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hugh509 ((0_ 0))標題 [閒聊] HLE四個去夾上是啥洨?時間 Wed May 27 18:22:22 2026
流氓喔,四個直接頂塔去找人打架
甚至一度有五打四的畫面
結果人家GenG尺哥待在下路點塔
上面隊友就全部收乾淨了
這啥洨?
--
「我看不到」
「欸 我真的看不到」
「 」
「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啊...」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95.53 (臺灣)
※ 作者: hugh509 2026-05-27 18:22:22
※ 文章代碼(AID): #1g5iNYXC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9877346.A.84C.html
推 kullan: 柏青哥出rush 就問你賭不賭啊4F 05/27 18:24
→ kukulee: 幹架烙人氣勢才不會輸阿10F 05/27 18:29
推 emptie: 沒辦法 拖後期也不會贏
但4打5輸了就爆了
4樓拿銳空現在來看有點將軍了 韓華兩個邊線都很吃虧11F 05/27 18:30
推 s210125: 後面五打四還打輸 直接沒了21F 05/27 18:33
推 recosin: 被希維爾雙殺就已經沒的打了 那陣容沒救25F 05/27 18:35
推 jay228: 要限制汎的發育 想法是對的 可是被秀了26F 05/27 18:35
推 envy116: 哪個白痴call的27F 05/27 18:35
推 IaKoMu: 肌肉啊。打的過對面就沒問題。打不過就炸了28F 05/27 18:35
推 ZEONEX: 以為對手跟昨天DK 一樣菜吧29F 05/27 18:36
→ a125g: 姑媽媽最愛嘴的下路打不贏換線 去上路領經濟啊30F 05/27 18:36
→ a37805: 反正不會是姑媽壽司的鍋 其他人自己出來31F 05/27 18:36
推 dulan: 韓華明顯在練陣,完全不擔心32F 05/27 18:36
推 Y1999: 全隊賭鬼34F 05/27 18:36
→ jay228: 6級拉那個大是很醜 對面還有閃35F 05/27 18:36
推 a125g: 職業理解成為Viper
質疑37F 05/27 18:37
推 trhrh: 醜吐了39F 05/27 18:39
推 cc900811: 就整隊肌肉 打贏超爽 打輸下一把44F 05/27 18:41
→ hyperfrog: 在上路跳恰恰跳超久還打輸團整個憨仔48F 05/27 18:44
推 mozo: 欺善怕惡 被打的像墊底隊 慘49F 05/27 18:44
推 kducky: Duro一人化解cc50F 05/27 18:45
→ qd6590: 不要說那麼多 要操作 不要說那麼多 要操作51F 05/27 18:47
推 kiolp: BLG TES都這樣幹過 LPL專屬打法52F 05/27 18:55
→ satan2619: 韓華已經連打三天了……狀態也會有差吧54F 05/27 18:56
→ azuma117: 可能連打三天,理智斷線只能靠肌肉拼了55F 05/27 18:58
推 forfree99: 今天對韓華來說根本不重要 就練練兵而已56F 05/27 19:07
推 Alsky18: 不知道誰call的 塔還半血 看就知道要炸了 怎麼敢的啊61F 05/27 22:23
推 joeyben: 我看到這幕時就知道這場完蛋63F 05/27 23: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