堆客家形象,吃卡寶點的食物,喝VIP室的飲料
: 還有經典的前滾翻,以及招牌動作噓,比讚XD
招牌噓+讚
前滾翻
以為只吃一口結果全部吃完
追不到我
所有路都同向我
因為只看一次沒法細看
而且笑到不行
只察覺出這些梗
看推文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梗
休息室接電
遮光
jdg梗
有大大能列舉與解釋梗其他梗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66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90 (臺灣)
※ 作者: liu2007 2026-05-15 13:50:48
※ 文章代碼(AID): #1g1hGyZK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8824252.A.8D4.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KARINA VS Faker,你想和誰一起玩
05-15 13:50 liu2007.
推 colur: 遮光是:KLEVV x T1的廣告3F 05/15 14:02
推 killualove: 還有地鐵到站的那個站是麻浦高
編劇跟製作team完全粉絲~5F 05/15 14:03
推 sgps: 啊啊 啊啊 酷炫的RGB
不懂韓文,不過感覺網咖那邊的台詞唸起來跟RGB很像,可能有玩一個諧音梗?7F 05/15 14:08
推 aries1985: 之前一直玩遮光梗的人就Dumbo 超煩XD10F 05/15 14:09
推 mutta: 希望有人可以發一篇把梗全部列出來11F 05/15 14:14
→ talina: 會不會最後卡寶想跟李哥比愛心,最後李哥給她一個大拇指16F 05/15 14:25
推 mozo: 硬要提的話最後就韓國神聖的初戀梗但竟然敵不過李哥18F 05/15 14:25
推 zteboom46: 在google play商店裡面喝的是不是可樂?19F 05/15 14:28
→ gowaa: 剛發現karina也有梗 原來是跟五年級的詩有關...20F 05/15 14:31
推 chrislai: 卡寶在網咖想揍老李的姿勢不知道是不是致敬
showmaker21F 05/15 14:32
推 zteboom46: 網咖客家完年糕、泡麵 說合格是致敬黑白大廚嗎?23F 05/15 14:33
推 markelf: 找Karina只是為了讓她對老人說出IEC嗎XDDD24F 05/15 14:35
推 qd6590: 遮光動作我一直想到希洛27F 05/15 15:00
推 lolion: 卡寶秀妹拳ㄚ28F 05/15 16:47
推 bombz69528: 喝水的表情會想到之前泡麵廣告
遮光那段連歌詞都在唱關燈XD
然後那個 哇嗚 應該是之前跟孫拍的廣告?30F 05/15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