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jumpballfan (QQ)
標題 [閒聊] C5 是不是該嚴查?
時間 Sun Jun  7 20:43:56 2026


DK 上路 C5 這個人今天太可惡了

上一把領先 1萬+龍魂,穩贏的局

C5 中路跑去送頭 被KT完成大逆轉


這把 DK 贏5K + 龍魂

C5 又再度率先送頭,又被 KT 大逆轉

看到快吐了,有夠誇張的一個 BO5


C5 這個人有夠可惡, DK 是不是該嚴查這個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3.10 (臺灣)
※ 作者: jumpballfan 2026-06-07 20:43:56
※ 文章代碼(AID): #1g9MUETK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0836238.A.754.html
Chanlin01: 笑死 這個真的欠調查1F 06/07 20:44
serding: 不用 真的爛2F 06/07 20:44
qwerty110: 鏡頭給到麥哥阿 導播專業點3F 06/07 20:44
airswalker: 小宙斯4F 06/07 20:44
windnduck: 這個不用查,大家都懂5F 06/07 20:44
bradpete: 有夠雷6F 06/07 20:44
liaoadi: 上路不換dk走不遠8F 06/07 20:45
yuanmi1283: 連續兩場毀掉大順風 超噁9F 06/07 20:45
as3366700: 連續兩把大優勢+龍魂被這個人送掉 他還能有工作10F 06/07 20:45
Taeyeon2435: 真的垃圾 我要跟cvmax道歉 這傢伙不罵還真不行11F 06/07 20:45
kikikinds: 到底有什麼用12F 06/07 20:45
swoff9sm: 最後那波還好,單純打太慢+打野沒中到13F 06/07 20:45
Tiandai: 這就跟你會查LEC嗎 完全一樣道理  就爛而已14F 06/07 20:45
Faydee0613: 這咖真的很扯15F 06/07 20:45
as3366700: 我為DK四個隊友跟麥哥不值==16F 06/07 20:45
dooodle: C5感覺只學到宙斯的缺點17F 06/07 20:45
dwiee: 4 一把龍魂被翻不夠 還來第二把 有夠變態18F 06/07 20:45
pekora998: 最後那波去卡人也可以理解啊 但cuzz真的好強19F 06/07 20:45
ben020516: 基本就是他R壞了 他超肥 控制抵銷之後隨便游20F 06/07 20:46
jfrma97: 這人雷到不是粉絲都覺得作嘔 太離譜21F 06/07 20:46
FoSinGongSi: 下位版壽司別要求這麼多22F 06/07 20:46
airwun: 麥哥沒一腳把西武踢在牆壁上 都算溫柔 我草23F 06/07 20:46
weilu0228: 麥哥我錯了,他是真的王牌24F 06/07 20:46
liaoadi: c5跟feng一組好了,反正都會送25F 06/07 20:46
※ 編輯: jumpballfan (1.164.103.10 臺灣), 06/07/2026 20:47:42
Jhen1104: 小宙斯,整天只想繞後,繞後繞到輸26F 06/07 20:46
ChoiceLife: 427F 06/07 20:46
yun0215: 麥哥早就說過了囧28F 06/07 20:46
Lostinthecho: 另外四個有乾淨的?29F 06/07 20:47
airwun: 不是說沒視野被鬼抓,這人完全在視野上開送30F 06/07 20:47
amig0123: 他跟隊伍走一起都不會變成這個結果31F 06/07 20:47
winsonpz: C5:快贏了~不行~我該做事了~DK下去32F 06/07 20:47
interestbi: 有夠浮誇 一樣的劇情連續兩把 還是很難看見的劇情33F 06/07 20:47
philpili: 叫他小宙斯是對宙斯最大的侮辱34F 06/07 20:47
s210125: c5到打團跟多蘭最近的打線一樣爛35F 06/07 20:47
hyperfrog: 只學到繞後48436F 06/07 20:47
ZEONEX: 麥哥 我怕他出手太重把他打殘了 @@37F 06/07 20:48
lala5333: 另外4個不乾淨還能領先那麼多喔38F 06/07 20:48
hayashiyuu: 每次打團都這樣送 看到對面人太多腦子就會卸載 太噁心了 嘔嘔嘔嘔嘔嘔39F 06/07 20:48
GordnHayward: CVMAX:我一定把他鼻樑打斷41F 06/07 20:48
f222051618: 真的畜牲42F 06/07 20:48
tony4417: 第四把就一直BD然後送顆大的43F 06/07 20:48
a3221715: Smash真的盡力了吧 最後一把樹人該帶的節奏也都帶了44F 06/07 20:48
Foreveryears: 小宙斯  還是離宙斯太遠了45F 06/07 20:48
jackta: 卡人個屁.遠古龍血還很多.他跳到沙皇臉上= =46F 06/07 20:48
fairymomo: 我開始支持職場暴力了47F 06/07 20:49
sobiNOva: 純出49F 06/07 20:50
budaixi: 王牌理論50F 06/07 20:50
DINTERLOVEU: 麥哥都說他遊戲理解根本只有鑽石了 是真的爛 勿噴51F 06/07 20:51
super0949: 不用查 是真的爛52F 06/07 20:51
GeoLuke0726: 跟統一牛棚一樣 該嚴查53F 06/07 20:52
TheBaldJames: 這咖之前被麥哥噴遊戲理解還真沒噴錯54F 06/07 20:52
fever200977: 最後一把許哥也是同意了 只是c5太出生55F 06/07 20:54
dog51485: DK可以趕緊把這上路丟回去二隊嗎,不想再看到這噁56F 06/07 20:54
evilgenius: 458F 06/07 20:55
Erurize: 等大樹銳空牙齦開都行 水龍魂+贏4K能輸真的超級變59F 06/07 20:57
James921124: 純出61F 06/07 21:01
Cyjustin: 4 最後兩把太醜了62F 06/07 21:23
hiphopboy7: 搞不好真的有 連兩把上演一樣的劇情 真的要調查63F 06/07 21:25
ivo88114: 這人送兩把超大的欸64F 06/07 23:34
GuaBee: ACE65F 06/08 04:00

--