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hugh509 ((0_ 0))
標題 [閒聊] HLE四個去夾上是啥洨?
時間 Wed May 27 18:22:22 2026



流氓喔,四個直接頂塔去找人打架

甚至一度有五打四的畫面

結果人家GenG尺哥待在下路點塔

上面隊友就全部收乾淨了

這啥洨?

--
「我看不到」
「欸 我真的看不到」
「                 」
「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啊...」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95.53 (臺灣)
※ 作者: hugh509 2026-05-27 18:22:22
※ 文章代碼(AID): #1g5iNYXC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9877346.A.84C.html
cianhao: 等我1F 05/27 18:22
class21535: 柏青哥打法 懂?2F 05/27 18:23
c7e767a4: 跑去上路吸奶 結果一起炸3F 05/27 18:23
kullan: 柏青哥出rush 就問你賭不賭啊4F 05/27 18:24
amsmsk: 要拼!5F 05/27 18:25
jeff666: 操作操作6F 05/27 18:25
a40558473: 要拼7F 05/27 18:26
zxcv820421: 就去年的BLG常做的啊  凹單爆掉8F 05/27 18:26
nigatsuki: 超難懂9F 05/27 18:27
kukulee: 幹架烙人氣勢才不會輸阿10F 05/27 18:29
emptie: 沒辦法 拖後期也不會贏
但4打5輸了就爆了
4樓拿銳空現在來看有點將軍了 韓華兩個邊線都很吃虧11F 05/27 18:30
minju0612: 選這陣容紅米也是一坨14F 05/27 18:30
zero549893: 心態沒了隨便打15F 05/27 18:31
zxcasd328: 肌肉隊當然是不打架不開心16F 05/27 18:31
MoWilliams: 韓華日常17F 05/27 18:31
hyakkiyagyo 
hyakkiyagyo: 信邪教的都這個死樣子嗎18F 05/27 18:31
ga278057: 整隊肌肉腦19F 05/27 18:32
PeaceFul0804: 肌肉對就要打架啊20F 05/27 18:32
s210125: 後面五打四還打輸 直接沒了21F 05/27 18:33
telecaster77: 後來其實變成五個22F 05/27 18:34
tom501062003: 問就是第一名 練陣容23F 05/27 18:35
qk3380888: 急了24F 05/27 18:35
recosin: 被希維爾雙殺就已經沒的打了 那陣容沒救25F 05/27 18:35
jay228: 要限制汎的發育 想法是對的 可是被秀了26F 05/27 18:35
envy116: 哪個白痴call的27F 05/27 18:35
IaKoMu: 肌肉啊。打的過對面就沒問題。打不過就炸了28F 05/27 18:35
ZEONEX: 以為對手跟昨天DK 一樣菜吧29F 05/27 18:36
a125g: 姑媽媽最愛嘴的下路打不贏換線 去上路領經濟啊30F 05/27 18:36
a37805: 反正不會是姑媽壽司的鍋 其他人自己出來31F 05/27 18:36
dulan: 韓華明顯在練陣,完全不擔心32F 05/27 18:36
LoveShadow: 能被希維爾這傻福角色線殺也沒差了吧33F 05/27 18:36
Y1999: 全隊賭鬼34F 05/27 18:36
jay228: 6級拉那個大是很醜 對面還有閃35F 05/27 18:36
CloseFeather: 感覺韓華被打到失智了36F 05/27 18:36
a125g: 職業理解成為Viper
質疑37F 05/27 18:37
trhrh: 醜吐了39F 05/27 18:39
jason401310: 被打到要吸血了40F 05/27 18:39
notwithyou: 人家肌肉隊啊 問就是你看我肌肉大不大41F 05/27 18:39
iamnotfatest: 魔盒42F 05/27 18:40
IAmyWife: 潘森現在就是廢物43F 05/27 18:41
cc900811: 就整隊肌肉 打贏超爽 打輸下一把44F 05/27 18:41
ideallife: 4個人 沒物件去上路 很像失智45F 05/27 18:41
shining88: 完全看不懂46F 05/27 18:42
rogernl: 整隊肌肉腦47F 05/27 18:44
hyperfrog: 在上路跳恰恰跳超久還打輸團整個憨仔48F 05/27 18:44
mozo: 欺善怕惡 被打的像墊底隊 慘49F 05/27 18:44
kducky: Duro一人化解cc50F 05/27 18:45
qd6590: 不要說那麼多 要操作 不要說那麼多 要操作51F 05/27 18:47
kiolp: BLG TES都這樣幹過 LPL專屬打法52F 05/27 18:55
bill03027: 5打4被0換553F 05/27 18:56
satan2619: 韓華已經連打三天了……狀態也會有差吧54F 05/27 18:56
azuma117: 可能連打三天,理智斷線只能靠肌肉拼了55F 05/27 18:58
forfree99: 今天對韓華來說根本不重要  就練練兵而已56F 05/27 19:07
tw00454109: 比肌肉啊57F 05/27 19:11
s0922392165: 想試看看啊 第一名想怎樣就怎樣58F 05/27 20:04
philip81501: 腦筋隊不是說假的59F 05/27 20:31
sky77725: 問就是 要拼!要拼!60F 05/27 22:02
Alsky18: 不知道誰call的 塔還半血 看就知道要炸了 怎麼敢的61F 05/27 22:23
joeyben: 我看到這幕時就知道這場完蛋63F 05/27 23:25
nakato: 要拼64F 05/28 00:25
bnm89164: 下路沒救了65F 05/28 00: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